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四十章 直白

(2022-07-14 07:57:26) 下一个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四十章 直白

 

有了护照的翟萱萱以肖剑北美演员代理经纪人身份,正大光明的可以跟随斯密特和肖剑出行中国,斯密特和肖剑原先的经纪人,负责他们在国内拍摄的所有事项的安排,早早的获得中方的许可在中国取景,国内相关部门也动员了力量。青海那边联系了有关的驻军配合行动,中方对于这次合作电影题材非常满意,中国宇航员和美方宇航员拯救地球的故事,也是符合现实的需要。

科恩在斯密特离开之前,和斯密特通了电话,现在他看出来,只要斯密特在,翟萱萱就是一个无脑的女人,肖剑更是围着翟萱萱转的没出息的男人,他们三个人斯密特是妥妥的家长。

电话上他告诉斯密特,“我释放了那只向翟萱萱呼救的红褐色的蜘蛛,”
斯密特想起科恩给翟萱萱脚上都安装仿指甲的追踪器,老练直白的问,“你没有给它美甲了吧?”
科恩明白斯密特是说什么,谢谢他的好心提醒,果然他们两个智商频率是对等的,就用老友语气呵呵一笑,“自然是要美甲的,不过是按照蜘蛛的爱美,美壳了,它一定喜欢。”
斯密特知道科恩不是那么单纯,“就一只放了?”
科恩半遮面的回答,“一半一半,看看再说。”
斯密特想到科恩主动示好自己,也就用老练社交手段的赞许,“你考虑真是周密,我去了中国有什么事再给你通话。”
科恩接受了祝愿又抛了个橄榄枝,“需要潜艇的合作的话,我会安排。”
斯密特知道科恩是放长线钓大鱼,心照不宣的接受了资源,“谢谢你,真是说到我心里了,再见思恩福特。”
科恩被斯密特攻心的称呼思恩福特,虽然知道这是政治套路,可是还是不由的心里一暖,斯密特是拿他当自己人,“再见,斯密特等你的好消息。”
肖剑跟着翟萱萱和斯密特来到机场,在VIP候机室等着登机的时候,意外的收到了父亲乾万朝的短信,“回国后,第一时间带你媳妇和兄弟回家,到家再细谈,切记!”
肖剑一读短信有些愣住了,“我老爹怎么会知道我有了媳妇还有兄弟的?”
翟萱萱去端了三杯咖啡回来,看到肖剑读了乾万朝的留言脸色出神发呆,就宽慰说,“你老爹是周易大家,你我这个阴阳还能不被他周易魔方的宇宙计算机给算出来呀。”

肖剑一脸不喜点头说,“老婆你说对,可是我老爹说的太笃定了,说你好说,怎么会知道拳头和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好像他的一只眼睛长在我背上一样,太恐怖了,我都快四十的人了还被被家长以爱的名义控制着。”

斯密特在手机上和经纪人联系事务结束,听到肖剑的抱怨插话,“想想王超是我们火星那个宇宙的AI之父,我就好奇这个宇宙他会是什么角色,结果是中国周易国学院的院长,想想这个幻境的宇宙,他还是掌握地球核心命运的人,真是命数所归。”
翟萱萱听到斯密特高屋建瓴的发言,“你的意思,幻境是被周易所控制?”
斯密特摇头说,“应该说幻境在周易的魔方中是透明的,王超所以才会占据这个位置,想想我们火星宇宙,王超可是机器人之父,还是所有高科技的推动人,记得肖剑的手表就是王超所有高科技的压缩技术缩影。”
翟萱萱和肖剑一听,忽然想起来,那个有九星的太阳系行星的手表,可是中微子的通信产物,肖剑一抬腕,看到自己现在手中全是密密麻麻的小齿轮的机械表说,“咦,拳头说的对,我的九星手表呢?会不会是没有跟过来?”

