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七十七章 交战

(2022-08-31 09:06:43) 下一个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七十七章 交战

 

灯笼飞碟开到了尼尔森埋置的定位器的荒野地带,翟萱萱他们三个人都穿好的甲衣,灯笼的空间扫描器上出现了目标,质子波可以感受非红外线感应的生物和飞舰,屏幕里一个三角形的外星科技飞舰就潜伏在定位器旁边,有个人形的波就在三角形飞舰波纹之外。

斯密特看到后有些迟疑,“这个外星生物不会是专门等我们的吧?”
肖剑凑过到斯密特盯着的扫描器的屏幕旁,“你说的有些道理,他在这里袭击了人类,又搞出一些动静,却还在这里待着,不是等我们还能是啥?”
翟萱萱,“要不我先过去看看?”
斯密特谨慎的说,“萱萱,不急,这个外星人的能力非常高,只能由你用高纬度的能量收复他,可是我感觉你到了幻境,好像很多资源都没有用啊?”

翟萱萱眼睛一聚光的盯着斯密特,“什么资源,你说的是歌者海底飞舰吗?他们现在不是……”

斯密特伸手揽过翟萱萱的腰,“老婆,你在火星上升维度获得的维度币什么的,怎么来这里后从没有用过,虽然6维的星球跨越Q币用不到,可是5维的空间折叠D币你可以用啊,好像你被困在5维空间都忘记了使用它们,还是你父亲给你的5五维胸针才解救了你。”
翟萱萱恍惚的说,“因为我醒来后 ,科恩检查我的身体,我身体生物负离子发生器都消失了,科恩说我的脑干是一种能量保护,可是他测不出来,并且我的天目好像也失效了,所以我的维度币不能使用了,我自己也就以为幻境我这些能力被封存了。”
肖剑温存的拥着她说,“天目没有失效,前段时间我和拳头才用意念诱导出来。”

翟萱萱闪着宇宙星光的双眼含情的望着肖剑和斯密特惊喜的问,“真的?你们天目既然能够激活,那么我的一定也可以。”
说完翟萱萱离开他们的拥抱,开始收回定力端坐在太空椅子上,双目紧闭开始调整气息,集中意念想打开天目等功能,但是意念集中上升到意识中心后,她感觉到一股刺破天灵盖的剧痛通过耳朵神经传导到全身,翟萱萱捂着脑袋在椅子上抽搐滚动,肖剑看到她难受的样子心疼的受不了,他马上走到翟萱萱身边拿出毛巾擦去她的满头虚汗。斯密特看到后也赶快的走到另一边扶助翟萱萱,”老婆,你怎么了?幻境使用不了就算了,不要勉强自己。”

翟萱萱放弃了意念力量,身体的疼痛就逐渐的退潮,灰白惨淡的脸色慢慢缓过来,“我这是怎么了,好像有个神经锁在我脑子里,封闭了我的能量和意识。”
斯密特想起科恩曾经在翟萱萱身上安装过生物追踪器,“会不会是科恩给你脑干做手术时候,那个被M-ET寄生要杀你的护士做了手脚,给你安装了神经质子锁?”
肖剑一听就急了,“如果真的这样,那怎么办?”
翟萱萱恍然大悟,“拳头说的对,我昏迷了两年,头一年是整个人躺在科恩所在的医院,由M-ET控制的安娜护士贴身照顾了一年,他们在我的身体上做什么手脚,我根本没有办法。”

斯密特不同意鼓励说,“你有办法,你身体被他们注入的W-ET不就是被你脑干的能量所杀死,还有你在美方海军潜艇上,空间能量石袭击你,把你的脑袋都磕出了那么大的脓包,也没有杀死你,都是你六维能量保护着你。”

翟萱萱侥幸的点点头,“好像是这样啊,”
肖剑手心握着翟萱萱的手,“拳头说的对,这段时间我们太急着出任务,你用宝刀解决很多的困难,就根本没有好好的理一下你身体遇到的这些根本问题,今天要不是遇到更强大的对手,我们都像失忆了一样忘记了你的超能量。”
斯密特摇摇头,“我们忘记疏忽了,可是对手没有忘记,萱萱坠入幻境后,他们就立即行动了,让她昏迷两年,这两年肯定想过无数的办法都没能杀死她,所以才用恶毒质子手段控制大脑神经从而封存了萱萱的超能量。”
肖剑回想过去的种种线索点头,“你说对,魔域或许知道,可能实在看不过去了,才帮助我们也来到幻境,看来监视的裁决者的位置很高,而且……”

“嘘,”

看到斯密特眼睛制止,嘴巴撅起来做出的无声语言,肖剑瞬间明白的咽下去了没说完的抱怨和不满。斯密特站起身一只手抱着胸前一只手摸着下巴开始踱步沉思。

翟萱萱看一时半会也不会有办法就说,“拳头,先不想那么多了,我先过去会会他再说。”

