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二十四集 任务

(2022-06-27 07:38:21) 下一个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二十四集 任务

 

德米特里看到翟萱萱对于枯燥的学术笔记不感兴趣,于是就采取了灵活机动的讨论的办法简述他对周易的理论理解。

德米特里用他灰色的眼眸扫视了一圈,问组员,“为什么我们会认为周易是远古文明的卫星定位图的密码?”
满脸小雀斑是智慧女人标签的艾拉说,“这是一个有深度的问题,我也查阅了很多的书籍,特别是易经的开篇的这句话的头几个字,天地定位,这不就是在说地球轴心是一定的,不能被更改,是所有周易的基础。”
大脑袋的米修斯说,“既然这样为什么在后天八卦里面天地轴心位置的卦象,与先天八卦的位置不同,比如后天八卦是代表南方的离卦在上,代表北方的坎卦在下。而先天八卦南北位置的天和地代表的乾卦和坤卦位置都转移到偏角,一个在西南,一个在西北?”

科恩也热烈加入小组讨论发表自己的理解说,“所以我们才说后天八卦是远古的卫星定位的定位图,是远古文明在太空俯视地球的定位。因为地球围绕着太阳旋转有一定的倾斜的角度,不是垂直的在正中轴上,可是古代中国人怎么会知道地磁的角度,这个可是近代航天科技发展才知道的。”

德米特里眼神和科恩一碰说,“有道理,当宇航员在太空,看到太阳都是从地球的东边升起的,中国是东方的代名词,可是从平面的世界地图上中国的位置却是右边。更妙的是中国以前的国家疆域最北面是喜马拉雅山,但是周易却说是水是海洋,像北冰洋他们是如何在6千多年前就知道了?”说完万德米特里专门用电脑播放了反向的视角看中国地图。

艾拉在电脑上把周易的先天八卦和后天八卦图放在一起,然后又用了一个宇航员在太空俯视看地球的图片,太空中的宇航员果然是头朝着南极方向,脚朝着北极的方向,太阳的地平面从他的右手边的地球升起,用她的光标指示符合的说,“我可以这样理解吗,先天八卦图是古人画出的地球的2维平面的地图,后天八卦是古人画出的空中俯瞰地球三维地图。”

科恩说,“不仅如此,如果考虑了太阳和月亮时间的运行规律的卦象图,周易就是地球在太阳系运行的四维空间图,就是地球的空间的三维加了时间轴的四维世界观图。”

艾拉欢呼说,“博士你太厉害了,从你理解看,周易果然是地球在太阳系的四维空间地图。”
米修斯触机的说,“妈呀 ,原来我以为四维是遥不可及的空间,原来人家中国人早都知道用了,不是说从四维空间的人可以看穿三维空间的事务运行的结果,那么周易是4维空间图,那么我们要是搞懂了它,就可以预测地球上所有的事情发生的可能性结果。”

科恩满意的点头说,“对啊,中国人就用周易预测,等于他们一直在用四维空间看地球的一切,这也是他们文明发展能够超越其他民族的先机秘密。”

翟萱萱心中被科恩 的话点亮了,从没有想过周易是地球的四维空间图,以前她就是觉得周易算卦的迷信玩意,现在被科恩说成了四维空间图,一下子变成高大上的文化经典了。
科恩和德米特里,米修斯都赞同的点头,米修斯添油加醋的不服气的说,“所以我觉得周易是地球远古文明的遗物,只是中华名族的文化起源在地球上比别的名族早几千年,他们先到先得的拿到后,把它们翻译成了他们自己的文字。”
这个说法让屋内的非华人的高科技人才对于自己祖先没有此宝物的内心缺憾感减轻了不少,翟萱萱看着他们的解释和聪明不服的眼神懒得去辩解,这些话题争论起来肯定是没完没了的,说不定他们会搬出来什么古巴比伦文化,玛雅文明什么的,自己这个肚子里科技文明史的学渣就不要挑事出丑了,免得被他们一起批驳死的很难看。

看到华人翟萱萱没有发言,科恩主动提问,“翟萱萱,你的意见呢?”

翟萱萱老实的回答,“周易我没有看懂,你居然都看懂了,还说是地球的四维空间图,我简直是佩服。”
翟萱萱真心的话反而让科恩不爽了,他认为华人出身的翟萱萱,读中文肯定是比他们领悟的要多,可是还是缩着不出头的样子,于是不客气的揭短的说,“你没有读懂?那你不是把乌鸦传给你的信息都翻译成了八卦代码?”
“什么乌鸦给你传信,你翻译成了 八卦的代码?”

