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科幻故事 《火星乐园》第一百零五章 团圆

(2022-02-02 05:54:04) 下一个

科幻故事 《火星乐园》第一百零五章 团圆

肖剑激动开心的抱着老婆,一路小跑的回到他们3个人的家,灰鸦和保姆机器人机智的早早领着小白去种植金子塔农场玩耍,他变化成各种美丽翅膀的蝴蝶的样子让小白追寻着开心。肖剑进门后呼啦啦撤去了翟萱萱的水熊虫包裹,迅速把自己身上的衣物退光了,他英武的身体全面的360度压上了翟萱萱柔白的温暖的躯体,两人共同躺倒在床上,肖剑满脸喜羊羊的热烈柔情的说,“老婆,冻坏了吧,让老公给你好好暖一暖。”

翟萱萱星光眼双目含情的满怀激情的迎上去,身体像一个水蛭一样紧紧吸附着肖剑的身体,他们两个在温柔乡里面滚过了千山万水的拉练后大汗淋漓,才双双停下来望着彼此说话。

肖剑脸上酒窝醉人的感叹说,“老婆每次你对我的考验都好苦,都要把我死过去几回折磨透顶了才给我糖吃,你说你是不是个坏女人?”

翟萱萱感动的用手摸着肖剑迷人的酒窝无奈的说,“哎,我就是被你死缠烂打迷得心软,我这个坏女人遇到你也是牛皮糖了,呵呵。”
肖剑听后无比开心的说,“怎么样,你老公我的厚脸皮还是有用吧,想想当初我追你时候,把老脸自尊都扔到银河去了,自己都不忍心捞出来看,现在看来爱情手段只有死缠烂打是最有效的,呵呵呵。”
翟萱萱笑意的赞叹道,“确实是,想当初我有些讨厌你死缠烂打的样子,现在回想才发觉你那时那样最可爱。”
“那样?那样?呵呵居然讨厌我,看我怎么收拾你!”

肖剑说着身体把翟萱萱又像包汤圆一样又给裹起来,双手在翟萱萱的软处不停的飞花踩蝶般掠过,搞得翟萱萱浑身上下感觉混乱又痛又痒的幸福的求饶,

“啊,呵呵呵,停手,老公我投降了,呵呵”

终于两个人闹累了并肩躺在床上,一只手还缠绕在一起,他们两个都没有提斯密特,但是心中都有想过,翟萱萱柔声问,“儿子们呢”
肖剑知道翟萱萱不仅关心小白,而且还关心着小黑,抱歉的说,“斯密特走时候带走了小黑,我没法拦着。”

翟萱萱转过身望着肖剑说,“我不怨他,在天上看到他迅速走出痛苦,让小黑有人照顾,我挺高兴的,就是你一个人坚持一年在火星上最后留下来,让我不忍心,才留下来了。”
肖剑动情的说,“老婆我就知道你对我们每个人都好,把不完美的结局也美化了,你是神,我不是,我不能接受他再回来。”
翟萱萱摸着肖剑的脸说,“不做夫妻也是朋友不好吗?斯密特对火星的贡献是很大的,儿子小黑要个好爸爸啊!”

肖剑问,“那你想怎么办?”
翟萱萱说,“人生就是一颗大树,长着长着就会分叉,斯密特在一个主干上又开枝散叶,但我们还是一个家庭的大树,他的枝干还结了我们共同的果实后代,小黑是小白的兄弟。”
肖剑说,“小黑和斯密特回来没问题,吉娜那个人不地道,手段黑,,,,”
翟萱萱用手捂着肖剑的嘴说,“我都知道,我在天上看到所有故事的终点,今日的我们已经很幸福了,我不忍心斯密特当初那么高大智勇双全的人有一个暗淡的人生,宇宙这么大,我们的空间很多的,让我们大家团圆吧,今后都是朋友,孩子的父母,吉娜起码是非常爱斯密特的,有人照顾他,我们应该开心啊,人心难防,难道世界上坏人就是吉娜一个吗?你我今日修为他们已经不能比及了。”
“好吧就听你的,你说我们的修为是那么?”