肖剑不同意,“磨刀不误砍柴功,现在明摆着有危险,又才发现了你身体的问题没有解决,我们不要急着去送死,啊呸,是不要赶着去找不快。”
斯密特同意肖剑的分析,大声问灯笼,“灯笼,我记得你说过王爷被人用质子锁封闭住了躯干的神经,王爷是4维的能量人,可是萱萱是六维的能量,那些对付王爷的手段对于萱萱可能没有奏效,你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
一向淡定的灯笼情急的结巴,“这个,这个……”

听到斯密特怀疑是生物质子锁,那可是高维生物或是3.0文明的科技,医学背景出身的翟萱萱犯愁的叹了一口气,“质子可是参与到神经组织细胞的构建结构里了,又不是什么异物或是肿瘤的,是不容易被机器扫描出来,我这个锁可能没有办法打开了。”

肖剑看着走动的斯密特胸前的质子晶体的项链,在他来回的转身中轻微的随机晃动,忽然脑花飞箭穿过了认知的迷障,“拳头你不是有质子球吗?你那个质子球就是一个小太阳的压缩,密度场力够大,质子锁的质子会不会被你的质子球给吸引了,就像行星围着恒星旋转的万有引力一样,哪怕你的质子球让这些质子在萱萱的身体中改变了位置,翟萱萱也就解套了,想当初她被困在6维和五维之间的磁场缝,我修建的硅基能量场就对抗了6维来吸引萱萱的光,才把她留在了人间。”
翟萱萱脸色一喜,“对啊,肖剑说的对,就按照之前的办法,再对抗一次。”

斯密特听到肖剑说法也是心中有道光照亮,眉飞色午的高兴起来,是啊宇宙的万有引力,他用手摘下了质子球,“肖剑,你把萱萱抱到床上去,让她俯卧躺好,我用这个质子球试一试。”
“好,”

“灯笼你先飞离这里,我们给萱萱做治疗的时候,最好避开危险的境地。”

“好,我飞到附近的海底吧。”

等肖剑把翟萱萱抱到休息舱的床上,帮助翟萱萱脱去了衣服露出了后背俯卧的躺好,这几分钟时间,灯笼已经超光速的落进了海底,隐藏在一处礁石附近定锚。
准备过程中肖剑嘀咕,“本来10000474恒星系大战后,我和斯密特指望着会升级到五维,没有想到不仅没有升维度,反而是你被打到了幻境,我们也来到幻境,真是可惜了上次升维度的机会。”

斯密特手握着质子球开始在翟萱萱头顶开始按摩滚动,“不是可惜了机会,而是我们犯了原则性的错误被罚到这里,这一次是天道给我们补考的机会,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肖剑不服气,“我们之前又没有人来给我们讲规则,”
“哎,斯!”

翟萱萱倒吸一口气,“啊,就这里,好像感觉头皮要撕裂的感觉,对,就这里,多用质子球揉揉,”

斯密特手掌轻柔的用质子晶体在翟萱萱说的头顶靠近耳部揉动,肖剑看到后猜测,“会不会质子锁的源头在耳道里面?”
斯密特一听有道理,用光纤的探测器在翟萱萱耳道里超检查,果然看到双耳的耳道的上顶部有个猴头毛刺的突起,那个就是质子锁神经的纤维深入脑干生长的源头,为了不给翟萱萱神经准备抵抗,斯密特给肖剑一个眼色,眼皮对着医疗器械箱眨了一下眼,肖剑默契的把麻醉枪递给了斯密特,让他来做这个坏人,对于翟萱萱肖剑心疼的根本下不去手,更别说打针什么的。

斯密特果决的在翟萱萱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干净利落的用麻醉枪顶在翟萱萱后颈处,把翟萱萱给昏睡过去,他和肖剑一人一边的用医用的止血钳捏住了猴头毛刺的组织,

“一二三,一起朝外撕扯,不要手软,”

“好,”

“一二三,”

说完他们俩同时用力的用止血钳扯出了翟萱萱耳道里,猴头片状物和连着的一股丝状的人体纤维组织,就这样失去意识的翟萱萱都痛的头使劲的摆动起来。斯密特用光学放大镜查看镊子下的生物组织,原来这两个猴头毛刺是科恩的生物跟踪器。想起以前科恩说的他把生物跟踪器安置靠经脑干,斯密特以为是打开头颅手术所以根本没有想到要帮助翟萱萱清除掉,因为他和肖剑谁也不愿意翟萱萱头上开刀。

