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科幻故事《火星乐园》第一百三十三章 回归

(2022-03-03 06:52:29) 下一个

科幻故事《火星乐园》第一百三十三章 回归

在火星的一号金子塔的瞭望窗前,50度灰高大的身影每天都会这里凝视着落日和夜空,二十多年过去小黑小白等几个孩子都长大成人不需要他日夜的操心照顾了,闲暇的他最好的休闲就是来到这个金子塔仰望星空。

“父亲,你又在等母亲他们了?”

说着话的是高大帅气32岁的小白,他身材五官继承了肖剑和斯密特的综合优点,五官是斯密特的但是皮肤的颜色却是肖剑的,思维和智商做派赶斯密特还带着一些高冷的睿智,更可喜的是在18岁后,他逐渐的继承了翟萱萱的天目的四维视角,有了超能力的能量。他举手投足让人有些望而生畏的气场,发蜡严格管理的头发保留着从梳小背头的习惯,线条流畅漂亮精致的五官毫无娘气,反而透着说不清楚的东西,可能是因为顽强的脸上,眼眸透着深井一般的阴郁深沉。

50度灰和小白碰了下拳头,享受着父子温馨的情谊,照料翟萱萱他们的孩子,最大的收获就是小白对他情如父子的依恋感情。

小白端着一杯咖啡,边喝边和50度灰并排站在一起,50度灰说,“你母亲他们已经离开245个月零三天了。”

小白泯了一口咖啡不担心说,“爷爷说的他们有可能100年后才会回来,说是万一遇到黑洞,一个小时就是这里的7年。”

50度灰习惯的扭头问,“玛雅在天空检测站发现本地臂上面空泡有变化没有?”

小白沉着脸摇摇头,这句话50度灰都问了无数遍,因为只要本地臂的空泡消失,就意味着母亲他们任务成功了,就要准备好迎接母亲他们归来。

他们两正在沉默之间,小白耳麦上的玛雅兴奋的声音,“小白,本地臂的空泡消失了,你爸爸妈妈他们成功了,马上快回来了。”

耳朵尖的50度灰听到这个消息高兴的一下子就把小白举起了庆祝,搞得小白抱怨说,“父亲我都成人了,在公众场合给我留点面子啊。”

50度灰哈哈大笑说,“你再大也是我的儿子,别看你当了火星城邦的主席,可是在我眼里就是没有长大的孩子。”
小白投降的说,“好好,父亲,把我放下来,我要安排工作了。”
说着50度灰轻手的放下小白,看着他在耳麦上给各部门安排工作,

“贝肯,本地臂的空泡消失了,你我的父亲该返回火星了,你要即时的检测空间的所有返航的飞舰,特别是用质子扫描仪,检查不要有异常的事物入关。”
”好叻,”

贝肯听到父亲快回来后没有任何激动的声音,贝肯虽不漂亮但是身材高大,鼻梁挺直,五官粗犷的诚实忠厚的样子。父亲思恩福特离开时候他才10岁左右,以前在火星时候思恩福特也没有和他好好的说过话,都是忙于火星的建设工作,有父亲对于贝肯而言不如说是一个符号,他和母亲艾达的感情深厚,加上同龄核心圈孩子们的父母都一样的只管生不管养的,和他一般大的孩子都是在火星50度灰建立的幼儿园长大,由机械手和智慧机器人陪伴长大,所以他们的感情和50度灰要深很多,长大后,火星城邦的选举中28岁的小白在摩尔杜和张琼的力荐,在所有年轻的火星二代的支持下,被选为了火星城邦的执行会的主席。

小白当了火星城邦的主席后,和儿时的同伴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承认智慧机器人作为了火星的正式居民,和所有火星的居民一样享有同等的权力,智慧机器人可以收养人类的小孩组成家庭。贝肯小时候看到50度灰和小白小黑兄弟的感情非常羡慕,也私下找了一个合眼缘的智慧机器人杜马为父亲,艾达也没有反对,想着有个人关心孩子也不是坏事。

这天贝肯收到火星附近的太阳系虫洞的陨石机器人扫描的报告说,“返回的蝶形飞行器,没有翟萱萱,肖剑和斯密特的踪影,反而有一个力场管理的二向箔降维武器。”

小白收到贝肯的信息告诉了50度灰,50度灰说,“你父母他们可能有难,二向箔坚决不能回到火星,必须要送到人造黑洞给处理了。”

火星城邦的管理顾问张琼和摩尔杜听到后,都觉得奇怪,毕竟翟萱萱他们离开火星都几十年了,回来的这个飞船人数有缺失反而有了降维的武器,一致理智的决定要把思恩福特他们拦住在火星的外空间,防止二向箔接近火星,一旦二向箔被启动,火星第一个被湮灭,让火星的人们没有撤离的时间。

思恩福特驾驶着碟形飞行器被翟萱萱在10000747空间释放的能量,瞬间被冲击到回到翟萱萱在力场打开的1000747和太阳系恒星之间的虫洞,飞碟上的人都被巨大的惯性和速度冲击的失去了意识,等他们集体醒过来,看到斯恶福特已经驾驶着蝶形飞行器快到了火星附近的空间。

