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一百零七章 武器

(2022-10-21 06:49:26) 下一个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一百零七章 武器

 

斯密特呼唤灯笼来到加拿大太空军基地,在基地天台接到肖剑和翟萱萱后紧急飞往太空,因为美方和中国发射的卫星,在地球的近地空间轨道被不知名的能量给击碎了,他们反复几次试着发送的卫星都是同样的结局。在世界太空军首脑会议结束时候,中国太空军负责人杨震和美方的负责人请求斯密特帮助他们,检查一下近地轨道的安全问题。

斯密特猜测是铁魔人建立在太空包裹地球的戴森云带上面也许有什么装置,他为了避开暗中和铁魔人勾结的嫌疑,不好告诉地球人类铁魔人的初衷是保护地球,就先答应他们飞到太空看看。等他们三个人驾驶灯笼的飞舰飞到了地球的外太空,他们看到了吃惊的一幕,铁魔人撤退时候,他们把地球的戴森云用暗物质给建筑成了一个镯壁结构,三维的地球人眼看不到,他们五维的人天眼就能看的清清楚楚的。

当着萱萱和灯笼,肖剑不好说是铎魔陀在离开之前用神力,将暗物质包裹在地球周围,肖剑只好不道名的感谢的说,“人类无法观测到暗物质只对引力产生效应,宇宙的星系就是挂靠在暗物质上,这些暗物质堆积在地球周围,等于是给地球拴住了一个强有力的安全带,褫猎主舰星球如果用引力对地球的攻击,地球就不那么容易脱离轨道了。”

他话说完,翟萱萱定睛朝外太空看,果然现在从太空看着地球,它就像被一个金属镯子个箍住了,他们的五维能量看到暗物质非常有序的环绕地球近地空间,就像一个矩形的天体的建筑结构,仿佛地球的科技已经到了3.0。斯密特同意肖剑的暗语知道这是铎魔陀神力的杰作,他猜测这些暗物质包裹带可能还有地球人不知道的作用,可是斯密特心中也遗憾,至今这些作用他们几个也不知道,难道是这些作用未来萱萱可以发现?

肖剑感叹,“铁魔人建的这个暗物质镯臂环,环绕地球北纬31度区域,他们看来很用心了,这个工程比长城还要巨大,他们这么用心,镯壁环的功能可能不止一个吧?”
翟萱萱和斯密特穿好甲衣出了灯笼飞舰一起飞跃到外太空,他们在一个个足球场大的金属蘑菇样的场力控制器之间飞跃,看着如同棋盘的纽扣一样均匀分布在戴森带场力控制器和储能器,就像一个个人造的发电站。

斯密特猜测这些场力控制器功率也许太强大,让近地太空的轨道有异常的电荷,也许这个原因就是让卫星失控毁坏的原因,也许也是让铁魔人毁掉了地球所有空间卫星的原因。肖剑在灯笼艇内和斯密特意念交流后,听到斯密特的问题,“铁魔人之前为什么发文,让地球人类找出不用卫星的磁力导航系统,难道未来褫猎人对于空间的控制超乎想象?”

肖剑在灯笼艇内其实感触也是很深的,磁力导航技术是宇宙最安全最稳定的技术吗?卫星导航是计算机发展的结果,人的科技为什么要倒退呢?

肖剑开启了探讨聊天,“我记得我们古时候神话故事,讲到黄帝带领众人运用磁力指引打败了蚩尤。虽然是神话,我一看到保留下的蚩尤的象形文字,就像外星人的符号,如果地球的文明覆灭过几个轮回,也许最后一次人类的胜利就是用了磁力导航技术,才战胜了入侵的外星虫族。”

斯密特,“有道理,宇宙有四大力,都可以是球体飞舰使用的武器,他们可以通过科技手段,改变地球的引力,弱力,强力,可能改变不了地球的磁力,因为地球的体量太大,人类最后战胜他们可能就是在电磁力。”

翟萱萱求解,“科技可以改变这四大力?”
肖剑扫盲,“可以,电磁力是物质交换光的产物,弱力是交换玻色子的产物,强力是夸克交换胶子的产物,引力是交换引力子的产物。地球科技还没有发现引力子,褫猎人能够造出球体飞舰,说明他们已经掌握了引力子的技术了。”

翟萱萱有些不安,“我们和他们差这么远啊?”

