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二十五章 意外

(2022-06-28 07:00:00) 下一个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二十五章 意外

 

宴会结束后科恩带安保的人,亲自开车送翟萱萱和威廉姆斯乘坐军用的飞机飞往美军的空军基地,作为大明星的威廉姆斯的私人助理等人则第二天坐民航的飞机回家。车子在夜色的公路上行进,翟萱萱与威廉姆斯和科恩一辆车,他们汽车的前后都有安保局的车辆保护。

威廉姆斯坐在科恩旁边的副驾驶的位置,翟萱萱坐在后座,这个情形让翟萱萱觉得仿佛回到他们在火星岁月日常的既视感,斯密特,思恩福特和自己坐在火星的平衡车上出野外任务的情形,除了没有穿防辐射宇航服和背氧气包。

没有了外人,威廉姆斯对待翟萱萱就像陌生人,特别是宴会上和翟萱萱碰杯后,自己脑中出现的自己和翟萱萱交欢的镜头让他对自己很鄙视,怎么遇到这样年纪的女人自己也会有下流的想法?所以他为了治愈自己没品的情绪,一路上沉默寡言和宴会上的他判若两人,看都不看翟萱萱一眼。

科恩专门亲自开车,让车子里只有他们三个人,就是专门营造私密的小圈子,想听听他们之间相遇的谈话,就像窥探一下也属于自己的另一个宇宙的圈子,翟萱萱不是说了威廉姆斯是火星的负责人,自己也是火星的联合会主席,翟萱萱是天选之人,现在他们不就是火星宇宙的核心人物吗?可是在路上的威廉姆斯不说话,翟萱萱也是一句话不说,科恩就只好打破沉默给她介绍一些美方的情况,免得翟萱萱出去闹笑话。

科恩说,“翟萱萱你到了后,看看他让你具体做什么,如果你做不了可以直接拒绝。”
“好,”
科恩用威廉姆斯听不懂的哑语说,“他们丢失的东西,你以前见过和听说过没有?”

“没有,”

科恩,“只是他们军方提出了让你去帮忙,局长肯定不好拒绝,我们北美几乎是一家人,你过去看看,过几天我亲自去接你。”

“好。”
科恩和翟萱萱说话,威廉姆斯就自己当外人的打盹,车开到了专用的军管飞机场,在夜色下有一辆中型的军机在待命,旁边有军士在站岗。科恩停车后和机场管制的负责人交接后,在军士的引导下,翟萱萱和威廉姆斯就登上这架外面普通,但是有着高科技隐身和防飞弹的中型军用运输机。

登上飞机后盖仓门,翟萱萱一看开阔的机舱内是各沿着靠着窗户有一排座位,中间是可以堆放物资的空间,现在成了一个超大的过道。威廉姆斯站在门口先不落座,等着翟萱萱选好位子坐下后,他选择了和翟萱萱座位对面窗户一排的座位坐下,翟萱萱抬头看这么大空荡荡的机舱内就他们2人,威廉姆斯还故意坐对面,咖啡色的脸庞避开她的目光看着窗外,浑身写满避嫌的保持着高傲的样子。

翟萱萱看到他刻意的并不怎么瞧自己,心中也没有生气,谁叫幻境中的自己长得一副安全的模样呢。看着他们选边坐好了关好后舱盖门,帅气干练的军人机长过来交代危险时刻的逃生方式和氧气罩的使用,翟萱萱借机询问了机长飞机货舱门的使用方法,这让威廉姆斯好奇的望着翟萱萱,为什么要问运输机的货舱打开的旋钮,但是他没有说话,军士长检查了他们俩的安全扣后,走进了驾驶舱关好门命令飞机起飞。

