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星乐园第三部《灰界》第一百三十九章 星球飞舰

(2024-02-14 13:37:57) 下一个

第一百三十九章 星球飞舰

 

  来自土卫二的羽律者在罡重王爷的带领下,通过灰界,将土卫二冰壳海洋基地储存的重型机械资源全部运到火星。罡重与持典和紫金球分别潜伏在土卫二和木卫二的冰壳下几十公里的海洋里,羽律者所有超级的AI机械设备和飞舰都没有受到皛光的杀灭。

  紫金球来火星,化出的水滴脑袋分身一把抱着肖黑说:“王子,你怎么就那么高瞻远瞩呢,非让我们都死守在木卫二和土卫二冰封的海洋里面,结果没有想到躲过死光,保下了我们这些生力军,要不是我也见不到你了。”

  肖黑也是后知后觉的害怕说:“我也没有想到会有皛光这个杀器啊,我就是想着宇宙的防线的需要,让你们分别守住木星和土星防线的。也许这个就是苍天有眼吧。”

  在一旁的罡重王爷高兴的说:“说明你和你母亲都是天选之人,这些资源都是天给你留的,想想简直就是玄学了,呵呵。”

  精壮虎脸的虬龙说:“不过我挺高兴的,终于把羽律者最大的毒瘤给全部彻底消灭了。你的那个铁杆哥们秦鹏飞真是英雄,把苏达长老和漠骊都送去见了阎王。要不是按照你的性格,苏达长老如果没有死的化,你也会接收他来到火星吧。秦鹏飞一下子干脆的消灭了他们,我喜欢。”

  肖黑不置可否的笑了笑,虬龙说的没错,自己似乎有些手软的特点,还是秦鹏飞干脆,想想自己和秦鹏飞可真是互补的搭档。

  罡重王爷看破不说破的说:“虬龙你说对了一半,肖黑还是由原则的人。他不是手软,而是要给所有的坏人最后改邪归正的机会。”

  虬龙心服口服的说:“父亲说的对,看现在火星多个星外文明的大融合,我都感动了。那个铁基人族长专门在被炼化前飞到地球,把所有阵亡的机器人残骸全部都回收回来,把他那些个黑煤山的飞舰装的满满的,就像吸饱血的蚊子,肚子涨的太重了,都快飞不动。”

  罡重好奇:“他去回收那么多机器人残骸干什么?”

  虬龙:“铁基人说,火星的内核都是轻元素,没有重元素,地球机器人可都是合金材料,他让肖黑炼化后,增加火星内核的密度。”

  罡重:“没有想到他那个万年的魔鬼都能向善,我对我们未来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加油干,孩子。”

  罡重王爷承接了最艰苦的工程,他带人从火星的北极向下挖。来自木卫二羽律者也通过灰界将重型的工程机械运到火星,由持典将军的带领人从火星的南极往下挖土,两边在接近火星液态内核时候停工。然后罡重王爷让虬龙在接近火星地核处释放二相罘,外围都用三雷贲力场把二相罘二维化的进程阻断,很快火星的内核液态铁质二维化变薄后,艾玛导航运来了苍铅晶体,给火星南北两极修了粉晶盖子。这一阶段结束后,所有火星的居民都生活在防地震的建筑物或者飞舰里面,因为火星的内核密度增大,星球会有收缩的地壳反应。

  火星地质底壳稳定后,肖黑带着火星各族的星外文明的力量,将火星南北两极的用苍铅晶体作为内衬,隔绝了内核富含硫和氧元素液态的铁质。然后肖黑将炼化的铁基人的硬核铁质制成铁芯,用铁质线圈绕着铁芯线从南极穿过北极,把火星内核中心全部的用铁芯线圈铺成了一个内圈,整个火星的内核成为一个线圈结构。

