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科幻故事 《火星乐园》第一百二十二章 陨刀

(2022-02-20 07:34:33) 下一个

科幻故事 《火星乐园》第一百二十二章 陨刀

紫金球看到肖剑和斯密特两个人穿好了钜甲战衣,一个亮闪闪的蓝色,一个亮闪闪的红色,翟萱萱忽然觉得他们倆就像太空中两条蓝宝石和红宝石的鲷鱼,美丽的好看极了。翟萱萱想父亲为什么不给这个战甲起个鲷衣的名称呢,叫那个什么红鲷,蓝鲷的多应景啊。

看到肖剑和斯密特都配好的各自的血印钥匙,紫金球说,“我先引导你们适应一下这个钜甲的基本功能,等基本功能都稳定了,你们自己再勤加练习结合所用兵器发展各自的战斗防御的技巧。”

“公主你站我这边,我要发子弹扫射他们了,”
他说完,翟萱萱马上站到紫金球一边,紫金球的双手各5个指头在他的意念下马上变成了AK47的大型子弹头超肖剑和斯密特发过去,紫金球嘴里还叨叨,“这是人类近代最低级的火器时代攻击武器,接好了!”

就见斯密特和肖剑身手矫健的各自用钜甲胳膊一档,这几个子弹头就变成了小铁饼掉叮叮当当的落在地,肖剑和斯密特看到自己毫发无损效果和自己身体无恙的感觉都十分的惊喜说,

“哇塞,再来,”

“对啊,再来!”

紫金球一挥手用意念就把掉落在地的手指头的子弹收回来说,“好,这次我可是给你们带拐弯的子弹了,T-G24 狙击步枪子弹。”

说时迟那时快的,紫金球就用意念给了他们两各一个可以拐弯追踪目标的大号的狙击子弹,肖剑和斯密特也是个不含糊的施展各自本事应对,只见肖剑一个空中旋转腾空瞬间抓住了瞬飞的弹头,斯密特直接用平行的侧身技巧抓住了子弹的尾巴,他们倆在这个钜甲头盔视野的帮助下,可以看到每一毫秒的子弹的运行轨迹,就像5维生物看四维的事件的投影。

肖剑和斯密特摘下头部甲衣面罩,激动的过来拥抱翟萱萱和紫金球,紫金球迅速机智的往后一退说,“我们是不同的物理材料特性,不能互相接触的。”

肖剑和斯密特听后马上收起了忘乎所以的失态,赶紧的放开了搂着的翟萱萱的身体说,“对不起,我们穿着钜甲萱萱不会受伤吧?”

紫金球自信的说,“不会,这些甲衣和歌者飞舰的东西都是她的嫁妆,她的意念可以随时控制。”
翟萱萱听后嘴角是弯弯的喜悦,她走到肖剑和斯密特身边鼓励说,“老公你们要加油啊,今后我就靠你们了。”

肖剑一把抱住翟萱萱是空中转圈说,“谢谢老婆,谢谢岳父大人,我今天终于有50度灰的能力抱着老婆飞天了,我太幸福了,萱萱,你真是我人生的彩票。”

斯密特也飞到半空中说,“对,我们真的惊叹,歌者文明和我们都是碳基人,他们科技是怎么做到的,我们一定要努力。”

说完他给了翟萱萱一个长吻,三个人又在空中亲热的纠缠在一起,紫金球看的遥遥头,这几个人地上纠缠不休还要在空间纠缠,王爷的宇宙第一宝甲战衣难道是拿来谈恋爱用的吗?

