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星乐园第二章《宇宙魔方》第九十五章 魔陀

(2022-09-27 06:54:45) 下一个

火星乐园第二章《宇宙魔方》第九十五章 魔陀

 

没有来得及穿甲衣,只穿着一身紫色瑜伽服的翟萱萱,突然被人强有力的抱着飞离了危险现场,耳旁呼呼风声中,翟萱萱感到抱自己的人双臂的力道非常的大,超出了肖剑和斯密特的能量值,她挣脱失败来不及反应被抱着飞远的同时,眼睁睁看着小吃摊的摊主,被天上飞来的汽车横祸砸死在现场凄惨场景。愤怒悲伤的翟萱萱心中并不感激救自己的人,要不是他抱着自己的飞离,自己也许救了这个小吃摊主。

一切发生的太快,她担忧和挣扎中几秒钟内那个人已抱着翟萱萱,飞到百米外的安全的地方,落地后松开手放下她。有些不喜的翟萱萱抬眼看清抱自己的人,是一位一米九高的白人男子,身材非常的干练结实散发出一股儒雅精英气质,灰色得体西装配着一条淡蓝色领带,深邃迷人的眼睛里是闪着星光般的湛蓝色眼眸。看着长了地球上找不出第二个精致男人的脸,翟萱萱扑腾的心中暗叹,居然这样的大帅哥,有绝世的功夫能瞬间抱着自己飞跃,离开飞车横祸的现场,绝缘异性多年的翟萱萱,心忽然被他的绝世容颜搞得痒痒的,外貌协会的她怨气清除了很多,端庄大方简单的矜持说了声,“谢谢你,”
这个一米九高的帅男俯身彬彬有礼回敬,“不客气,举手之劳而已。”

翟萱萱点点头,“大恩不言谢,再见。”

说着她就要走,她心中已经迅速的计算过,这个男人的能量非常的高,就是刚才的一瞬间能力,地球上也就刚升维的肖剑和斯密特可以做到,可是这个男人出现在自己眼前,透出一股怪力乱神的味道,有警惕心的她想迅速的离开这个不速之客。

站在酒店四楼阳台的肖剑和斯密特把这一切看在眼里,虽然翟萱萱单独下楼,肖剑知道她嘴馋昨晚没有吃好,今早饿的去找吃的,没有跟着就当给翟萱萱释放天性的机会,让她像一个小女生一样开开心心一下。于是他脸也没有洗牙也顾不得刷,就站在酒店的阳台上给翟萱萱预警。

看到翟萱萱眉开眼笑的径直来到萨摩萨小吃摊前,肖剑还乐呵呵的等着翟萱萱买早餐回来吃,因为那个也是他喜欢吃的印度食品。斯密特处理完自己的个人卫生来阳台换肖剑,没有想到,他们看见空中会忽然砸下来一个汽车,就正对着翟萱萱站着的小吃摊的上方,事发太突然他们要飞过去已经来不及了,知道老婆的超级能力,斯密特和肖剑都胜算的认为翟萱萱会及时救了摊主。

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有个飞人抱走了翟萱萱,导致小吃摊主被汽车给砸死了,看到此惨景和翟萱萱被人抱走,肖剑想动身前去找翟萱萱,被斯密特阻止了,“这个汽车来的太突然,像是人为的灾祸,这个抱走翟萱萱的人不简单,相信老婆大人的能力,我们先不要去打扰,要静观其变,看看他来头。”


救了翟萱萱的那个高大帅气的男子,仿佛有了和翟萱萱说话的底气,嘴角微微一笑,“既然意外相逢就是有缘,你看这个摊主已经死了,不如我们到另一家餐馆共用早餐,如何?”

翟萱萱闻到人肉炸焦的气味厌恶的说,“我没胃口,你应该救他而不是救我,”

“一切都是天意,只能如此。”白人男子找托词为自己行为辩解。

翟萱萱看着街道上蜂拥围观的人群,有警察来到现场,一些印度人正比划着讲着事情的经过,她想去作证,可是身体被这个男子霸道的拽住。

“你是外国人,你去了会激起他们的民族情绪,不要惹祸上身。”

说着这个男人霸道的一把拽住她的手,离开了乱哄哄的街道,看到有些在现场的印度人老远给自己投射出来不善的眼神,翟萱萱只好作罢。

翟萱萱第一次遇到霸道男,很久没有同除了丈夫外的其他男人打交道的她,一时大脑真空的随着他来到了半里外的一间酒吧,这个男人不像斯密特和肖剑对她,尊重拉开大门让她先进去,而是到了酒吧门口他一手拉开了大门,另一只手就把翟萱萱揽腰的推进门去,“这里不错,环境好,有你喜欢吃的印度饭。”

 