  这是肖黑和火星科学家研发的,星球电磁能核心的共振引力波超光速的发动机。此设计完全是按照太极三旋数学模型设计的,火星在星际运动中,一面维持自旋,是理想的圈体垂直于中心线圈构成的圆面并经过圆心的z轴水平旋转,这个旋转的动力是等离子发动机。第二是体旋,是以圈体内中心线构成的圆面直径为轴心运动,第三个是线旋,是电力线圈电子流绕线圈内中心线的运动。体选和线旋是由磁力线圈产生的电磁力推动的,这样就维持了宇航行星的超旋运动。

  肖黑他们用铁质线圈形成了电磁线圈可以根据需要发射低频的电磁波,产生引力波来实现超光速飞行,解决了大质量行星飞舰运动的能量消耗问题。火星内核超级大的电磁线圈发生的低频电磁场,会产生引力场低频,这个频率与宇宙中瞄准的靶向黑洞辐射的引力波共振,电磁线圈周围会产生很大的引力场,会让火星周围的空间发生扭曲。如果火星内核电磁线圈内核发动机让火星的空间发生了一毫米的移动时,就相当于火星在正常银河系空间的移动了三百公里,实现了火星飞舰的超光速飞行。

  王超等科学家来到极地晶盖现场观看,看到星级的发动机内核都震惊了。王超说:“这个比地球的动力内核设计的好。地球地核虽是液固混合体,分内外两层,内层为固态,富含铁外层为胶状液态,但是我们无法操控行星的飞行。这个引力波发动机太超前了。”

  肖黑谦虚的说:“都是大家的集思广益的结果,特别是铁基人能够将地球的重元素都补充到火星地核,补足了重元素短板。”

  古德说:“下一步是考虑火星的短板,解决没有地球所具有的大气和水的问题。”

  王超看着现场说:“不急,我忽然有个想法,现在的火星是不是前一个地球文明人造产物?”

  李雷问:“院长,你这个说法有趣,有什么证据吗?”

  王超:“让我们来捋一下太阳系的形成。在大约46亿年前,太阳系形成于一个巨大的气体和尘埃云中。这个云开始旋转,并逐渐坍缩成太阳和行星。由于原始星云旋转的方向和速度相同,行星在同一平面上形成。太阳系的几大行星,唯有火星缺乏重元素,就是证据,说明了火星不是太阳星云同时的产物,而是后面文明创造的。”

  古德:“有道理,太阳系内的所有行星基本上都是在形成时由原始的太阳星云中凝聚而来的。理论上,由于这个原始星云的旋转,行星应该继承了这个旋转方向。除了金星的逆时针旋转是反常现象,你说火星的密度和元素也是怪怪的。我要好好的研究研究。”

  旁听的肖黑思路一下子被点燃了,原来这个火星也许也是以前文明的产物。这样火星的无磁场和充满了硫化物和铁质就有了答案,因为一切皆有可能。

  生物专家李雷从生物角度考虑:“地球,火星存在四十多亿年了,没被太阳拉进去,实属奇迹!唯一正确的解释是,行星也许是个生物体,有自主选择适合自己生存的温度环境的功能。”

  古德摇头否决:“太阳系秩序井然,所有的行星都在一个扁平的平面上运动,轨道之间留有足够大的空间。不同类型的行星泾渭分明,内侧是岩石构成行星有,水星、金星、地球、火星。外侧是由气体和冰构成的巨行星。原行星盘的外围包含的物质更多,更容易聚集到一起。因为外围距离太阳比较远,温度比较低,尘埃颗粒上含有更多的冰质成分,在相互碰撞时就更容易粘在一起,可在火星内侧地球行星重元素反而比火星多,为什么呢?所以我基本上同意院长的思潮。”

  在木兰的生物研究中心,玛雅和艾玛围着芬妮不吭声,头发花白的芬妮上次无缘无故的睡过去。在家中醒来后,看到艾玛对自己殷勤的照顾,聪慧的她猜出来自己被几个年轻的生物专家算计了。她直白的问:“你们几个那天让我去木兰的实验室,是不是给我动了手脚?”

