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七十章 真相

(2022-08-18 21:54:47) 下一个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七十章 真相

 

肖剑和斯密特飞到的加拿大太空军基地主楼旁边的副楼顶上躲在暗处,打开了甲衣视听一体化的功能,听到了科恩所在的基地大楼内有警报响起来,这个警报不是被袭击的报警信号,而是科恩独创的坚壁清野的信号,信号的声音频率比较低柔,不像火警声音高亢的的刺耳折磨人的神经。斯密特朝科恩所在的办公室和地下封闭空间搜寻,果然看到整体的大楼的警卫都在一楼的岗位上,没有人在走廊,电梯和大厅出现,他想起以前科恩让翟萱萱运送寄存在自己耳钉空间能量时候,就使用过的这个警报铃声,让全员在各自岗位上不得外出。

肖剑看着超级铁甲有那么人多有些担忧,“这些人不是来端科恩老窝的吧?我们要不要出手?”

黑暗中的斯密特看着楼顶的铁甲异兽兵团,在楼顶上排队警戒,手里的武器都是霹雳雷电枪,为首的高大铁甲人站在进入天顶门之前,“不会,科恩拉了宵禁的警报,而不是被武装袭击的警报,看来他知道今天这些人要来找他。”

肖剑果然听见和看到铁甲的首领和科恩通话,“我到了,你把安全门打开,免得我给你砸烂了。”

科恩坐在电脑椅的身体绷直的站起来,声音紧张阻止,“别急,我上来。”

“我去,他们原来真是有联系的,”肖剑意外的惊叹道。

政治老道的斯密特不相信科恩会主动作为人类的内奸,他知道科恩的傲气和野心,在人类共同对敌上他相信科恩是人类一边的,今夜的铁摩人的到来见面,也许是科恩的什么计策,“我们先不要动,看他们有什么交易,”

埋伏在黑暗中的他们看到基地大楼的天井大门从内由机械电子安全锁封闭着,站在外面的铁甲头领顺带拉了一下没有打开门,就没有做任何进一步的破坏动作,而是给手下密语和做一个截杀的手式,就站在天井门口持枪等着。斯密特知道人类的安全锁对于星外人高科技就是摆设,这个铁甲人只是暂时遵守与科恩的城下口头盟约而已。再看在基地大楼内,肖剑看到室内的科恩把电脑屏幕关闭了,站起身来走出门上了电梯,不一会就看见他穿着一件黑色的风衣来到顶楼。

铁甲首领声音浑厚低沉冷冰冰,“科恩你好,我说的条件你考虑好了没有?”
科恩喉结有些紧张的说,“我真的,没有你们要的歌者公主的下落。”
铁甲武士冷酷的朝空中一伸手,轻轻的一挥,科恩在室内的电脑就启动了,全息投影屏幕上,出现了翟萱萱骑着老虎的飒爽风姿,“不用我把你带到你的电脑前,看着你的物证了吧?”
看到铁甲人可以用意念控制事物的科恩继续装傻,“这个驯兽师就是你说的歌者公主?”
铁甲首领不耐法的戳破科恩的谎言,“你我都是明白人,你要保护她,可以,那么今夜你所在的城市就会是日本的美军基地一样的命运,你是要一个女人还是要这几百万人口城市人的性命?”
科恩不惧愤怒的说,“你这么能这样,所有地球的生命都是宝贵的,我宁愿死也不会告诉你她的下落。”

铁甲头领有一个半科恩高,坚厚的机甲背影围着科恩踱步,2米四的高大身躯让他的身影和科恩对比,自然就有心理上的压破感。为了攻破科恩的心理最后的防线,铁甲首领觉得要给科恩一个实际的痛击,他一挥手,母语咕哝着说了几句话。这几句话斯密特他们听不懂,他有些佩服科恩的勇气和勇敢,就见4个铁甲士兵走出队列,原地启动身体的反重力飞行器,飞跃的空中形成一个四角包围的方式,他们手中的霹雳雷电枪发射出闪电的磁力线,这些磁力线对焦在一起,一下子就在空间出现了一个倒扣的磁暴碗,把基地傍边的另一个四层的生物研究大楼给罩起来。