数学博士德米特里简直的不可置信的听到这个消息,他是亲眼看过翟萱萱穿着明光金甲大杀四方的场面,简直比漫威的电影还有好看,翟萱萱果然是不同凡响,乌鸦居然给她传话,还是八卦信息,德米特里发出求知的小眼神赶快说,“能给我看看吗?”

翟萱萱看到火候到了,拿出准备好的自己胡乱攀扯的八卦代码,心想你们慢慢解吧等我见到斯密特相认了再说。

科恩看到翟萱萱毫无保留的把密码翻译给了德米特里,没有等德米特里和艾拉继续汇报易经的学习心得就宣布结束了集体会议,心想让博士们忙自己的吧。他说,“你们三个就抓紧公关,翟萱萱自由活动,有需要翟萱萱的时候再找她,不过找她之前把你们的方案尽量的简化,不要有太多的物理名词。”

“收到,”

“德米特里,米修斯你们俩最好搞个实物的现场讨论方式,不要搞学术文章,我们需要的是易经四维空间图结合科技的现场的演练,你们这样翻译易经的词义没有意义,中国人有多少聪明人都翻译了几千年了,最好你们将易经和四维空间图你们的学术结合,哪怕有一个小的突破口,就是胜利。”

“收到。”
“艾拉,你准备准备和奥利维亚到新建成的生物研究中心去报到,你的任务是破解异形蜘蛛的秘密,特别是蜘蛛为什么本能的会结八卦图蜘蛛网?”
“收到。”

“翟萱萱,”
“到,”
“你跟我走,”
“是。”
出了会议室的门翟萱萱紧跟着科恩大步流星朝车场走的步伐问,“博士要你带我去哪?”
科恩边走边在手机里处理公务繁忙的回复着邮件,头也不抬的说,“总部,你不是要见那个威廉姆斯吗?刚才收到电邮,今晚国防部有个晚宴聚会,威廉姆斯也受邀参加,人社部的处长帮你安排的与威廉姆斯见面。”

“真的,太好了,谢谢博士。”
翟萱萱一听简直是幸福的要跳起来了,可是低头一看自己还没有梳洗打扮,想到浑身年轻帅气的威廉姆斯,自己和他的外貌差距也太大了,虽然自己现在老了,可以也可以老黄瓜刷绿漆的减龄啊,于是恳切的说,“博士我能先回宿舍整理整理再出发吗?”

科恩看出来翟萱萱不自信的神情,他也是不相信威廉姆斯在火星宇宙能和翟萱萱在一起,他们外在样貌和肤色的差距也太大了,不好直接说翟萱萱想要认威廉姆斯做爱人,打扮不打扮都差不多没戏,就委婉的鼓励说,“你现在这身白色的军服就很精神。”
“真的?”
科恩违心的点点头,其实他觉得也是仓促,要是国防部早些来消息,让翟萱萱染染发也许还能够年轻个10岁的样子,可是那有什么用呢,威廉姆斯可是万人迷的大明星,年轻靓丽的妹子都没有机会呢,也许翟萱萱在深度睡眠中就是串联了和威廉姆斯的花痴梦和记忆。在他的病人中也是很普遍的现象。

科恩载着激动不已双手绞在一起不停发抖的翟萱萱来到了国防部的大楼,下了车老马识途的翟萱萱想直接奔餐厅而去,但是一把被科恩拽住了说,“别急,稳重点,今天你和他有单独见面的机会,今天是小范围的宴会,部长们都在,不要失了分寸。”

翟萱萱一听,准备好马力激动奔驰的四肢老实下来,跟着科恩朝国防部二楼的高级宴会宾客的宴会厅走去。翟萱萱心中打着希望的鼓,给自己暗暗的股劲踩着鲜红的地毯成了科恩的尾巴,在餐厅门口人社部的处长老远的迎上来,握着科恩的手暗地里使劲的拉科恩到一边避开翟萱萱的耳朵嘱咐,“你这个兵没有精神疾病吧,你来时候有没有给她吃一些镇静剂,如果你需要我们这里的军医那里有。”

科恩无奈的笑了,看来翟萱萱那天当众认亲的新闻已经在国防部成了笑话和饭后的谈资。科恩有些不高兴人社部处长糟蹋自己心中的女神说,“既然这样那你还让我带她来?”
人社部处长帅气儒雅的脸上露出了一种不得已的神情说,“不是我安排的,是局长和威廉姆斯要求的,”
“什么,局长和威廉摩斯要求的?”
“对,”