  艾玛从小被芬妮拿捏了心性,芬妮的老眼一翻,艾玛就坦白了:“对,我们就是扫描了一下你的大脑,其他没有做什么。”

  芬妮不客气的追问:“为什么?是谁的主意,玛雅吗?”

  艾玛主动背锅:“不是,是我的主意。”

  芬妮想到自己对艾玛就当亲生的那样爱护教育,受不了她现在背后算计自己就生气的问:“为什么?”

  艾玛吞吞吐吐坦白说:“我,我怕铁基人给你做手术。”

  给别人做了一辈子脑手术的芬妮尖叫:“什么,你怎么会有这个怪想法?”

  艾玛干脆说开了:“我们分开几年了,马克也说你有时候像个机器人。”

  芬妮简直气糊涂了,自己付出真心对待的一双干儿女竟然说自己是机器人。但是善于计策老狐狸智商上线后反驳说:“如果我是机器人,死光来了,我怎么活得好好的。”

  艾玛不敢抬头说:“也许你没有反重力物质,但是不能说明你不是机器人。”

  芬妮不由得点头惨笑:“真是玩鹰的被鹰啄了眼,好吧,我们都是搞科学的,你有什么证据?”

  艾玛说:“马克说,一般人类常用的密码不会超过三个,但是你可以记住三十多个超级密码,而且每个密码都是二十多位字母和数字。”

  芬妮气笑了:“我自小脑力超群,就是记一百个密码,每一个密码有一百个字母数字都没有问题。我是脑科学专家,有我的记忆方式罢了,以后我会告诉你。还有其他的吗?”

  艾玛点头佩服芬妮的脑力后,又说:“马克说,你表示惊讶的表情超过三秒,一般人是超过一秒就是假惊讶。”

  芬妮气的摇头:“好好,哼!还有吗?”

  艾玛:“人类假装微笑的时候眼角不会有皱纹,但是你有,而且皱纹很多。”

  芬妮有些不烦恼,决绝的说:“胡闹,我老了不知道吗?你们从哪里看到这些奇奇怪怪的的东西?怎么能有这样的想法?只能说明你们不信任我了,要不是我们干脆断绝的母子情分算了。”

  艾玛扑到芬妮的怀中撒娇的祈求:“母亲,我爱你,但是我也担忧你,毕竟你和马克都被铁基人带到他们的飞舰上待过很长时间,万一他给你动了手脚呢?”

  艾玛的柔情让芬妮心一软,她也是舍不得感情上依赖自己的干女儿,于是说:“那你的意思,让木兰再给我检查检查?我看你是有了肖黑,胳膊肘开始往外拐了。简直是女大不中留。”

  艾玛不好意思半推半就的推着芬妮又来到木兰的生物中心,火星二号金字塔建筑内。这次芬妮根本没有心情到处张望,直接来的木兰办公室,往椅子上一坐抬头目光挑衅的看着面前三位女科学家。穿着白大褂的木兰无奈的面对芬妮穿透光年的眼神说:“其实我们上次发觉了你脑中有异常的磁力脑电波,所以就想让你知道,你和玛雅一样被人动过脑子了。”

  芬妮听后往椅子后背依靠泄气地说:“你们发现了我头皮有切口?”

  玛雅望着芬妮说:“对,不过一般人看不出来,我的蜘蛛眼看的清清楚楚。”

  芬妮咬咬牙说:“既然这样,你们还等什么,干掉我吧。”

  艾玛蹲下附在芬妮膝盖上深情说:“母亲我爱你,不想失去你。”

  玛雅解围的拿出一个绝缘的贴说:“博士,你戴着这个在头部的右脑区,以后脑磁消除后就好了。”

  芬妮门清的说:“脑磁消除后,发生脑血栓怎么办?”