科恩还是咬着牙宁不说话,铁甲首领一个手式朝天,就见磁暴碗里面炽焰般的霹雳闪电滚过后,在大楼内的研究人员和生物凄厉的惨叫死去,一股股的粒子烟雾在磁暴碗里弥漫着,大楼所有的玻璃全部被粉末化在空间散开。科恩痛苦喊着,“不!……”

铁甲头领围着蹲在地上掩面难过的科恩说,“这个只是开胃小菜,如果你不合作,我会在这个城市大开杀戒,并且你们人类的力量是无法阻挡我的。最后我也能找出那个女人的下落,我手里有她的线索的,她有六维能量,我的天雷感应扫描器已经知道了她在哪?”
科恩愤怒的仰头看着恶魔的脸,“你们既然已经知道了,为什么还要来找我?还杀了我的人?”
铁甲首领傲慢硬刚的说,“我们是来和你谈合作的,当然我们也有礼物给你。”
科恩抬起头望着铁甲的头盔里的眼睛警觉的问,“什么礼物?”
铁甲首领一伸手,又在空中一挥,科恩房间内的保险柜瞬间就被一股力打开了,半个魔方大小的粉色能量石,从半敞开透风的窗户飞到楼顶,直接落在铁甲首领的手里,科恩急切呼喊,“哎,那是我的东西。”
铁甲头领故意逗着科恩,把粉色石头朝空中一扔,然后又霸气的捏在手里,挑拨离间攻心的说,“这就是一个假的宝石,那个女人没有告诉你?”
“什么?这是假能量宝石?”科恩难以置信的问道。

铁甲首领继续打击他,“你对那个女人一点也不了解,呵呵,以为你掌握着她,其实你就是她的一个棋子,要什么不要什么,那个女人清楚的很,你是被她外面柔弱给迷惑了,想想她没有两下子,怎么会有两个丈夫,还都是你们人类的精英?”

科恩的脸是夜色是怎样的变化,斯密特看不清,但是他惊叹是铁甲首领对于他们和翟萱萱的关系知道的非常清楚,有些担心马里亚纳海沟的飞舰基地不知道被曝光了没有,忽然斯密特瞬间明白了为什么翟萱萱数次被吸引到马里亚纳海沟,就是王爷用万米海沟避开铁摩人的监控,看着铁甲人用意念开锁,开保险柜,能够隔空取物把能量宝石直接飞到他的手里,想起灯笼说的,果然是星外高级文明打仗是用意念和光,他们的科技太强大了。再想到他哥哥是宇宙使者,要在宇宙中行走,肯定家族所在的星球文明进化到3.0以上了,一定是吃透了各种星系的物理参数,神力可以在宇宙通天的。

政治精英和军事才干背景出身的斯密特,终于明白了岳父大人藏东西的苦心和智慧,他用宇宙魔方看护翟萱萱长大又让她和他及肖剑相遇,经过火星岁月和10000747恒星系,翟萱萱和他们的能力一步步成长起来。也许翟萱萱一个人不能打败铎魔陀,但是他们三个人合力也许就可以消灭铎魔陀,特别是这次幻境的考验,就是天道对翟萱萱的测试,也许是天道上面政治的博弈。

显然魔域是在翟萱萱一边的,但是裁决者是和铎魔陀有些瓜葛,还说不准会向着谁,所以故意把翟萱萱丢进了这个幻境,他们知道铎魔陀违背宇宙使者原则,让他弟弟来到地球,铎魔陀平时也许功劳太大,他弟弟现在还没有用伽马武器毁灭地球,天道的神也许不好直接灭了铎魔雷,怪不得铎魔雷要找到宇宙魔方来改制地球了。

