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七十一章 换识

(2022-08-21 07:41:59) 下一个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七十一章 换识

 

虎王看到穿着金色甲衣的翟萱萱从海里飞出来,到了岸边摘下了头罩,眉飞凤舞的给他展示手里拿着装着黄色药粒的鸽子蛋大小的透明瓶子,“找到了,找到了,我找到了,呵呵,走我们回去了。”
虎王霸气的眼神凝聚在空中长啸了一声,然后他俯下身体让翟萱萱骑在自己虎背上,他们一起往鲁鲁岛半山的虎穴走去。

翟萱萱满脸开花的拿着手中的玻璃瓶朝空中打量,绿色覆盖的绿影光斑里,她透过阳光看着玻璃瓶,失而复得的虎人改制的药丸,脑中思考着如何才能让老虎们吃下这些药片,因为这些药片太小了,每一粒就只有六神丸药粒或是萝卜种子大小,老虎的口那么大,放在嘴里很难控制是否真的咽到肚子了,万一药力不够,或是有的老虎没有了药粒怎么办,难道让有的虎人回归人形?有的就保持老虎的原样?
等翟萱萱和虎王来到山洞门口,所有的老虎听到号令已经回到洞里面,它们在各自在自己的草堆里卧着,虎王在洞口虎视眈眈的巡视了一下,付身用舌头舔舐了集合在门口的小老虎群。似乎用虎语交代的几句,这些小老虎就一窝蜂的冲出了山洞,在洞口虎王转过身看着小老虎们的身影彻底消失了,才带着翟萱萱走进了洞穴。

来到翟萱萱睡觉的草堆旁,翟萱萱跳下来,虎王就地卧倒打了一个哈欠后,匍匐双前肢着地,虎虎生风的眼睛盯着翟萱萱的手中的瓶子。翟萱萱心照不宣的打开了鸽子蛋小的透明瓶盖,小心谨慎的用拇指和食指拿出一粒金黄色药丸,放到另一只手的手心里,然后把握着药粒的手掌伸到虎王的嘴跟前,但是虎王眼睛眨了眨,看都不看的闭着嘴反而把头仰起来。

不懂虎语的翟萱萱只好模拟训练狗的技巧,把自己脸对着虎王的头夸张的长大了嘴巴,“啊!!!”

给虎王示范,但是虎王大爷似的干脆把头扭到一边,全身的斑纹的虎皮色协调成拒绝的气场。

翟萱萱没有办法下情急的说,“大王,求你张嘴,就张开一点都行,我就喂你一小粒的药丸,你变成人形后,我们就可以交流说话了。”

虎王嘴巴紧闭但是转换了策略的侧过脸,把头绕到翟萱萱拿药的手下方,犀利的眼睛对着翟萱萱拿着药丸的手,眼睛瞪得大大的,聪慧的翟萱萱明白了,“你的意思是放到眼睛里面?”
虎王大眼眨巴的三下,翟萱萱用食指和拇指把药粒捏起来,没有立刻动作,她在等虎王的反应,自己理解的对不对。果然虎王头朝着前方凑了凑,眼睛直接挨到翟萱萱的手,眼睛瞪着拇指食指捏住药丸的下方。翟萱萱心想有道理,这么小的丸药绝对不是吃的,父亲又没有留给自己针头。常言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也许换神识的药就从心灵源头的眼睛里发力。

想到这翟萱萱就把一粒金色药丸放入了虎王的眼睛里,虎王马上闭上眼睛,用爪子指示翟萱萱给别的老虎眼中喂药,翟萱萱依计把手中的药丸挨着给1百多只老虎分发,这些老虎学着虎王的样子,非常合作的让翟萱萱把药放入他们的眼里。

半个小时后,陪着虎王的翟萱萱,就看见虎王开始浑身的痉挛抽搐,她吓坏了,刚要俯下身体给虎王按摩按摩,虎王痛苦的扭曲中想保持清醒,发出了朝天的吼叫,翟萱萱不知所措的该如何是好,这时候就见一只小老虎浑身是血拖着肠子的跑进来,刚入洞口就倒在地上,翟萱萱痛心的扑过去抱着刚死去的小老虎,看到他腹部惨烈的伤口知道鲁鲁岛有危险临近,顾不上悲伤的她把死去的小老虎放在地上,现在正是虎王他们肌体换制关键时期,翟萱萱忍住悲痛,拿起血月陨石刀打开刀刃冲出了洞口。