山本葱醒过来看到飞行器里面漂浮的装着二向箔的力场,惊呼的问,“博士这是什么东西?”
“二向箔。”
“这是什么武器?”
“降维的武器,翟萱萱为了不让本地臂被这个武器启动后毁灭,才留在了星外磁场,我只好带着它回到火星,再想办法。”
“那它为什么跟着你?”
“我为了救翟萱萱,不小心手指划破后血液溅到上面,所以它就认主般的跟着我。”
秦百川狐疑的看着思恩福特驾机的背影,“翟萱萱和星外文明达成了协议,所以我们被他们开启的虫洞送回了太阳系?”
思恩福特脸不变色的说,“就是这样,翟萱萱牺牲自己,给星外文明的条件就是送我们安全的回来。”

阿尔伯茨不信的问,“如果这样,为什么不让我们同他们告别呢,也好给小黑小白他们带话,这样不辞而别的就像是被袭击的感觉。”
阿尔伯茨的话让伊万诺夫斯基雪白的脸上的眼眸精光一闪,虽然他口气平静但是透着寒意的问,“星外文明长什么样子?”

思恩福特早都打好了腹稿说,“看着非常高大,是机械体的智慧生物,有特别的神力,轻轻的一抬手一下子就把翟萱萱他们三个人给吸走了,我去追翟萱萱被他的铁指甲一挡给划伤了手指,血滴到了他们二向箔力场上,星外文明说,我的血污染了这个武器,必须由我带着这个武器,一旦我死去了这个二向箔就会启动。”
久经世事的秦百川一脸不信的没有发言,二向箔是降维的超级武器,居然和思恩福特性命连在一起,这个逻辑上说不过去啊,如果火星上的思恩福特一个发怒和威胁,那么火星和地球就完蛋了。

几个人正讨论着,忽然蝶形飞行器被很大的阻力力场给截停了,空中的耳麦传来了火星外空海关官员的声音,“前辈们好,我是火星空间关口检查站的负责人,贝肯。”
思恩福特激动的呼喊着,“贝肯?儿子?儿子你好,我是你老爸思恩福特。”
没想到贝肯听到思恩福特的话没有任何激动,仍然保持平和成熟的男音说到,“欢迎叔叔伯伯们回家,但是你们的 飞舰检查异常,不能开回火星,必须在此处换乘火星专列飞舰,请叔叔伯伯们准备好,对接的空中走廊已经开始运行了。”
说完大家听到舱门处有负压机器强力吸附的声音,思恩福特一脸被儿子冷淡后失面子的不快,等噪音消失后,耳麦传来贝肯的和悦的声音,“叔叔伯伯们请换乘飞舰。”
听到指令后,思恩福特按钮打开了飞行器的舱门,就见密封的空间走廊已经连接在两个飞行器的舱门之间,思恩福特由于有二向箔跟着,又被儿子当中打脸的冷淡就留在最后登机,山本葱,秦百川,阿尔伯茨,伊万诺夫斯基都一一登机后,思恩福特想登机的时候,二向箔也浮动的跟着他,他刚走到门口,就听见火星机器人检测官员在门口,他身上的质子检测仪“哔哔哔”的警报声音想起来,接着检测器呼喊,“危险,危险,请最高首长决策。”

思恩福特听后警报声音脸上红到脖子,非常尴尬自己被儿子当作恐怖分子给揽在空间的闸口关卡,接着就听见贝肯说,“其他人员先行返回火星,父亲,思恩福特需要留在空间关口等候处理。”
这番话一下子把满怀希望的思恩福特一下给丢尽了冰窟窿的感觉,心里惊呼火星的科技文明发展的如此迅速,居然在外太空建了关口,儿子贝肯的声音听上去充满了威严磁性的气魄,自己在黑洞附近停留了几个小时加上出发的时间,儿子现在该有30多左右的年纪了吧。

退回到蝶形飞行器的思恩福特眼睁睁看着山本葱他们坐着火星专列的飞舰离开,他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见到人过来招呼自己,心里有鬼思恩福特生气被儿子怠慢的想驾驶蝶形飞行器干脆回地球,刚要启动蝶形飞行器,就听见耳麦贝肯严肃的声音说,“父亲,欢迎回家,但是你携带的武器是太阳系的禁忌品,经过火星城邦管理委员会紧急开会决定,我们暂时的把你和飞船流放到火星人造黑洞的力场去,你等一段时间,我们处理了二向箔后,你就可以回家。”

思恩福特惊呼到,“火星的人造黑洞,火星的科技如此发达了?”
贝肯说,“是的父亲,我们后面聊,现在请你跟着导引的飞舰到火星人造黑洞的力场去,我们会送去生活用品,再见。”

说完贝肯就断了和思恩福特的通话,空间的寂寞和人心的失落让思恩福特有些崩溃的感觉,火星的科技突飞猛进的发展超出了自己的预判,他现在非常后悔在10000747歌者文明飞舰对翟萱萱他们下的黑手,以为自己回来就是老大,谁想到后来的年轻人会这么厉害。

山本葱他们几个乘坐火星飞舰回到了一号金子塔,张琼和摩尔杜作为他们离开时候的火星领导人欢迎和接代他们,一落地后提供了基本的饮食后并没有让他们和亲人见面,也没有马上召开欢迎庆祝大会,而是每个人被隔离到一个单间,闭门各自回答问题。

翟萱萱,肖剑,斯密特他们去哪里了?

