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二十七章 脱钩

(2022-06-30 06:49:59) 下一个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二十七章 脱钩

 

看到自己和斯密特突然被重型的武装包围了,在斯密特身上赤身裸体的翟萱萱害羞的想拉起被子遮蔽一下身体,可是那个指挥长官晃动镭射激光的瞄准线在翟萱萱身上闪烁,警告说,“别动,动一动就打死你。”

斯密特见状想分解他对翟萱萱的注意力,以威廉姆斯电影明星的姿态口吻说,“长官,你们这是怎么回事,给我们一分钟让我们穿上衣服好吗?我们都有隐私权,免得我让我的律师起诉你们,我们都是合法公民,我们是纳税人。”

全副武装带着眼罩握着枪的指挥长武断的拒绝说,“不行,你身边的女人太危险,我们也是为了你好,你可是我们的大明星,我们这样就是为了保护你的安全,威廉姆斯先生。”

还没有等斯密特继续周旋,门外传进来一个粗哑霸气的男声,“说的好,这就是我的意思,委屈你一下,我们很快就完事了,威廉姆斯先生。”

斯密特和翟萱萱循着话音在四周强烈的投射逆光中 ,看到有一个少将装束的男人握着手枪大踏步的走进门来,握枪的手上带着高级黑色的特战手套,他也是从头到脚全副武装,防弹的衣服加红外夜视镜的包裹,看不清他的脸,但是走路的身形非常的魁梧,腹部平坦没有啤酒肚,胳膊的肌肉像变形精钢撑起开了军装的袖子,他身后是一众和他一式装备的士兵,穿着迷彩服的,各就各位的用红外线瞄准激光线叠加在之前翟萱萱身上的激光网上,将翟萱萱严密的控制起来。看着翟萱萱裸露的后背上是密密麻麻的的激光点映,几乎让她的后背变成了一个红色的银屏,一米九高魁梧的少将似乎胜券在握的很满意今天的结局,居高临下的望着席梦思床上的一对鸳鸯,感觉用威廉姆斯美色男钓到加拿大的超级女战士这条大鱼真是绝妙的计划,似乎马上他就可以获得翟萱萱手里的能量石。

翟萱萱一看美方正式的军人武装,左一层又一层的将自己和斯密特围起来,想弄清楚整个事件的脉络就按兵不动的问,“你打算拿我这么办?”
少将霸气的说,“为我们所用。”
翟萱萱扭头嘲讽说,“为你们服务?这就是你们的待客之道吗?”
少将大言不惭刚愎自用的说,“不这样脱光了你,我们如何才能抓到你啊,你的装备太高级了,要不是我会用威廉姆斯当诱饵?怎么样这个男人你用着还满意吧?”
斯密特看到少将邪恶的笑容鄙视的说,“你们是国家的军职人员,怎么能像绑匪一样卑鄙利用我?我可是堂堂正正的电影演员,不是你们做诱饵的鸭子。”
少将口气杀气腾腾的说,“你一个戏子,和鸭子也差不多,你们在电影里不是见一个爱一个,超级英雄都有女人献身的,怎么样?像这样睡一觉就能为国出力应该感到高兴,用你我们可以少死很多的士兵啊。”
斯密特以威廉姆斯的不服的口吻说,“戏子就低人一等吗?我不服,我要找律师告你们。”
少将不屑的说,“这个老女人让你很销魂吧?戏子就是什么重口味都可以接受,要告我们可以啊,等我们结束了抓捕任务,呵呵,来人带走。”
少将的话说完。门外又走进来一队人马,红外线的枪变成了全副武装的电子装置,手里拿着磁暴武器,随时可以把翟萱萱电击成肉酱的感觉,翟萱萱看到后轻蔑的说,“等等,我跟你们走,不过走之前我有个问题要问。”
少将一听翟萱萱愿意走,这样最好,就一打手式那些士兵暂停动作,他以势在必得瓮中捉鳖的口气说,“什么问题?”