就见洞口外闪现了十几个机甲武装高大的外星战士,看样子它们是跟着小老虎而来,身高都是2米四以上,翟萱萱瞬间就明白了他们是丁火人Q说的铁魔人,原来铁魔人真的存在啊,不是丁火人Q说谎骗自己。此时翟萱萱心头充满了对斯密特和肖剑的愧疚,和对于丁火蚁人误解的自责,她挥动着手中的血月陨石刀就要劈过去,哪知道为首的铁魔人往旁边一闪,“你要是动手,这些小老虎就变成了我盘中的烤肉。”
翟萱萱定睛一看他的身后,铁魔人的闪电的软鞭子把十几只小老虎困在一起,这些小老虎刚才是虎王专门放到山洞远处,不想他们看到自己变形时候痛苦的样子,没想到空间能量把这些铁魔人一送,就先落地在小老虎嬉戏的海岸边。

之前铁魔人看到科恩录像的画面里,翟萱萱和这些老虎关系密切,就趁机拿他们作为要挟翟萱萱,哪想到有一只勇敢的小老虎冲回洞穴报信,被铁甲贯耳飞雷击打到后背,电雷立即火花滚动在小老虎的身体上,环跳的字母雷炸开的老虎的皮肉,但是那只虎还是顽强的拼着一口气,拖着内脏跑回了山洞。

翟萱萱心中忧虑虎王一百多的人正在进行痛苦的肌体转化治疗,现在是虎王它们生死存亡最关键时刻,为了拖延时间,翟萱萱就把手中的刀放下,态度软化客气的问,“你是专门来找我的?”

铁甲首领看到翟萱萱气宇不凡豪无恐惧的姿态,有些欣赏的说,“对,我找你。”

翟萱萱充楞的问,“找我为何啊?我又不认识你。”

铁甲首领信口开河的说,“名人不说暗话,我来要你父亲留给你的东西。”

翟萱萱手里掂量着陨石刀,一边仰头打着暗语说,“那个东西啊,属于我,是我家的东西,怎么能给你?”

铁甲首领不见外说,“你来这里就是找宝贝的吧?”
翟萱萱不知可否换话题,“能否告诉我你的名字,你是怎么知道我的?”
铁甲首领自负说,“我当然知道你,是我叔叔剿灭了你父亲,可是你父亲把宝贝藏得可机密了,我父亲让我在空间的监视你的一举一动,你专门来这里就是知道了宝贝的下落吧?”

“吼!!!!”

洞内的虎王听到他们的谈话急火攻心的大叫着,其他的虎也一起跟着叫了起来。

翟萱萱心理焦急的听到虎王群的痛苦叫声,本来她把铁魔人拦住在洞外,就是不想铁魔人看到虎群最没有战斗力的时刻,偏偏虎王担心翟萱萱的安危开始吼叫,似乎是让她不要管它们,独自逃生,所以想把铁甲人吸引进来,给翟萱萱争取时间。

铁摩人不期然听到了虎群的集体震天的大叫,有些恐慌,“这是什么声音?”

翟萱萱就将计就计的说,“我刚杀了他们,但是都没有死绝呢,留着一口气罢了。”
铁甲头领倒吸一口冷气,“你这个狠毒的女人,前几天我看到你还和他们亲如一家呢。”

翟萱萱不屑的一笑,“人和老虎做朋友,不就是为了谋皮吗?”
“哈哈哈哈, 果然痛快,比我都狠,为什么你要杀了他们?”
翟萱萱卖了一个关子,“因为他们看到了我藏……,反正他们死期到了就不能活了。”