翟萱萱看到飞机升空平稳了,就打开的安全扣,心里给自己股劲,“你不语,我语,你不言,我言,你不理我,我来找你,谁让你是我命中注定呢。”
穿着白色军服的翟萱萱主动的走到威廉姆斯的座位跟前,心中自我修行想忘记和翟萱萱不耻镜头的威廉姆斯感觉到有人靠近,本来以为是军士长,一侧脸没想到翟萱萱双眼饱含深情的望着自己,威廉姆斯心里,“咦!这个女人比我都会演戏,这个眼神简直就是一眼万年的样子。”
心中不适的他保护性的用一种质疑的眼光歪着头望向翟萱萱,意思是你要干什么?我们只是陌生人,我配合你们的戏演完了,你还要干什么?
翟萱萱也不理他眼神的拒绝感,俯视望着他双眼不容置疑的说,“威廉姆斯,请把你的手掌打开给我看看,”
威廉姆斯被翟萱萱的气势压了一头瞪大眼睛问,“你要看我的手掌,为什么?”
翟萱萱断定的说,“你右手掌中是不是有一个黑痣?”
听到翟萱萱的话,威廉姆斯觉得翟萱萱套近乎的方式太蹩脚了,呵呵嘲笑的说,“我手掌中是有一个黑痣,不过是在左手。”
说完双手朝上摊开在翟萱萱的眼前耀武扬威的显摆着,“你一定是看了杂志上面照片,看到我手掌的黑痣,你不想一想,照片和人是反的。”

威廉姆斯话一出口,一下子击打在翟萱萱心窍上内心火炉的沸腾起来,“照片和真实的人是反的,果然自己是在幻境,果然他是斯密特,斯密特在幻境是他另一个宇宙的镜相,所以如今的他就是镜子中的他,所以右手掌的痣才会出现在他的左手,果然是他,他为了让自己找到他,果然用了一个万众瞩目的角色,可惜没有6维能量的他完全失去了火星的记忆,他是多么爱自己啊,如果在这个幻境自己找不到他,他就是万劫不复的留在这里了,自己一定要呼唤他的意识回来,一定要想办法。”

威廉姆斯原以为揭穿了翟萱萱套近乎的把戏,她会很尴尬,没想到看到翟萱萱脸上全是喜悦的泪水,整个人是充满喜色的幸福感,眼中的柔情和坚毅来回的变化,威廉姆斯失望翟萱萱好像不在乎自己的嘲讽,为了翟萱萱不要再纠缠自己就将自己的手一收,抱拳在胸前抬头迎着翟萱萱的水月眼郑重的说,“女士谢谢你喜欢我,但是不要当真啊,不论肤色和年龄我们都是不搭的,现在飞机上没人就我们两个,我就实话实说了,别生气,我们都是成年人了,对吧。”

说完了威廉姆斯就转过身,不再看翟萱萱,用脊背给了她一个大写的NO。

翟萱萱原地不动不气馁的说,“你说的没错,我同意,但是我还是想问你,在你的记忆里,生活里或是梦中,你就没有遇到像我的女人?”
威廉姆斯被翟萱萱的牛皮糖精神给搞得没脾气,现在飞机上也不能一走了之的躲开她,就哼了一声表示不满后拒绝说话。

翟萱萱却越战越勇的说,“你是看到我年纪大了,还没有羞耻感的缠住你?”

“不是吗?”

威廉姆斯一下子转过头盯着翟萱萱,满脸写着的明知故问的嘲讽感。

翟萱萱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接着问,“科恩博士说,我那天当众走向你和你相认没有成功,我哭着离开你的时候,你亲自追出来是怎么回事?”

威廉姆斯抖了下肩不在意的说,“他给你说这个了?”

“对啊,当着所有人面,你冲出来追我。”
“我,,,,我,,,”

“你什么?”

威廉姆斯嘴角使劲的扭了一下坦白的说,“因为当时我的心里忽然的一沉,说不出来的一种心痛。可是现在我根本没有任何不适,这能说明问题?”

翟萱萱说,“你知道我和你相认为什么?”

威廉姆斯戏虐的双手朝天的摆动说,“妈妈,姐姐,嫂嫂?”
翟萱萱气的要笑了,这个幻境宇宙让自己又老又丑的,现在想要表白都是觉得万分的羞耻,可是一想到飞机到站后,和威廉姆斯就永远没有机会了,于是临时练就大象的厚重脸皮大胆的表白说,“你是我丈夫,斯密特。”
“什么?什么?”