翟萱萱告白说,“老公你已经是四维生命体了”,

“真的?我怎么不知道?”
“我也是飞升时候,宇宙意识场给我介绍说,开天目是四维的入场券。”
“真的?那我们以前的怎么会丢失?”

“因为你们是我的生物电的副产品,没有彻底成熟不稳定,所以后面我磁场被困后,没有我身体生物磁场供能你们都失去了天目。”
“那么我怎么又有了?”

“因为你爱着我,修的硅基能量汇聚到维度的意识能量场场强过大,他们给我们机会交流,所以你的天目恢复了,完全是你自己的修行。”
“真的,那么说神交是我主导的?”

“对!”

“啊,我太幸福了,谢谢老婆。”

不一会50度灰抱着小白进门,开心苦恼的说,“我是当舅舅好呢,还是当叔叔好?”
翟萱萱说,“舅舅吧,老舅家族中的老大裁判。”
50度灰乐呵呵的说,“好!舅舅,我是老舅,呵呵。”

翟萱萱接过儿子,抱着怀里亲来亲去的亲不够,小白干开始有些陌生,但是独眼币给他晚上放过翟萱萱喂奶的图像,一会就抓住翟萱萱的脖子不松手,肖剑要抱都不允许。
翟萱萱抱着儿子给50度灰说,“等会大家到齐了,你把地球核爆后的现状讲一下,然后我们再说火星的事。”
50度灰满口答应,看着翟萱萱欲言又止的样子问,“好嘞,还有什么事,你想说?”
“我想你开着UFO去接斯密特一家。”
50度灰诧异的说,“什么?你不觉的以后,,,”
翟萱萱动情的说,“没关系的,他对火星的贡献很大,不能因为和我的感情问题让他受到不公正的待遇,我们和肖剑在一起还要感谢他。”
50度灰竖起大拇指说,“也是,想当初他也真不容易,你们都高尚,真的。”
翟萱萱辩解说,“我不是高尚,我是真的爱过她,吉娜让他走出悲伤我还要感激她,他真的是为了火星的文明发展把个人感情没有放在第一位,他没有错。”
50度灰感动的点头说,“我去接,就怕他没脸来。”
肖剑大度的说,“他会回来的,你就说不过是感情组合游戏中场换人了,谢谢吉娜纠正了他错误的感情,要他回来吧,否则他在地球就是一个火星难民。”

下午的晚餐大家欢聚一堂,听着翟萱萱介绍的铁基人是故事,和她收到的六维的资格,思恩福特说,“6维的资格是什么?拿出来我们看看?”
“对啊,对啊”,秦百川也是想知道,

旁边的人们都竖起了耳朵听,翟萱萱一笑说,“不是实物,是能量,我储存在4维时空。”
“不怕丢啦?”
“不会的,那是意识场的能量,3维无法储存。”
威廉姆问,“听说去了六维就出不来了?”
翟萱萱点点头说,“确实,不过我没有上去,我储存的这些意识能可以让火星10位意识磁场合格的人上升维度。”
“真的?太好了如何报名?”
“我想等斯密特回来一起,50度灰去接他了。”
大家听后都沉默了,只有瞿丹伯格说,“那么开发后肖剑和斯密特一个维度?”

