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四十四章 求证

(2022-07-18 07:32:45) 下一个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四十四章 求证

 

斯密特,肖剑和翟萱萱抱团返回肖剑家中东厢房卧室,几个人意念退却甲衣后,一起躺着大床上休息,看到时间已经很晚了,考虑乾万朝就在隔壁睡觉休息,斯密特建议,“不要想那么多,今晚先睡觉,等脑子清醒一些再做讨论。”

肖剑和翟萱萱听话的简单洗漱之后,和斯密特互相搂抱着准备开始睡觉,黑暗中的肖剑开始只是搂着翟萱萱的腰背,翟萱萱身体的体温传导过来,闻着她身体淡淡的女性荷尔蒙气息,让肖剑睡意全无的忍不住的还是把翟萱萱搂在自己怀里,在黑暗中抱着爱不够的老婆亲了又亲的,让斯密特不由的拍了他一下,“注意点,别没够。”
“好,”肖剑嘴上答应的好好的,说完反而是整个人压在翟萱萱身上,亲吻她完全换了的脸,抚摸着恢复了往日的娇媚肌肤,看着月色透过窗户映照出星光流波的眼睛,娇喘粉嫩的蜜桃脸颊,诱人饱满红润的嘴唇,他心头燃起来的火苗越来越大,如果立即不沉进在翟萱萱的深海宇宙中,他觉得浑身都要燃烧爆炸了。在一旁努力要安静睡觉的斯密特,被肖剑的情绪给搞得破功了,一不做二不休的他,一翻身从后面也搂住翟萱萱,“云雨,元夫,家人睽,”

“呵呵呵,好,拳头,云雨,家人睽,杀鬼。”

第二天早上,他们三个人醒来,翟萱萱想到自己头一次在公公家,不能赖床想起床去给乾万朝问安,结果被肖剑和斯密特按住夹在他们中间,肖剑懒懒的说,“别那么多规矩,我们接着睡。”
斯密特也符合,“就是,谁没有年轻过,父母都是过来人,知道我们那个啥后要补觉。”
翟萱萱一听脸一红,“你们真坏,我可不想他父亲把我看低了。”
肖剑一把又把翟萱萱按在怀里,“不要装好人,好人总是吃亏,想想我和拳头几天后就要进组拍戏了,我们三个人可就没有这么私密的空间在一起睡觉了,乖,父亲大人可以理解的。”

中午日上三杆了,翟萱萱才和肖剑斯密特起床,洗漱完毕跟着肖剑去吃饭,来到餐厅乾万朝已经在等他们了,翟萱萱羞却低头不敢看公公大人的眼睛,肖剑嬉皮笑脸的挡在翟萱萱前面,“爸爸,早。”
乾万朝气定神闲的一扫三个人的状态,翟萱萱娇媚的脸上溢出了彩霞,斯密特气宇轩昂精神攫越,儿子满脸神清气爽的酒窝含笑,一看就知道儿子几个人昨天桃花运动没停,他手中的折扇一收说,“休息好了,赶快吃饭吧,今天让厨子给你们做了,韭黄馅的牛肉酸汤水饺。”
肖剑一听开心激动的过去抱住老爸的头,给了乾万朝结结实实一个亲吻,“感谢爸爸,这是我最爱吃的饭。”

从没有被儿子亲过的乾万朝一愣神后,嫌弃的抹去脸上儿子的口水啧怨,“昨晚没吃够,今天到老爸这犯浑。”
听到乾万朝的话,刚坐在餐桌旁的翟萱萱脸一红心虚的低着头,根本不敢看他们父子,斯密特偷瞄一眼翟萱萱后,低头忍不住的用双手撑住脸要笑的破场了,乾万朝看到儿媳妇羞怯的样子,知道自己忘了场合,就庄重端正的站起来离开,“你们先吃,等会到书房来,我有话说。”

不一会厨子端上来三个大海碗,每个碗有脸盆那么大,看的斯密特有些发懵了,“你们家什么情况,难道是喂猪吗?乖乖,这么大碗。”
肖剑笑笑,“这个就是这边的噱头,其实饭量没有那么大,就是吃一个气氛,我爹可能是见你来了,就给你展示一下我们秦川人吃的文化。”
翟萱萱看到诱人的酸汤水饺,顾不上碗大还是碗小,埋头直接开始吃了,看到这个青花瓷碗,里面红油湿润,葱花韭叶飘香,肚子里的馋虫早都跑出来了,顾不上装淑女和肖剑他们打嘴仗。一口水饺咬下去,汁满汤浓的韭黄牛肉香味占据了整个舌头,冲上了脑袋,灵魂仿佛开了窍一般,胃里简直要长个吸管出来,把这些饺子全部吸进去才痛快。

