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星乐园第三部《灰界》第八十四章 海峡风云

(2023-11-29 14:48:43) 下一个

《灰界》第八十四章 海峡风云

欧洲的秋天经常起雾,早上的太阳就像是挂在天空中的一个日光灯的大灯笼,照着迷蒙的城市建筑的轮廓在青灰色的光线下,有些素描的凄厉感觉。北欧各个人类城堡的人们,之前高涨的对抗苍铅飞舰的情绪现在基本的落潮了,虽然知道人类没有能力彻底的去除海底的苍铅外星飞舰,但是看到现在地球的联合行动,似乎是把苍铅的威力给压制下去了。

作为欧洲以军事和生物制药起家的先锋鲁尼,现在也是把他的可移动生物制药厂,由航母改造成的大船开出海去。因为他本身就有着完善的生物制药的设备,可以马上在海上用海带和海藻孢子铺设海洋面的生物戴森云。鲁尼积极的参与进来,对于欧洲板块的生物防御技术支撑起到强有力的作用,特别是他能够给其他国家培训骨干,提供生物设备安装调试的一条龙服务。

这天和往常一样,穿着褐色西服的鲁尼,站在航行的航母最高层的制药工厂的指挥室内,端着一杯咖啡望着迷雾的海洋出神。回想最近10年发生的事情他非常有感触,都说天塌下来有大个子顶着。以前他总是袖手旁观于全球联盟对抗外星人的行动,觉得有肖黑,胡安这些人类领军人物带头,他作为后方的人类生命的守护者已经是尽到责任了,没有想到世界反转的太快,本来以为的与太空文明的斗争会是一场太空中,高科技硬核武器的较量,会是成百上千的曲速飞舰的军团,在太空和星外文明的超级飞舰杀的你死我活的场面。但是现在居然文明2。0的飞舰会藏在地球海洋之下,和人类斗智斗勇的较量。

以前英国商人的名声不好,是重商主义的代名词,但是英国人自己不觉得反而觉得拼命赚钱是上帝的荣光。在核爆后,看到人类缺医少药的危机,纯种英国人鲁尼自然继承了祖类的前瞻眼光和对商业机遇的嗅觉,迅速的将废弃的航母改装为海上的移动生物制药厂,大力发展生物制药。光是胰岛素就让他在全球疯狂的捞了一把物资和资源,从此做大。没有想到,现在自己这个生物制药的大鳄也会成为了反击星外文明的先锋。鲁尼感叹,都是宇宙的生物,无论是绿人族和人类各自的生命动能系统不同,但都是需要阳光,水和空气。看来绿人族真的想在地球生活,所以和人类的斗争都不是采取毁天灭地的手段,都是用自然的能源和科技手段,包括硒洞,包括星门的导航,这些都超出了人类的预想认知,现在人类被逼倒退到海洋,重新认识人类居住了千万年的地球生命之源海洋的样貌。

作为老牌的海洋强国的后代,骨子里对于海洋的认知和执着是流淌着在血液的元素,军事和生物首脑的鲁尼对于海洋是太熟悉了,没有等欧洲的政府和军事首长开口,就主动承担了欧洲对海洋的责任。不过鲁尼制药船是在英国附近的北纬50度附近的水域,既然要参与北美和欧洲之间的海洋的戴森云的行动,他现在要把船开出英吉利海峡,去到北纬31度的大西洋的水域,或者是太平洋的水域。

刚出英吉利海峡不久,就有一艘鬼船靠近,对于这种情况鲁尼见多,以前就是通过这些个海上的鬼船,以物换物的出手药品,特别是胰岛素。他给航母制药大船的今天当值的卫队长发出口令,“小心,看看对方想干什么?”