翟萱萱笑着回答说,“肖剑已经入四维了,如果他再进步就是如五维的空间。”
“嗷,这还差不多”
翟萱萱开导说,“斯密特是我和肖剑的恩人,对火星贡献很大,感情问题他也没错,当时他以为我死了,可以理解他要保持心智稳定的需要。”
看到翟萱萱都走出来了,其他人就觉得再纠结这些没必要,克里斯方说,“哎,不说了,该过去了,他当初确实对你非常好。你的4维候选人如何选啊?”
翟萱萱说,“用脑电波扫描,因为4维在意识思维上大脑判断要非常的强。”
思恩福特问,“哪方面要求高?”
翟萱萱说,“主要是判定时间轴,在四维世界,一切都是颠倒的,我们升级维度后,就可以实施空间折叠,去改善银河系本地臂折断的问题。”
“不是肖剑说的,星外文明说的核爆已经填补了空间能量?”
“那个能量只能暂缓,不能根除”
那你想怎么做?“
”本地臂时空主要是有一个大空泡,我们要想办法把空泡给挤出去。“
”我们连太阳系都出不去,怎么挤?“
这个要思恩福特想办法,我获得了铁基人的Q币,我可以改变宇宙结构,就是要大家一切努力。”
“太好了,你有Q币了,也在4维吗?”
“不,放在五维了。”
“哎呀我得妈呀,我们谁能帮你呢?”
“肖剑和斯密特,他们以前都已经是4维,现在再充值,升到五维没问题。”
“嗷,怪不得要斯密特回来。”

晚上肖剑和翟萱萱围着儿子小白在一起睡觉,肖剑摸着翟萱萱的脸看透的说,“去五维真的要斯密特和我吗?”
翟萱萱握着肖剑的手说,“我不希望斯密特消沉,他那么富有智慧的人,总要有机会展示才华,我们俩在一起已经非常幸福了,分一些给他不好吗?他以前真的对我很好,我为他死都很愿意的,现在我不能看着他孤独的一个人在地球,他的事业理想是火星。”

说完翟萱萱伤心的哭起来,肖剑动情的把翟萱萱搂到怀里说,“以前人们说能够穿越宇宙的只有万有引力和爱,现在我相信了。”
翟萱萱说,“斯密特说过爱一个人没错的,让爱的螺旋带动火星乐园腾飞吧。”
肖剑点点头,抱紧了翟萱萱说,“他们回来后,把小黑接过来来吧, 我们一起养,我很想他。”
翟萱萱感动的点点头。

斯密特带着家人降落地球后,落在一个北美的小岛上,选择这个岛主要这里还是绿草茵茵的世界,周围一切都荒芜的人烟,因为吉娜又怀孕了,不能有辐射,斯密特就选择在这安家以图大计。每日在小岛的水塘里抓鱼,岛周围的海产因为辐射都不能吃了。50度灰回地球后,发动水滴机器人很快就找到快成野人的斯密特和汤姆。

他们看到从头而降的UFO走出来50度灰,都有惊有喜,当听说翟萱萱没有死,斯密特一下子人畅怀大笑后,蹲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50度灰等他哭够了说,“肖剑和翟萱萱说的让你们返回火星,感谢吉娜在感情游戏中场换人把你从错误的感情中救出来,希望你返回火星加入到银河系的救援行动。”
汤姆听到后,马上跑回去喊范湉湉,现在范湉湉也是大肚子怀孕4个月了,斯密特沮丧的说,“现在两个女的都怀孕了,怎么走?”
50度灰说,“坐UFO 2周就到了,这里的辐射比火星还高,对孩子不好,火星人们现在已经联合起来了”

“现在火星谁是领导?”

“现在没有领导,是集体投票制,10人委员会从各个国家选出代表,轮流坐桩当主席,第一界主席的思恩福特,10人委员会给你留个位置,大家都在等你呢。”
听到这,斯密特马上抖擞精神,人像活过来一样,他立马带着吉娜和女儿一起和抱着小黑的50度灰登上了UFO,汤姆也搀扶大肚子的范湉湉登上了UFO。

飞行途中在驾驶UFO的时候,作为翟萱萱娘家人的50度灰说,“回去了让小黑跟他妈妈吧!”
“那怎么能行,那是我儿子。”
“我看吉娜怀的是儿子,小黑离开,吉娜不用做后妈了,以后男孩子不好管,你们管不了,就容易有矛盾,你要及时的把矛盾的火星给灭掉。”
“小黑怎么会不好管?”
“我看到他的眼睛像肖剑,眼眨眉毛动,小心眼肯定少不了,不像你,小白倒是老成持重像你,说不定他们两个里外搞反了,交给翟萱萱才能收拾住他,呵呵”
50度灰说完,斯密特不吭声了,果然小黑才2岁贼心眼很多,吉娜都不是他的对手,如果将来教育出问题,吉娜打骂都不是,确实是个问题。

