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科幻故事《火星乐园》第一百四十二章 从义

(2022-03-12 07:18:36) 下一个

科幻故事《火星乐园》第一百四十二章 从义

小白和火星的所有军警指战员听到了空中全息投影的萨日娜的话,都义愤填膺,火星指挥所的所有人都围着小白说,“小白你不要听她胡说,她就是她母亲吉娜的翻版。”
“对,小白你不能去,也许就是他们外星人的斩首计划。”
“小白,今后我们火星的基因工程都要把有这种基因背叛的人类细胞种子全部杀死。”
在众人群情激愤的喧嚣中,点头思考的小白从背景嘈杂的声音中听到了爱人伊芙的清脆紧张的声音,“小白,小白。“
在翟萱萱被牺牲的时候,才6个月大小白就是吃瞿丹伯格的奶水长大的。2岁开始上幼稚园小白就和伊芙天天在一起,小白对伊芙的声音有着深入骨髓的熟悉,他不用本能也能在万千的人中找到专属自己生命的那一颗星星。小白的循着声音看到指挥室外大厅人群外朝自己飞奔而来的未婚妻伊芙,身材欣长美丽的她天鹅颈非常不协调的罩在宇航服内,星外文明对火星城发动的电子袭击瘫痪了地下子弹头的列车运行停摆,伊芙急着见小白也是穿着太空服乘坐月轮车来到一号金子塔和小白相会。

小白打破以前和伊芙不在公众秀恩爱的原则,今天他看到伊芙就像看到了天使一般,未来火星和星外文明战斗的岁月自己的生命可能随时戛然而止,他和伊芙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小白激动的大步走到飞奔而来气喘吁吁的伊芙面前,展开温暖结实的环臂一把抱起伊芙给了她一个热吻,为了备战火星小白和伊芙分开太长时间了,这几个月只是每天保持早中晚三个电话而已。

天使般的的伊芙被高大帅气的小白拥抱的景象,是以前火星人们盼望看到的人间美景,但是自律很高的小白从没有在公众场合和伊芙秀恩爱,他觉得爱一个人装在心里就好。现在两个人如同壁人相拥的唯美爱情演绎的精美绝伦的瞬间,人们没有爆发任何的欢呼喝彩叫好的浪潮,而是充满悲情的望着他们这一对,因为小白刚才决定要去和星外文明谈判。

小白宠溺的看着一脸秀丽眼睛如秋水含波,浑身上下流水一般优雅韵律爱人,柔情的对她说,“谢谢你来了,我去谈判前能再见到你,我很高兴。”
伊芙双眼湿润望着小白不舍坚定的说,“我和你一起去,你到哪里我也去哪里。”

小白伸出手轻手捋了一下伊芙摘掉头盔后,有些散乱的亚麻色头发说,“你留在这里,你知道你是我的软肋,我的爱人,我不能让你跟着我去冒险,我是火星城邦的主席,去和星外文明谈判,去救我妹妹和思恩福特他们5000人及火星的人们,这是我得职责。”
还没等到伊芙继续说话,太空作战部长汤姆收到了太空第三飞翼部队艾琳的汇报,他赶忙打断了小白和伊芙的告别桥段。

“小白,艾琳汇报,她终于找到了我们火星城邦被星外文明电子攻击的漏洞了。”
听到汤姆的喊话,小白迅速放开怀中是伊芙,说,“我先去忙了,你在这等我。”
说完他神髓回归了以前冷峻的神色,走进了指挥中心的全息投影屏幕前听汤姆汇报。

汤姆汇报说,“是艾琳全面检查火星的网域,发现是我们的医院的网络出现了漏洞,敌方通过萨日娜提供的密钥,进入了火星医院的数据库,这个进入的攻击点隐蔽性非常好,绕开了所有我们火星防御电子对抗设计的各种防御手段,和探测反应的各种关口。”

小白如梦方醒的脱口而出,“星外文明他们是通过医院网络的漏洞侵入了我方的系统,释放出多种蠕虫病毒,让我们基础网络收到了严重的攻击?”
汤姆点头,“网络痕迹追踪,星外文明并没有破解我们网络的安全网,而是用的萨日娜的密钥光明正大的的进入了我们的网络。”

“什么?”