这时候铁甲首领的手下,站出来几个人进入到山洞内一看,果然是一百多条老虎痛苦的在地上打滚,满地是脱落的橘色黑色的虎毛,所有的老虎眼睛充血,有的嘴角挂着血,有的老虎痛苦的抱在一起互相用虎爪挠,把身体厚厚的虎皮都撕烂了。

手下给铁甲首领意念汇报后,铁甲首领偏着头打量翟萱萱,不会是什么把戏吧?他一伸手,一个近随在手腕护腕上,按了一下,一个全息的屏幕出现,是时光机存贮录像,铁甲首领用手指在空间屏幕上滑动,回放录像带里快进翟萱萱登岛后的生活录影,果然快进的视频,翟萱萱每天都到海里面去找东西,今天她兴奋的从海面上回来,喊着,“找到了,找到了,我找到了,”

然后翟萱萱就指挥老虎回洞里,看来老虎果然是被翟萱萱谋害了。

铁甲头领恶狠狠的骂了一句,“你这个恶魔女人,太恐怖了,留两个人在此守着,我们带她去藏东西的海岸。”

说完他用意念的光能锁控制住翟萱萱握着陨石刀的手,让她不能动弹,翟萱萱其实可以挣脱,但是想着给虎王他们争取时间,就是顺水推舟的被铁甲的首领牵制着,跟着他们来到了今天早上自己潜海的沙滩。

走在去海滩的路上翟萱萱打趣的问,“你叫什么名字?”
甲衣首领没好气的说,“铎魔雹。”

翟萱萱精进,“上次日本的美军基地的灾难是你们所为吧?”
铎魔雹鼻子哼了一声,“是,听说你很厉害,怎么你有办法破了我的阵?”
翟萱萱嘻嘻一笑打击他说,“当然可以啊,可惜我不在现场,如果在我只要轻轻的一个动作你们就不可能得逞。”

铎魔雹轻蔑的说,“你不就有个宝刀?只要我们要避开你,让你看着你们地球的人类一片片逐渐的惨死,看你有什么办法?”
翟萱萱不跟他置气转换话题,“你杀了我父亲?”
铎魔雹,“不是,我没有那个本事,”
翟萱萱,“那你抓我干什么,我又不找你报仇。”

铎魔雹,“冤有头债有主,可是我们要到东西在你手里,就是我们的敌人。”

翟萱萱,“你们就这一点人,占领的地球,你们住着也空荡荡的,不如……”
“别废话了,让你看看我的厉害,我叫铎魔雹,我是雷神之子。”铎魔雹有些被激怒了,开始吓唬翟萱萱。

翟萱萱不客气的说,“呵呵呵,我是雷神他妈啊,”
已经来到海边的铎魔雹被翟萱萱的态度彻底惹怒了,高大的铁甲手臂阴森森的朝空中一抬打了个响指,他身后的十几个铁甲武士就飞跃千米高的鲁鲁岛空中,用磁暴雷管在空中把鲁鲁岛给 整个扣在磁暴的碗里,铎魔雹威胁着,“快说出来东西藏哪里了,让你死的不那么痛苦。”

“呵呵呵,就这?”

说着话翟萱萱轻松的一抽手,铎魔雹的光能锁的捆绑就失效了,翟萱萱是六维的能量,低维的能量频率怎么能控制她。翟萱萱霸气的举起血月陨石刀,用力的朝空中一挥,血月陨石刀尖迸发出一股粒子流朝空间的磁暴结界飞去,就看见空间的磁暴碗穹窿闪电后是蓝色,红色火焰,这些火花顺着磁暴发射枪管线反噬到持枪的铁甲人手里,瞬时十几个铁甲武士握着枪的手就浑身震动颤抖的倒在地上,翟萱萱大声的说,“怎么样,雷孙子,看见奶奶的杰作了吗?”

