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科幻故事 《火星乐园》第一百三十五章 设计

(2022-03-05 07:01:51) 下一个

科幻故事 《火星乐园》第一百三十五章 设计

小白双手插在裤兜里,不紧不慢的跟着秦鹏飞他们几个来到了他的警察局长的办公室,由于几个人打小就是撒尿和泥的亲密兄弟,关上门后就各自像来到家中一样找个自己舒服的椅子沙发坐下。秦鹏飞顾不上招呼兄弟门,拿出急救包给自己肿紫的鼻子找邦迪贴上,一龙一见善意主动的说,“要不要我帮你?”
秦鹏飞大咧咧的英雄气概说,“不用,爷皮糙肉厚的,就是检查一下鼻梁骨塌了没有,要不是木兰知道了就麻烦了。”

一龙发表意见说,“那个比利好像还是有两下子,把你这个会中国功夫的人都给打伤了。”
秦鹏飞不服气的说,“他们仗着人多势众,可就我和小黑两个参战,当然要挂点彩啊,毕竟他们都是军人,幸好你们几个听了小黑的话没有参战,要不是这个群架打完了都给撤职了,也太他妈的划不来了。”

说完秦鹏飞斜眼看了小白一眼,小白身边的小黑给他递眼色轻轻摇头,意思是少说话。
小黑注视着小白的脸,好像心事重重的,就顾不上听秦鹏飞显摆他和木兰的感情,日常被气管炎的他觉得很光荣。

小黑就直接刺啦小白,“你今天玩什么招,说撤我们就撤,也不经过民主大会,越来越独裁了啊。”
小白抬起眼褐色的眸子看着在镜子中扯鼻弄眼作妖的秦鹏飞,口气算无遗策的说,“撤不撤,你们倆都不能接着干了,这个冲突不如正好用来整理火星队伍的工具,我找还没处找呢,今天正好一石二鸟。”
正在镜子中逃避小白直视的秦鹏飞,一听小白的话,脸上马上褪去了迷雾,感情小白不是来教训自己的谈心,于是把镜子一扔,大胆的坐在小白面前,等着他继续说。

小黑凝视着小白,似乎是有一种说不清的看不明白的感觉,“你是说我们有没有这场架,我们倆都干不成了?为什么?”
小白眼睛低垂双手交替的摆弄着自己的拳头,石破惊天的说,“因为我们很快有星外的文明就要来入侵我们了,火星和地球都需要做好防御准备。”

小黑一惊,“你怎么知道的?”
小白给他们分析说,“山本葱叔说的,他们最后和父母亲是在星外一个文明坟场失联的,那个文明坟场压缩了很多湮灭的文明,本地臂的空泡其实是能量被压缩在折叠的空间,山本葱他们没有本事打开它们,想想也只有母亲才能打开。爷爷分析说,打开了本地臂的折叠能量,星外文明可能就闻着血腥味要来太阳系了,所以我们人类的危险临近,也许父母留在那里是帮助我们防御星外文明的进攻。”

秦鹏飞听后积极的补充说,“是的,我父亲也是说了同样的话,他还说准备向火星轮值会提议,开始做好防卫外星文明攻击的工作。”
小黑,秦鹏飞和一龙一下子明白了小白的初衷,他在全盘考虑火星的防线。小黑和一龙异口同声的说,“小白你就安排吧,你撤了我的职是想安排什么重要的工作?”
高大魁梧的秦鹏飞也站起来说,“小白,我也是全面听你的。”
小白深思熟虑的袒露自己的想法说,“如果按照山本葱说法,他亲眼看到了能够让多个文明覆灭的星外力量一定很强大,所以父母他们一定是主动承担了第一道防线,留在那里准备和入侵的文明开战。”
小黑聪慧的理解说,“那第二道防线就是火星?”
小白点点头说,“对,但是火星城邦懈怠太久,人们天天被狼来了的警报搞皮了,所以很难得迅速的调动好火星的人心,特别是我们这些老火星功臣的后代都占据着各个重要的位置,让非功臣的居民内心有些不服,这很不利于火星居民齐心合力的对外迎敌。”
秦鹏飞明白的说,“嗷,所以你就那拿我们几个杀鸡给猴看的,撤了职?”
小白说,“只是一半的原因。我想你们空出来来的职位,在火星设立应聘擂台,掀起火星军事和安全队伍学习和比武的浪潮,推动火星的安保系统的健康发展,可以迅速有效的训练队伍,发现人才,检查漏洞。”
小黑佩服赞同的说,“这个主意不错,那另一半的原因呢?”
小白吐露心声的说,“你和秦鹏飞返回地球,建立人类防御的第三道防线。”
小黑一听有些炸毛的说,“我?爷爷可是最喜欢见到的是你,我不去。”
小白握住小黑的手说,“我们都是爷爷的孙子,只是我和爷爷亲近一些,而你独占了肖剑爸爸的爱,我们都没有嫉妒你呢。”