鲁尼看着监视镜头里,鬼船上有三个人,为首的没有蒙脸的白人大汉带着武器登上了鲁尼航母船的甲板。鲁尼的卫队长靠近白人大汉,警告他们解除武装才能登舰。没有想到大汉直接抬手,冲着穿了防弹服的卫队长的眉心一枪,子弹穿过头颅,卫队长瞬间倒地而亡。卫队长身边的士兵惊恐之中,还没有来得及开枪,那个大汉和身后2个蒙面杀手,干净利落的将卫队长身边的士兵射杀,都是从眉心或者太阳穴贯穿毙命。

鲁尼舰体上的其他卫兵开始围猎这三个不速之客,但是杀手他们穿的衣服是特质的材料,只要一抬手,黑色的衣袖材料就像是防弹的遁甲一样,根本没有受到打击和伤害。鲁尼看到此情景,不想再牺牲警卫战士,他马上启动备用方案马上拉响了紧急电铃。听到铃声甲板上的士兵熟练迅速的按照既定方案后撤,从甲板上的地下入口撤退。等卫队人员全部进入舰体内,鲁尼的按下安全出口的防护按钮。那个勇猛追击跟随撤退士兵的大汉,也被安全闸门前的人脸识别的激光刀切割眼睛削去半个脑袋毙命。看到大汉倒地,他身后紧随的两个蒙脸杀手,紧张的背靠背的站在甲板上四处张望。

鲁尼的副官问,“这两个人怎么办?”
 鲁尼嘴角一拧,“就这样晾着,用激光器瞄准,有什么不良举动随时消灭。看看那艘鬼船有什么动静。”
 “是,遵命。”

鲁尼刚说完,监视镜头下,就看见两个蒙面的人,似乎得到指令,好像是要自杀跟随大汉献身。鲁尼果断迅速下令,“激光切掉目标的手脚。”

话音刚落,甲板上不知道从那个暗处机关打出几道激光束后,几声惨叫声中,蒙脸杀手的手脚都被切掉,身体像个木桩子摔掉在甲板上,汨汨的血泊中,看到地上痛的挣扎的脱掉了面罩的是两名女杀手。其中一个白人女子非常的美丽,一头漂亮的红头发束在脑后,胸前的断指的手还放在她的爆破器上。另一个是棕色皮肤的妇女,体格一看是个练家子,皮肤粗犷五官突出,两个人都是二十岁出头的样子。棕色皮肤的女子大喊,“杀了我,杀了我,妈呀,太疼了,我要去见上帝。”
但是红发的女子要紧牙关痛苦呻吟中,没有说一个字。鲁尼欣赏和冷血的说,“把那个红发女子送进手术室,断肢再植。那个黑发的就随了她的心愿吧。”
 鲁尼的话音一落,就看到几束激光闪过,地上的棕色肤质的女人马上变成了几块尸体,没有了声音。接着几个机器人士兵来到甲板,将红发女人身上的爆破器拆除后,收集了断肢抬走。接着有高压水枪从高处喷射而来,直接将甲板上的尸块和大汉的尸体都冲到海洋的波涛里面。

鲁尼将手中的咖啡一口气喝完,他迅速安排人手将牺牲的卫队长和士兵的尸体都细心的收好,以后会给他们一个隆重的陆地葬礼。鲁尼自责自己的粗心大意,放松了人类刺客袭击的危险,一个无声的警报在他的头上响起。 他以前在海上走私药品,见过太多像今天大汉杀手这样的,有信心和熟悉武器的人,自杀式爆破几乎是他们身体的一部分。但是今天在全球都一致对抗外星人的时候,还有人铤而走险,让他闻到一丝不一样的危险味道。 副官派了机器人士兵,登录鬼船后的发现,更让鲁尼重新认识了这一点,人类的地奸在策应星外文明的行动。

因为鬼船被机器人士兵在运行的轨道上停了下来,原来这艘船只有刚才那三个人,航线都是事先设定好的,由远端控制。 船上装满了爆炸物,机器人士兵按照鲁尼的要求,专心检查和展示鬼船的超动力装置,居然是氢动能引擎。面对满满的爆炸物,鲁尼陷入了沉思,怎么自己才出英吉利海峡,就有这个大礼包等着自己?事出蹊跷,看来三个人是显眼包,是被送来送死的,目的就是把一船的爆炸物送给自己。

鲁尼面对这一船的爆炸物犯了愁,怕中了连环套,可是留在公海上对于人类城堡也是威胁,沉入水底吧,对海洋生态也是危害,特别是地球的海洋才恢复了一些生机。

这时候副官汇报,“主席,医生发现女杀手头脑中有微型芯片。”
 鲁尼一下子被刺激的脸上愤怒,对手这样处心积虑的对付自己,而自己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他揾怒的脸上露出一丝诡异,“好,既然有芯片的接口,我们就安排手术,我马上到手术室。”
 副官,“那鬼船上的爆炸危险品怎么办?”
 鲁尼果决的说,“你派机器人士兵,将鬼船开到我们海上的无人岛仓库去,记住用量子防护墙封闭起来,后面等我的命令。”
 副官,“好的,我亲自去安排。”