翟萱萱为了观察周围情况拖延时间的说,“你们是如何找到我的?”
少将得意的说,“是你的长官和医生的科恩博士啊,他听到军机失事,你被导弹击中后,告诉我们你身上有他安置的芯片追踪器信号,我们看到信号在此地,按图索骥的包围了你,现在你插翅难逃了,再说有这么个大帅哥陪着你,你舍得跑吗?呵呵,”

翟萱萱爽快的说,“好啊,既然这样我跟你们走,我这就穿衣服,”
少将手枪红外线瞄准翟萱萱的头部说,“别动,别耍花样,反正你到了我们那里也是被拔毛的一干而净的,现在就这个样子还省得我们费工夫。”
少将的话说完,一个手式,翟萱萱和斯密特看见,他们所在的汽车旅馆的房间的四面墙,哗啦的一声全部被空中飞机的牵扯的钓绳,同时的五马分尸般的扯开,在硕大的停车场中央,只有他们俩的席梦思床罩在高能的钜光灯下,仿佛是在上演的一台舞台剧的剧场。

墙体清空后,翟萱萱看到空中有一股巨大的液体橡胶物质泼下了,看到美军方像对待异形生物的手段对付自己,翟萱萱被激怒了,意念,“明光上身。”
金光一闪瞬间一个金色的超人就凌空而起,手中的血月陨石刀光一劈,周围全副武装的的军士都纷纷倒地,空中的液态橡胶也被血月陨石刀的光击散到四周,倒地的士兵很多被空中洒下来的液体橡胶给包圆了塑封起来,在空中的几架直升机驾驶员眼睛都受伤,飞机失控后坠地连续的爆炸,火光升天让远处的人们还以为这里发生了激烈的对抗战斗呢。

翟萱萱的神光震慑的少将惊讶的长大嘴巴,看着翟萱萱落地后一步步的走向他,他失去了蠢驴脾气结巴的说,“你,你,你要干什么?”
翟萱萱一步步走近他,朝他膝盖一点,少将单膝跪地痛苦的呻吟起来,翟萱萱不容置疑的问,“是谁的指使让你这样对待我?”

少将捂着碎裂的膝盖哭丧着脸说,“我,我,只是在执行任务。”
翟萱萱不满的问,“什么任务?不是你们要和加拿大的军方合作吗?既然合作怎么像对待恐怖分子这样对待我,你这是受了谁的指使挂羊头卖狗肉的来暗害我?”

“我,我……”少将膝盖痛的已经让他呲牙咧嘴说不出话了,斯密特知道明光的甲衣的威力,那可是对付粒子反应堆的材料,少将的膝盖肯定粉碎成原子状态了。

为了将来不和美军结仇,斯密特觉得不能见了血腥,给点教训就适可而止,刚才的少将确实该教训,但是加拿大毕竟的美国的小弟,不能酿成外交事故。

“萱萱,别冲动,”斯密特在一旁劝说。

翟萱萱生气不服的说,“我要替美方清除了这个败类,他还想让我赤身裸体的被俘,这是什么军事合作。”
“翟萱萱,住手,不要扩大事态。”
空中传来了科恩博士的急吼后变调的声音 ,一阵突突突的直升机从空中由远而近的开过来,科恩收到美方说的翟萱萱和威廉姆斯乘坐的军用飞机失事消息后急忙赶过来,因为美方说雷达看到是有6个导弹从不同方向一起袭击翟萱萱乘坐的专用军机袭击,飞机瞬间在空中解体。科恩想没有防备的翟萱萱肯定是凶多吉少,就把安置在翟萱萱身体内的芯片信号交给了美方,希望早点找到翟萱萱的尸体。

没想到自己赶来大开眼界的看到了天翻地覆的场景,翟萱萱一个人干掉了美方这么多的严密的重型武装包围,就是外星生物很多都难逃出这空中到地面固若金汤的捕捉牢笼,翟萱萱真是神人化身,居然毫发无损的和威廉姆斯在汽车旅店睡觉。