  玛雅保证说:“有我在,第一个帮你取栓。”

  芬妮接过脑磁贴,脸色难堪的离开了木兰生物中心,心中感慨属于自己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艾玛亲自送芬妮走后,木兰赞叹:“玛雅,你真能糊弄老太太,呵呵。”

  被木兰看出了给了个安慰剂产品,玛雅只好接着表演下去,她搂着木兰说:“谁让我有爱情的压力呢?三人行的家庭,要时时刻刻与艾玛搞好关系。”

  说着玛雅有一滴眼里从右眼流出来,聪慧的木兰看到揭穿:“别演给我看了,人哭泣第一滴眼泪从右眼流出时,表示幸福, 当从左眼流出时, 才表示痛苦。”

  玛雅不好意思抱住木兰,脸贴着木兰的脸说:“呵呵,让你看穿了,我不是怕你说,我和艾玛要好成了一家人,忘了你这个老友了嘛!”

  木兰大大方方的祝福说:“你和艾玛要好我才开心呢,我不是也和露西要好,我们都有了新的家人闺蜜,但是不会影响我们以前的情谊,对吗?”

  玛雅点头感激的握着木兰的手,木兰看到玛雅手上的戒指说:“我哥哥真大方,给了你们一人一个这么大鸽子蛋钻戒,艾玛也是一样的,走到哪里都晃眼,呵呵。”

  玛雅左手举高说:“我就是专门拿来给你看的。”

  木兰故意戏虐:“看你显摆的,我不嫉妒。”

  玛雅认真的说:“这个是你妈妈给的,我觉得不会是钻石那么简单和俗气。”

  木兰有些不高兴了,维护母亲说:“我母亲作为婆婆给你们一人一个钻戒,还有问题了?”

  玛雅脸色发白的辩解:“看你想歪了,我认为你母亲不是俗气的人,她从小就是我崇拜的偶像。现在她是宇宙的高阶使者,你说怎么会给个鸽子蛋给我们这些后代,物质在她眼里应该都是俗物吧。”

  玛雅对翟萱萱的赞美让木兰很舒服,觉得母亲翟萱萱说不定真的是给出了什么帮助肖黑的宝贝,于是口气转缓心情愉快的说:“那我们就测量一下?”

  于是玛雅摘下戒指,木兰用了各种仪器检测,发现并没有碳元素,玛雅骄傲的说:“怎么样,我说不是钻戒吧。”

  最后晶体分子成分显示是水,一种特殊的水,干脆叫做冰,外号七号冰。木兰把电子显微结构图像呈现在电脑上说:“目前已知太阳系不同冰种类型共有十八种,而七号冰能最特别,因为七号冰所存在的环境有关。”

  玛雅点头:“七号冰的形成条件需要三万千帕大气压,而地球上的标准大气压为一百零一千帕。”

  木兰嘱咐:确实是钻石级别的宝贝,那你要好好的收藏,只要将指甲盖大小七号冰的投入海洋之中,一瞬间,七号冰就可以改变整个海洋状态,让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面临灭顶之灾的威胁。”

  玛雅点头:“对,我早测过知道了,心中秘密憋不住了,就拿给你看,等火星大气海洋改造的时候拿来用。”

  木兰欢呼:“耶,母亲真的是给了一个好礼物,七号冰钻,不过上面那个镀膜可能是特殊了绝缘的物质,我们需要好好的研究一下。”

  玛雅拿出了准备好的一个银色力场盒子,小心的把戒指放入盒中说:“七号冰瞬间形成和瞬间消散必然会带来大量的新型能源,这些能源可作为火星飞舰逃离出太阳系轨道的动力,七号冰是无比环保的能源。”

  木兰雀跃的说:“真的?那么我哥哥要开心死了。”

  玛雅手堵住嘴唇:“嘘,我们都要小心的守着这个秘密,一个是防止有人作乱,另一个是给肖黑一个惊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就是需要铁核心,球舰才稳当。才能够成为引力波球舰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火星地壳下重量增加,会否引发公转速度呢?
芬妮这段好乐的。右眼左眼流泪的理论哪里来的啊?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谢谢采心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也许你没有反重力物质,但是不能说明你不是机器人————嗯嗯,有道理,莎莎的逻辑性真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