在阳台的斯密特和肖剑都坐不住了,马上甲衣上身,他们俩一起踩着斯密特的菜鸟隐身来到了翟萱萱进去的酒吧外,清晨酒吧内人不是很多,他们来后隔着窗户,看到翟萱萱和帅男正坐在一张角落的餐桌前,肖剑看清楚了那个人的容貌不禁赞叹,“喔,这个帅锅不错啊,连我看到都动心了,”
斯密特也不眼红的说,“送上门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能扔那个汽车然后英雄救美的人,绝对是5维能量的人,对手找上门了。”
肖剑点头分析,“地球上现在最厉害的人,不就是铎魔陀嘛,呵呵之前萱萱还猜测说他是个老妖怪,没想到是一个超级的帅锅,把你我都给比下去了。”

斯密特嘴角一弯自嘲,“有可能,他嗅到了我们来这里了。”
肖剑惊叹,“看,他正给老婆大人献殷勤呢,居然把酒杯变成了一朵水晶玫瑰,啧啧。”

斯密特看到翟萱萱面前的餐桌上摆了一桌的印度美食,其中就有翟萱萱喜欢吃的萨摩萨,可是翟萱萱脸色难看的似乎没有胃口,帅气的男子的一只手拿着高脚酒杯,眼神稍稍的聚光后,这个高脚酒杯玻璃就慢慢的变软,接着帅男用非常好看的大长手指,绅士般像弹钢琴样的一下又一下的,拈玻璃像拈花一样,手里的酒杯很快被他捏成了一只玫瑰,他递给翟萱萱,“鲜花献给美人,”
翟萱萱看着他的小把戏,嘴角上扬不客气的回敬,“无聊,这些都是骗小女生的把戏,也不想想我多大了,今天那个小吃摊主就是你杀的吧?就是为了制造这一场相逢?”

帅哥男人也不恼把手中的玻璃玫瑰放到桌子上,“啧啧,女人都喜欢浪漫,你说这些不是对于年龄有什么梗吧?年龄是什么?你身上有股6000万年前石头的味道,我一闻就知道了,你知道对于我们硅基人来说,各种石头的原子都是味道,你这个6000万年的石头原子的香味,可以称作古岩香,就和你们人类喜欢沉香一样的道理。”

“真的?”

翟萱萱抬起自己的胳膊使劲的嗅着,自己洗澡了,他准确的说出来6000万年的石头味道,不像是碰瓷的套话。

男子看到翟萱萱脸色放缓,就单刀直入,“既然相逢有缘,我救了你,就是出于礼貌,你怎么没有问我的名字?”
翟萱萱毫不在乎的说,“我知道你是谁,你也知道我是谁,说出来有意思吗?”
电眼的帅男把身体朝后一靠嘴角邪魅一笑,“是吗,说说看。”

不想和他纠缠的翟萱萱站起身来想走,帅男抬手一捏指尖,翟萱萱的桌旁就出现一道磁力墙,六维能量感觉到到磁力线的翟萱萱有些愤怒的说,“看看,你还是迫不及待了,狐狸尾巴不用我揪就自己露出来了,”

帅男也站起来不客气说,“你的丈夫们就在墙外等着你,看来他们很不放心你啊?”
翟萱萱眼神一挑的一伸手,身边的磁力线就消失了,“也不看看你今天困住的是谁?”

“啪啪啪,”
帅男鼓掌后解开了西服的纽扣,把上衣往后一甩穿着白衬衣洒脱的坐下,打开天窗说了话,“既然你我都知道彼此是谁,我们的能力差不多,何不坐下来好好谈谈,对你们地球的人只有好处。”
“谈谈就谈谈,”

他的话打动了翟萱萱,就干脆利落的坐下,拿起了一个萨摩萨开吃,也顾不得吃相难看,从昨天到现在真的有些饿了,帅气男眼睛都聚能在她身上,同情的摇摇头,“看看,你虽然能力很高了,却没有人告诉你不用吃饭就可以维持生命的能量?”
翟萱萱大口吃着萨摩萨,口气鄙视的说,“你不懂,你不是碳基生命,我吃饭不是为了活着,而是一种享受,调动体内的多巴胺对自己的时不时的奖赏机制,否则生命在宇宙还有什么乐趣?就像你这个硅基生物,虽然有张嘴,只能用来说话,不用来吃饭喝水,不如长成一个音箱还节约生物材料。”

在墙外监听的斯密特和肖剑都听的快笑出了猪叫,“老婆大人就是厉害,呵呵。”

听到铎魔陀说6000万年的古岩香,肖剑不由的伸手闻了闻,“我们身上真的又6000万年石头的味道?”
斯密特睿智的戳破,“哪有,洗澡早洗掉了,你想那个自毁的飞碟总有粉尘留下,他能来这里就是已经勘探过我们飞碟的爆炸现场了,他就是善于利用一切信息给自己能力贴金。”

