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星乐园第三部《灰界》第六十八章 区区一个

(2023-11-13 08:42:57) 下一个

《灰界》第六十八章 区区一个

 

现在地球的空间各个陆地板块的太空都非常的繁忙,各个国家训练有素的男女组成太空军,驾驶曲速飞舰在实地的操练,以便在训练中发现问题。欧洲,北美洲,亚洲的军事领导人经常的汇聚在一起,为了让军队人专心的训练,各国军事首脑他们商议过后,专门成立了一个特别的工作组,安全观察委员会。作为一个解决各国飞行争端和合作问题的小组,处理违反国际法和与情报有关的案件。来解决核爆后地球多国处于为政府状态,没有完整对等政府机构的问题。

 在联合抗击外星人的前提下,为了保障各国自身的安全问题。 各个国家陆地板块成立的安全观察委员会,将情报,安全部门,警察都融进了系统中。这样可以迅速切入恐怖袭击的零界点,让全世界的安全形成一个初步的网络,也是为胡安设计的地球神经网络打下基础。一旦有案件发生,触发零点值,就会启动汇报系统,不是直接向最高领导人汇报,而是向安全观察委员会汇报。

该委员会由情报和安全部门的负责人、他们的副手、一名高级警察专员和一位当地政府部长组成。各国之间的安全委员会可以迅速合作,处理恐怖袭击全球化的问题,以及相关的内政和外交事务。军队与政治权力中心分离的服务,回到了政府负责民众日常生活,军队主要抓军事训练的传统道路上,避免了 双部门情报和安全不流通,有时候反恐的队伍仿佛成了一个无党派组织,到处需要去打点沟通,错过了最好的反恐时机,也给恐怖分子机会在各大陆地板块之间浑水摸鱼。

 

艾玛害羞地笑了笑, “你就在那儿,伊斯特。”

那个叫伊斯特的男子有二十五六岁,他是艾玛的飞行教官,人长得英俊阳光。当艾玛第一眼看到他就芳心暗许了,以至于艾玛喜欢上飞行的课程,讨厌上海洋的训练课。芬妮睁一眼闭一眼的没有吭声,女孩子到了情窦初开的时期,就像春天到了,桃花要开放的压制不了,芬妮只好因势利导的私下和伊斯特交代,只能恋爱,不能有深入的关系,因为艾玛才十七岁,她将来可是领军人物。

伊斯特嘴上答应的好好的,但是看到艾玛第一眼起,也是被纯真聪慧艾玛的爱情丘比特箭射中了。只要不在芬妮的视线内,伊斯特自然的顺从本心和艾玛相处。今天他们刚完成了飞行训练课,两个人迫不及待的找了个无人的地方。只见伊斯特紧紧地抱着艾玛,他的脸倾斜着,好像要吻她。他喜欢这种与超级高贵的女人的感情互动,能让艾玛动心,让他非常骄傲。他被艾玛挣脱后,艾玛跑远了,笑声在风中像风铃一样悦耳欢快,就像是说,你来追啊,追我啊。

很快伊斯特追上了艾玛,然后就是一个世纪长吻,艾玛脸红心跳的喘息后,娇啧的夸赞,“伊斯特 你做了个很好的抉择,呵呵。”
 伊斯特有些忘情,“我不介意和你度个蜜月。”
 “去你的,没有结婚怎么会有蜜月?”艾玛脸红的像水蜜桃,低着头不敢看伊斯特充满烈焰的眼睛,深怕自己坠入到爱河不能自拔。伊斯特温柔的从身后揽住艾玛的腰,俯身亲吻她的头发说,“我很喜欢这个只有我们俩在一起的小场景。”
 艾玛仰头看着伊斯特英俊的脸,喘息的说,“要不今晚?”
 伊斯特还是理智在线,“不行,如果被你父母发现了,我就会被剥皮,死的很惨,你就会永远的失去我了,我们现在只能就像以前一样。我是你的飞行训练教官,你是我的学生。”