年轻气盛的铎魔雹想用手中的磁暴枪和翟萱萱拼了,这时候空中忽然有一个飞舰现身,一道光照射铎魔雹后,光影一收铎魔雹就不见了踪影,翟萱萱生气的用血月陨石刀朝天空扫射,但是没有看到打下了任何的东西,就听见背后的山洞被一个霹雳飞雷击中,轰隆隆的山洞口塌方,不好,铁魔人开始转换攻击方式,不再用磁暴结界而是采用隐身的偷袭方法来和翟萱萱对抗。

翟萱萱拼命的朝山洞飞去,她不能让山洞彻底的塌陷了,等她跑到了山洞,守着山洞和小老虎的两个铁魔人铁甲士兵,踩着反重力飞行器飞跃到空中,隐身的飞舰又有柱状的光把它们吸进去,翟萱萱刚要朝飞舰射击,飞舰马上隐身消失,翟萱萱穿好甲衣飞跃到空中,就看见隐身飞舰围着鲁鲁岛,用光柱把它们的昏迷的士兵都给收回去了。

铁魔人狡猾的声东击西,翟萱萱正要往空间去搜寻,就听见有浑厚的声音在呼唤她,“萱萱,回来,穷寇莫追。”

“父亲!”

翟萱萱恍惚赶快的飞到洞口,用手中的刀把堵住山洞的岩石粉碎了,再用手把洞口刨出来,她看到一个长得非常像父亲的虎人,一个浑身橘黄黑色条纹,魁梧优雅的歌者虎脸皮肤汉子,五官清晰流畅,眼神炯炯有神放电一样摄人心魄,留着黑色的大胡子和满头浓密披肩的橘红色的卷曲的长发,只是脸没有那么沧桑,“父亲,是你吗?”

翟萱萱动情的呼唤着,洞中的虎脸人非常有力的一推,他面前的土石堆就被移开了,“萱萱,我是你堂兄金章,我父亲是你三伯仁德,”
仁德王爷是翟萱萱父亲家族四个儿子中的老三,金章是他的长子,这些也是翟萱萱才从歌者基地飞舰的家族图谱根图中读到了,金章指挥已经恢复了人形的虎人打扫洞口,这些歌者虎人褪去了虎毛后依然是橘黄色皮肤,有黑色的斑纹,人脸和地球人差不多,每个人身后还有个尾巴。金章走上来拉着翟萱萱的手声音激动中有些悲怆,“堂姐终于见到你了,你父亲的计划终于快实现了,现在不急谈话,我先把我的小儿子埋葬了。”

翟萱萱走进洞里看着牺牲的小老虎就是自己的侄子了,心中有些难过,金章走到洞内一个山石钟乳石柱子前,用力一劈,钟乳石从中断裂,接着就看到钟乳石地面哗啦的一下打开了,一个地下暗库就出现在翟萱萱的眼前。金章一挥手,有武士就抱着小老虎的尸体朝地下洞口走去,翟萱萱进入洞口,才发现这里是歌者人类的危机资源仓库,里面放着各式的战备物资。

金章对手下说,“大家赶快穿上甲衣吧,地球的环境病毒很多,我们刚恢复歌者肌体,必须要用甲衣护体。”
他说完一百多的虎人在地库储备箱都拿出甲衣穿好,翟萱萱一看是灰色的量子甲衣,翟萱萱问,“这些小老虎为什么不让我给它们喂药?”

金章说,“等它们长大才用吧,这样它们可以在地球上不用穿甲衣,自由自在的活动。”
说完金章亲自抱着小老虎的尸体,把他放入地下角落的一个石棺中,在石棺打开的一刻,站在仁德身边翟萱萱看到了一个透明的晶体球,不是一个,而是半个。

由于其他的武士都被金章命令站在远处,只有翟萱萱和他亲自在石棺前,金章把手放在小老虎的头上,声音悲伤的说,“儿子都是为父不好,舍不得你像你姑姑一样在宇宙中自由长大,而是把你放在我的身边,哪怕变成一只虎,也由我看护着你,可是今天我最终还是失去了你,对不起,请你原谅为父的自私。”

翟萱萱心头难受的也把手放在了小老虎的身上,“侄儿你安息吧,你的仇和我爸爸的仇,姑姑我都会为你们报,对不起,最后没有在你活着的时候和你相认。”
金章王爷抹了下泪水说,“我们一起合棺吧。”
说完他和翟萱萱一起把小老虎和半个水晶球封死在石棺里,然后金章朝着石窟地下一面墙激光枪一扫,成吨重的山石就掩埋了石棺,在外面根本看不出来这里面埋着天下的最厉害的东西。