鲁尼,“对,这样很好,我真的不希望我的手下有谁再牺牲了。”

鲁尼来到手术室无菌操作区域,他换好了无尘密封的操作硅胶衣服,这里是他的秘密王国,在这里鲁尼试验过无数个脑机接口和意识上传的手术,但是这个秘密世界没有人知道。他是芬妮之后的地球人类可以进行意识操控的专业人才,他有才华和知识,又有自己可移动的海上生物研究王国。过去他也进行过见不得人的实验,那些实验的尸体都被他在海洋上毁尸灭迹,以至于现在他的面目出现在公众,就是一个温文尔雅的商人,根本和试验过成百上千个大脑手术的魔鬼精英挂不上联系。加上他一直单身,身边的女人都是受体的玩物,根本和他没有情感交流的机会,也就没有了是非绯闻外泄的口子。

鲁尼之前喜欢装傻跟着胡安找借口去看木兰,就是一路上收集木兰的各种信息,作为音容笑貌的样板。回到他的独立王国后,他利用意识游戏,将木兰的形象输入到性派对的虚拟世界中。但是虚拟玩多了,身体还是空虚,需要真实的女人拥抱亲吻。但是他内心清楚明白木兰对于他就是天上的月,何况木兰已经有了超级男友秦鹏飞,而秦鹏飞无论在样貌和各种外挂资源上都吊打他。虽然以前鲁尼是令人发指的欧洲军事黑帮老大,黑暗料理手段不是不会。而是他根本没有任何机会靠近木兰,更不可能干任何绑架伤害木兰的事情, 更何况他现在非常爱惜羽毛,喜欢现在的自己洗白了历史,成为一个正面的,对公众有影响力的人物。

今天当他看到红发的蒙脸杀手面罩打开后,露出一个极其美丽的女人面孔,这个面孔绝对是可以和木兰比美的人间尤物,瞬间就让鲁尼动了春心,第一次有个女人走进了他的情欲。当手下搜索完鬼船后,告知鲁尼是一船的爆炸物,鲁尼终于明白了,这个女杀手是对方送给自己的B方案的套子。万一任务失败,只要摘下面罩,国色天香的容貌绝对是男人的杀手。但是没有想到鲁尼会心狠手辣的直接用激光刀,切掉了杀手的四肢。

鲁尼走进了手术室,看到女杀手四肢已经被接好了,正在四个蓝色光照仪器下加速愈合。麻醉后的女人头颅已经打开,白花花核桃纹脑回沟中,红光标识暴露出芯片的脑回位置。也穿着一身无尘手术服面目机械冷绝的主刀医师轻车熟路的问,“主席,选什么节目洗脑?”
 鲁尼,“欧雅公主的爱。”

主刀医生转身在秘密的手术保险柜里面拿出一个有编号的芯片盒子,用无菌的手套打开后,拿出一个米粒大小的集成块芯片,这个是所有女杀手新身份的意识信息源,安装好新的芯片,她手术完后,就是一个崭新的人生。这个技术是鲁尼多年来试错积累起来的秘密武器和防御手段。他身边贴身的人都被他暗中执行了这个手术,所以这些人都是他的木偶般忠实傀儡,就像是他安全的人肉长城。

一个多月后,海上行驶的鲁尼航母生物制造船的甲板上,出现了一对壁人的身影,穿着一身淡褐色西服的鲁尼在和红发的美女说话,鲁尼,“欧雅,来亲我一个。”

鲁尼说完后,身边的红发女子,姣好白皙脸庞探过身来面对着鲁尼,“我亲了你,你的小鸟,它真的飞起来怎么?”