正喝着矿泉水的威廉姆斯差点没有被自己的水给呛死,这个老女人不会是疯了吧,幸亏飞机里没有旁人,如果传出去自己被这个年纪大的华人女子纠缠,新闻可是有的喧闹了,自己也太没脸了。

翟萱萱看到他惊异的反应过度,心中一凉想,斯密特如果真的见了自己现在的样子也不会喜欢自己了吧?想到这自卑心闸门一下子被打开,洪水滔天的冲击理智,翟萱萱鼓足的勇气堤坝还是溃堤破碎,丢盔卸甲的低着头回到自己的座位坐好,所有的希望和美好愿景都化为了泡影。想着想着翟萱萱万分委屈,无奈和失望的开始哭泣,眼泪抑制不住的弗满脸颊。

没想的翟萱萱哭泣的样子和上次翟萱萱落泪难过夺路离开的样子,反而打在了威廉姆斯灵魂的最薄弱处,让他情不自禁的有种保护翟萱萱的冲动,他在随身包里拿出一叠的纸巾,亲自绅士的走近翟萱萱跟前说,“给你纸巾,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翟萱萱接过威廉姆斯递过来的纸巾使劲擦去不听话流出来来的鼻涕眼泪。说了声,“谢谢。”
看到威廉姆斯还能心软的关心自己,翟萱萱心中想应该高兴啊,毕竟先找到了斯密特,知道他在干什么,在那里,他对待自己的态度是他不记得自己了,可是到哪里了去找肖剑呢?

翟萱萱沉默想辙如何才能唤醒斯密特意识的时候,威廉姆斯到是反而主动了,走到翟萱萱坐着的椅子旁坐下,他递给翟萱萱一个小盒子说,“这是元宇宙的游戏配套设备,带着它可以沉浸式体验各种游戏,那天你也是这样哭着里离开,让我心里被人扎到一般的痛,我后来想了很多,分析自己为什么有这样的感觉,想来想去只有一个情景,我也许在游戏里面见过你。”
翟萱萱接过黑色的小盒子,打开是一个瞳孔芯片贴膜。翟萱萱好奇问,“什么?游戏里你见过我?”

威廉姆斯不好意思的欲言又止停顿了几秒钟说,“你年纪这么大了,也是过来人,我就直接说了,是一个成人游戏。”
翟萱萱意想不到的惊呼,“什么,成人游戏?”
看到翟萱萱鄙视看自己的眼神,这次是威廉姆斯不高兴的收起不好意思的脸色,作为回击,他用解剖刀的语气剖析翟萱萱的情绪说,“都是成年人你喊什么,你找丈夫不就是为了,,,”
翟萱萱听到被威廉姆斯咽回去没有说出口的F词,不好意思的收拢自己嘲弄他眼光,也是,都是成年人都有那方面的需要,自己确实反应过度了,可是自己在成人游戏里是什么形象啊,不会是赤裸裸的丰乳肥臀形象吧?于是庄重小心的拐着弯问,“我在游戏里面衣服完整吗?”
“完整,你和游戏的女主非常的像,只是现实中的你比游戏中苍老许多而已,”
“那还差不多,”

“游戏的女主武功非常的好,游戏结束后奖赏比武者的,是,,,哪方面的功夫,也是让人欲仙欲死的,玩过游戏的人回到现实根本看不上身边任何女人了,就是和真人逢场作戏也是味同嚼蜡的感觉,不过也正好满足我职业的需要,我的个人需要如同身体必需的维生素一样在游戏中解决了,这是我的隐私,所以我开始没有说在游戏认识的你。”
翟萱萱听到斯密特在这个幻境如此的洁身自爱的,不由的心中一暖的想这样也好,这样自己就不用担心他在这个宇宙花心,呵呵呵呵。可刚开心想到这,智商回路的翟萱萱忽然有个不好的感觉,现在自己的样子不会斯密特和肖剑的杰作吧?让自己在幻境变成一个又老又丑不能够招蜂惹蝶的爱情绝缘体,如果是这样翟萱萱觉得自己的丑陋还是可以接受的,他们是真的爱自己,虽然不在她身边,也把出现情敌的风险给规避了,他们两个就够挤的了,想到这翟萱萱脸上幸福甜蜜的开满了桃花。
威廉姆斯看到谈开了,翟萱萱脸上柔懦的变成了小女人,也许她也可以在游戏中去寻找一个精神肉体满足她的爱人,就不用的缠住自己了。为了未来以防万一她痴颠的再次纠缠自己,于是威廉姆斯也不藏着掖着的比划说游戏的应用细节,“这是一个比武招亲的游戏,女主是一个古代中国的武侠高手,穿着你们唐朝的服装,容颜都是绝世的,嗯,,你知道我们都喜欢这里,这里大,还腰细的女人,这些参数你只要在游戏开始时候设定,比如你喜欢的男人像我这样的肤色和身材及特殊尺寸,嗯,,最后游戏出来的画面都和真人的一样,游戏的参赛者打赢女主后,就可以线上体验和真人在一起亲密般的高潮感觉。”
翟萱萱看着他赤裸裸比划他在虚拟的世界找女人的爱好不屑的说,“无聊。”