斯密特笃定的说,“肯定过来了,你的项链不就过来了?”
翟萱萱一看果然自己父亲给肖剑的武器伽马炮,浓缩成一个白金项链卦挂在肖剑的脖子上,这么多天过去了,自己怎么瞎眼的一直熟视无睹的,自己好没有脑子和智商啊,幸亏斯密特脑子一直在线。

翟萱萱掰过来肖剑的手腕,看着上面机械轮圈数了数,“1,2,3,4,5,6,7,8,9,可以对应九个行星啊,肖剑你的手表可能在幻境只是改变了外观,”
“真的?”
说完肖剑自己仔细的数了数手表的机械轮子,不由的开心大笑,“果然是萱萱说的对,既然是幻境,果然什么都变了样子,好在老婆没变,呵呵。”
翟萱萱娇啧锤了一下肖剑骂道,“我现在这个样子是没变吗?”
肖剑狡辩说,“我让魔域给你这个变色龙的特效,让你在这个幻境的亚马逊森林里面很安全,你要感谢老公的良苦用心哦,呵呵呵。”
翟萱萱假装的一生气,转靠到斯密特身边,看着肖剑亮闪闪的眼眸打击他,“你心眼真多,斯密特就比你强。”

斯密特听到翟萱萱这样表扬他,笑的都要流泪了,肖剑气的揭短,“他心眼不多,你说你是怎么被他温水煮青蛙俘虏的?”

翟萱萱一听真是啊,自己就是没脑的人,把靠向斯密特的身体坐正了,简直是无地自容的羞愧。斯密特看到后笑着长臂一览翟萱萱入怀亲了她一口,“我们都是坏老公,都是万幸的遇到你,被你这个好老婆修炼成仙的。”

“哗啦,”接着有个虚弱的闪光,

翟萱萱警觉看到有人在远处拍照,心里一阵慌乱,糟了,自己的老丑样被拍到和威廉姆斯在一起调情,可是爆炸性新闻,正要说话,就见远处有几个穿便服的安保人员,把偷拍人的相机手机都没收清除了,翟萱萱看到斯密特淡定的眼神,“是科恩人?”
斯密特点头说,“他为了保护你,不曝光的安排。”
翟萱萱,“怪不得你这样大胆在公众地方合我调情,原来是测试他?”

斯密特无语嘴角一弯,肖剑趁火打劫说,“看,你还说的心眼少,呵呵。”

登机后翟萱萱和肖剑坐在相邻的商业机舱的座位,斯密特为了避嫌的被肖剑安排到跟他们同排隔着的一个座位上,不过可以看到彼此,可以暗地手语交流,翟萱萱知道登机后科恩的保护范围就出圈了。

斯密特以威廉姆斯的明星公众形象上了飞机,他拿出了明星范带着深色的墨镜,问空姐要了一个薄毯子,脸朝着肖剑的方向开始睡觉。肖剑是国内二流演员,在国外飞机上注意他的人不多,又隔着头等舱,翟萱萱和肖剑则像度蜜月的情侣一样亲热。

这下可把肖剑美坏了,就像是和翟萱萱补蜜月的课一样,当初奔月和火星的时候,翟萱萱是和斯密特一个航天飞机,自己是孤苦伶仃的一个人,现在他觉得人生就是个圆,你缺失的部分总会有机会给弥补回来,肖剑觉得这次来到幻境真好,日子每天和过年一样。

在飞机上肖剑和翟萱萱说着各自的闲话,从翟萱萱从小到大都说了一遍,肖剑都没有听够,他建议说,“要不是我们这次去看看你的出生地,岗波仁齐,看看你父亲第二次出事的高原湖,也许我们可以有什么发现?”
翟萱萱有些动摇,“在幻境里有吗?”

肖剑分析,“我们不是都看到了,幻境也许照见了我们本我的另一面,道家说人体内住着另一个神,只是我们自己无法感知一样,也许这个神就是另一个宇宙的倒影,我这次因为你们组的周易课题,翻看了周易,以前跟我父亲学习的知识回忆起来了不少,那时候因为小,被父亲逼着学习周易,没有用心的体会周易,现在经历了一些事,有了阅历,再有你的督促,周易一下子就像开了扇门,让我真正的走进去,这种感觉就像是接受天神之光洗礼的那种愉悦幸福感。”

翟萱萱佩服的说,“你父亲真厉害,算出来我和拳头与你的关系。”

肖剑自豪的说,“那是自然,那时候我还是乾西北的意识都觉得他很厉害的,不像是这个宇宙的人。”