人社部处长的话一下子让科恩兴奋起来,翟萱萱说过他们在火星基地是夫妻,难道他认出了翟萱萱。可是局长参合这些八卦新闻干什么,还要做月老牵红线?还没有等科恩说话,有个军士服务兵说,“科恩博士你好,部长他们都等着你们入座开始宴会呢。”

听到军士服务生的话,人社部的处长和科恩赶忙带着翟萱萱走进了二楼的宴会厅。

翟萱萱走进宴会厅的大门,就看见了超高级的场面和由力量人物充斥的社交气场,在一个超级的大形的椭圆餐桌坐满了穿着军绿色制服的人们,看着他们胸前肩旁多彩的奖章,军章和缠枝莲的军种徽章,如同开放的一个个军人的荣耀之花比餐桌上的鲜花还要靓丽好看,作为科恩的首长的国安局长辛普瑟看着大家在等的自己两个部下终于来了,穿着蓝色的制服的他就以家长的身份站起来给科恩说,“快入座,就等你们几个了。”
科恩老练的和在座的各级领导点头打招呼,翟萱萱无暇他顾,双眼像雷达一样扫视全场,看到圆桌对面离自己稍远的威廉姆斯今天穿了军绿色制服,非常和谐的和军中的将军融为了一体,在翟萱萱进门时候,非常善于人际周旋的他和身边的将军亲热的聊天,一边不忘给翟萱萱一个手式问好,一下子化解了在场人们看到翟萱萱眼中嘲笑的目光,人们觉得威廉姆斯可能和翟萱萱真的认识。

落座后,有服务生及时过来问翟萱萱,“女士你要喝什么饮料,红酒,白酒或是可乐?

翟萱萱收回自己盯着威廉姆斯的目光,简略的说,“给我一杯矿泉水吧。”

高大健硕气度不凡的国防部长发言,感谢了威廉姆斯免费帮助军方拍摄征兵的广告,还代表军方给威廉姆斯敬酒。威廉姆斯非常老练的回敬了部长,说了一大堆的感谢话,谢谢加方提供的基地让拍摄任务顺利进行,希望电影发行后,请大家多多赏光。

宴会上的翟萱萱心情激动的根本吃不下喝不下,就觉的一口气堵在嗓子眼,虽然望着威廉姆斯隔着不远的杯碟和鲜花,对于翟萱萱就像隔着茫茫人海的带着温柔奔赴而去,爱情在默默不说话的翟萱萱的眼神中一泄如注的流向威廉姆斯。翟萱萱心中的小闹钟在不停的滴答数时间,她无视宴会上那些无视她的人,心中憋着一口气就怕宴会一散,当着这么多的将军自己没有说话的机会了。

席间威廉姆斯专门来给翟萱萱敬酒,当他端着的红酒杯绅士优雅的和翟萱萱轻轻一碰杯,水晶酒杯发出了,“OMooooooo,嗡……”声音,威廉姆斯整个人就像被点了一下失神后,一分钟后才缓过来,威廉姆斯在钵音的声音中脑海了闪现了他和翟萱萱恩爱交欢的场景,不过那个镜头翟萱萱要年轻温润很多。

翟萱萱看着威廉姆斯被酒杯的OM声音给弄得失神,正要趁热打铁的多说几句,还没有等她开口,军中安排的威廉姆斯的助理看到后,就关切的搂着他的肩旁说,“你是不是连续拍戏身体太疲劳了,来我扶你到旁边坐一会。”
威廉姆斯抱歉朝翟萱萱点点头随着助理的搀扶,回到他座椅上开始发呆,翟萱萱心里翻腾的在想办法,要不要再和他碰杯,也许他就会意识脱胎换骨成为真正的斯密特。

宾主宴会进行到一半,辛普瑟忽然走到科恩跟前,眼神示意他警戒,科恩默契的腾出了自己的位置,将自己的座位把辛普瑟和翟萱萱与会议上的人群隔开。翟萱萱看到这个架势心中有些不适不知道辛普瑟要对自己说什么,辛普瑟不怒自威的脸虽然微笑者还不如不笑,翟萱萱就怕有许多的刀从他的嘴里飞射出来。

果然辛普瑟说,“你身上的秘密还有什么?”
翟萱萱一听马上回答说,“我有什么科恩都知道啊,我一直是他的病人。”
辛普瑟不满意说,“你不必隐瞒了,时空的扭曲和你有没有关系?”
翟萱萱气乐了,“我?扭曲时空?”