你最后见到他们是什么时候?

谁是最后一个见到翟萱萱他们三人的?

二向箔是怎么回事?

本地臂的空泡是如何消除的?

在路途中中有什么奇异的事情发生?
同样这份文卷也发给了在人造黑洞蝶形飞行器的思恩福特。

小白收到葱贝肯手里的答卷,问贝肯,“你怎么看?”

贝肯脸色难看说,“我没有想法,一切听执行会的决定。”
50度灰说,“所有人都说你父亲是最后一个见到翟萱萱他们三个人的,本来这没有什么,但是二向箔跟着你父亲就比较奇怪了,他是天体物理学家,不可能不知道这个武器的危害性,所以我们必须隔离他一段时间,你亲自去处理了二向箔后,把你父亲接回来。”
贝肯沉着脸说,“好吧。”

小白说,“你带上杜马吧!”

“问什么?”
“我要保证你安全。”
“我父亲会害我?”
小白冷静的说,“他最后单独见了我父母,我父母失踪了,万一他也被害了,现在的他是一个外星生物伪装的人类呢?否则为什么带着二向箔?”
小白的这番话让贝肯脸色缓和了一些,小白果然是善于抓住主要的节点处理问题的人。

贝肯坚持的说,“那就把我父亲的意识ID取出来给我,到了力场我给他带上,看看他是否是原版的人。”

“好。”

贝肯的话提醒了小白,他吩咐火星城邦警察局长秦百川的儿子秦鹏飞说,“明天开始火星每个居民都要佩戴意识ID 光标器,你们正式开始意识ID的居民管理工作吧。”
秦鹏飞接到命令后,就快速组织警察队伍给所有火星居民派发每个人身份识别器,意识ID 的光标,小白直觉觉得有什么危险靠近,火星的安保必须升级了。

贝肯领了保密档案室里的思恩福特的意识ID 光标走了,在火星保密局工作的副局长木兰马上给小黑打了电话,“小黑哥,爸爸妈妈可能回来了。

“真的,那太好了,他们在那里?”
“不清楚,好像大哥小白在甄别,看着贝肯脸色难堪的拿着他父亲的意识ID从我这走了,我问他缄口不言。”
“好吧,我去看看是怎么回事。”
现在是火星城邦太空军副司令的小黑,威武雄壮身材高大,浑身上下透着满满的活力,黑色发亮的肌肤包裹着线条明显的肌肉形状,脸上的酒窝笑起来有些出戏的和他军中指挥者的形象违和,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妥妥的一个再版的肖剑,他比肖剑多了一个装饰就是学斯密特, 左耳处也打了一个耳钉,彰显了他阳光个性中的一种放荡不羁。
小黑放下了手中 的工作 马上乘坐火星地下子弹头胶囊列车赶到了一号金子塔,看到了山本葱的儿子,30岁精干结实的山本龙二来接山本葱,看到他们父子在金子塔一号的内厅花园广场上紧密的拥抱,让小黑心里充满了要紧密拥抱肖剑爸爸的强烈愿望。

小黑顾不上看山本葱父子团圆,没有走过去问好就急匆匆的推开了总控制室的大门,兴冲冲的见到冷若冰霜的小白臭脸问,“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在哪里?”
小贝眼睛不敢看小黑简短的说,“他们没有回来,其他人都回来了。”

“什么妈妈爸爸他们三个人一个都没有回来,其他人都安全回来了,这是怎么回事?”

小黑爆发控制不住的发疯的情绪大声的问,说着他的眼泪就止不住的流出来,充满团员喜庆的心一下在冰冻到零点,简直让他受不了的要发疯了。

就在小黑失控的时候,桑杰斯,萨日娜,一龙,木兰,纳多及露西都得到消息赶过来,看到小黑了流泪咆哮的场面都明白了,父母没有回来,几个人都抱住小黑大哭起来,把这些年的思念和忧伤尽情的宣泄出来。

30岁健美肤色铜色闪亮的的桑杰斯哭着说,“我要母亲,我想她。”
31岁的身材浮凸长的及像母亲吉娜的萨日娜也流泪叔,“我想父亲,我太想他了。”
小白忍受了一会他们的啼哭,最后不得不打断说,“别哭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在火星上都担任要职,父母有没有死,只是失联在太空,想想父母是什么样的英雄人物,我们要相信他们一定活着,说不定他们正在为人类的安全努力的拼搏着,我们要团结起来,不能让父母的努力白费。”
小白的一番话说着众兄弟姐妹都纷纷的停止了哭泣,是啊,母亲是天选之人,具有地球人类没有的超能力,怎么会那么容易的牺牲,于是大伙都正装擦泪后回去工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看,跟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