小白的攻心的话让小黑无语,他只好投降的问,“为什么你选我回地球?”
小白说,“因为你肤色和人品。”
小黑诧异,“我的肤色和人品?”
小白说,“对,地球现在就剩2个国家,中国和加拿大,如果在派遣去地球的军事长官还是华裔和白色人种,其他地区有色的人种可能不能够团结在一起,你正好是个桥梁,又善于和各色人打交道,你在火星的朋友比我多多了,文治武功你都和我不相上下,这是你的长处。秦鹏飞是华裔正好与亚裔打交道,你们要返回地球抓紧建立太空军,如果父母守不住本地臂的第一道防线,我们火星守不住火星第二道防线的话,你们两个一定要守卫地球人类的最后一道防线。”
听到小白的话,小黑和秦鹏飞觉得责任重大的都双双起立,正式大声的说,“请火星城邦主席放心,我们一定完成保卫地球的任务。”

小白非常欣慰兄弟们齐心合力的默契,说给撤职就撤职一点意见情绪都没有,说让他们回地球就听从调遣,小白马上立正给他们倆敬礼说,“谢谢兄弟们,谢谢你们的合作。”
在一旁的一龙看没有提到自己,赶紧的问,“大哥,我呢,我干什么,去哪里?”
小白拍了一下他的肩头说,“你要好好的用功,希望用实力把黑哥空下太空军副司令的职位,堂堂正正的给赢回来。”
秦鹏飞和小黑都拍了拍一龙的肩膀说,“一龙加油,我们看好你啊。”
小黑对小白说,“那么秦鹏飞的位置谁来?”
小白说,“肯定是我们的人,但是要让那些不服的人输的心服口服,但是也要同时提拔一些有实力的骨干力量。”

几个人还要讨论,就听见小白耳麦里面传来了未婚妻伊芙的温柔的声音,“小白,你在哪里,今天不是说好了陪我父母过生日宴吗?”
小白一听脸色微微一变,是啊今天说好的是给伊芙的母亲瞿丹伯格过生日呢,他马上抱歉的说,“我马上过来,请等等我。”

说完他就急匆匆的去赴未来丈母娘的生日宴了,小黑有经验的提醒,“别忘了买花,”
“好,谢谢,提醒的对。”
**

贝肯来到了火星人造力场,走进了思恩福特的蝶形飞行器内,贝肯头上带着意识ID光标,手里拿着思恩福特的ID光标递给父亲说,“爸爸,这是你的意识ID,现在火星城邦每个人都要戴。”
思恩福特内心苦涩的接过自己的意识ID 的光标,知道是儿子对自己的意识识别,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而已,顺从的默默的戴在头上右耳,“你母亲还好吗?”
贝肯看到意识光标没有反常,内心的担忧焦虑一下子顺着他长出的一口气消散了,父亲还是原版的父亲,他不是伪装的外星生物,所以警惕性松弛了不少,也有心情好好和父亲对话了,毕竟血浓于水的天然感情是存在的。

贝肯声音柔和亲切的回话,“母亲挺好的,她在家等你,我们把二向箔处理了你就可以返回火星了。”
思恩福特吃着贝肯带给他艾达给他烹制的菜肴,这些熟悉的滋味滋润着他干涸已久的亲情,爱情和父子情。

思恩福特吃完一块牛排,试探关心的问,“火星城邦现在是谁管理啊?”
”小白,”

“是谁任命推荐的?”