“别吃那么猛,”肖剑在一旁劝慰道,

斯密特也是吃的满头大汗,“好吃,简直是太好吃了,我从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饺子,以后我和萱萱就跟你落户你们家了。”
翟萱萱顾不上说话,她觉得说话就是在破坏她享受每一口饺子的滋味,自己饭量小,好吃的要珍惜机会好好的品尝,离开地球那么久了,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跟着受苦了。

斯密特饺子吃完最后把碗里的红汤都喝了一大半,看到自己的战斗成绩,斯密特不好意思的说,“这个碗不大啊,呵呵呵。”

吃完饭他们几个一起来到了乾万朝的书房,乾万朝还是坐在自己的专属黄花梨的椅子上,看到他们三人进门,用扇子一示意,让他们三个人落座,家仆端上来几杯盖碗茶,现在的斯密特已经是老马识途的知道滋味的,白色薄胎盖碗茶具端在手里,用盖子把茶碗茶汤上漂浮的茶叶一抹开,轻轻的呷了一口,翟萱萱和肖剑看到都不由的乐了,他入乡随俗也太快了。

乾万朝用扇子一扇,就像导演的开拍的场记,“你们昨天都去看了环境,怎么样?都说说吧。”
肖剑惊愕,“原来爸爸你都知道啊?我们住的城市是核爆废墟。”
乾万朝老成持重往身后椅背上倚靠,“对啊,我留在这里就是为了守住西北的乾位,这是翟萱萱父亲宇宙魔方推演的位置,只要我用八卦阵将这里的阴阳风水的生机给占住了,中华文明就不会被全部的核爆毁灭。也就震住了最后地球时空的原貌,不被矩阵给修改掉。”
乾西北和斯密特都大惊,“爸爸,你是怎么知道核爆的,难道你可以看得见废墟?”

斯密特接着,“什么,这里是核爆的原貌,你说这个原貌就是矩阵的原始参数?”
乾西北摇摇头又点点头,“不是我看到废墟,而是周易已经推演出来了,无论我们看到是什么和谐世界,这些世界都其它宇宙的投影成像,已经不是原来真实的宇宙。”
斯密特大惊,“这怎么可能呢?你看不到,就是用周易就可以知道这个世界已经核爆了?”
乾万朝点头说,“其实几千年来周易已经把地球文明的自我毁灭循环给公示出来,人类都没有当真而已,我也是经过翟萱萱的父亲点拨才融会贯通的。我按照翟萱萱父亲的指点在西安设置了八卦风水阵,但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躲过核爆的。

当自主意识的我醒过来的时候,很多人在谈曼德拉效应,起初我还没有当回事,后来才知道这个黑人政治家是人类记忆被集体篡改的代名词,所以我就用60甲子纳音和周易推演了这个时空,结合当地的人口数据,这里人口减少的太剧烈了,虽然看着城市是很和谐的景象,我知道面对的时空被扭曲了,我无法去验证别的地区的事。因为听从了翟萱萱父亲说的守在西安,用八卦守住中国版图的乾位,我在西安的城墙上做了风水的设置,你们看到现在完整的西安城墙就是这样保持了完整性。”

翟萱萱赞叹,“父亲你太伟大了,华夏文明应该感谢您。”

乾万朝淡淡一笑说,“你父亲说了,你们几个才是华夏文明乃至地球文明的代表人物。”
听到乾万朝的话,超出了肖剑所以预期的判断,原来这么大计划是老一辈的手笔,他非常渴望的问,“爸爸赶快讲讲,易经上有什么地方说到地球文明的自我毁灭?我怎么没有读到?”