看着他们还纠缠不休,紫金球看不过去的做了一次短暂的法海大声的说,“公主你跟我去看你的武器装备了,让他们两个在这好好练习吧。”
肖剑听后飞身抱着翟萱萱落地,不好意思的说,“大侠,对不起,我们高兴过头了。”
紫金球转身也不理会他们的笑脸,直接说,“公主,跟我来。”
说完就招回了自己的握在肖剑和斯密特手里做子弹的几个手指头,一握拳端着看不出表情的水滴脸走出了训练厅,肖剑给翟萱萱做个鬼脸说,“老婆快去吧,我们这里努力练习。”
翟萱萱给斯密特点个头,赶紧的跟着紫金球出门了。

出了门翟萱萱的智商上线了,问,“叔,我不明白既然洗铁族要来了,我爹还把空间折叠的能量让我放出来做什么?继续隐藏实力不是很好吗?”
紫金球头也不回的说,“这是战略需要。”
翟萱萱不明白说,“战略需要,就是这样主动暴露自己吗?”
紫金球胸有成竹的说,“是的,你们马上就会明白,你的那个拳头是个不错的军事将领,你选人的眼光不错。”
翟萱萱好奇,“你怎么看出来的?”
紫金球云淡风轻的说,“他既往的军事眼光和部署都在我的视线内,特别是这次他充值的宇宙军事学,在他头脑衍生的风暴思路火花很精彩,我对王爷的安排更有了信心。”

“这么玄啊?”
“是的,世间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有没有无缘无故的相逢,都是各种力场作用的结果。”

“,,,,”

“好了公主到了,请进。”
说完翟萱萱跟着紫金球进入了飞舰负二层的一间密室,空间不是很大,但是好像被什么物理场力管理着,一进门翟萱萱就觉得有股看不见的能量波涌来,脚下虽没有腾空,但是感觉绵软的要腾飞的感觉,紫金球看的翟萱萱不适的眼神说,“公主,这是套叠的超四方体的空间,主要是存放给你的武器,你的武器太厉害,如果没有这些力场控制,这个飞舰就会被损毁的。”
翟萱萱难以想象的说,“什么武器那么厉害?”
紫金球不说话的先来到屋中央展台,上面有一个一尺长的超四方体空间体,里面悬浮着一把手柄镶满金花的水晶刀柄的匕首,紫金球带着翟萱萱走近后说,“公主你把刀取出来吧。“
翟萱萱轻轻的一伸手,展台上的超四方体空间消失后,半尺长的匕首刀把就落在翟萱萱伸开的手掌上,还没有等翟萱萱仔细打量,紫金球语重心长认真的嘱咐道,“公主这把刀,就是你父亲留个你的武器,血月陨石刀,这把刀谁都不能接触,除了你。”

“为什么?这都什么时代了,给我冷兵器的武器,能干啥,文物收藏还差不多。”

嘴上不在乎的翟萱萱说完话,眼睛却两眼放光的仔细打量手里的武器,端量着小时候父亲就给自己种的草到底长什么样子,当时父亲给自己讲完故事,自己脑中就浮现出想象的血月陨石刀的模样,还时不时的问父亲关于这把刀最后归谁了?后面拿到的人有没有受伤后流血不止的死掉,觉得给这把刀最好的安置点应该是南极,因为可以冻在冰里面没有人可以拿到它,它也不会因各种意外被移动了再次伤人。

翟萱萱拿着血月陨石匕首在手里比划着,抚摸着手柄水晶般刀柄,奇怪的想这把刀为什么坠落大气层时候这些碳基分子还完好无损。

紫金球看见翟萱萱手里的鼓捣,躲得老远和翟萱萱说话,“哎,你小心点,这个水晶刀柄不是地球的碳基分子结构而是宇宙的能量压缩的结晶,这比当代宇宙的各种顶级短兵器都先进,你小时候父亲是怎么给你讲血月陨石刀故事的?”
翟萱萱听后手里不由的小心起来,“我记得,他说有这么一把刀,在宇宙中的第一锋利的,是星空一道彗星坠落地球产生的陨石刀,这把刀很厉害,落地时候在地球上劈开了一个很大的沟壑,碰巧被一个在山野里玩的男孩看到后捡回家,结果不久那个男孩子死了,他死后家人摸过这把刀的也跟着去世,接着来办案的警察接触这把刀的也都相继去世,后来不管是谁接触了这把刀,也都会死掉。”