小白不由失控 喊道,听到汤姆汇报,小白简直是看到自己眼前黑盲点的眩晕般的天雷打击。小白立即明白了火星所有的电子网络的瘫痪,不是火星和星外文明科技的差异,而是由于萨日娜交出了火星医院系统网络的密钥,由于她是斯密特家族的成员,她密钥安全级别非常高,她飞离火星后,由于艾琳他们专心的搞备战,网络安全部门没有及时的更新和锁闭了萨日娜,导致了今日火星被星外文明的压倒性的打击到溃败边缘。

小白内心非常的煎熬,自己千防万防的,一心防着思恩福特,没有给他军事核心的密钥级别,但是思恩福特离开火星,大大方方的告诉自己要带着萨日娜。小白终于明白了他手段的高辣,果然思恩福特给她洗脑成功后,萨日娜就是他征服自己和火星的王牌。

自己可以防御任何强大的外敌,但是防不了和自己一起长大的兄弟姐妹,高傲自信的小白想是时候给自己的弱点和智商短板买单了,自己妹妹的性情改变仇视所有的火星人们,自己也有一份责任,这也许就是母亲和父亲当时牺牲他们自己救火星写下的基因和人性悖论的定时炸弹,今天父母不在火星,也只有自己亲自去把这一切结束掉。

小白神情自若的望着指挥室内的高级指挥同僚说,“我现在去和星外文明谈判。”

阿尔伯茨大声阻拦说,“小白,不要上当,你不能去谈判,萨日娜是火奸,是我们火星人的败类,她不是你妹妹。”
摩尔杜激动的说,“对,萨日娜是吉娜的女儿,和你不是亲兄妹,你不要为了她去谈判,不值得。”

汤姆说,“你就是去了,中了他们斩首行动的圈套怎么办?到时候不仅牺牲的是思恩福特他们5000人,还要搭上你的性命,你可是我们火星未来文明发展领头羊啊,你不能去。”

其他的人们听到后纷纷的涌进来,包围着小白。“小白不要去,不要相信外星人。”
小白冷静感激的望着周围的战友亲人说,“谢谢大家,萨日娜是我的妹妹,她今日的心理问题是我没有及时的发现,让她视我和母亲为仇,铸成了今日我们火星在对外御敌抗衡中,在赛博空间被对方压倒的大错。这个责任是我这个兄长和火星负责人不能推脱的责任,我去谈判后,万一回不来,汤姆和秦百川将军就由你们继续执行我们先前的拯救火星的作战反击计划。”
汤姆和秦百川虽然不同意和不舍,但是作为部下只能坚定的执行首长的命令,都一起保证说,“收到。”
小白继续说,“汤姆汇报的艾琳他们的电子对抗的进展非常好,说明了我们的科技不是在地板上的水平,我去谈判就是去争取拖延时间,等待桑杰斯他们能够从太阳系空间返来飞到火卫一,你们就开始反击战,大家要有信心。”
“是!”

小白命令,“量子空间传音,就说我自愿出去和星外谈判,让他们来一艘飞舰接我。”
“是,收到。”
“小白!”

“小白!”

“小白!”

小白冷静声音命令道,“各飞翼部队保持一级准备状态,空间激光防御只留出一个缝隙,允许他们一个飞舰下来,如果有多只飞舰,无论我受到何种威胁,你们都要不留情面的连我一起歼灭,绝不能手下留情,不能有妇人之仁。”

“小白!”