科恩庆幸高兴之余,虽然猜到了是美方的动作,但是两国军事上一直是亲如一家人,现在也许是美军内部出现了叛徒,毕竟地球上异形的生物潜伏在人类的各个脚落,科恩于是急忙制止了翟萱萱的行动,避免两国之间交恶。

科恩飞机落地后,科恩顾不得飞旋的气流的危险,就直奔翟萱萱而来,看到床上赤身裸体的威廉姆斯气定神闲的半躺着看热闹,心中挺佩服翟萱萱居然睡了大明星,他想扶起来地上的少将说,“欧姆你好,谢谢你们帮我找到她,我这就带她回加拿大,我们后面再聊合作的事。”

可是少将大喊一声就在科恩搀扶站立的起身中,像一个倒地的巨兽捂着膝盖打滚,“啊,上帝啊,痛死我了。”
科恩看到少将伤势严重,就对旁边的指挥长说,“他受伤了,你安排人送他去急救,我们先走了。”

指挥长看到加方军事长官亲自到场,翟萱萱是超级无敌的状态,就顺坡的说,“好,请你回去后亲自和我们长官汇报。”
科恩点点头,然后他对仍然保持警惕穿着明光甲衣头罩的翟萱萱说,“跟我回去吧?”
翟萱萱点点头一指斯密特说,“带上他,”

科恩说,“好,没问题,大明星!穿好衣服跟我们走,”

躺在地上的少将吃了哑巴亏也不敢动,翟萱萱的威力太大了,又当着科恩的面不好指挥士兵再使阴招,就倒地待在一旁用行动默认科恩撤退。

翟萱萱和斯密特跟着科恩登上了加拿大军方的直升飞机,上了飞机坐好后,翟萱萱也是保持明光甲衣在身的状态,只是把头罩摘下来,好和科恩他们说话。科恩看着坐在翟萱萱身边的斯密特只穿了一条内衣的短裤,裸露着的大腿腿毛好长,腹诽他长裤子也不知到哪里去了,没眼看把头扭到一边的想,“真是丢了我们男人的脸,还大明星呢,果然是戏子一个。”

在飞机上科恩当着威廉姆斯的面不好和翟萱萱讨论今天的事情,到了加拿大太空军基地,几个人下了飞机,科恩问翟萱萱,“他怎么办?”
翟萱萱毫不犹豫的说,“和我睡一间房。”

科恩不同意的反对,“那怎么行,这里是国家的秘密基地,安全级别很高的,一个美国人还是电影明星,怎么能够天天住在这里,也不符合规定,你看我们哪一个队员带家属了?”
翟萱萱不容置疑的反怼,“怎么不行,以前国防部不是也请过他吗? 他还和国防部长们一起进餐,要是背景调查有问题,国防部还能要他在基地拍电影吗?再说我的宿舍里没什么机密,你的机密和项目不都是在其他队员的电脑里,我的电脑就是一个人机在线和你们说话的摆设,我那里有什么秘密可被盗取阿。”
科恩听后脸上一阵红白,翟萱萱不留情面的直接点出了他防范翟萱萱的监战体系,看透了科恩所谓的小组线上虚拟联系,而不是大家坐在一起开会,队员之间一举一动都在科恩眼里。翟萱萱学渣的电脑就是一个视频功能,根本不能进入任何的军事科研系统,更别说科恩的军事机密体系。为了不撕破脸皮,做人留一线日后好见面,翟萱萱为了威廉姆斯情欲的要求,科恩不想真的拒绝翟萱萱,心里盘算,也好翟萱萱和威廉姆斯天天腻在一起,就老老实实的安分的待在这里,要是自己拒绝的话,就凭翟萱萱的本事想走没有人可以拦住她。老道的科恩揣着明白装糊涂的说,“好,就暂时和你一屋。”

翟萱萱将军的说,“我可以调宿舍,无论那一间我都无所谓,只要和他在一起就行。”