“你父亲说他们的死因了吗?”
“说了,说是这把刀太锋利,接触的人不小心就会被它刀锋给弄伤了,被它刀锋切过的伤口,怎么也不会愈合,受伤的人就会因伤口慢慢的失血而死,所以给我印象很深。自此以后我就不喜欢各种刀子,当然后来长大后我知道父亲是给我讲童话故事了,因为他瘫痪在床,看我不像女孩子,经常和男孩子打架,在家我还做了一些木制的大刀兵器啥的,他躺在床动不了上担心我,出于保护我,吓唬我编的故事吧。”
翟萱萱说完没想到紫金球出乎意料的说,“你父亲不是讲故事,而是在宇宙真的有这把刀,不知道被谁带到地球,你父亲用神力才把它带回来,留着给你。这把刀不是让人流血不止而死去,而是这个刀柄的能量结晶可以吸收所有靠近它的物质能量,人体能量被吸干了而死去的。”
“啊,真有这种刀?还是我父亲最后拿到手里,还把它留给我?”,翟萱萱情绪爆炸的难以置信。

紫金球语气肯定的说,“是的,因为这把刀在地球上没有人可以使用它,你父亲知道只有你肌体有反物质的粒子流才能使用它。”
原来是这样,翟萱萱握住匕首有些犹豫,觉得这把刀就像一个不吉利的物件,父亲故事中不是说是彗星陨石的产物吗?果然是应验了自己小时候是扫把星的诅咒。想到这从小就对物质不贪心的翟萱萱想找个地方把这把刀给放下,再好的东西不属于自己她连看都懒得看。

翟萱萱低头环顾四周想把刀重新放在展览桌上,想让匕首恢复刚才在超四方体的空间,可是她的手刚一抬,紫金球就大呼,“公主不可,你已经激活了它,离开你的控制,这把刀硬度是太阳系最坚硬物质的150倍,这个飞舰你一切就烂,控制室的水滴武器你一碰就会被湮没。”
“哇,这么厉害?”翟萱萱不期然的听到血月陨石刀的威力高兴说。
紫金球鼓励的诱导说,“是的,这款刀你使用时候,只要你天目扫过它,它能够发射你天目扫过在刀尖的反物质粒子流,想想一克反物质可以毁灭一个地球,那么一束反物质粒子流就可以灭掉一个太空飞舰,这个血月陨石刀可是宇宙的终极武器,没有6维能量的人不能驾驭的。”
“我得Q币不是在释放折叠空间的时候用完了?我也是失去六维能量的人啊,”翟萱萱不解的问。
“呵呵,哪里,哪里,你以前战斗释放的是反物质粒子流,是你自己生产的,如果是Q币能量,我们飞船都不会存在了,Q币可是毁灭星系级别的终极武器。”

翟萱萱一听吓得吐了舌头,为了将来安全考虑自己不要随便误操作了Q币能量,她问,“哪Q币怎么用?”
紫金球没有表情的水滴脑袋蜂鸣丝丝不息诚实的说,“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们还没有遇到这个情况,只是知道这个信息,也许宇宙法则就是当使命来了,天机会告诉天选的人,就像你和铁基族长大战一样,这就是宇宙安全需要的法则吧。”

翟萱萱同意的点点头说,“那我哪这把刀放在那里呢,不放好,拿在我手里,我见了啥都想给它一刀切一切。”

紫金球宽慰说,“这把刀你折叠后就挂着你腰间吧,它是意念的产品,它的每一个分子内原子都被智能夸克编码过了,不是简单的一堆铁,而是一个超级金属的智能武器微缩折叠,也可以做粒子加速器,如果你以后像你爹掌握的空间折叠技术,可以打开它的话,也许它伸展开了就是一个超级航天母舰般的实物。”

“这么厉害,哪它为什么会出现在地球上?地球的文明可是落后的很。”
“你知道通古斯大爆炸?或者小行星撞地球吧?”
“知道啊,和这个刀有什么关系?”
“为什么地球在恐龙灭绝后再也没有小行星撞击过?”

