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科幻故事 《火星乐园》第一百二十五章 军力

(2022-02-23 15:27:25) 下一个

科幻故事 《火星乐园》第一百二十五章 军力

斯密特已经开始熟练操做飞舰了,紫金球就在他身边指导他,现在自信充值后智慧政治老道的斯密特发觉紫金球始终没有给他们几个介绍飞舰上的银色的水滴机器人,以前自己没有当家是一个外人,就小心不好打听,怕紫金球以为他觊觎这个飞舰。现在紫金球按照萱萱父亲的安排,把飞舰的指挥权交给了他,作为一个作战指挥员,了解和掌握飞舰的兵力就是一个当之无愧的需要。

虽然这个想法轰炸着斯密特领导王权开始回归的头脑,但是他还是小心谨慎的问,“叔,你飞舰的银色水滴机器人有多少?”
“你要多少有多少?”
斯密特轻描了一下紫金球的泰然的神态,虽然看不出他的表情,但是接触久了斯密特还是可以知道紫金球的一些身体语言。

斯密特重复的问,“要多少有多少是什么意思?就是说他们也可以像您一样的无限的分化?”

紫金球用了个看似不严谨的话说,“是的,它们可以无限的分化,但是都在我手中。”
“都在您手中?”
斯密特一听有些不快,心想原来他要自己指挥,原来自己就是个空壳草帽王啊,那些兵士还都听他管理指挥。”
紫金球感受了斯密特一丝阴郁从后背袭过来,终于不惜字如金的说,“因为这个飞舰就我一个人,那些银镝都是我身体的一部分。”
斯密特一听脸色卷起一阵羞愧不好意思的道歉说,“叔,对不起,是我小心眼了。”

紫金球细长的嘴角一翘说,“别放心上,姑爷,我就是逗你玩呢,就是看你憋到何时才问我这些,呵呵呵。”

说完乐的蜂鸣不止,让斯密特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的,紫金球宠溺的说,“你真是一个好姑爷,萱萱的眼力不错,王爷的判断是正确的。”

斯密特脸上疑惑这个从未谋面的老丈人通天的手是如何操控这一切的,不由的问,“萱萱的爹是如何知道的?”
紫金球没有直接回答,拐弯说,如果未来你有庞大的帝国,而你只有一个继承人的时候,你就会考虑这个历久弥新的历史问题了,你知道戴森球吧?”

“知道啊,和着感情遗产问题有什么关系?”
“有啊,父辈留给遗产越小就会越在鸡毛蒜皮的人性上纠结,就像地球的智慧以为造一个戴森球把自己太阳恒星的能量都遮挡起来自己用还有隐身的作用。可是当整个宇宙都是你的天下,如果权力遗产无限大的话,你说你要考虑的什么?你觉得你还会有建造戴森球的想法吗?站的维度越高,视角越大。”
斯密特没有耐心听这些道德格局的教育,自己和翟萱萱的爱情和她老爸有什么关系,不好语言上得罪紫金球就缓和的转移话题到自己真正关心的正题,问,“你说这些银色的水滴机器人是你身体的一部分?它们没有思想吗?”

“对的,没有。”
“那它们怎么听你指挥?”
紫金球一板一眼的回答,“那天我给你们介绍了洗铁族对王爷的伤害,哪怕现在他后代都降维到了地球,洗铁族还要来追杀,这个痛是痛在王爷骨头里的,所以他对于智慧生物的人心有着一种恐惧感和不安全感,人越多他越觉得不安全。”
斯密特手里操作着沙盘导航仪,一边分析说,“所以萱萱的父亲就留了一个你,在这个飞舰上等萱萱?”