“是摩尔杜和张琼提名,整个火星城邦选举产生的。”
“你就没有去参加选举争取一下?”

“我?算了吧,我母亲又不是天选之人,我和小白比差远了。”
“没出息,出生不能决定一切,人生来是平等的,你是我的儿子,不能事事落后于人的。”

听到父亲一回来就指责自己没出息,没有别家的娃优秀,让贝肯就十分不爽,但是毕竟几十年没见了,贝肯压低自己的气压,耐心的和父亲相处。

“我可没有小白的脑子,他可是超级大脑还继承了他母亲的天赋能力。”
“他如何就超级大脑了?我的基因也不差的”

“父亲你不知道,现在火星孩子们学习知识都是在脑机进行罐装,根据人的脑意识密度,有不同的知识碟片,我最多完成了8级碟片,小白小黑完成了20级碟片的知识罐装,所有的深度科技知识他们都是掌握了。”

贝肯话说完,思恩福特沉默了,火星科技真是日新月异的发展了,可是自己犯下的错误已经不能回头了。

贝肯看父亲吃完饭说,“爸爸,我们该处理你船舱的二向箔了,准备好,我们去黑洞边缘的K点。”
说完贝肯让思恩福特穿好宇航服,让曲速蝶形飞行器在空间制动后,打开了蝶形飞行器的舱门,父子二人通过两架飞行器的空中连接走廊,到了贝肯来时候的飞舰门口,然后贝肯让思恩福特躺进飞舰舱外一个合金锁链链接的胶囊,自己也同时躺进去,关好胶囊舱盖后,二向箔就漂浮在胶囊外,贝肯对飞舰的驾驶员发令,“父亲,我们准备好了,现在你可以送我去K点了。”
思恩福特一听贝肯在叫驾驶员父亲,非常的不高兴,但是没有机会说话了,在贝肯发出命令后,飞舰瞬间加速后,他们身体所在的胶囊已经迅速的坠落在黑洞边缘的空间,思恩福特根本没有机会和时间问贝肯任何问题,同时二向箔也迅速跟着漂浮在思恩福特身体所在胶囊空间旁边。

思恩福特看到胶囊透视窗外一望无际的黑色深渊的空间里,远方有一个眉月形的红色雾状环绕的光环,在它中心是一个巨大的阴影,阴影中心有电波不停的放电。黑洞,这就是火星人造的黑洞?

作为空间天体物理学家的思恩福特,在受到二向箔的控制后,脑中想过无数个解决掉二向箔又不伤害自己的策略。

首先他想到过,需要建立一个特质的力场,将整个被二向箔打击的区域封装,减少受害面积。

其次,就是把没有激活的二向箔丢入黑洞,奇点何以吞噬一切。

第三种方法,就是用特殊力场将二向箔破坏的区域卷曲起来,形成一个有限无界的封闭区域。

第四种方法,就是上述的这些手段都没有成功,干脆直接接受二维化,自己和被降维的物质只是丧失了部分物理性质,残骸还是有力量的,不如就留在二维世界安心的生活。

因为要实现任何前三种的方式,自己就要回到火星城邦权力的中心,才能调动火星所以的资源,建立所谓的力场,研发黑洞。这些方案中他最倾向的是利用黑洞把二向箔毁灭后,自己和火星的人们都安全。因为二向箔是降维的武器,只有把黑洞奇点二维化了,黑洞才算被压扁,可是奇点是一个体积无限小的点,相当于零维。如果二向箔把黑洞二维化了,奇点相当于从零维升到了二维,等于升维,所以二向箔就没有能力把黑洞压扁,把二向箔扔进了黑洞就是永远的解决了二向箔的问题。

在空间的思恩福特头脑风暴惊叹,现在的火星科技已经做出来了黑洞淹没二向箔的科技,他和贝肯待着的舱外胶囊,正被杜马驾驶的飞舰拖着朝超黑洞中心区域飞去,思恩福特想这个飞舰怎么也不会超过光速飞行吧,黑洞是吸收光的,任何低于光速的物质休想逃出黑洞的引力,可是在太空中儿子贝肯坚定勇敢的做派,显示了他非常有把握让飞舰逃逸黑洞的引力。