斯密特反复咀嚼丁火蚁人Q的话,其实那天蚁人来恐吓他们,其实是明着给他们送消息,告诉他们,天道的擦边球,不使用伽马武器改变了地球的进制,不会受到天道的惩罚。蚁人果然是感谢王爷的恩情,但是现在被铁摩人控制,只好玩了一手无间道。

这时候肖剑暗中捅了走神的斯密特,“他们去地下室了。”

斯密特赶紧的再次聚焦眼神,天目加纵目镜的功能看到,科恩领着铁甲首领已经来到了基地大楼地下的保险库,科恩打开了门,铁甲首领高大的身躯可以说是蹭着天花板弯着大腰进入了科恩的密室,斯密特顾不得问刚才自己走神没有听到科恩和铁甲首领达成了什么交易,就见科恩领着铁甲首领来到了一个立场架子上,科恩说,“你要的空间能量宝石在这。”
铁甲首领手里拿着粉色的能量宝石对准立场架子上的斯密特耳钉,“宝贝归位了,”

他说完,斯密特就看到一股浓烈的蓝紫色光焰从斯密特的耳钉上释放出来,然后一道闪光的烈焰注入到粉色宝石上,粉色宝石瞬间变成了一个紫色晶体,然后铁甲首领把紫色的晶体递给科恩,“从现在起这个能量宝石就是你的了,你有了它,你就可以在地球上统治所有的人。”
知道空间能量石厉害的科恩脸色煞白不敢伸手接紫色能量石,铁甲首领用铁基拇指在紫色能量石上面按了个手印,“这是我授权的印记,之前你已经把玩粉丝晶体有段时间了,你的气息和心脉,这个石头已经熟悉,别看他是假的石头,但是物质密度够大,所以才可以承载空间的能量,你不是有个蜘蛛丝合金的手套甲衣吗?戴上手套就可以握着宝石了。”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科恩嘟囔着从裤兜里掏出了一副灰色的手套,肖剑气的,“翟萱萱从丁火人哪里拿来的科技甲衣,都喂了狗了。”

斯密特拍拍他的肩安慰,“科恩也是别无选择啊,毕竟他要保护大多数人。”

他们倆看着科恩带上手套接过来铁甲首领手中的紫色宝石,果然宝石在他手中非常的安静,绷着的一口气在科恩嘴里吐出来,铁甲首领大手一把拎住科恩的脖子,几乎就是像拎着一只鸡的感觉,铁甲首领一个大弯腰走出地库乘坐电梯,几步就来到的楼顶。到了楼顶铁甲首领把科恩朝地上一放说,“现在你就可以实验一下这个空间转移的能量石的威力。”
科恩脸色铁青的问,“如何实验?”
铁甲首领,“你只要默想那个女人的地址,然后用宝石朝我们一挥,就可以送我们去那个女人的藏身的地方。”
科恩带着手套握着紫色能量石的手有些颤抖,沉默了有十分钟艰难的做决定,看到他磨磨唧唧的风中凌乱的头发,铁甲首领不耐烦了,走到他身边装腔作势的伸手,“你要是不做,我就把你送走吧。”

科恩无奈惊恐“啊,别,你们不要伤害她。”

铁甲头领顺口而出,“哪当然,我们如果能够杀得了她,我们早都动手了,也不至于拖到到现在。”

聪慧的科恩瞬间明白了质问,“那个在美军舰艇上,翟萱萱额头的包就是你们弄的?”
“哈哈哈哈,”

铁甲首领仰头大笑,“你看来不笨啊,这个空间能量石听我的命令,只是这个女人有六维能量,又有2个4维能量的丈夫护身,我们才不得不从长计议,现在她和两个丈夫分开了,所以是我们逐个击破的好时候,当然我们是杀不死她,但是我们可以把她像制服她父亲一样打成残废,逼他说出我们要找的东西。”

