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九十六章 外遇

(2022-09-28 10:08:11) 下一个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九十六章 外遇

 

肖剑和斯密特一起显身,斯密特抱着自己的滑板走进了酒吧,看到酒吧的老板正拿着一个金币对着灯光辨别,肖剑看到酒吧内翟萱萱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刚才就只有铎魔陀出门,这个金币一定是铎魔陀给的,斯密特也看到了开玩笑,“他可是真厉害,世界通用啊,呵呵。”

肖剑一回头斜眼看着老板手里的金币说,“还不知道是什么变出来的呢,呵呵。”
酒吧老板耳尖,“你们是说这个金币是假的?”
肖剑笑着摇摇头,“没有,我们是来吃早饭的,我太太在里面定了餐。”

说完肖剑和斯密特就朝翟萱萱坐着的桌子走去,肖剑来到翟萱萱身后抱着她,“老婆受惊了,真是没有想到啊,”

斯密特坐在翟萱萱另一边,一只手握着翟萱萱说,“怎么样,还难过?”

翟萱萱望着他们俩,嘴角一撇生气的说,“我真的没有想到这样遇到他,以前我想过各种版本的景象,在战斗中,在太空中,在地下,在铁魔人的基地,可是就是没有预料到这样遇到他,他是我的杀父仇人,可是我居然这样好端端的坐着和他聊天,听他瞎扯,大脑一片空白,根本没有要杀要打的意念,现在他离开了我才一点点的恢复的心智,要报仇,要和他拼了了感觉。”

斯密特安慰,“幸好你没有动手,我们还没有准备好,想想他在宇宙行走多年,经验和智慧超出了我们的阅历,我们才活了多少年,离开太阳系就去过10000747恒星系,还是你父亲经营过的宇宙,稍安勿躁,来日方长。”
肖剑赞叹的开解,“他确实厉害,他真是5维的吗?我感觉也许他都有6维以上的能量了?

斯密特,“对,我也觉得他是6维以上 ,想想我们在成长,对手也一定在成长,听了他对你们中国文化如此精通,比地球上出生的我都知道的深刻,我们真是不能轻敌了。”

翟萱萱自己对自己生气的白脸,在他们俩的安慰下逐渐好转,叹口气,“我好难过,如果我不去买早餐,那个早餐的摊主也许就不会惨死了。”

肖剑,“确实是,可是谁也没有前后眼,特别是被铎魔陀盯上了,拳头判断的对,他可能是6维以上能量的人了,也许放出风来他是5维的人,是个迷魂阵让对手轻敌。”
翟萱萱点头,自己的能力确实和铎魔陀有距离,肖剑搂着翟萱萱的肩膀开玩笑,“老婆我们吃吧,他说不介意当老三,呵呵,说明老婆你最厉害,呵呵,”

翟萱萱脸一红推了肖剑一把,“去你的,”

斯密特开心的笑着,宇宙的恐怖之神也看上自己的老婆,还不介意当老三,说明自己的眼光运气该有多好,想到这让他胃口特别好,拿起桌上的萨摩萨就开吃,昨晚他也没有吃好。建筑背景出身的肖剑虽然和饿了,但是一双眼却被桌上的极致的艺术品给吸引了,他拿起桌上用高脚酒杯做的玻璃玫瑰花,赞许的眼神仔细的琢磨,铎魔陀的神力和审美果然是宇宙级的,这朵玫瑰晶莹剔透中有着玫瑰花瓣的细致纹理,花叶的几何构架非常完美的符合黄金美学的构造原理,拿着花对准鼻子一吻,还有淡淡的玫瑰的香味,仿佛是一朵永不凋零成仙的玫瑰。肖剑试着用玫瑰花敲击桌上的酒杯,结果这个玫瑰完好无损,却把别的酒杯给打碎了,“咦,这个玫瑰有意思,真是神了,我们带回去好好的研究一下。”

翟萱萱厌恶的说,“就扔这吧,我不想再看到它,”
肖剑看着斯密特给自己挤眼睛,就把玫瑰放在桌上开始吃饭,吃的差不多了,恢复精神的他喝着印度味的茶,望着翟萱萱的脸开始坏笑起来,翟萱萱娇啧的瞪了他一眼,“笑什么笑,今后我们怎么办啊?”