翟萱萱被肖剑话给点醒说,“你说青云大师是不是也不是这个宇宙的人,只是为了点醒我出现在这个宇宙用的一个角色?”
肖剑同意,“可能,你说他不是住寺院的主持,却给了你前夫金钵让你苏醒,你去抽签,告诉你身处幻境,又告诉你脱幻的方法,还说出了我和拳头会来找你,一起杀鬼,真的很厉害,”

看到肖剑又提到火泽聧卦,翟萱萱想起在昨晚夫妻运动中被打扰没有问完的心结,“你说火泽聧的睽字是脱幻的关键,那你觉得这个睽字是让我们如何脱幻啊?”

肖剑,“你读了卦辞,说睽之时用大以哉,这个时就是时间,只有我们大彻大悟了这个宇宙的时间,可能我们就找到了办法,等我们见到我父亲,让他再看一看,我们就清楚了。”

翟萱萱敬佩的望着肖剑,肖剑果然是周易的高手,周易总过384爻都在他脑子里,理解的比很多高人深刻,翟萱萱很自豪自己有这样出色的老公。

肖剑喜欢翟萱萱充满崇敬的眼光看自己,作为男人被神一样的女之崇拜的眼光让他陶醉,虽然翟萱萱不施脂粉,被自己的手段导致这个宇宙她面貌不是那么娇俏,可是她浑身还是散发优雅成熟迷死人的韵味,想到在昨晚床上小女人的表现,就像熟透的苹果甜美可人,又有青苹果的香味,更有一股别样的风情。

翟萱萱看着肖剑望着自己发呆,以为他和自己也想着火泽聧卦,勾起了翟萱萱的痒痒,“老公,你还没有讲睽卦的画像呢。”

肖剑嘴角喜洋洋的,“以后那就是我们家庭保留节目,要拳头一起听,呵呵。”

翟萱萱看着肖剑色迷迷的眼神放电,心中羞涩脸一红说,“你们真坏,竟然还能用周易指这个,我不理你了。”

肖剑揽过她的头说,“多好啊,以后一个睽字,我们就知道干什么,比你和拳头当初玩的扑克牌可高大上了啊,呵呵。”

翟萱萱真是无语了,想起昨晚他们俩被睽卦激发的无限的战斗力,假装讨厌肖剑的无耻扭过头,一抬眼看到装睡的斯密特听到肖剑的话,带着墨镜的脸上也是色迷迷的笑容,一只手还暗戳戳的伸出来,大拇指朝天支持肖剑的讲话,看到他和肖剑珠联璧合的默契,想起昨晚的事,翟萱萱一下子脸红扑扑的开着桃花了。

肖剑看到逗老婆让斯密特起反应,可能都会在飞机上憋不住了,就见好就收的把翟萱萱揽住说,“好,好,我给你讲睽卦画像图。”
翟萱萱娇啧的瞪了他一眼,“这还差不多,”
肖剑正紧跪坐,“我记得看到的火泽聧卦画像,是有一个人手里拿着斧子,我理解为手握权柄的意思吧,画中文书半破不全,在牛鼠子丑位见喜,有桃花开,春花开。院门半掩,人未归,院墙高空有雁鸣飞,古语典故这都是公认的传信之意。这个卦说是猛虎馅井之卦,二女同居之象。”

翟萱萱诚意的说,“这个景象脑补好美啊,怎么会是猛虎馅井之象?”
肖剑伸手刮了一下翟萱萱鼻头说,“火泽聧,下卦是兑卦,兑为泽,代表白虎。何况你的英文名字不就叫tiger lily吗 ?”