辛普瑟看翟萱萱装傻就说,“你的能量石要守好,对方不会善罢甘休。”
翟萱萱沉默没有说话,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心中有种压抑面对国安局长,简直怀疑以前斯密特是国安局长时候自己这么没有这个恐惧的感觉。

辛普瑟出乎意料的打开天窗最后说,“你准备一下,等会和威廉姆斯飞美国。”
翟萱萱以为科恩同辛普瑟说了,斯密特是自己的爱人,惊呼道,“我,这么快,就能和他飞美国了,能量石我也可带走?”
没想到天打雷劈的听到辛普瑟回复说,“这次让你来不是为了满足你的私欲喜好,而是国家的事业,你是我们加拿大的秘密武器,美方也知道了,他们的一个重要的军事基地被同样的蜘蛛鱼缸给摧毁了,星外的生物拿走了他们从宇宙中获得的一个能量石,这个能量石和你的有些像不过是发红色的光。你在空间和蜘蛛鱼缸大战的录影被美方的军事卫星给监控到了,他们要你去帮助他们找回能量石。为了掩人耳目,也许外星生物就在监视我们,让你直接去美方会暴露了你,于是美方就利用你和威廉姆斯相认的情节做文章,等会儿当众威廉姆斯会说你是他母亲朋友的养女什么的,你们从小一起长大,后来失散了,现在你发现认出了他。”
翟萱萱听完后,一股凉气从头顶冻结下来,辛普瑟的话大大的超出了她的各种预判,斯密特和自己相认是军方的秘密任务安排做戏,根本不是什么威廉姆斯想见自己,或是科恩可怜自己专门给自己安排的见面机会。

看着翟萱萱咬着嘴唇的难受失望样子,在一旁警戒的科恩博士也没有想到辛普瑟是这样安排的,于是安慰翟萱萱说,“你这样不是可以和他多接触,心中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科恩一句话点醒了翟萱萱,她脸上由白转红后说,“好,我去,有什么特别注意的事情吗?”
辛普瑟吐了一口有把握的气说,“你想通就好,国家事业第一,至于你的梦境的求证后就要收回心事,记得你是太空军,肩上是有保护国际的责任的,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以加拿大的国家利益卫主。”
“是,”
“等会你们当众认亲后,有人会给你交代任务细节的。”
“好。”

宴会结束了,翟萱萱知道了会和威廉姆斯一起坐军机走,就没有那么热切的凑在威廉姆斯跟前,而是坐在自己位置上发呆,这时候人社部的处长不知局长的安排,热情的介绍威廉姆斯过来和翟萱萱说活,老练的威廉姆斯看到翟萱萱冷静的眼神,主动背诵着辛普瑟给他的台词说,“萱萱,我想起来来了,你是我母亲的好友的养女,我们小时候一起长大,你变了很多,我都认不出来了,那时候你上大学,我才上小学,小时候我们两家一起在墨西哥坎昆度假,我在海里游泳腿脚抽筋痉挛差点淹死,是你跳入大海把我给救上来,上来后还给我做人工呼吸和心肺复苏的。”

翟萱萱一听简直是要笑死了,他编的也太没谱了,没有明光甲衣的她根本不会游泳,还到大海去救他?不过人工呼吸他们之间过去可是做了不少,翟萱萱挤出不虚伪的笑容说,“对啊,拳头,你和小时候一模一样的的,我一眼就认出你了,想起了过去。”
威廉姆斯非常自然热情的拿出拍电影的绝世演技,走上去一把抱住翟萱萱当众流着泪水深情的说,“是我的错,是我没有认出你,让你难堪了,那天你离开后,我忽然觉得心里一阵痛袭击,我马上追出去,可是你已经坐车走了。”
翟萱萱在威廉姆斯的怀中哭的稀里哗啦的,她觉得威廉姆斯最后说的就是斯密特的真心的话,人们都说戏如人生,人生如戏,谁又能说的清楚呢。

在旁边微观的人们都热烈的鼓掌,翟萱萱擦着眼泪幸福就像真的一样,人设部长说,“太好了,你果然是认识,翟萱萱不是,,,,”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背后就被科恩拍了一下,人社处长马上就住嘴了。威廉姆斯拉着翟萱萱的手,亲自到国安局长辛普瑟跟前做戏说,“局长我能带她去见见我母亲吗?我母亲重病在医院,昨天传来消息快不行了,我才要急急的赶过去。如果萱萱一起和我回去,我母亲一定会很高兴。”
辛普瑟满脸慈祥的看着翟萱萱和威廉姆斯,非常大气的说,“好,我同意,不过不能超出一个星期,她是军人,她要和她的主管科恩博士随时保持联系。”
“好没问题,谢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