这个翟萱萱知道,以前硅基人和思恩福特给他们说过多少遍,耳朵都听出茧子了。
“是太阳系再银河系的位置决定的,有很多的恒星保护,就像这个1000747恒星一样。”

“你答对了一半,是的,但10000747恒星只能保护来自银河系本地臂上的小行星对太阳系的撞击,但是在你们太阳系的木星小行星带,就有1.7万颗小行星,怎么也没有发生小行星撞击地球的事件呢?”

翟萱萱明白的说,“你是说有人保护地球?像硅基人一样。”

紫金球说,“不清楚,只是王爷拿到这把刀说,这个刀是高级生物在空间处理小行星时候失落的武器,是一把粒子加速器,本来它是来分解靠近地球的小行星陨石,所以在坠落大气层时候被摩擦起火手柄和刀身都被燃烧气化熏乌黑了,它是刀把先掉落地球,砸出了一个天坑,否则的话地壳会戳出个深洞。”

“你不是那天说给我做一把刀吗”
“是啊,就是把刀柄金花抛光如新,它落地的手柄上留下一个月牙凹陷,刀刃有被坠落地球大气层高温火焰燃烧后留下金属红色镀痕,所以王爷给它起名血月陨石刀。”

“奥,原来是这个出处啊,原来我还以为它只是一个来自月球的陨石呢。”

 

翟萱萱听后就把血月陨石刀折叠后小心的试着挂在的腰部的皮带扣上,态度诚恳的问紫金球,“这样可以了吧?”
“嗯,你先戴几天养养气息和亲和感,它是原子级的智能产品,它知道一切微观世界的气息,可以感受到你任何意念命令,所以只有出任务时候才能使用,平时不要拿它当玩具。”
“好!”
“对了,你要用血月陨石刀练习搏杀术要到空间去,不能在飞舰内,你的天目射出的反物质粒子被它一加速 ,打到飞舰舱内的任何空间,飞舰都会报销了,切记。”

“好,记住了。”
翟萱萱心头感慨的把刀收好后,就迫不及待的问了紫金球一个萦绕在头脑中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辨别谁是歌者文明的后代,不是洗铁族说要来剿灭所有歌者文明和地球文明出生的后代吗?可是看着父亲根本看不出不是地球人,甚至看着他就是普普通通的一个四川人,割尾巴的一代歌者文明人种,二代以后像自己就没有割过尾巴啊。

翟萱萱小心的问,“叔,歌者文明后代在地球怎么能分辨出来啊?二代后都不会割尾巴?”
紫金球说,“痔疮患者,一般就是歌者文明的后代。”
翟萱萱吃惊的说,“啊,痔疮患者,那么多人,不是说十人九痔。”

紫金球讲道理说,“碳基生物是基因编码的产物,所以基因的代码都会产生相应的生物学的外观特征,比如犹太人,二战时候,就会被容易的甄别出来,他们有犹太鼻子的体貌,鼻子呈鹰钩状,鼻头下垂,这个和德国人笔直的鼻子又明显的区别。”

翟萱萱不以为然的说,“这个我知道,可是尾巴看不到啊?特别是二代。”

紫金球耐心的说,“就比如你能开天目,普通人就觉的很玄,其实人类基因胚胎发育在人的外观上留下了天目的结构位置,就在鼻根上印堂的位置,印堂进去2寸就有成像能力,在解剖学上松果体在脑中极小的腺体是管理这个心神功能。普通人NDA这个特质退化了,面部没有成现,但是基因不能被消除掉,很多修佛的人,可以通过打坐打开天目,获得内视,微视,遥视的能力。所以同理,歌者文明基因尾巴的残余信息的生物外观表达,不能生长出尾巴,只能生长残余组织在骶骨尾端就是痔疮。”

翟萱萱听完不啃声了,因为自己就有一些 痔疮的症状,而肖剑和斯密特则根本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看,跟读,点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