乾万朝走到书房办公桌前,当着他们三个打开了电脑屏幕投影,在里面的文件他打开了周易的八宫十六变卦图,“这个就是地球文明核爆的历史记载,史前文明为了警世后人都给排出来了,并且把后面最后一次的文明的毁灭时间也给推导出来了。”
肖剑一看瞪着眼不解,“这个就是常见的京房八宫图啊,哪有什么地球核爆的文明毁灭的信息?”
乾万朝鼠标指着卦图说,“你看到图上不是说每个八纯宫都有,一世卦,二世卦,三世卦,四世卦,五世卦,游魂卦,归魂卦。这个就是地球文明被核爆毁灭的次数,我们现在刚经历了第四次文明毁灭,再过给几千年后,就是第五次的人类文明毁灭,好在这次核爆没有像以前的三次核爆那样湮灭地球,人类的文明和科技没有被全部摧毁。”

肖剑摇头不信,“这个不是算命预测用来排世应的卦图嘛?怎么会是地球文明的毁灭顺序?”
乾万朝不免俗的直接说,“宇宙的多重的,每个人就是一个小宇宙,周易双鱼图是太阳系矩阵系统,所以用周易来算命是非常准确的,周易可以推测太阳系内由大到小的各种宇宙,因为它也是地球的时空矩阵系统,你老婆这次回到地球就是火泽聧卦,睽卦是艮宫四世卦啊,艮宫的5星配的是莹惑星,莹惑星就是火星,翟萱萱来的方向,说明她从火星回到了第四次核爆后的地球?”
肖剑没有关切父亲的后段解释,而是脸上写着大写的尴尬,“什么,什么 父亲你是怎么知道的?睽卦?”

斯密特和翟萱萱都汗颜的,以为昨天被乾万朝听墙根了,乾万朝看着他们复杂的眼光,以为他们没有理解就进一步解释,“我用周易推算出来的,周易预测给出我一个艮卦,我从艮卦推演四世卦就是睽卦,难道这个睽卦对你们有什么猫腻?”
肖剑看到父亲质疑的眼神,赶忙灭火说“没有,没有,我就是觉得你太神了,你知道萱萱在苏醒后,在加拿大寺院里面抽的签就是火泽聧卦?”

斯密特也臣服的说,“就说你这个不是预测,简直就有一双眼睛盯着世界。”
乾西北很受用孩子们对自己的崇拜,就像自己多年前崇拜墨虎高僧一样。
“当然知道了,第四次核爆的幻境卦只有睽卦,天机都是由后台矩阵的演示的,这是他父亲教我的高招。”

肖剑打破砂锅问到底,“为什么只能是艮卦,你也可以是坎卦,坤卦什么的?”

乾万朝睿智透露,“是因为翟萱萱的父亲在离开地球时候布局,让我守住中华文化的根,减少4次核爆对人类文化的彻底摧毁,就是让地球人类冲出宇宙文明过滤器的死结,太阳系八卦宇宙艮宫的火星,就是给地球的人类留出的生门。”

翟萱萱一听父亲这么大手笔在这个宇宙的作为,想到他在10000747文明公墓的成就,终于明白了父亲原来对地球的文明是有着一个这样的救赎和安排,她渴求的问,“什么是人类的生门?”

乾万朝耐心的简洁的解释,“就是周易时空矩阵的太阳系后天八卦的八个方位,只有艮方是生门,乾方是开门,这个生门就是火星移民的人类,给人类留下的文明科技的火种。”
乾万朝话音一落,斯密特他们三个人简直是佩服的五体投地,肖剑感叹,“原来岳父大人是这样救地球的,我说他那么大的本事怎么就在地球没有作为呢。”

斯密特心悦诚服谦虚的说,“钱伯伯,麻烦请您给讲一下这个文明覆灭循环吧,为什么你说是地球文明覆灭的推演呢?既然我们三个人承担着人类的历史使命,我们真的需要了解。”
乾万朝赞赏的点头,“这个京房64卦图,从古至今人们都是说是邵氏对于周易深度的理解,是宇宙的5次大爆炸产生的物质运动规律,推导太极图的原理。你们都知道宇宙只有一次最初的奇点爆炸理论,而他推演周易的5次爆照理论。”

肖剑符合,“对,这个理论我读过,他说混沌第一次爆炸形成四象,第二次爆炸诞生八卦,第三次爆炸形成16卦,第四次爆炸产生32卦,第五次爆炸有了64卦。”

乾万朝鼓励的看了儿子一眼进一步分析,“想想如果是这个理论成立,那是时候一百多亿年前连生命都没有,谁会记录这些现象?所以他推算的五次大爆炸循环理论会是什么?就是地球上文明覆灭了5次的规律,每次爆炸后史前人类都会留给后来的人类一些信息,比如周易,所有的科技文明文化在核爆威力下灰飞烟灭的都毁灭后,唯一留下水中龟背上的河洛图,让后来的人类从图中推演出,地球矩阵的事务发生规律,从而掌握地球文明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翟萱萱和斯密特听的有些发呆,周易说出了地球有五次核毁灭的循环,简直是太可怕了,居然推演了第四次核爆,过去的时间地球人根本没有感觉,一天拿着周易推算鸡毛蒜皮的事情,还有很多的科技人士把周易当作了迷信。

乾西北想起晚上父亲的谈话喃喃道,“你说你守在这西安,就是守着生机?”