斯密特看着肖剑放出的贼电火花跟着也哈哈大笑起来,翟萱萱气的给了他们一人一巴掌,“叫你们笑,气死我了。”

肖剑合不拢嘴问,“拳头,你笑什么?”
斯密特闪着大白牙的骄傲,“你呢?”
肖剑乐的捂着嘴看着翟萱萱,“当初你说铎魔陀会是丑陋的怪物,结果没想到是顶级的大帅哥,地球上都找不出第二个,你说你脑真空是不是这个原因?flipping?呵呵。”

说着肖剑的手在空中还做了一个蝴蝶翅膀的动作,翟萱萱想到刚才自己的心见到铎魔陀完美的脸后确实跳动了不止几下,努力压抑的才静下心神,有五维的他们肯定能感知,不好意思的她不敢看丈夫的眼睛,气的无语用胳臂捂着头埋在桌子上。

斯密特笑着感慨,“现在事情的发展真是超出了我们所有的想象,看过铎魔雷和铎魔雹样子,根本没有想到铎魔陀这个雷人的名字会是这么完美的人形,他还挺会说的,用你们的西游记中孙悟空来解释自己,还别说他和孙悟空真的挺贴切的,都是石头变出来的硅基人,孙悟空会72变,他会修改物理规则,他果然套路太深了,我实在佩服。”
肖剑直击重点,“就是,可惜他不知道头陀是不能嫁人的,当不了三,呵呵。”

翟萱萱被他们俩逗得开心的抬起头,“你们别没正形了啊,说说我们该怎么办?”
斯密特想起来,“萱萱那天你不是做了一个沉船的梦,既然我们说了今后要预测一下未来会发生的事情,不能被动,那么就从你的梦开始,你说沉船不吉利,那么我们就让肖剑给推断一下,你这个到再次回到幻境地球的第一个梦的意思,看天道有什么指示?”

肖剑同意的点头,“对,就按照拳头的意思,你到地球的第一天,天就给了一个沉船的梦,搞得我心里也毛毛的。”

他说着一边拿着桌上白色的餐巾纸,一边用点餐用的圆珠笔在餐巾之上写卦,“你那天清晨做梦后我们被带到了军营,军首长卡加说,那天是2042年6月五号,你做梦的时间在5点之前,快黎明的时候对吗?”
翟萱萱点头,“对,我梦醒后还看到天上的北斗星呢,后来没有睡意天才亮的。”
肖剑在纸上写出来八字,“壬戌年,乙巳月,甲戌日,寅时,推算出来,你的梦是火泽聧卦,变爻在第二爻。”

听到肖剑的解卦,斯密特和翟萱萱异口同声的问,“什么,火泽聧卦?又走到了火泽聧卦?”

他们三个面面相觑,简直无语了,翟萱萱脸色惊异,“就是载鬼一车,亲人是鬼,鬼是亲人?”
斯密特眉头拧成川字纹,“我们又回到了镜像卦的提示,这个卦是什么意思呢?既然是第二爻边变,肖剑你给解释一下吧。”

肖剑顿顿舌头,“嗯,火泽聧第二爻,遇主于巷,未失道也,无咎。意思就是说外遇卦,”

翟萱萱耳朵不喜欢肖剑嘴里说出的词,口气不喜的问,“怎么就是外遇了?”
肖剑看到翟萱萱严肃的脸,知道她不高兴外遇这个词,赶忙解释,“这是卦爻词意说的,可不是我的意思,当初学这个,我记得还和我父亲掰持过,他说,遇主于巷,遇就是不期而遇,不是事先约好的,巷不是正街,主是身份很高的人,你和他偷偷摸摸见面的意思,也就是说在预料之外的时间和地点见到的九五之位的人,总的来说是外遇卦爻。”

斯密特看着他们俩争锋相对的样子,赶忙劝和,“萱萱你也别急,这是梦的解析,是天道的暗示,我们要静心的研究一下,想当初你来幻境地球昏迷醒过来后,去庙里你抽到的签卦是火泽聧,让你知道了你在幻境。现在你能力完全充值后,天道又送你火泽聧的卦,可能就是指引你的任务方式。”

翟萱萱安静下来,确实是自己的梦镜,又不是肖剑的恶作剧,“那你分析是什么任务方式?”
斯密特,“你看我们好好的读一下火泽聧的开篇卦意,天地睽而其事同也,男女睽而其志通也,万物睽而其事类也,睽之时用大矣哉,意思就是让你和铎魔陀和解。”

翟萱萱意外听到斯密特让她和铎魔陀和解,这不是和他们一直以来的斗争方向违和吗,“和解?怎么会?我们来这里不是就是和他斗争的吗?”