走在他们后面的斯密特看着翟萱萱和科恩讨价还价猜到一定是为了自己,他好奇的是思恩福特在幻境居然是这么帅气精干,要不是前面翟萱萱给他交代过了情况,他可是一点也看不出科恩就是思恩福特,庆幸觉得肖剑非常精明的让魔域将幻境的翟萱萱改变成如今的容貌真是考虑太周到了,果然肖剑有挤进他们婚姻不容易的阴影,担心翟萱萱被这里的什么超级英雄看上追求。他们倆都知道翟萱萱看着是一个保守的人,被他们二人开发后,她身上的6维能量就变成爱情的钜引源,没有那个男人可以抵挡她销魂蚀骨的感觉。

斯密特想起来那个时候在火星,当思恩福特知道翟萱萱是天选之人时候,非常懊恼的和翟萱萱失之交臂的没有发展感情追求她。现在看着科恩帅气的脸,猜测如果他知道未来他的懊悔,知道了翟萱萱的超级魅力,绝对会是一个翟萱萱坚定的追求者,斯密特从科恩几个细小的小动作和眼神就看出了科恩对翟萱萱的宠溺。斯密特坚定了和翟萱萱今天开始宣誓主权的同居生活。

看着翟萱萱这么执着,科恩随后小声的问翟萱萱,“他记起来是你丈夫吗?”
翟萱萱扯谎的说,“没有,”
科恩,“那你还……”

翟萱萱,“看着他的脸,治愈我的心,这就足够了,也许我丈夫另有其人,这个就是一个大明星。”
科恩不死心的走到斯密特跟前说,“抱歉大明星,让你受惊了,如果你不愿意和她交往,我可以派人送你回去。”
斯密特脸上充满感激的又无奈的样子说,“她救了我,我不能忘恩负义,我就和她住一起吧,不过你们可要替我保守秘密。”
科恩没招的望着斯密特只穿短内裤露着腿毛的下半身。周围走过的军人都非常怪异的眼神看着他,科恩受不了的说,“好吧,我给你送一套军服过来,你就在她房间,不要出去招摇。”

斯密特嘿嘿一乐冲着翟萱萱眨眼睛,科恩气的他们俩当着自己面还挤眉弄眼的,急匆匆走之前就丢下一句话,“你们好好休息吧,我让人给你们送饭来。”
翟萱萱和斯密特进了宿舍马上就像气溶胶合体的粘糊在一起,翟萱萱知道科恩的监控,反正他没脸看,自己不在乎,翟萱萱忽然想起了那个美方少将是说的,自己身上有追踪的芯片,也不管科恩在镜头上监视,故意大声的说,“那个美方将军说我身上有芯片,你抱我去洗澡,帮我看看在那里?”

斯密特欣赏翟萱萱的直接反监视手法,说,“好我们洗个鸳鸯浴让为夫的帮你看看,”

说完抄起翟萱萱的双膝到洗手间,打开了浴缸的水,两个无缝的相交在一起,斯密特仔细的检查用手一寸寸的在翟萱萱身上按摩,都没有发现任何异物组织,无论软的还是硬的东西,可是想的他们之前被美军和科恩及时找到,说明芯片是存在翟萱萱的身上。

翟萱萱在斯密特怀中说,“既然皮下组织你都没有发现异物,之前我身体都有W-ET进入,被我的六维能量给控制后消融了,科恩知道我脑干有地球不存在的能量,不会给我身体内埋置追踪器吧?”

斯密特思索后说,“你的脚趾甲看看,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脚趾甲。”
翟萱萱高兴的说,“对啊,”

说完翟萱萱就把脚伸给了斯密特,果然斯密特看到翟萱萱右脚的小脚趾的指甲盖是芯片的做成的。因为华人的脚趾小拇指是两半,科恩用了毫米型 的芯片在脚趾的分叉,颜色外观都一样,小拇指的指甲基本不长,翟萱萱基本会忽略去剪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紧张又精彩,一定要拍成电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