伊斯特这最后一句话虽然带着一丝微笑,但是还是浇灭了两个人之间的烈火。艾玛挣脱了伊斯特的怀抱,头也不回的自己走了,她心中凉凉的,这个男人是不会为爱付出的,不会,只能是回到过去的日子。看着艾玛远去,这次伊斯特站在原地没有来得及去追,是因为接到了芬妮的电话,芬妮说,“你做的很好,记住你和她只能谈谈过去的日子,我想你要解决生理需要,可以在我们的管理的娱乐场所里找到更多的刺激。”

伊斯特心中郁闷,原来自己的所有都在芬妮的视线内,自己简直就是芬妮实验室笼子的大白鼠,如果真的和艾玛有肌肤之亲,那就是等于给芬妮上演全套的a片啊。愤怒的伊斯特非常想大声的反抗,他是爱艾玛的,不是简单的生理需要。但是到最后电话上他只是, “嗯。” 了一声。

芬妮站在基地的大门专门等着艾玛,就像一个护小鸡的老母鸡,看到艾玛满脸不高兴的从外面进来,芬妮热情地朝艾玛点了点头。艾玛无精打采的问好,“博士妈妈午安!”
 芬妮故意装风的问,“怎么今天的飞行训练进行的不顺利?”
 艾玛没好气的胡编说,“不顺利,开飞机让我想到了那次在军舰上被飞机追着轰炸,不痛快。”
 穿着一身奶油色宽松麻质的休闲装的芬妮过来施展爱心的把艾玛搂着怀里,“那次爆炸真的吓坏我了,你知道我们那个飞机是地球上的最坚硬的金属板材。”
 艾玛依偎着芬妮,身体感觉到芬妮激动后的微微颤抖,这个感觉让她非常的舒服,就像在老母亲的怀抱里面那种体温传导的安全感,舒适感。这种感情是十几年梅朵妈妈没有给过的,艾玛出生后都被佣人带大,从没有和母亲同床,更没有被梅朵亲密的抱在怀里。梅朵一辈子心都在加内特身上,特别是晚上睡觉,根本不能与加内特分开,更不可能有个孩子夹在他们之间。

在芬妮怀里舒服的艾玛忽然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 “地球会因为我们移动吗?”

芬妮纳闷 ,艾玛这话有些像是失恋后有点窒息的语言, “你说的什么鬼话?”

艾玛语出惊人的说,“博士妈妈,我觉得我们的存在像是地球的另一只杠杆,要把地球给偏离了轨道一样。”

老狐狸的芬妮下子震惊,艾玛长大了,而且是长得偏离了加内特的希望的样子,以后也许会变成王超那边的人。这个地球人类正义的思想,让生活在加内特基地的艾玛是怎么形成的呢?常言说 见微知著,艾玛的无心之言,就像一场龙卷风袭击了芬妮的所有希望。芬妮才意识到,为什么从古至今王位家业都是传男不传女,女人的弱点就是感情。像艾玛这个级别的女生,一旦让她遇到肖黑或者是秦鹏飞,那个人类的极品人才和男人,艾玛绝对是为会爱叛变投敌的人,更何况现在她已经有了人类正义思想的苗头。

到时候自己的心血不就是打水漂了?不行,看来禁锢她和伊斯特的感情发展是错误的决定,可是要是鼓励艾玛和伊斯特发展感情,加内特那一个关不好过。想到这芬妮开始难受,现在她对加内特两个孩子真心投入感情后,才体会为人父母的不易。感到女孩子就是比男孩子难养啊,好不容易精心培育,长大了不是像大白菜被猪拱了,就是因为父母阻拦她和人恋爱变成仇人。芬妮心中暗暗的开始调整策略,要重点抓马克的培养了,最起码马克是不会变节的,是要坚定的继承父母的意志的。