小白双目炯炯的望着指挥室的,秦百川,汤姆,阿尔伯茨等人大声的命令,“听到没有?“
众人齐声回应,“收到!”
火星一号金子塔的空间对外的负压大门前,人们依依不舍的望着小白和伊芙紧紧的拥抱后,温柔镇定的给伊芙交代,“等着我,别担心。”

伊芙的眼泪不停的流,长这么大,他们之间从没有过生死离别,只有未完成的婚礼计划和对未来的美好展望,伊芙舍不得的抓住小白的手,瞿丹伯格过来揽住女儿给她安慰,双眼慈祥湿润的对小白说,“你真是你母亲优秀的孩子,当初她也是为了火星的人们牺牲自己,勇敢的献身。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外星或是地球对火星的袭击都指向你们母子,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想替你走一趟。”
小白恭敬的给瞿丹伯格鞠了一躬说,“非常感谢母亲,小时候你就视我如己出,我长大了,还没有来得及回馈你的养育之恩,伊芙就交给您了,我希望能够返回来,再次吃到您烹饪的菜肴。”
说完话小白戴好了宇航服的头盔,转过身和大家挥手告别,给了安全控制员一个手式,金子塔的负压大门吱拉拉的打开后,小白头也不回从容坚定的的朝电子全息机器人的落地场地走去,天空中火星的激光防御网留出了一道缝隙,等着星外文明的飞舰下来接小白。

伊芙难过的伏在瞿丹伯格的肩头哭泣,她无奈的看着心爱的人奔赴死亡的陷阱,瞿丹伯格轻轻的抚摸着女儿的背又敬重又难过的看着小白如同翟萱萱当年,为了救火星的人们主动走到了铁基人的飞舰,最后被爆炸成云烟的一幕。

瞿丹伯格心中在疑问翟萱萱的天选之人的劫难也会遗传吗,今天的小白哪怕那么完美的没有缺陷的一个人,也要重复翟萱萱走过的坑,这是什么命运是诅咒啊。克里斯方站在瞿丹伯格身边,她也拥抱着伊芙,自己的女儿玛雅将要嫁给小黑,小黑是小白的亲兄弟,爱屋及乌的她,看着伊芙的命运,有种唇亡齿寒的担忧,克里斯方安慰伊芙说,“也许不用担心,小白也许有神力保佑着,和他妈妈一样。”
听了她的话,从人类基因繁殖基地赶来的摩尔杜说,“今天我就要回去,把有背叛基因的DNA的授精卵都给消灭掉,繁殖出这样的人类就是给我们自己掘墓。”
大家没有心聊天,因为看到了激光防御网的缝隙中飘落下一个像荷叶叶子的飞舰,舰体花纹像荷叶不说,就连颜色都是荷叶的墨绿。由于过于担心小白的安危,大家看着像艺术品的飞舰都没有发出赞叹,飞舰的机壳外部铭文铸造的纹理都像一个荷叶微微卷曲的样子,这个荷叶落在小白头顶的上空,并没有落地,而是在腹部弹开了一个光井,一道光柱从里面打在小白身上扫描,这一幕的景象小白就像被天使之光沐浴一样。

不一会,就听见一个通过星外语言翻译器发出来的声音,“举起你的右手,张开你的五指。”

小白听到后将自己的右手抬高,手掌的五个指头张开让光线扫描。

投影屏幕上即时连线的外星人机械冷酷的声音说,“就是他,请他上来谈。”
众人听到后,都无比恐慌,纷纷的问,“外星人怎么知道小白的真实身份?难道有内奸透露?”
就在众人惶恐震惊之际,就见星外荷叶飞舰的光柱吸附了小白到了飞舰腹中,然后关上了底舱盖,像一枚飞叶盘旋的飞上了星外飞舰的戴森云。

同时全息投影屏幕中的萨日娜好像在和行为文明的人谈判,“我完成了你们的要求,那么可以放了我们5000个在绿岛小行星的人吧?”
星外文明冷酷机械的声音问,“火星这些人怎么办?”
“我不在意,随便你们把他们怎么处理了,要杀要刮都由你们,我只要求放了我们这些被火星流放到小行星带绿岛的5000人。”