肖剑非常有把握的鼓励说,“不要担心,我们比他们强,我们是一群人,他们是一个独立的智慧AI星球,巨人总有弱点的,就像大力神,呵呵。”

翟萱萱心里透亮起来,“对哦,我们有一群人,他有的我们也有,不就是灯笼,对吧?”

灯笼开心的说,“公主说的对,别看褫猎飞舰如此巨大,我可以分化出亿万个分身渗透到他的主体中,宇宙物质的大小是由原子密度决定的,呵呵。”

斯密特开心的命令灯笼,“灯笼说的好,我们围绕这个戴森镯壁飞行一周,检查一样有什么别的异常。”

随着灯笼的飞翔,他们在太空观仔细检查包裹地球面积很大的金属矿云层,扫描每一个组织严密的金属样的力场发射器,确信这些力场和储能器工作良好均匀的分布在矿物带的空间,有效的控制着这个面积很大一眼望不到边际的矿化带。

肖剑,“这些和篮球场一样大的蘑菇金属装置好像是太阳能的能量储存器,铁魔人离开后没有销毁等于反而帮了我们,人类不能运用暗物质云里的暗能量,现在这些能量就是我们的太阳能储存了。”

翟萱萱不解,“铁魔人储存这些太阳能的作用是什么?是把地球包裹起来能源副产品?”

斯密特睿智的猜测,“当时他们以为要和褫猎人开战,可能意识到褫猎外星智慧生物对地球采取的进攻方式,采取的保护地球的能量供应的手段吧。”

肖剑,“上次我们采用用强力的电磁强磁化了一些大的铁锂矿石,然后把这些磁力的矿石加速度的投掷在铁矿云层里,这些戴森云的铁矿石粉末碎片,摆脱铁魔人戴森云力场发射器的控制,被吸付到强磁的矿石上,随着在空间慢慢的的滚动碰撞,形成了一个个黑色刺猬般的球体,在互相碰撞中像是自由电子,最后将铁魔人的戴森云力场控制器纷纷的被撞毁爆炸了。你们说褫猎人会不会也采取同样的措施?”

斯密特后知后觉的说,“当时我们找到答案为什么铁魔人遮蔽了一些太阳黑子,还吸收这些太阳黑子的能量,这样太阳辐射到地球的能量就会大幅度的减少。现在看来当时铁魔人减弱太阳能量值,给褫猎人虚假的信息,太阳系的能量值太低的伪装效应。”

翟萱萱看着外天空巨大的暗物质和磁力带环壁结构,心中对铎魔陀是充满感激的,他默默的做着一切,从不向人们示好,现在他离开了也带走了之前威胁地球的铁魔人,结果财狼走了,老虎又来了,地球人类面临褫猎人带来的更大危机,翟萱萱觉得这个环壁戴森云就像是孙悟空给地球人类唐僧画的一个金箍棒的安全圈。

家长意志斯密特抓紧学习的问肖剑,“我们现在周易任务时间表走到那一卦了?”