翟萱萱听后,想到昨天肖剑讲的火泽聧的故事,结合今天的卦图,简直是震惊无语了,真是太贴切了,就像是给自己量身制作的签语一样。

翟萱萱正和肖剑说的热闹,飞机忽然开始剧烈的抖动起来,窗外的云层变得黑色染就的没有一丝的光亮,斯密特警觉的赶快坐好,和浑身戒备的肖剑目光交流,坐好最坏的准备,万一有危险就和翟萱萱一起弃机逃生了,因为他上次刚和翟萱萱空中历险过导弹的袭击。
“请大家坐好,系好安全扣,飞机正在穿越积雨云层,可能有强烈的雷电袭击。”

翟萱萱坐在靠窗的一侧,探出头在玻璃上超空间望去,万里的云层像放烟花一样的放着电火花,这些电火花的瞬间的闪现结成的图像似乎像魔域的脸,翟萱萱看到后收起要戴好的明光甲衣的头罩,难道魔域又要给自己送什么礼物?
闪电可能听到了翟萱萱的意念,火花越来越大,坐在翟萱萱他们对面的2个空姐都吓得抱着头开始祈祷,飞机倒是没有刚开始那么颠簸的厉害了,翟萱萱看到电火花像钢水浇在飞机的机壳上火花四溅,心中有些担心这个飞机的人们会被自己牵连了,就想带上明光头罩冲出飞机,肖剑和斯密特也是心有灵犀的准备和翟萱萱一起行动了,就在这时候,一道更大的天雷炸响,翟萱萱望着窗户边的脸一下子好像被高能量的辐射烧着了一样,

“啊,”

翟萱萱惨痛的大叫,双手捂着像被火辣辣烙铁烫伤的脸不由自主的埋下了头,肖剑赶快扶着着她,“萱萱怎么了,受伤了?”

这道强光闪过后,乌云瞬间消散了,斯密特不顾一切的打开安全扣来到翟萱萱身边,双手握着翟萱萱的手关切的问,“萱萱,你怎么了?”

翟萱萱不敢抬起头来,想着自己来到这个幻境宇宙就一直在走背字,额头有了碗口大的黑斑,胸口有挨了肖剑一脚,后脑袋碰在沙发扶手上,现在自己被魔域搞的的老脸又被电击辐射烧毁破相了,呲着牙忍受脸上火辣辣的痛,肯定伤的不轻,想到以前在医院看到过烧伤的患者的脸,红扑扑的像撕开皮的肉芽伤口组织,万念俱灰的想自己的脸就是愈合了,也肯定丑的跟猴子屁股一样了,斯密特和肖剑再不嫌弃也没眼看自己了。

飞机飞行的逐渐平稳了,空姐看到翟萱萱他们三人胶着的状态,走过来安慰说,“这位女士,你怎么了?”

翟萱萱瓮声瓮气的给斯密特也是给肖剑说,“我脸被雷电给烧毁了,我不想见人了。”
空姐善意同情的说,“我们有医药救助包,可暂时以为你包扎。”
翟萱萱低头使劲的摇着脑袋,肖剑知道翟萱萱现在的失落伤心,对空姐说,“你先去忙吧,等会需要我叫你。”

空姐离开后,斯密特眼睛望向肖剑,肖剑点头认同了翟萱萱的判断,刚才他就在翟萱萱身边,高频强烈辐射电火花差点打到他眼睛上,他本能的一闭眼,没想到翟萱萱惨叫了一声,肖剑知道不好,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心中非常自责当时怎么没有把翟萱萱保护在自己身后。

斯密特真挚动情的握住翟萱萱的手说,“萱萱,不要难过,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都是我们最爱的人,”

翟萱萱捂着脸灰心的说,“我成了丑八怪,你们不嫌弃,我也没有脸和你们在一起了,你们俩让我保持一点仅存的自尊心吧,飞机到站后我们各走各的,我真的没有脸和你们在一起。”

肖剑安慰说,“萱萱你说什么话,不就受点皮外伤吗,就要和我们分开,如果换成是我和拳头受伤,你会离开我们吗?”
听到翟萱萱因为容颜损失就要和自己说分手,简直要了斯密特的命了,自己和她的感情是血水交融的,翟萱萱这样说,不只是看低了自己也看低了他们。

斯密特于是郑重直白发誓,“萱萱你听好了,如果你真要是离开我们,我们就也不活了,我们三个人是心连在一起,皮相算什么,大不了我和肖剑去毁容,陪着你一起变丑不就行了。”

肖剑也发誓说,“对,飞机一落地我就去毁容,整成猪八戒的样子陪着你,”

翟萱萱捂着脸实在气的憋不住了,他们两个超级智商现在忽然归零,“哼哼,老公,你们要气死我了,为什么你们不说带我去整容修补,反而要一起破罐子破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