翟萱萱默默看着金章做着这一切,所有的问题以后再问,金章收起脸上的愁云,发布命令,“各位准备好了,等会灯笼会来接我们,走之前把山洞处理一下,”
“好听到了,”

说完金章带着翟萱萱领着十来只小老虎,来到鲁鲁岛的岸边,一百多穿着甲衣的的歌者虎人勇士,在他们身后把山洞给推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觉得你非常适合,说话有水平,有高度,对原创爱好者写作帮助很大,我自己能有心思写出东西来就够费脑力了。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望沙' 的评论 : “有争议的作品才能火”啊。Abuse is often service. There is nothing so dangerous to an author as silence. ~ Samuel Johnson

作为作者,宁肯别人来批评,好过没人吭声啊。所以你去“说实话”,其实是在帮忙捧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我觉得自己取舍太多,又爱说直话,因为一天两天说假话可以,时间久了就不行了,再待下去把人都得罪光了,不像你是职业导师思维模式,看作品就像看学生的作业一样,心量可以做到吸收营养,吐出糟粕。人生要走自己舒服的路子,放过自己,就是放过别人,也明白了那些老写手不再露面的原因,找到自己问题所在。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呵呵知音啊,谢谢你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望沙' 的评论 : 不光是老人新人的问题啊,沙沙。。。显然,读者和作者都是女性居多,恋爱题材更受欢迎。然而要是整版整版差不多的当代爱情故事,也会无聊吧?

文学需要百花齐放,科幻玄幻侦探什么都有,那才好啊。

当然这些只是冠冕堂皇的借口,我自己真实的情况是——我想干啥就干啥,才不理别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亲爱的可可,你才开始热坛呢,2年后才说冬眠的话题吧,我有这个想法是看到星雨等老写手,她们写了那么多作品都没有发在原创,并且一发还是很多章在一起,她们留给我们新人空间成长,在她们的鼓励下,现在自己变成了老人,也从当初写不出来了情况下可以舌灿莲花了,跟随她们的脚步。要解决这些问题,最好就是像国内文学网,所有作者作品按照分类点击框,有个动态作品更新提示页面,作者写作动态和互动能够被记录,新作品有推出的页面。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是的,采心是“老人”,我就是屏霸LOL 我这部更好就进入冬眠期啦。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提议,以后吧,计划冬天吧,周易预测未来还是不扩展的好。你今天这样说,才知道采心真是高人,敬仰。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采心就是这样,对吧?她博客里发了好多集了,版上发的慢很多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望沙' 的评论 : 如果你不想每天“霸屏”(写这俩字的时候我笑了),你可以在博客里天天发,然后去版上隔一天发一章,这样大家慢慢跟读,也不存在“霸屏”(我是因为没时间,有时间我肯定天天发)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我说得有理吧?
当然,我尊重沙沙的选择。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望沙' 的评论 : 我也算是新人吧(算吧?),我不同意沙沙。新人特别需要老人(这个不是那个老哈)的提点和鼓励啊!平台人多了才热闹呢。原创最吸引我的就是大家了。一个都不能少!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原创留给新人吧,我们都是从新人开始的,把那个好的氛围留给他们。我在那个版面占的时间太长了,不好意思抱团每天刷那么多流量,写作就是一个孤独的旅程,先把故事说完,特别是学习周易的作业,后面会试着写一些推测文,也许歪打正着的泄露了天机,不想广而告之,就留在博客比较好。祝好,:)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赶紧归队吧!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谢谢可可,祝好!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沙沙在这里更新啦!好心疼小老虎啊。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这部是学习易经,按照易经序卦顺序写翟萱萱回到幻境平行时空地球的一系列故事,算是给自己的家庭作业,:)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歌者虎人,沙沙的思维活跃开阔,才能自由自在地创作,佩服!
我看见勇敢的小老虎为了报信而死,还挺难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