但是芬妮毕竟是修炼千年的科技精英,她是不会随便放弃自己手中王牌的。她站起来对艾玛说,“你再练习一下,对能量石的控制吧,我知道你想要为地球人类出力,那么就要拥有超级的才能。”
 艾玛根本想不到感觉不到芬妮刚才的意识暗战,她大大方方的站起来,真诚的毫无戒备的对芬妮说,“我从没想过要成为什么人类英雄。”
 芬妮及时的中止艾玛后续的思绪,她不能强化正义的种子生根发芽,芬妮转移话题,“艾玛现在你再练习一下歌声控制能量石,好吗?”
 艾玛果然听话的站好,开始了高歌,芬妮面带微笑似乎陶醉的在艾玛的歌声中,其实脑子里却在转筋的思考。一会艾玛停止了歌唱,芬妮使劲的鼓掌。掌声停止了,加内特跑到大厅来喊叫,“哎呀,你怎么回事,把我隐藏在世界的一部分财富黄金珠宝,怎么都一下子搬运到这里来,这些财宝散落堆满在我的办公楼的大厅的地板上。”
 “啊,”艾玛和芬妮都异口同声的惊呼,芬妮问艾玛,“你刚才唱歌想什么了?”
 艾玛不好意思,“就是幻想有个婚礼,想着结婚要花很多钱,有钻石镶嵌的婚纱……”
 听到艾玛的话,加内特气的方脑袋疼,他看着芬妮不高兴的说,“你这是教的啥,不是让她败家子吗?这些财富幸好落在这里,如果落在别处,不是四海散财,人们还是不知道谁是慈善家,哼。”
 芬妮感觉到加内特愤怒的呼吸声从他的肺里传来,那些财宝被轻易的曝光或是丢失了,简直跟杀了他一样。芬妮更是被加内特的话和艾玛的超能力惊叹的不自觉地屏住呼吸,就像突然得到了上天赐予的一个无价之宝的礼物一样。

多伦多的人类城堡的政府议事大厅,前来报到的人按照地板上的数字排队,虽然人很多,但是现场寂静的非常出奇,因为今天是面试多伦多天空军军事首长的日子。那些有志青年都踊跃报名。等来到现场他们才发现机会的可能性似乎沉重而不明。因为报名的排队的筛选,是地板上的数字就决定了胜负。地板上从1写到22,每一个数字是人机知识罐装碟数的数字, 那些兴冲冲的年轻人来到报名大厅后,看到在数字后面排队,很多人直接就掉头返回了,因为丢不起人啊,因为大部分人知识罐装都是4碟到5碟。

来自多伦多城堡的年轻人中,还是有两百多位人按照数字站在长廊上。木兰休闲时候看到电视上即时播放的报名选人才的节目,惊叹区区一个多伦多天空军的军事首长的竞争也如此白热化了。看到现在8碟以上的年轻人有200多位,木兰高兴多伦多人类确实是藏龙卧虎,有很多人是不被青山科学院发现的。木兰同时赞同这个节目办得好,一个是发现人才,另一个是鼓励青少年树立远大的抱负理想,因为年轻人在成长的时候,需要被优秀、正义的力量所引导。

 直播中,青山科学院的咖啡馆里,人们眼光都不由自主的关注电视屏幕里谁是最高碟片王。在最稀少的数字16碟,有4个人,木兰认出来,有两个人是她从前见过的,达拉斯和罗密欧,呵呵,人生真是一个圆。自从上次舞会和玛雅去疯狂,认识他们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们。在他们身边的17碟和18碟各站着一个人,木兰目测罗密欧就是多伦多人才的前六位的精英了,木兰欣喜看来自己的圈层人才都没有弱鸡啊。

 

知识筛选节目完了后,最后的人才根据碟数,200人分成了10个队伍,开始体能测试。第一关是穿过几十个平衡车,依次在每一个平衡车上测试协调的能力。木兰看着达拉斯和罗密欧这些环节都非常轻松的就完成了。接着是万米马拉松的赛跑,结果也是不出意外,达拉斯和而罗密欧双双头筹。马拉松的环城赛事上,很多的女孩都在给达拉斯和罗密欧助威加油,应为他们两个太帅了,还是知识罐装的碟王,简直迷倒多伦多女孩的芳心一片。很多女孩到终点站围着达拉斯和罗密欧要签名,有的就直接要联系方式,希望他的心也从他身上跳了出来,看到她们的爱慕共振。