斯密特,“你别急,我只是从卦象解,但是仔细想想,这么多年来铁魔人并没有大面积的屠杀地球人类,刚才我们听到他说他族人都因为他,在宇宙中没有落脚的星球,他说过大家都要活下去。”

翟萱萱沉默的思考斯密特和铎魔陀的话及铁魔人的作为,肖剑接着补充,“火泽聧卦的初爻是,悔亡,见恶人,无咎,丧马无逐,自复。是符合拳头的解卦意思,铎魔陀确实的恶人,可是爻词说的放过他。”

斯密特思索一会分析,“我记得当初肖剑给我们扫盲说过,这是幻境卦,是开悟的卦,是我们大彻大悟的卦,现在我们来到幻境地球的2042年,距离2044年只有一年半的时间了,会不会铎魔陀也感知了地球的变化,来求和的呢?常言说,国无长仇,人无长朋,也许有什么别的更大的危机来临,要不是他说他愿意做老三,看着是一个调侃的玩笑,其实是释放了一个信号,并且他在地球上打打停停的就为了找你,找不到你谈判是因为我们脱离幻境去了零渊。”
翟萱萱听进去斯密特的话,眼神聚焦后明白的问,“肖剑,睽卦的二爻动了后,变成什么卦了?”
肖剑,“火风鼎卦,元吉,亨。二爻的爻辞,“鼎有实,我仇有疾,不我能即,吉。”这个就是说,你和铎魔陀的世仇大恨不能报,因为鼎有实,不能打翻了,鼎之食物是指天下苍生的利益,你只有不报仇不圆满,地球的人类才能活下去。”

翟萱萱脸色难看的双手有些颤抖,斯密特握着她的手,“萱萱,也许这就是天道的考试,看你能否放下自己的仇恨,火风鼎卦,就是有火在底下烤,卦辞说,君子以正位凝命,你必须要过了此关。”

翟萱萱失声,“可是铁魔人做了那么多的恶事,难道我都不抵抗吗?铁魔人把地球整个封闭起来,把我们人类困在他们的牢笼中,这样的外星人入侵我们不反抗吗?”
斯密特睿智的说,“回去我们与杨震和科恩通电话了解情况再说,也许事情我们没有了解清楚。”

三个人回到酒店后,杨震与科恩都及时来电话,翟萱萱在上次多国联合大会上被人们认定为和外星人斗争的旗帜,可是会后他们三个都一起消失了几年,并且铁魔人包围了人类军队围而不打也在找着翟萱萱,让他们知道了翟萱萱真的失踪了。现在知道他们又返回了幻境都很高兴,电话虽然是量子通信,但是他们还是小心的说和斯密特他们见面聊。约好时间后,他们都会派专机到印度军方机场接他们。

斯密特经过认真的思考,现在铁魔人在北美和亚洲全面对抗,空中的卫星设施都被损毁,还有他们围绕地球戴森云的紧箍咒,斯密特怕铎魔陀施展什么策略接近翟萱萱,是为了阻挠他们三个人和地球的抵抗军会合。就将计就计的让翟萱萱留在印度,吸引铎魔陀的注意力,他和肖剑一个回北美和科恩见面,一个回中国和杨震见面,现在他们俩都是五维能量了,对付铎魔雷和铎魔雹足足有余。

起初肖剑不同意,“你明知道铎魔陀居心不良,你还把萱萱留下来,一个人对付他?”
翟萱萱也不同意,“我不想一个人见他,我不同意。”

斯密特苦口婆心劝说,“现在地球全面铺开的战争,人类很被动,既然铎魔陀释放了善意,就需要有个非战争的状态谈判,如果在现实战争状态见面,只能死的人更多,还没有说话的机会,他很多话还没有讲清楚,特别是你说的戴森云的事情,他好像另有隐情,”

肖剑愤怒说,“找个三来你真的高兴啊?”

斯密特严肃认真的说,“他是硅基,怎么和人类做爱,动点脑子,如果他要个名号地球就能息战,不战而屈人之兵,不是兵法的上上策吗?”

肖剑释怀的嘴一笑,“嘿嘿,拳头还是算计的实惠,好,不过我还是有些不放心。”

斯密特搂着他的肩膀说,“我们俩该独挡一面了,要是老婆跟着,她又会冲在前面,这些年她一直冲锋在前,现在有个人来和她谈谈恋爱,放松放松不是很好?”
“好你个大头鬼,滚!”

翟萱萱气的一巴掌拍在斯密特的背后,肖剑揽住翟萱萱的腰,“老婆是不会爱上那个头陀的对不对?”