“有道理,希望老婆大人不被忽悠了,”


帅气男子听翟萱萱嘲讽他们硅基人没有吃饭享受的能力后,拿起了一个炸的金黄色三角形,包着土豆和豆子馅料的萨摩萨闻了闻,然后又放下,看着翟萱萱吃的大快朵颐的样子,似乎看不够。当他看到翟萱萱盯着他手里萨摩萨嘲笑的眼光,深呼吸了一口气后,他手里的萨摩萨在他手里像盘核桃一样越变越小,随后变成了一粒硅酸盐沙子,然后他把沙砾放入了嘴里,慢慢的咀嚼,“我会吃,只是要做成我们需要的样子。”

翟萱萱看到他变魔术的手段有些佩服,这个铎魔陀果然是高手,在自己眼前就可以把萨摩萨改变了物理形状,变成了沙子吃进去,可是脸上却不漏怯的说,“你这是浪费地球的光合作用,要吃沙子,这里沙漠多的是,旁边的塔尔沙漠随便吃,”
在墙外的斯密特他们看到后都吃了一惊,肖剑说,“这个铎魔陀果然厉害,我们回去要用功了要把物理规则常数好好的研究一下。”

斯密特点头,脑波给翟萱萱说,“老婆,既然铎魔陀来谈判,不如你多和他纠缠一会,这是千载难逢的学习好机会。”
翟萱萱收到后觉得斯密特说的有道理,既然铎魔陀没有先出手,就不用横眉冷对这个千夫指的魔鬼了,于是打开了聊天机制,“你真实的样子是长得这样吗?”

帅气的男子,看到翟萱萱口气缓和的可以聊天了,脸上绽放出一股祥云,“那我应该长什么样?”
翟萱萱,“铎魔雷,铎魔雹那样的,”
看到自己被戳穿的,铎魔陀开心的大笑,“呵呵,你就是这样认为的?”
“有什么错吗?”

“错远了,”
“怎么?”
“你们地球的文化有一本很有名的小说,西游记,最后的各种妖怪都化成了人形,那个猴子不就是我们硅基生命,最后修炼成为了他想要的人形样子,行走宇宙。”
翟萱萱简直是要开心死了,这个铎魔陀居然知道西游记,看来他对自己硅基文化在地球的诞生事物了如指掌啊,自己都没有想到孙悟空是硅基生命,“原来你的名字出处是这里啊?”
铎魔陀眼神放电的直视翟萱萱的心底,“是啊,这是我在太阳系最大的收获,翻阅了你们文化中的各种瑰宝后,我最喜欢的一个人物,”

“因为他的七十二变?和金箍棒?”
铎魔陀摇摇头后又点点头,“也对也不对,对的方面,七十二变不就是物理规则常数的改变,对于你我这样的人就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和你吃饭喝水一样的稀松平常。不对的是,他再厉害最后也被压在五指山下,还要陪着唐僧去西天取经,本来一个跟头的事情,反而要一步步的走,过关斩妖这是我最不喜欢的。”

“嗷,原来是这么回事,继续说,”
“猴子叫孙行者,sun不就是英文太阳的意思,就是说他是天地经过太阳能量孕育的生物,行者就是头陀的意思,是一类佛教徒,就是要摒弃一切物质生活的拖累,云游天下,你看是不是和我的生活很像,我流浪在宇宙之间,弹指就是穿越光年的距离,一切物质都和我无缘,我只要光,有宇宙中各种光我就能活下去。你们地球把头陀叫苦行僧,就是行者,并且生活有严格的规定,比如远离人世,居住在坟冢地方,节约食量,简直就是我宇宙生活的写照,我是根本不吃有机食品,我要去的地方都是死人成堆的地方。”

翟萱萱轻轻的点头吃着东西,喝了一口茶理解,“反正你那么厉害,物质对你反而是个拖累,当然你不需要物质了,你到的地方是坟冢之地,我是完全的同意。”
铎魔陀,“我原名不叫这个,我们族人都是善于用雷电的,所以都会有雷电的名字,我是读了地球的文化后,在孙行者的故事中读到了我的故事,他所受到的委屈只有我懂,我作为宇宙使者在宇宙行使宇宙的裁决,但是却成了宇宙的公敌,连我的族人居住的星球都变成了其他宇宙智慧人类复仇攻击的目标,我不得不要给他们找一个住处,我内心的孤独在宇宙中无人可懂。”

翟萱萱吃的满嘴流油的,听了他的话,精神上有免疫力的她不为所动的,拿出纸巾擦手同情的说,“没想到你那么厉害,却是宇宙一个最迷惘的灵魂。”
铎魔陀羡慕的说,“你我是一样的人,却有不同的命运,地球的人类和外星系智慧生物都不讨厌你,你有两个丈夫那样爱着你,还和你共同成长,刚才我感知到他们都是五维能量的人了,确实叫人羡慕。”
翟萱萱引导,“你也可以啊,只要你放下屠刀。”

铎魔陀不屑看破的说,“我放下屠刀,你父仇就随便得报了吗?”