乾万朝说,“对,这是我的使命,地球人类疯狂中我不能螳臂当车阻止他们的行动,只能把西安作为一个中华文明救赎的诺亚方舟,在这里是华夏文明的发源地,我在这就是要保持文明的生机的种子。”
斯密特,“怪不得周易64卦可以演示万事万物的变化规律,生命不是简单的物质堆叠,易经的经文看上去杂乱无章,解说起来各种理解,几千年人类都搞不定,根本不可能是古人的单纯观天的学说。只能说是始前文明的智慧遗存,用文字解释的矩阵的规律,这些矩阵推演的时空就像4维人来看3维的世界,可以预测感应世界万物,只能是宇宙矩阵的系统的推算。

翟萱萱信服,“看来科恩他们认为周易是地球矩阵模型是正确的。但是从不会有人想到这个隐含了地球毁灭5次的推演图。”
乾万朝回忆道,“我起初也不信,要不是翟萱萱父亲他们歌者文明,已经在宇宙观察了人类第三次的核爆,又看着人类在地球重生,文明逐渐的加速的发展。你知道吗?翟萱萱父亲告诉我,按照线粒体的追索,人类是来自非洲大陆。可是你看看现在的地球文明的起源没有任何的资料记载,和物证的残留证据,是有关于非洲是人类起源的,但是非洲大陆发现20亿年前的核反应堆。地球再怎么核爆覆灭,存留的人类本身的机体构造就保存了这个证据,也许最初的人类文明在一世,或是2世的时候就是在非洲,现在非洲的荒漠化,是不是地球核爆后的原因呢?”
斯密特眼睛一亮,“真的,人类的起源在非洲,也许是一世的地球文明?”

斯密特接着又说,“我记得所谓的曼德拉效应,就是说1980年代的人们有过共同虚假的记忆,就是曼德拉的死亡时间,怀疑被地球的人类集体改了记忆。”
翟萱萱,“那么科恩说的地球的铯原子钟的事件,也有可能是真的?”
肖剑统一认识,“量子没有时空概念,时间就是一个顺序,如果存在多重宇宙,那么上下顺序可能会存在误差。”

斯密特也发表意见,“时间的本质就是宇宙万物位置变化过程,没有开始,没有结束,不会停止,更不会倒流,时钟可以停摆,但时间永恒。”

乾万朝支持,“对,萱萱父亲说,人类的记忆存在于零场中,我们的思想和环境在量子层次上与环境共振。生命的意义在于意识的体验。人类发明了时钟创造了时间的概念,计量方法,但是时间是宇宙的共存,不是人类的发明。”

斯密特疑虑重重的问,“那么我们在这个城市看到的废墟,是人类肉眼所见的如同真实世界的虚拟世界是谁在操控呢?”
肖剑,“也许就是我们人类本身,就像我们在绿布的背景中拍摄科幻电影,这些投影融入了这个宇宙的景象系统。”

乾万朝,“我们看到的一切是“他”想让你认为的,时间空间是脑波的量子状态。”

斯密特问,“就是说西安城是原来地球核爆后的样子,其他的地区,核爆后的数据已经被修改了?”

乾万朝,“这些数据的修正,只是表面功夫,核爆后的海量异化的低等生物无法在地球上去除掉,现在人类面临个低等生物和人类竞争地球主导权的战斗。”

翟萱萱激动的问,“你也知道了M-ET,W-ET 和异化的昆虫生物了吗?”
乾万朝点头,“何止这些,现在我的这个八卦阵天天的在和它们斗争。”

这时候有个白色制服的壮年走进来,在乾万朝耳朵附身说了几句话,乾万朝点点头,那个人起身离开,肖剑看到乾万朝有些为难的样子,就问,“父亲遇到麻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静.安'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
静.安 回复 悄悄话 真佩服你,把对周易的研究融入到小说的想象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