紫金球点头肯定,伸手说,“王爷把我打造成一个万向的液态机器人,我身体的所有液态金属都可以裂变成无数个银镝,这些银镝就像那我手指头和脚趾头,可以独立的或是结队的帮我做任何事,但是永远不会背叛我出卖我,只受我脑中意念的控制指挥。”

斯密特眼波扫了一眼紫金球的手,十指连心的精神网络控制银镝机器人的科技概念,让他对翟萱萱的父亲佩服的五体投地,有种特别的愿望想见见这个岳丈大神。

斯密特控制台运行越来越平稳,心里控场的能力飞速上升,看到全息电脑的自己的头标已经越级到和翟萱萱平级的水平,更是激发了他气吞山河的壮志,人就是活个精神。最近的知识和作战能力的全面提升,让斯密特整个人看起来都是散发着能量,眼神越来越亮,脸上越来越精力充沛放光,走路的都是六亲不认的步伐。

斯密特看着飞舰的外空间奇怪的问,“叔,我觉得飞舰还是在原地打转旅行呢,我在导航上操作,好像不是真的离开了此空间?”
紫金球不见外的说,“这就是王爷安排的,我们的飞舰还在他建立的人造黑洞力场里面隐身,你练习的是导航模拟,只有公主的意念力场才能启动飞舰驶出这个人造黑洞。”
“嗷,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你们武器选好了?”

“选好了。”
紫金球看热闹的说,“呵呵,比较失望吧?”
天生自尊心比较强的斯密特掩饰失望的说,“没有,本来有一些,但是今天和您交心后,就没有了。”

紫金球,“哦,有意思,讲讲。”
斯密特坦诚的说,“昨天我兴冲冲的去武器库一看,结果就两件兵器,一个伽马式的枪炮,一个宙斯盾,就啥也没有了,我心里凉凉的,没有火力怎么和洗铁族大战啊。”
紫金球意味深长问,“哪今天你怎么又想明白了呢?”
斯密特丝毫不见外的自己的想法,“我昨天一看既然没有弹药武器,哪怕多几个兵也好吧,所以我想你那些银镝这么不介绍给我呢?原来这些都是你身上的肉,我一下子就明白了。”
紫金球有些好奇的问,“明白什么?”
斯密特郑重的回答说,“我明白了王爷参透了宇宙的奥秘,用奇点理论建造军队,把所有的能量都压缩在一个点上,用兵像奇点爆发的能量改写宇宙文明的结构。”
紫金球非常满意斯密特意识进步的飞跃,点头赞许的说,“孺子真是可教也。”

斯密特宠辱不惊的说,“不用夸我,我真的只是猜到了王爷的策略胆识,但是我还是没有底,真的我们几个人可以抵挡亿万只的洗铁族的战舰?”

紫金球拍拍斯密特肩膀说,“历来军事战争是韩信点兵多多益善,那些都是文明1.0之前的冷兵器和火器时代的战争策略,高级文明的战争人多反而是个负担。”
“这怎么讲?”

“想想王爷和硅基人为什么把战场设立到1000747恒星系来?”

“这里没有人类,没有了后顾之忧?”
“说的非常对,碳基生物是靠水才能生存的智慧生物,可是水能载舟,也能颠舟,人类在地球很容易被自己环境产生的灾害因素给剿灭,不容易反击。”
斯密特不得不承认,地球大气的可以被敌方当作攻击人类的气象武器,海洋可以被用来制造全球海啸来毁灭人类,地球上人类赖以生存的空气和水的介质是生命活动必须的,但是也是让生命活动停止的最脆弱的物质,细想之后真是细思极恐的后怕。

再想想,火星没有大气层,没有氧气,没有磁场,让这些毁天灭地的气象地理武器真的没有了用武之地,生活在金子塔下深层的人类,可以防护核爆,磁暴及伽马弹的袭击,反而是更安全的。

紫金球留下斯密特一个人练习驾驶飞舰,到生活区来找翟萱萱,看着翟萱萱和肖剑两个卿卿我我的在种植基地了精心的打理蔬菜,本来他不想打搅他们倆转身离开,可是翟萱萱的光锥视野早都看到了,亲切的问候,“叔,你来了!”
“叔,好!”
“嗯,你们倆还好吧”,紫金球没话找话的说着。

肖剑一看到他想起来抱怨说,“叔,这里这里没有什么军火啊,昨天我和拳去看看武器库,结果就两件武器,没办法,我选了伽马炮,拳头选了宙斯盾。”
翟萱萱听到后有些意外的问,“真的?”
紫金球气定神闲的说,“王爷把所有高科技能量和军力都打造成了你们的战甲和武器,还需要什么多余的军队和弹药吗?”