没想到科恩把生物质子球装在耳道里面顶部,果然是聪明的做法,翟萱萱自己掏耳朵等生活操作根本发现不了,质子锁就是通过科恩手术埋伏在皮下的生物神经线,逐渐的生长附着在脑干,控制了丘脑意识脑部的节点。

翟萱萱苏醒后,双手捂着尖锐疼痛的耳朵,她根本不能听声音,任何响动传来,就像有人在耳边打鼓。带上隔音保护的耳罩,整个人又觉得耳道里面有各种滴水或是河流哗啦啦的声音。翟萱萱明白扯出去的神经线哪怕是外来的组织,与身体已经同化为一体,神经系统的放电平衡被打破了,哪怕是不正常的平衡,肌体的组织需要重新修复建立平衡点。

痛苦的翟萱萱不得不吃了安眠药,在两个男人的火炉一样的怀里,睡了3天三夜,再次醒过来的时候,耳朵没有那么难受基本恢复正常了。看到翟萱萱醒了,躺在她身边的肖剑细细的抚摸着翟萱萱的丝柔黑发,望着她娇媚的脸上出现的淡淡的疲倦,甚是心疼,“老婆受苦了,”
翟萱萱眷恋的顺着肖剑搂着自己腰身的亲密角度,顺势的登高的亲亲肖剑的鼻子,柔声的说,“谢谢老公,我好了,拳头呢?”

“他在准备作战的计划,呵呵,”

“老婆想我了?”

说着斯密特走到床前俯身给了翟萱萱一个吻,“你想再睡一会,还是开始干活了?”
“开始干活吧。”
“你先实验一下空间折叠,看你的能量能否控制使用,”

“在哪里?就在这?”

“对,用意念把我和肖剑一起锁住在一个空间内,”

“好,”
说完翟萱萱有些恶作剧的看着笑嘻嘻的肖剑,开始用意念驱动天目,现在她的头不再有疼痛感,反而是空间维度感在翟萱萱脑中出现,翟萱萱天目终于可以发出维度币之光,按照她意念把意识维度图影里的肖剑和斯密特逐渐的合围起来,他们俩慢慢的靠近,最后贴在一起,然后一起弯曲,

“老婆,我们俩都成肉饼了,快停下来。”

翟萱萱听到肖剑卖惨后赶忙松弛了意念,天目光收回后看到,斯密特和肖剑紧密的抱团在一起像个车轮,她停止意念后,他们才躺在地上松开彼此,虽然被折腾斯密特看到效果大笑的揉着胳膊,“老婆大人,果然厉害,呵呵。”
翟萱萱赶忙上前扶起了肖剑和斯密特,“就这样可以用了?只要意念?”
肖剑爬起来开玩笑,“对老婆,太好了,你的天目终于恢复了,以后我们不听话,就惨了,呵呵。”

斯密特自信的宽慰,“你我升五维后也可以,赶快干活,早日升维。”

“好叻,拳头说的对,早日升维,就要赶快干活。”

“灯笼,开回刚才外星人潜伏的地方。”
 

等灯笼飞舰再次飞到北美异星人所在的追踪器显示的原野,斯密特他们三人看见那个外星的三角飞舰还在定位器旁边等他们,看到翟萱萱灯笼飞舰落地后,橘色的猫蟹脸的高大异星人就显出真身,从驾驶舱内走出来。他站在自己的三角形的飞舰前面,主动的和翟萱萱他们招手。

肖剑留守策应在飞舰内,翟萱萱和斯密特穿好甲衣一起走出了飞舰,和橘猫蟹人面对面的站好,翟萱萱先礼后兵的打招呼,“你好,朋友,你是谁?来自哪里?”
橘猫蟹人用宇宙翻译器说,“我是猎魔人,在此等恩人的后人,”
翟萱萱,“你是猎魔人,还会有恩人?”
橘猫蟹人,“任何的宇宙生物都有弱点,都会有天敌的,任何宇宙的生物种类都有不同的认知和作为的异类。”
翟萱萱点头,“说的不错,那你接下来要干什么?”
橘猫蟹人,“我们先比一局,看看你是否够格和我结盟。”

斯密特稳住气场,“你还没有介绍你来自哪里?恩人是谁?万一你找错的对象怎么办?”
橘猫蟹脸人不屑的说,“这个地球我就在等她,她有高纬度能量,合乎我的眼缘,否则的话我早都离开地球了。”

翟萱萱不客气,“你离开地球我们还巴不得呢,赶快走,不送。”
橘猫脸人反而不生气的说,“好啊,你打的过我,我就走。”

说完他的橘色棘突皮肤的双拳握紧了,一副钜光的长箭就从他的拳头中长出来,他前后脚步一个错位,就像拳击手一样准备防守和进攻的开始姿势,翟萱萱一看捣乱的说,“这里空间太小了,我们到天上去较量。”
“也对,这里确实是空间太狭小了,你带路,我跟着。”