翟萱萱翻脸义愤填膺的说,“就是,杀父之仇不共戴天。”

铎魔陀眼睛深挖了翟萱萱一眼,“可笑,如果这样报仇,你的仇人可多着哪,你父亲是宇宙要灭的人,不是我,我只是一个使者,你不是看过你父亲建立的10000747文明公墓,那些被他毁掉的文明?你的大爱和仇恨该如何处理?”
翟萱萱一时语噎说不出话来,想起派克奇说过的话,“你,你,这些文明战争都是你挑唆的,”

铎魔陀伸开双手朝天,“我?我是宇宙使者,就是维护宇宙正义的力量,你说的这些都不是真实的,”
翟萱萱反讥,“那你们族人在地球的恶行你怎么说?”
铎魔陀摇摇头,“你有家人,我也有家人,你我的家人都要活下去,仅此而已。”

翟萱萱生气指责,“哪你用戴森云包裹地球是怎么回事?”
铎魔陀不高兴遗憾的用严肃的口吻说,“你不是看过这里核爆的时间曲线了吗?还要我说,好了,今天谈话就到这里,你回去好好想想,我后面再找你聊,另外我不介意给你当老三,呵呵。”

说完铎魔陀出其不意的顺走了翟萱萱喝过的酒杯,在翟萱萱一愣神不解的眼光中,帅气的扔了一个金币给酒保后走出了酒吧,“结账,我兄弟和太太还要继续用餐。”

出了酒吧的大门口他停顿了一下,潇洒的对着斯密特他们隐身的地方喊了一句,“兄弟们,我走了,你们进去吃吧,我已经付账了。”

说完一个转身人就不见了踪影。

看到铎魔陀离去,在墙外隐身的斯密特缓了一口气问,“现在我们走到周易哪一个卦了?”
肖剑,“山风蛊的第一爻,干父之蛊,有子考无咎,厉终吉。就是后代承接的父债,累世的业力报应。”

斯密特点头,“怪不得,还真是按照周易的剧本在走啊,今天这样事情不能再发生了,后面要好好的预测一下。”

肖剑,“是啊,我们不是连日奔波太疲劳了,没有吃好才睡了一觉,谁想到一大早他就来了,会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不过,过了此坎顿卡壳,第二部故事结构清晰可见光明了,希望再写50集就结束了。周易只写完上经30卦,天道就结束了,下经34卦人道不再写,只是有的卦会出现在后面故事需要的预测卦的章节中。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怎么会狗血呢?小说不到最后怎会知道结局?一切都是跟着周易节奏走,生死爱恨都是天道注定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arby' 的评论 : 对
nearby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周易是宇宙大道 :-)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一定, 一定,不要让那俩老公顺利接受小妾!这里是好机会,起码20集的狗血剧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谢谢可可,说的对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不介意当老三”,哈哈哈,真够幽默的。觉得沙沙似乎没有完全黑化这个人物呢。
另外宇宙的生命是如何计算出来的呢?
孙---sun 很巧妙!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哈哈哈,真是够帅的!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如雨86' 的评论 : 谢谢星雨:)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一边占卦,一边写宇宙聚变,沙沙要是生活在帝王时代,真可当国师。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呵呵 高妹火眼金睛,孙悟空确实是我的想法,多附和易经啊,绝了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是啊,你说的啊,满足你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望沙' 的评论 :

“对啊,猜的不错啊”, 啥?啥?啥?真的要四人行了啊?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连孙悟空都成了硅基人了,有才。

我觉得不喜欢孙悟空跟着唐僧走,恐怕说的是沙沙自己的内心话吧?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对啊,猜的不错啊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完了,被撩了!这得再纳入后宫才行啊。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跟着易经写成这样,卡壳一阵子,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是啊,目前为止宇宙大boss啊,想长成什么样就什么样,:)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望沙' 的评论 :

啊?这么帅的坏家伙呀,这可让我这个外貌协会的咋整?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铎魔陀恶名在外,所有人和你认识一样:)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谢谢采心,他就是铎魔陀,以前翟萱萱他们见过面的是他的族人,弟弟铎魔雷,侄子铎魔雹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铎魔陀伸开双手朝天,“我?我是宇宙使者,就是维护宇宙正义的力量,你说的这些都不是真实的,————邪恶的反而总是以为自己正义呢。对了,铎魔陀张啥样来着?

这位酷帅是谁?帅毙了!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