肖剑一下子放下手中的割菜的镰刀说,“想想是啊,就是我们不适应这个状态,没底。”
翟萱萱也的自信心不足说,“是啊,要对付亿万只航天飞舰,我们没有实战过,就怕出现没有预料的意外。”

紫金球说,“你们可以到宇宙空间去练习合作和规划防御策略啊。”

“对啊,”

“拳头,你听到没有,我们是应该出太空试试战甲的威力了。”
“确实是,和我想到一起了,我们要出去看看。”
说完几个人义气勃发的放下自己手中的家伙什,一起朝飞舰的舱门走去,那天斯密特和肖剑拿到各自的兵器后,就在离舱门不远的柜子中把各自的武器挂好, 肖剑伽马炮在左边,斯密特的宙斯盾在右边,现在他们到了门口,几个人各自意念念咒。

“红钜上身,“

“蓝钜上身,“

“明光上身,“

就见三道红色,蓝色,金色的光从力场里面飞闪过来,瞬间套住三人的身体,他们三个一下子就都变成是亮闪闪的战甲护身的天使般的神兵。翟萱萱打开刚才握住折叠在手中的血月陨石刀,肖剑拿着他的伽马炮,斯密特取了宙斯盾,三个人各自套上战甲头罩,斯密特意念打开飞舰舱门后,他们三个人组成马克龙夹心饼干阵型抱团跳出了飞舰,三个颜色混合在一起让三个人立马隐形,就像一个旋转的小型黑洞一样飞出飞舰后,被飞舰所在的的黑洞力场能量弹飞,一起飞出了黑洞力场的结界。

超光速的旋转中,肖剑说,“哇塞,这个黑洞有点像同向磁极反应啊,黑洞碰到黑洞,是一个弹力弹弓啊,呵呵。”

夹在他们两人之间用血月陨石刀导航的翟萱萱问斯密特,“拳头我们去哪里?”

斯密特说,“先飞出去一段安全按距离,我们在空间练习一下空战配合。”
“好,”

不一会斯密特觉得差不多了,“好了,变身吧,”

说完三个人松开彼此紧抱的手,在太空中一下子,显出了三个金光闪闪的红色,金色,蓝色的人鱼。

如同蓝色锦鲤的肖剑简直是太开心了,他在太空中飞跃做着各种动作,他围绕着翟萱萱转圈说,“萱萱,我们自由了,谢谢你,我太开心了,这个战甲居然不要需要背氧气,克服了我们碳基生命的缺陷,你父亲太伟大了。”
说完他蓝色身影拥着金色的翟萱萱在空中跳华尔兹,就像一个美丽的梦幻闪电。恣意潇洒的释放着无尽的快乐。斯密特则在空间观望着太空,观察这里能量物质和环境,看他们倆闹得差不多了,发令说,“肖剑,你该试一下你的武器了。”
肖剑停下胡闹认真的说,“好叻,没有伏击目标啊。”

斯密特说,“视野不远处X3坐标处有一些漂浮的小行星,拿它们当靶子。”
“好,”