威廉姆斯不服输的直率的说,“怎么会无聊,现在年轻人不婚不生育,无所谓伴侣,都是在元宇宙里面找精神和感官的快乐,以前人们还要个充气娃娃,现在只要几个硅基晶片贴在人体感官处,人们就可以获得比真人还舒服的享受。”

翟萱萱听到不婚不育,马上想到了地球上低等生物被改造了智慧的大肆繁衍,而人类却在沉浸在自我被科技阉割的生活,认真关切的寻问,“现在真的没有人生孩子吗?”
威廉姆斯坐着抖动着腿无所谓的说,“实验室里大批的出生,自然出生的少了,我觉得挺好的。”

翟萱萱想到斯密特现在身份是一个大明星,就善解人意的说,“你是公众人物,找女人容易有绯闻缠身,用元宇宙沉浸式游戏解决问题确实是比较清净安全和保密,从这个角度讲,这款产品挺适合你。你说这款产品让你对真人根本提不起兴趣,也好,反正我们三个人是有些拥挤了,以后就是我和肖剑一起睡觉了,你自己一个人睡。”
意想不到听了翟萱萱的天方夜谭的判决,威廉姆斯以为翟萱萱是开玩笑的说段子,就好奇问她,“肖剑?他是谁?”

翟萱萱,“我的另一个丈夫,我们是三人行的家庭。”
“什么?”

威廉姆斯像受了极端的侮辱似的一巴掌夺走了给翟萱萱的盒子,站起身来鄙视加愤怒的说,“你这个女人一定是脑子有问题,就你?我和另一个男人共同伺候你?”

翟萱萱看着他嚣张看不起自己受到羞辱的样子,心说,“你现在看不上我,到时候我再同你算账,你们把我搞得这么老,别求着合我好。”

威廉姆斯走到自己原先的座位前没有落座,翟萱萱的话彻底的激怒了他,他在走廊里走来走去的平复情绪,觉得咽不下这口气,可是又不能对翟萱萱采取什么行动,这可是他们军方的飞机,威廉姆斯非常后悔答应辛普瑟的求助,本以为就是演戏一样容易,对于他这个大明星不就是小菜一碟,想着非常简单的与翟萱萱当众相认后,一起坐军方飞机回美国后就各奔东西,此生不再见了,没想到这个老女人这么玩自己,自己还不能收拾他。

看着斯密特像个受伤的野狼在走廊徘徊,翟萱萱腰间的血月陨石刀开始激烈的颤动,翟萱萱知道有巨大的危险来了,马上把明光的头罩从制服下掏出来戴好,制服散落后整个人马上就在机舱内开始腾空,她的机甲的头罩可以看到空间的一切,翟萱萱看到有几个导弹从不同的方向打来,想反击已经是来不及了,于是及时的拉下了货舱门的把手,金光一闪扑到吃惊的看着自己变身的威廉姆斯身上,举重若轻的一个狗熊抱的紧紧的抱着他,在导弹击中的一瞬间逃离了飞机。

翟萱萱抱着威廉姆斯从黑夜的高空闪电般了落地后,把威廉姆斯放开,喘着气脸色发白的他惊异的说,“你是超人,你,,你是超人,怪不得要2个丈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集好精彩,翟萱萱和威廉姆斯的较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