看着斯密特沉默的在思考,50度灰知道自己的话起作用了,挨着他身边的小黑虽然睡觉,圆乎乎的脸上有一对调皮的大眼睛,眼眨毛醒着的时候忽闪忽闪的,两只眼珠亮晶晶的一转鬼心眼就冒出来,配着黢黑的脸和鼓鼓的腮帮和圆润的嘴唇及小而挺直的鼻子,一看就是混世小魔王的样子,刚才50度灰抱着都感觉到他小小身体能量很多的用不完。

吉娜聪明的离得远远的 ,怕说出什么话来以后斯密特把帐算在她头上,现在翟萱萱活过来了,自己的位置就岌岌可危,所以在UFO上紧闭嘴巴不说话,生怕斯密特发飙的埋怨她趁虚而入。

汤姆细心的照顾范湉湉,他们两个落难的苦命鸳鸯彼此取暖的真的好了,对以前各自追爱都看开了,主要是肚子里有了他们爱情的结晶,不快的往事都如风散去。看到50度灰就知道是翟萱萱的意思接他们回去,他们早都听说过翟萱萱和50度灰铁铸的友谊。

2周后UFO 飞到了火星,从天空看火星希腊平原北岸附近有一个几公里宽的巨大的石阵,汤姆惊呼的问那是什么?“

50度灰骄傲的介绍说,:那是肖剑写的爱情誓言,感动了在磁场裂缝的翟萱萱,让她被爱牵引住没有飞升六维世界。“
听完这个话,斯密特惭愧的低下头,今时今日他怎么再敢面对翟萱萱,面对亚当组的人们。UFO停稳后,翟萱萱带人迎上来,抱着斯密特嚎啕大哭起来,斯密特流着泪惭愧后悔的无以复加,翟萱萱抹着泪说,“我很高兴再见到你,”

斯密特惭愧的说,“对不起萱萱,真的对不起,”
“没有对不起,你说过的是爱的螺旋,有人那么爱你我很高兴,祝福你们。”

肖剑及时的过来和斯密特拥抱,他怕斯密特失控搞出不好的情况来,50度灰是肖剑的胳膊肘往里拐的助力,有眼色的赶紧抱着小黑递给翟萱萱,小黑看到翟萱萱一点也不害羞,母子血脉的感应吧,他脸上圆圆的亮晶晶的眼睛,聪明感觉到翟萱萱充满母爱的真诚目光,他主动张开双手扑向了翟萱萱的怀抱,这个母亲的拥抱他渴望了太长时间了,看着妹妹被吉娜始终日抱在怀里,他小小的心早都是羡慕很久了。

翟萱萱开心的抱着小黑和50度灰去找小白,离开了热闹的人群,两兄弟见面后一点也不陌生,灰鸦变成蝴蝶逗着俩个兄弟开心,两个孩子手拉着手,开心的不得了,一起咿咿呀呀的追蝴蝶。站在翟萱萱身边的50度灰感慨佩服的说,“你要的团圆真的很好,我很开心,我是他们倆的舅舅。”
看着斯密特和思恩福特等人拥抱,肖剑抓住机会主动的走到范湉湉跟前道歉,“对不起,上次是我不对,态度对你太粗暴不好,请你原谅我。”
范湉湉挺着大肚子没想到肖剑会主动道歉脸色微红的说,“没关系,我可以理解你当时的心情。”
汤姆看到这一切赶忙打圆场护妻的说,“都过去了,谢谢你们来接我们。”
最后斯密特要求住在夏娃组的金子塔基地,他非常理智的管理了情绪,领着吉娜和女儿坐着火星平衡车朝夏娃组金子塔开去。

路上吉娜望着斯密特的脸终于说,“对不起,,,,”
斯密特知道她要说什么打断说,“别说了,让我们好好的过日子,建设火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谢谢大唐,春节愉快:)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拜个晚年:虎年大吉,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