翟萱萱气的白了肖剑一眼,扭身做到沙发上,斯密特歉意的舔着脸说,“老婆,我们走了,你好好的整蛊一下铎魔陀,帮人类出出气。”
说完他拽着依依不舍的肖剑出了酒店的门,到了门口悄悄的给肖剑说,“电话上,我感觉杨震和科恩那边的局势不好,所以我们先去抵挡一阵,铁魔人整体太强大了,老婆去了也是和铎魔陀对垒,和留在这里还不是一样,如果在战场对垒老婆的安危我们不能保证,我们反而担心她不能认真的对敌了,留在这里和铎魔陀谈谈话又没有牺牲是上策,现在我们分头出击,各个击破的先消耗掉铁魔人的军力再说。”

肖剑听了斯密特的分析,心里稍安的跟着斯密特登上了卡加派来的专车,去了印度军方的军用机场,他将回中国见杨震,斯密特去北美见科恩,斯密特临走没有忘带翟萱萱在零渊始前飞舰上,拿到的6000万年的生物干细胞的样本。

丈夫们走了,翟萱萱是第二次和他们分开,想着梦镜给出的火泽聧的卦象,和斯密特的用兵策略,翟萱萱心头的怨气消除了,可是又暗暗的替他们俩担心,想到6维以上的铎魔陀被自己引开,不直接和他们俩对战,也是不错的策略。

穿着一身紫色瑜伽服的翟萱萱,依依不舍的在阳台上看着丈夫们坐的汽车开远,逐渐的消失在视野里,心中仿佛被掏空般的寂寞袭来,伤神要落泪时候,忽然有个美丽的金黄色花纹翅膀鹦鹉飞到了阳台上,落在翟萱萱不远的栏杆上,它萌宠的眼睛一瞅一瞅的看着翟萱萱,忽然开口说中文念蹩脚诗,“你微微的一笑,让我心动,你淡淡的一望,让我沦陷,你轻轻的一坐,让我沉静,你虎虎的一吃,让我心爱,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惊艳。”

翟萱萱一听就铎魔陀自己编的杰作,说自己虎虎的一吃,气的拿着手中端着的咖啡杯朝鹦鹉泼去,“去你的,再说我吃了你。”

这个鹦鹉扑扇着美丽的翅膀,躲开了翟萱萱的热咖啡,落在不远的揽干上继续唱诗,“你是宇宙最可爱的小星星,我穿越整个宇宙只为见到你,星星掉进了银河里,你掉进了我心里。”

猜到铎魔陀就隐身在附近,让鹦鹉说话是他意念操控的,翟萱萱气的把手中的空咖啡杯扔出去,鹦鹉躲闪的忽悠着翅膀飞远了,而咖啡杯被空中帅气现身的铎魔陀接住,今天他换了一身淡咖啡色西装,深咖啡色的领带和蓝宝石眼眸相映生辉,绝世的美伦的五官带着笑意盈盈,轻轻的一飘就落在阳台,同时翟萱萱的咖啡杯在他手里变成了一个鹦鹉造型,“亲爱的,这只会说话的鸟送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你说的对,是你说的感情,翟萱萱不愿意承认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翟萱萱是他的唯一有感觉挚爱女人,他是6维以上的神,所以他以头陀自居,直到遇到翟萱萱,因为别的女人到不了六维,他的频率一震就烧死了,接不住,:)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铎魔陀这种本领大又会玩浪漫的男人,女人是很难拒绝的。。。除非,他原先应当也有不少女人吧?那些女人不干。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根本没有要杀要打的意念,现在他离开了我才一点点的恢复的心智”,这就是典型的爱情啊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呵呵,键盘侠给的,就用了,金属头陀,暗合五行属金,孙悟空,猴子行者,都是他意念的相,他是宇宙至今的大boss,我剧透一下,前章提到孙悟空就是故事梗和包袱。后几章会写,你们就明白了,也是交代幻境故事,等于故事写完2/3,主角该出场了,反转也在这几章。,所以大师说周易是个连续剧,写的这,我真心的服了。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铎魔陀——这三个字发音特别绕,我那天练了好几遍,莎莎是怎么想出来的,真虐舌头。。。

你是宇宙最可爱的小星星————这位鹦鹉的唱词中带着亵慢,估计萱萱会使招让它闭嘴的,哈哈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谢谢可可,六维是神级入门级别。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天,敌人这么浪漫啊!
忽然有个问题:6维是最高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