“拳头,你在这里观察。”说完翟萱萱戴好头罩飞跃到空中,橘猫脸人瞬间隐身的飞越到空中,斯密特视野了看不见他们,就回到了灯笼飞舰内用质子波扫描仪观看。

翟萱萱飞到了空间,天目释放的维度币光波按照意念,将空间的云彩给折叠为四维套叠式水汽魔方,这个魔方像几座金子塔合集,翟萱萱用天目光举重若轻朝橘猫脸人砸过去,橘猫脸人根本不惧的轻松一接招,用手中钜光剑气一劈,瞬间就分离了四维空间压缩的泰山压顶的云气。然后再一反手钜亮的激光刀剑释放加持了粒子电荷的能量,将这些云气变成闪电的天雷砸向了翟萱萱。

翟萱萱看到后不慌不忙,用天目瞄准血月陨石刀发射粒子雾射向,朝自己砸来的闪电的天雷,空间雷暴的闪电的高负压就改变了化学性质,变成了哗啦啦的雨水朝大地上倾覆。

橘猫脸人看到后遇到对手般欣慰的轻轻一笑,“过瘾,”

然后开始进攻的他集中意念,橘色棘突铁臂的双手开始用力,一个零点能的场力在空间铺开,像一张大网一样朝着地面铺过去,这个零下负的273度结界一旦覆盖地面,下面的所有生物就会瞬间失去活性,被冻僵冻死,包括在灯笼内的肖剑和斯密特,如果他们没有及时关闭了飞舰的大门的话。

翟萱萱一看心中沉稳的反而往高空飞跃,天目集中D币光能,在脑中随着意念把这些冰晶场力线都编织成一个个四面立方体,然后又用空间折叠的光刀将一个个立方体剪断,分化出跟多立方体空间结构,接着再一次将空间的立方体分化出更多的立方体结构,让这些细沙样四面立方体在空间不停的循环流动,空间的零点能的冰花不能找到平衡结晶的点。接着翟萱萱用血月陨石刀朝零点能的冰沙发射高能粒子雾,瞬间这些高能零点的冰沙被瞬间气化的不见了踪影,接着一鼓作气翟萱萱将空间迅速折叠出无数个4维立方体,这些四维立方体被翟萱萱维度币驱动,源源不断的朝着橘猫蟹脸人的空间流去。

看到自己的超级武器零点能场力被轻易化解,翟萱萱在力场的对抗中根本没有动用太大功率,和她6维能量比自己的五维能量是被随便的降维打击,失去底气信心的橘猫蟹脸人多瓣嘴角开始吐沫,气息有些不稳了,他想隐身全退,可是所有隐身用的空间媒介都被翟萱萱折叠成了4维立方,在空间不停的旋转,就像一个空间的四维积木的永动机一般运动着。

“干的太漂亮了,”斯密特赞叹的在空间屏幕扫描仪上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谢谢采心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啊呀,下午被娜娜的干血人吓晕,到沙沙这里打开一看,就直接闭眼了,不过真的很幻妙呢:)

多瓣嘴角开始吐沫————太形象了,喜欢!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这是氢质晶体,不是中子星: )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望沙' 的评论 : 单纯从质量上,中子星一小勺就等于喜马拉雅的重量。记得你以前说过,那个项链比这要重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质子球是未来的高科技必然,压缩氢质子能源,是3.0科技吧,这个也是给他们今后的宇宙使者做准备,肯定要用超越3.0文明的科技,能源就是物质,就是一切力量源泉。
中子星这里的科学家也是理论推导的东西,谁也没接触过,就不去比较了,按照自己的思路来。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改了,因该是高纬度能量(Q币),不过,非常谢谢你,之前第一部你说的,我写了那么多新鲜武器丢下没有用,说白了,就是宝贝发明好办,要给这些宝贝舞出花来就是难题,都是高科技,谁也没见过,现在这一部准备一一的给用起来,其实真实的原因那时候没有能量写出花,将这些武器宝贝的用法用文字写出来,这些是比较费脑细胞和时间的,越往后越困难,所以没有时间去抱团聊天了。:)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游戏不错啊,看了一遍,谢谢。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只能由你用高纬度的能力收复他——是“高纬度”吧?

你这个质子球的密度,比中子星如何?

多瓣嘴角开始吐沫,果然是螃蟹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是巧合吗?我今天逛买买提,才看到人家说:

买了个自虐游戏
帖子 由 huangchong ? 今天, 1:02 am
Manifold Garden
玩了半小时觉得要吐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Lt4ZXcDdIQ&t=51s

和你的图异曲同工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谢谢可可,这个图是网上偶尔看到存下来的,:)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这一集太炫美啦!这图是哪儿找的啊,和情节完美配合!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