但是达拉斯和罗密欧什么都没留下。许多女孩不甘心的追问,对着镜头,达拉斯和罗密欧说,“我们心中有了爱慕的女神,为了追上女神的脚步,所以我们刻苦训练体能,希望成为天空军的领袖,才配的上女神的爱情。”
 木兰听后现场惊为了呆鹅,他们两个不会说的是自己和玛雅吧,上次舞会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这时候秦鹏飞不知什么时候及时的出现在木兰身后,他从后面搂着木兰的腰说,“女神,你又给我招来了一个情敌,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
 木兰转过身不服的说,“那个香水先生是谁领回青山的啊?”
 秦鹏飞讪讪的一笑,“对不起老婆,那是我对你的考验,但是我好奇,达拉斯和罗密欧他们哪一个是追你的,哪一个是肖黑的情敌?”

木兰给了秦鹏飞一个热吻说,“区区一个我,有了你已经足够,哪有那么多功夫想那些,我现在……”
 话没有说完,木兰就停止了,因为胡安高大的身影朝他们走来,他看着秦鹏飞幸灾乐祸的说,“呵呵,你又有情敌了,呵呵。”

秦鹏飞云淡风轻的开玩笑说,“你说这两人中,哪一个是我的新情敌呢?”

胡安看着秦鹏飞淡定的情绪,不像之前那么紧张,好像对于自己的介入的不适一切都过去了,难道是虱子多了不痒了?情敌多了反而让他生出了自信?于是胡安给秦鹏飞上眼药说,“这两个人算是风华绝代的一代,知识罐装他们说是没有继续,当初以为读书够用。现在想挑战天空军的职位,他们说他们知识罐装达到18碟没有问题。刚才他们的体能测试也是成绩优良啊,主要是他们心中有个爱情的小太阳照耀,对于知识能力的成长的迹象,再出现你和肖黑这样的人类英雄是非常有可能的。再看他们的颜值也是非常的好,要不是那么多女孩子像蝴蝶一样的追求他们。”
 秦鹏飞不辜负胡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喜悦, 他的性感的嘴唇露齿一笑,就像一把火烧掉了胡安情绪里面的恶草。 秦鹏飞说,“我和木兰是情比金坚,呵呵,追求她人越多,越说明我的爱情是无比的珍贵。对吗?”
 说完秦鹏飞给了木兰一个长吻,木兰脸上的红晕就像一把火烧掉了胡安的矜持,他脱口而出,“木兰你要是有个双胞胎姐妹就好了,一个爱秦鹏飞,一个让我来爱。”
 他的话才说完,秦鹏飞就给了胡安一个拳头的问候,“你的这个意思太好,我们就是一家人了,木兰正好有一对双胞胎的妹妹啊,好像都正好没有男朋友,要不是让她们其中一个来地球,或者你飞去火星?”
 胡安热烈的说,“真的,太好了,木兰,秦鹏飞说的是真的吗?”
 没有想到木兰不高兴了,“你这个人爱的太肤浅了,到底是喜欢一个人灵魂,还是区区一个人的外表,我不会让任何一个妹妹成为我的替代品,她们不是个爱情的玩偶,她们是一个活生生的女孩,需要有人真的懂得她,爱他,而不是廉价的替代品。”
 木兰的话说完,就像一把大火烧掉了她和胡安可能的暧昧关系,胡安被木兰的大火烧掉爱情油腻腻的男人思维。胡安低头道歉后,噬魂离开,秦鹏飞有些同情的说,“木兰你刚才说的太不留情面了。”

木兰坚定的说,“是人是魔鬼就在一念之间。有的时候该放火烧荒就要放火,不能姑息养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谢谢你,我日更,你们忙,随意就好,谢谢你的暖心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

前几天旷课了。先给莎莎问好,下去慢慢补:))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这些恋爱的桥段,写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