鲁尼握住红发女子的脖子,深情的说, “哦,是啊,就让小鸟飞一阵吧,我喜欢你让它飞起来的感觉。”

红发女子娇羞的将红润的嘴唇奉上,和鲁尼如胶似漆的黏糊在一起,鲁尼浑身发热的忍不住的要进一步,哪想到那个红发的女人调皮一扭身的逃跑了,边跑边说,“你一天三次的浇花,我都……呵呵呵。”
 鲁尼追在后面厚颜无耻大声说,“我爱死你了,你跑得那么快。”

不一会鲁尼追上了红发女,一把将她搂着怀里,一语双关的赞美,“是你能使这我艘大船保持在航道上,说明你的床上的技能很高。我这是一艘自鸣得意的船,不是吗? 高速,秘密,还能把你用特别的隔间藏起来。”

两人腻歪一阵美女先离开后,鲁尼的副官来到他身边,“主席,刚才的录像都用视觉效应录制好了,现在怎么处理?”
 鲁尼,“拿个女人的硅胶模型到鬼船上去。”
 “好,让后呢?”

“等着看大鱼上钩。”

“这个女人是武器?”

鲁尼耸耸肩,“不是,而是硅胶机器女人,那个真人是我的伴侣。”
 副官善意提醒,“伴侣,她可以从鬼船来到杀手啊。”

鲁尼望着星空,东拉西扯说心事, “我做了几十年的生物药品的走私了,对走私犯很熟悉。 我年轻的时候就离开了家,现在好不容易有个喜欢的女人。”
 副官担忧,“如果将来她反水怎么办?”

鲁尼淡定,“她不会,通向女人心的最佳途径就是女人的黄金水道,呵呵。”
 副官跟着大笑,鲁尼看着副官的脸,脸上表情高深莫测,这个副官不知道自己也被动了手脚。为了转移话题,鲁尼问,““你有没有收到奥斯曼发来的航母巡洋舰信息?”

副官立正,“收到了,”

鲁尼,“他们说什么?”

副官看着鲁尼尊敬的回答,“他们已经完成了北太平洋一带的搜索,马上要和我们在海上会师了。”鲁尼把手放在背后来回踱步,沉思了一会说,“它们航母长达四百多米,一年多在海上没有加油,速度非常快,他们动能系统太厉害了。”

副官说,“那我们现在还往海中播撒海带DNA孢子吗?”
 鲁尼摇摇头,“现在我们不能有多余的动作,要不是在我们还不知道,没来得及喊出来的时候,我们的这艘船就被炸飞了。”

副官,“你是说我们受到了威胁?”

鲁尼反问。 “不是吗?”

鲁尼看着副官不解的眼神说,“我们现在活着,都是那个美女在保佑我们,你赶快到网上发布我订婚的消息,散步的越广越好。”

副官恍然大悟后低声说,“那个美女背后是高科技的什么组织?”

鲁尼身体前倾,用同样的语气低声说:“到现在没有找到交易组织,所以要撒网。”

副官咧嘴一笑,眼中流露出崇拜之情。 “主席,您太伟大了,我还纳闷以前你是个那么有原则的人。怎么会爱上来历不明的女杀手,本来我还想向你呼吁你的原则。……欧娅她真的爱你怎么办?”

鲁尼犹豫了一会儿,没有准备好回答。“ 她爱我,我也爱她, 够了。” 

副官迟疑,“如果,如果,你不爱她,就把她留给我。” 

“呵呵呵,”鲁尼大笑

副官傻傻笑着离开去执行任务,鲁尼看着他背影思考着,这个被他改造后的爱侣,芯片会不会束缚她,让她失去自然人的真意识产生的心动,现在都是鲁尼意识洗脑项目的结果。鲁尼理智铁心的隔离感,是不会让自己陷入一段情感,除非对方是木兰女神。

鲁尼回到休息室,欧雅正在看鲁尼船娱乐系统的节目,她看到鲁尼回来,像小鸟一样的扑到鲁尼怀里,发出对未来太空节目的感触问,“你说,你爱我,是因为我是公主,可是,我的意思是说在宇宙中有很多公主,我想知道你为什么会和我相遇,你会爱上我。你为什么选择欧娅? 我没有财富,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给你。 如果你想与我的共和国签订一项条约,应该有不用爱情更容易的办法来达成。”

鲁尼低头看着欧雅的眼睛,微笑着说,“我知道你今晚和我一起吃饭,然后我们上床,说我们都喜欢听的话,这个就是我对你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谢谢采心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你今晚和我一起吃饭,然后我们上床,说我们都喜欢听的话,这个就是我对你的爱。”————鲁尼好直接呀,shock到我了:))

对爱情很有个性的表达,赞莎莎不落俗套的手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