智慧机器人杜马驾驶蝶形飞舰朝黑洞中心驶去,到了K点 被人造的引力弹弓给反弹回来的一瞬间,杜马飞舰尾部发射了光子晶体炸弹后,同时飞舰的位部升起了巨大的光帆,光子反弹到光帆加上引力弹弓的作用,瞬间克服了黑洞强大的吸引力,杜马加速到超光速的冲破黑洞的引力回到了他们出发的空间原点,贝肯和思恩福特的胶囊在飞舰反弹时候被钢丝绳保护性的拽回远离黑洞的核心,二向箔则被黑洞引力加速的吸引坠入到黑洞的核心。

二向箔进入黑洞的中心后,果然只是闪亮几下炽烈的光就湮灭无息了。

在空间被几秒光速加速度几乎昏迷的思恩福特苏醒过来,漂浮在空间的他庆幸这只是一个人造黑洞,没有那么大,几秒的加速度就脱离了黑洞的中心,如果是真的黑洞,就是不被黑洞吸进去,悬空在空间的自己也会被光速逃离的惯性给杀死了。

贝肯搀扶起虚荣惊吓后浑身瘫软的思恩福特回到了曲速蝶形飞舰后,关好舱门给杜马说,“父亲你先回去,我开飞碟带我爸爸回火星。”
“好,你们保重,我先离开了。”

杜马听到了贝肯的话,说完他操作按钮,打开舱门收回了空间连接的走廊,加速飞舰后独先自返回了火星。

躺在蝶形飞行器舱内地上的思恩福特感叹的说,“你们真厉害,居然造了人造黑洞。”
贝肯自豪的说,“这些也有爸爸你的功劳啊,逃逸黑洞的光子炸弹和光帆不都是你研究的心血吗,我很自豪你对火星的贡献。”
“我,,,”

思恩福特惭愧的不能说什么,自己做过不妥的事就像是一个巨大的污点,不能同贝肯讲,要等到翟萱萱他们三个人彻底的回不到火星才行。

善良忠直的贝肯要扶思恩福特起来,但是被思恩福特拒绝了,他刚才听到贝肯叫别人父亲,一下子心里难受极了,后悔以前从没有好好陪伴儿子成长,一晃20多年过去,自己不能再用强,刚才自己虚弱的样子,贝肯怜惜的搀扶自己的时候,让他很享受,他笃定的要扮演柔弱的老爹博取儿子的心。

躺在地上的思恩福特还是技术控,“你们这个黑洞设计是谁啊?”

贝肯说,“青山科学院。”
思恩福特,“青山科学院?”

贝肯解惑说,“就是小白爷爷建立的青山养老院啊。”

思恩福特说,“青山养老院我知道,你说是科学院,我以为火星上的什么新机构。”
贝肯,“现在就是科学院了,那些衰老的科学家经过小白母亲的血液修复后,几百个科学家都恢复了青春,你想他们以前很多人是获过诺贝尔奖的科学家大牛,现在我们火星科技和地球的科技飞跃的很厉害。”
思恩福特感叹翟萱萱的血清真是人间的最无敌的生物武器,让人类突破了寿命的短板,让科技人的大脑可以工作几百年的创新,地球的科技不飞跃才怪呢。

想到这些思恩福特捂着胸口,非常难受的呻吟起来,“啊,痛,痛,,,”
“爸爸,你挺一下,我给你速效救心丸。”

说完贝肯翻出来急救包,给思恩福特舌下含服了几粒救心药丸,其实他根本没病,有病的化话那些药品经过这么多年也过期无效了。

不一会思恩福特脸色平静,虚弱吐气如丝的说,“儿子带我回家。”
“好,爸爸,我就带你回家。”
说完贝肯把思恩福特抱起来放在驾驶座位上系上安全带,贝肯驾驶着蝶形飞行器朝火星飞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