科恩,“你说的是宇宙魔方?她根本不知道,她怎么会告诉你们?”
铁剂首领不耐烦了,“你的话怎么这么多,还不动手?要不是我送你走?”
“哦,不,我这就开始。”
说完科恩握着紫色的能量宝石,愤怒仇恨的对着 铁甲首领一挥,瞬间在楼顶的十几个铁甲武士就不见了踪影,科恩看到铁甲首领走后,颓废的瘫软在地上,把手中的紫色宝石朝地一扔,捂着脸痛哭起来。

斯密特意念给肖剑,“你在这守着,现在科恩的密室大开,机会正好,我去取我的耳钉。”

说完斯密特蓝色甲衣一闪从天顶的大门飞入,等他拿到耳钉飞回到肖剑身边,科恩还没有从地上爬起了,今天的科技降维打击和羞辱彻底击碎了科恩的心理防线。

想到铁甲首领通过空间宝石去找翟萱萱了,斯密特和肖剑无心在科恩基地逗留,马上飞回了灯笼的游艇内,一登上游艇来不及坐下来,肖剑就焦急的说,“怎么办,铁摩人那么多人去找萱萱了,我们还不知道她在哪里。”

斯密特冷静分析,“我看着萱萱录像的背景是在一个岛上,她和一群虎在一起,我们分析一下哪里的海岛会有虎群?”
肖剑,“老虎自古以来就是丛林动物,海岛哪里有,也许刚才的画面我们没有看清楚,背后的水面或许就是山地的湖泊投影?我们不是看到冈仁波齐山下的湖泊,鬼湖的湖水也是有惊涛拍岸的效果。”

斯密特,“可是我看着镜头里的景色不像是山地,倒像是非洲的一带的景色。”
这个时候静默的灯笼说话了,“拳头,我知道那个岛在哪里。”
“真的,赶快带我们去,要不是萱萱就危险了。”

灯笼口气镇定冷静的说,“不急,公主已经是六维能量了,何况哪里有一百多个歌者武士守卫着她,一时半会儿,铁摩人占不了便宜。”

肖剑关心则乱,“就怕铁魔人在岛上空间使用空间磁暴器,我们看到日本……”

灯笼打断他的话宽心的说,“那个武器铁摩人不敢用于公主,只要公主用刀反击磁暴,反而那些磁暴粒子会反噬到铁摩人的身上。”

斯密特想起死亡谷的事,觉得灯笼说的有理,“真的,哪我们赶快过去找她。”

肖剑脑花一闪,“你说那些岛上的老虎都是歌者的武士?”

灯笼响亮的回答,“对,他们都是不愿意接受生物改制成人类的歌者武士,他们选择了保持虎类的基因,就吃了虎类二进制生物的药丸。”

 

翟萱萱穿着金色的明光甲衣又跳入了大海,她举着血月陨石刀,用黄色的钜光照亮海底,她已经在这个海域搜索了一遍,按照她的版图分割,今天是整个区域没有搜寻的最后一块。现在每天的潜水让不会游泳的她技术越来越好,现在的她已经不再是狗刨式的泳姿了,在大海里穿着甲衣的她就像一条美丽的金鱼。

海岸上的虎王警惕的注视着海面和空间,他虽然不会说话,但是知道只要公主现身,就是他们歌者存亡的危机时刻,他们来到这个岛上是有任务的,不单单是为了躲避人类基因改制的缘由,现在他们不能进行人类语言的交流,所以沉默的守卫就是日常的生活内容。

翟萱萱在海里失望的叹息之际,顺手用刀在海底一击,虽然这一击是非常轻柔的,就是她在海底不能说话的叹息,但是这个能量却在海底翻起了浪花,那些隐藏的海底生物纷纷的脱离伪装的丢盔弃甲的逃离,在海底泥沙的浑浊中翟萱萱忽然看到一个海螺翻了个身,它的腹下软体抱着鸽子蛋的药瓶,看来海螺被透明黄色的玻璃瓶吸引了,翟萱萱高兴的游过去,没有杀帮她保护瓶子的海螺,而是用力夺下它腹中的宝贝,翟萱萱高兴举着瓶子跃出水面,朝岸上的虎王飞奔而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