早都预习百遍的肖剑脱口而出,“火雷噬阖,亨,利用狱。”现在地球被戴森云包裹起来,就如同是被囚禁的一样,果然符合卦辞。”

翟萱萱嘟囔,“哎,之前你父亲就说这是一个受苦的卦,看着火雷噬阖卦爻象,中间只有一个阳爻,就像一张嘴在不停的咀嚼一个硬骨头。”

听着翟萱萱的话,他们几个都各自沉默的想心事,灯笼围绕地球飞行一周后,斯密特命令,“灯笼飞到铁魔人以前的基地老巢看看,”

灯笼马上升空,飞舰来到了以前铁魔人和丁火人的空间基地,现在空间的飞舰都不见了,暗物质也都均匀的分布在空间,肖剑和斯密特看到空荡荡的景象都有些失落,他们心理有些期望铁魔人会留下一些东西或是痕迹,让他们考考古,获得一些额外的支持,看到现场的空寂后,他们终于知道了未来只有靠他们自己了。

斯密特摘下质子晶体球放入灯笼的动力加速装置,“灯笼,我们既然已经上来了,就干脆往月亮上飞,到哪里去看看,也许就会有对敌的方案了。”

他们三个人都穿好了甲衣,看着翟萱萱没有以往活跃,斯密特和肖剑就一起和她复习一下对敌需要的基本常识。

肖剑,“现在就是不知道褫猎球形飞舰的动力系统是什么?质量是多少?上次我们找到的资料只有一些笼统的数据。”

翟萱萱好奇,“你们什么时候找到褫猎舰的资料了?”
怕穿帮的肖剑赶忙补充,“就是在派克奇飞舰上阅读的,”
翟萱萱,“啊,这么回事,上次我说你们怎么会有褫猎舰的资料传给我呢,我好想派克奇,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把他救出来。”

斯密特和肖剑都不接话,有灯笼在他们不好说派克奇已经去世的命运,斯密特说,“现在问题是褫猎舰外观大小有月亮四分之一,可是质量会有多少?它会不会先靠近月亮?还是它先到火星等行星附近,利用引力弹弓跃迁节省能量?”

肖剑,“质量确实是一个主要的问题,质量小,就相当于气球,质量大了就会和月球于地球形成三体运动,地球就会发生海洋地质的灾害。”
灯笼听到他们的发言说,“褫猎主舰的质量不小,它好像捕获了小的白矮星作为能源,就像我用拳头的质子球,褫猎族的整个球舰就是人工智能的星球,比自然行星厉害的是它可以变化自传的速度,有意识摆脱母星球的引力在太空游荡。可以说他就是一个球体的智慧AI生物,我整体是飞舰,它整体是星球,所有的太空科技和它比,他就是一个巨无霸的AI。”

翟萱萱担忧,“那派克奇被主舰抓回去,一定凶多吉少了?”
灯笼,“可能已经被融进了主舰,就和我身体的材料分化出去后再回来一样。”
翟萱萱心中有些难受,想起派克奇当初那么帮助自己,可是现在自己能再找回他吗?翟萱萱不放弃的问,“你的身体材料分化出去没有意识,可是派克奇不同的。”

灯笼,“你们见过紫金球了,他就是从主舰材料分化出来的AI。”

斯密特和肖剑异口同声,“什么,紫金球是从主舰分化出去的AI?我们根本不知道。”

“嘿嘿,”

灯笼笑了,“我和紫金球可以合为一体的,我就是他,他就是我。”

翟萱萱拍了一巴掌灯笼在她作为延展出来的手掌,“该死的灯笼,你有多少事瞒着我们?”
灯笼,“呵呵,公主,没多少了,你不问我以为你们知道呢?你想王爷拼死得来的意念科技,能是个不中用的东西吗?要不是王爷去世了,我们歌者也会做出了褫猎人的球形飞舰。”

肖剑,“真的?太好了。”

灯笼,“你们如果升维了,紫金球就可能给你们惊喜的,科技秘密都在他哪里。”

斯密特,“怪不得我和肖剑苏醒后,紫金球不见了踪影,原来他就是飞舰本体。岳父大人太厉害了。”

翟萱萱,“灯笼,那你有什么建议,关于我们对付褫猎人?”
灯笼,“就靠你的六维能量了,你不是可以修改精细结构的物理常数吗?”