三人一起朝视野坐标的x3的小行星带光速般的飞跃而去。

到了小行星带,翟萱萱一看可是有很多的碎块化的陨石在空间漂浮,围绕着1000747 的引力波在规律的自传和公转,肖剑在空中制动后,拿下背后背着的伽马枪炮,瞄准了一个半径20米的陨石小行星试一下威力,轰的1.5千亿赫兹的高频的电磁波光子被伽马炮激光脉冲打出去,没有任何声响的烘托,一股极亮的高频率波照亮了整个空间,就像一个核弹爆炸一样,肖剑,翟萱萱和斯密特躲在宙斯盾掩体内,就见这十几万平方公里的小型带的陨石大部分瞬间被打成了粉末。

斯密特说,“撤,换地方。”

三人抱团后光速撤离这个粉尘化的空间,来到几十万公里之外的另一段小行星带,肖剑才稳住心神说,“哇,这个武器太厉害了,一下子可以干掉十几万公里范围的物质。”

斯密特说,“这是在太空,如果在行星,伽马炮弹一炮可以覆盖100万平方公里,给所有的生物贯穿辐射,如果没有辐射遮挡,任何被照射了1000雷姆的辐射生物百分之百的在2周内死亡。”

翟萱萱说,“这不就是和核武器一样吗?”

斯密特说,“这个比核武器厉害,它利用了核爆的四大杀伤利器之一的伽马射线,摒弃了核弹操作比较麻烦需要有高爆炸药核雷管的缺点。这个伽马射线弹只要超短波的激光脉冲就可以了,并且它是无声的瞬间效应,不容易被磁偏转法测出来,又没有爆炸效应,是很难防御的武器。”
肖剑说,“那么火星不就是很危险?”
斯密特说,“火星金子塔石墙都是1.5米厚的,金子塔内我们还有钛钢内衬,完全可以阻挡伽马射线的贯穿辐射,倒是你父亲他们所在的地球是比较薄弱的环节。”

翟萱萱恍然大悟的说,“也许就是这个原因,我父亲知道洗铁族的武器是什么,所以让我们吸引洗铁族来这里消灭他们,减少地球的危机。”

斯密特说,“有可能,这个我们回去再静下心分析,萱萱试试你的武器,让我们开开眼,紫金球说我们根本都不能摸你的宝刀。”

听他说完翟萱萱一个腾空,在空中飞旋了一圈后,一个甩手把血月陨石匕首刀尖朝着小行星带的陨石群,意念操作下,天目的目光一扫刀刃,就见一速负离子光子被血月陨石刀粒子加速流打出去,小行星带的陨石像被巨人用无形大手捏爆般,哔哩啪啦的一个个连锁反应的分崩离析碎片化,接着碎了的陨石片再一次次 的碎片成粉末,接着就像形成一个看不见深渊的粉碎万物的地狱,吃进去周边的所有的陨石,最后化成了一道光在空间散去。

斯密特,肖剑核翟萱萱看着空间的小行星的坟场,都默默的没有说话,这个翟萱萱的武器,也太厉害了,肖剑的伽马炮灭掉陨石还有陨石粉末的尸首,翟萱萱的反物质目光被粒子加速器加速后,连灰都看不见,就是一道光而已。

斯密特握住宙斯盾感叹的说,“怪不得,老丈人不给我们什么火力和士兵,这个武器太厉害了。”
这时候肖剑是远处的视野里有了发现,他说,“拳头,萱萱有情况。”
说完斯密特和翟萱萱定睛在头盔里观看,在小行星带远端几十公里处似乎是有一个鱼雷形状的陨石,这个伪装的陨石被翟萱萱负离子的粉碎效应连累,没有来得及逃跑,陨石伪装的飞舰的舰体被拉长变形,舰壳就像沙子被狂风一吹,扑簌簌的随风飞散去,空间显出来十几个惊骇的生物人体的骸骨。

临死前的惨叫声惊动了肖剑和斯密特的耳麦,

“啊,啊!”

翟萱萱怜悯情绪不安的问,“拳头,怎么我杀人了?”
斯密特聪慧的思考后安慰说,“不要难过,这里不会有别的人类,这些可能是洗铁族派来的的侦察先遣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