星外文明残酷的说,“你是他妹妹,得和他一起死。”
萨日娜惊呼道,“我把一切都给了你们,我不是他妹妹,我恨他,恨所有火星的人。”
星外文明的智慧生物不再说话,伸出了铁蹄,双蹄一夹萨日娜的脑袋,瞬间全息屏幕上,萨日娜的脑袋就像西瓜爆浆一样的血染的粉碎喷溅,让火星人们眼睁睁的看着萨日娜身体无脑后瘫软的倒在座椅上,所有人都惊呼的喊道,“小白!”
伊芙和瞿丹伯格更是泪崩的嚎啕大哭起来,今天萨日娜的遭遇让身陷囹圄的小白凶多吉少。

星外文明在全息投影冷酷说,“你们人类的败类你们人类也很想清除吧。”

虽然外星人做了火星人最想做的事情,但是面临强敌压境,人们根本无暇自顾。看到全息投影的画面迅速的关闭熄灭,汤姆和秦百川大声疾呼,“请大家都回到各自的战斗岗位,我们要珍惜小白给我们赢回来的作战反击时间,桑杰斯的飞舰马上就要到火卫一附近了,我们要开始火星包围反击战了。”
听到汤姆和秦百川的呼吁命令,众人纷纷的抹去眼泪,投入战斗,小白的从容就义不能被白白的浪费掉。

汤姆留下一个分队的人在火星一号金子塔内外负责监控空中的星外飞舰的戴森云,一面指挥备用电子网络的作战,命令太空军飞翼部队负责轨道作战的队长,白敬梅的女儿白冰,将次声武器准备好,一旦小白发生了什么变故,可以朝空间发射次声轰击。

次声是频率小于20赫兹的频率,可以传导1200 公里每小时,是对碳基生物有效的杀伤型武器,以前小白不愿意拿出来用,怕次声的共振让火星的人类一起反噬而死亡。因为人体的固有频率是7.13赫兹,头部频率是8.12赫兹,内脏的频率是4-6赫兹,均在次声的范围内,只要发射7-9赫兹200db的次声,人类基本都死亡。

在星外文明击杀萨日娜时候,汤姆看到他们的上肢是类似与牲畜的爪蹄之类,判定它们也是碳基生物,它们的科技水平很高,飞舰可以在激光的缝隙中飞过,让汤姆觉得万一它们杀害小白,火星的激光武器够不着它们,桑杰斯又没有飞到火卫一附近,自己就要用次声武器和星外文明拼了,给小白报仇,人类不能认怂。

不一会好消息传来,负责卫星通讯和导航的太空军飞翼部队负责人山本龙二报告说,他们已经启用了内封闭电子环境,可以封闭外部的电磁干扰,火星上各飞翼部队之间的联系不再中断,可以给轨道导弹导航了。

汤姆迅速调动阿尔伯茨儿子哈桑的太空军第四飞翼的导弹预警部队,启动了火星地面的轨道炮,这个轨道炮需要强电进入加速器,推力是火药的数倍,速度每秒可达1千公里,瞬间击毁导弹,飞舰和坦克之类的目标,是一个广泛的战术武器,要不是刚才火星赛博空间被萨日娜给出卖,整个电子网络瘫痪,让火星的轨道炮和雷达失灵,星外文明根本不可能在火星600公里的高空形成日蚀样戴森云,现在小白被星外文明捉去,汤姆现在可以启动轨道炮,但是也投鼠忌器的不敢用只好让地面部队做好准备。

看到火星的防御堡垒逐渐的走向正轨,汤姆和秦百川感谢小白以身涉险给火星争取来喘息之机,时间这时候仿佛走的很慢,星外文明的飞舰戴森云没有任何动作,小白也是生死不明,火星的人们在黑夜里天空下心急如焚的焦急的等待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