翟萱萱一脸愁云,“我不会,怎么办?”
灯笼说,“我觉得你会,只是你不知道,我可以感觉到你有一种场围绕着你,就像铎魔陀在你身边的感觉。”
肖剑和斯密特脸色一变,“你怎么感觉的?”

灯笼,“我感觉公主周围的能量场,就像当年王爷和铎魔陀在一起的读数,我的场力指标是这么告诉我的。”

翟萱萱心虚,难道铎魔陀和自己光合后,自己的身体就有了他的气场?

斯密特和肖剑面面相觑,铎魔陀在萱萱体内的肋骨就是能量的源泉?

翟萱萱低头拿出自己的血月陨石刀,无聊的观察中突然发现,在自己的刀上怎么有一些符号,这些符号非常细小,难道是自己以前粗心大意的没有注意吗?看着翟萱萱脸色凝重的盯着陨石刀,斯密特凑上去,“老婆,小心点,不要把刀刃打开。”
翟萱萱看着符号,给斯密特看,“拳头,这个刀柄上有一些符号,”
“我看看,”

“咦,这些符号好像物理单位,肖剑你看看。”

肖剑凑近了定睛一看乐了,“呵呵,萱萱,你以前拿着这个宝贝刀就是乱用啊,你这个刀分类了很多的功能,”

翟萱萱,“这个就是发射粒子加速器的刀啊?”

肖剑嘴巴一泯,“粒子有很多种,你这个刀可以调节,平时你用的都是核力,发射粒子撞击原子核释放核能的功能。”

翟萱萱,“加速粒子有很多档吗?我怎么不知道,那个符号是核子档?”

肖剑指着一个P字符,在手柄中间,这是翟萱萱经常握住手的地方,她的意念控制的常态。斯密特赶忙亚瞪大了眼睛观察后意念给他们俩说,“我记得萱萱的刀以前是没有这些字符的,会不会是他给改造的,知道我们……”
肖剑喜上眉梢,“对,看这些符合地球物理学的符号,萱萱的这把刀现在可是厉害了,这个Π,k,n是介子符号,Δ,Λ,Ξ,Σ,Ω是重子符号,现在这把刀就妥妥的重子武器了,呵呵。”

斯密特核肖剑一个合掌,“原来萱萱的宝贝在这啊,太好了。”

翟萱萱有些懵懂,“什么重子武器?”
肖剑搂着她亲了一口,“老婆,我们现在不怕的褫猎族了,呵呵”

翟萱萱,“真的?就这把刀?”
物理博士出身的肖剑点点头,“我一直在思考如何改变精细物理常数,之前一直没有方案,现在看到你的刀的精细功能,就有了方案了。”
“什么方案?”
“这个刀可以帮我们制造介子炸弹,”
“介子炸弹?作用是什么?”
“对,改变目标飞舰的电磁力。”

“还有呢?”
“你这个重子武器,可以关闭夸克禁用,我们可以作很多的事情,比如改变引力,改变强相互作用力,弱相互作用力,电磁力。”

翟萱萱惊讶,“这么多啊?”
斯密特,“介子炸弹,我好期望啊,这个会引爆整个球体飞舰吧?”

肖剑沉稳的点头,“这个和降维武器一样是不可逆的,一旦目标的精细数值改变后,物理性质就改变了,我们要小心试验。”

翟萱萱听的兴高采烈的,但是又糊里糊涂的,看着她物理知识迷茫样,肖剑耐心的扫盲说,“你先记住八重子图,我就从这个开始,就像八卦一样,到时候我们改变八重子的夸克就和周易爻变差不多,他们都是符合周易的平衡对称中和。”

翟萱萱佩服的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就是啊,萱萱就是物理学渣,和我们一样,呵呵,发愁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谢谢采心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就靠你的六维能量了,你不是可以修改精细结构的物理常数吗?”

萱萱一脸愁云,“我不会,怎么办?————萱萱说出了我的心里话呢。。。

佩服你的奇思异想:))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大【_________】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