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科幻故事 《火星乐园》第八十九章 三人

(2022-01-21 06:05:00) 下一个

科幻故事 《火星乐园》第八十九章 三人

第二天早上,斯密特帮他们两个打了双份的早餐送过来,轻轻扣扣门,肖剑已经穿戴整齐的来开门,脸上洋溢幸福的笑意,虽然疲倦发红的双眼透露着他的疯狂的夜晚没有闭眼睡觉,肖剑伸出拳头和斯密特 来了个接触礼仪,微笑闭不笼的嘴唇给斯密特说“谢谢,谢谢哥们”。

斯密特也是坦然接受他的问好和感谢,端出早餐说,“你们今天就先歇歇,不急去工作”。

斯密特进了门,看到房间已经被肖剑和翟萱萱打扫的非常的整洁,洗衣机在运转着,洗涤着衣物,空气净化器也是不合常规的在早上呼呼的工作去除异味,这一切仿佛是要毁灭对斯密特造成感觉不好的罪证遗迹,斯密特眼光扫到了躲在沙发上不敢看他的低头玩着手指的翟萱萱,他和肖剑点点头挤了一下眼睛示意,肖剑看到翟萱萱的情况明白了斯密特意图,就自己拿了自己的那份早餐边走边吃去工作,给斯密特一个飞吻告辞先走了。

房间里安静的剩下斯密特和翟萱萱两个人,气氛一度的尴尬紧张起来,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斯密特不知道该说什么,问安庆祝仿佛都不合时宜,翟萱萱仍是低着头,左手的大拇指反复的搓着右手大拇指的指甲盖,仿佛有什么脏东西永远弄不掉,像做错事的孩子,等待家长的责罚。

可是斯密特越是不说,翟萱萱自己心中的那份不安羞愧就越发的上涨,房间就像一张道德的牢笼锁住了自己的自尊,斯密特轻声对翟萱萱说,“过来吃点早餐吧”。

他主动打破这份尴尬的煎熬,翟萱萱埋着头挣扎着虚弱的身体站起来,拿了一份三明治却没有勇气和脸面坐在餐桌旁,对昨晚自己的放纵觉得羞愧难以面对斯密特 ,准备冲出门去躲一躲,于是没敢抬头蚊子般声音对桌边望着自己的斯密特说,“我先去工作了,谢谢你的早餐”。

翟萱萱的话一出口,这份两个人之间从没有过的生份礼貌,一下子击碎了斯密特的心,以前的亲密无间的感情似乎出现了冰霜的冷漠,这种痛苦让斯密特不顾一切的在后面把翟萱萱一把搂进怀里,抱起她把她放在床上,用双臂把她锁住在自己第一空间下,用手指太高翟萱萱的下巴,他要翟萱萱看着他,他要从翟萱萱的心灵窗户了把自己心重重的交付给她。

翟萱萱望着他的眼睛的温情终于感动的情绪崩溃的大哭,“我对不起你,我真是一个坏女人,爱你还接受他”。

斯密特搂着翟萱萱,知道翟萱萱内心对自己感情不贞的煎熬,深情的说“你没有错,我没有错,肖剑也没有错,爱没有错,就让我们坦然接受这份爱,听从这份爱”。

翟萱萱在斯密特的宽慰下,情绪逐渐平复,看着她粉粉的脸颊和湿粉的双眼,斯密特雄性的收复失地爱心泛滥,情不自禁的和翟萱萱亲吻起来,手也开始寻找往日温存的落点,还没怎么用力,翟萱萱身体就触痛般反射的“呀,痛”,

这句话让斯密特一下子情绪给清醒了,斯密特抱歉的停下手抱歉的说“奥,对不起”,

附身看到翟萱萱敏感地带皮肤是一片片青紫,他半开玩笑怜惜的说,“遇到我们两个不良人,你身体受苦了”。

翟萱萱不好意思的说,“你们俩不一样的坏,可是我都喜欢”。

说完翟萱萱主动把斯密特的手放在他以前喜欢放的地方,她不想厚此薄彼的对待他说,“我可以的,我喜欢你温暖的手像熨斗一样抚摸我的身体,有治愈的功能”。

斯密特被鼓励的继续爱抚着,刚开始还是小心翼翼,但是后来两个人如胶似漆的黏在一起,就如同水打饺子馅,越搅越粘稠的融合在一起。

欢愉过后,斯密特看着虚弱的翟萱萱愧疚的说,以后我们要编制一个作息时间表,要对你的身体健康负责,翟萱萱不好意思的笑了,像孩子般恶作剧使坏说,“一个月一次”,

斯密特开心的说“好”,心想肖剑能做到吗?

中午时分斯密特和肖剑同时拥着翟萱萱到食堂吃饭,两个人一个左边一个右边帮翟萱萱拿食物,摆碗筷的照顾她,翟萱萱不好意思的低下绯红的头,不知道该如何在公众场合适应这样的场面。瞿丹伯格看到了她们三人的今日不同往常的身体语言,忍不住的大声问斯密特,“头,你们三个人现在是一家了吗?”。

斯密特大方的宣告,“大家好,经过我们三个人的慎重考虑,决定组合成一个家庭,一起在火星上生活”。

话音刚落,肖剑和斯密特一起亲翟萱萱的脸颊,宣布着他们新式的爱情婚姻,看着他们恩爱团结的祥瑞景象,亚当组大家就欢呼起来,折磨多日笼罩在亚当组的一个危机解除了,他们热爱斯密特,敬佩肖剑,更舍不得肖剑离去,早都看出来肖剑对翟萱萱的浓烈爱意,生怕他们几个因为感情起了纷争,现在他们三个人和和睦睦组成一个家庭,对亚当组,对火星建设都是正面的力量。

三人家庭组成后,斯密特头一个月去钛钢基地驻扎,他要和丹尼尔把钛钢基地先搞起来,加速火星文明进程的1.0, 现在翟萱萱身份暴露问题是一个黑天鹅事件,未来火星将会受到来自地球的各方面的攻击,他必须发展了火星的科技水平才能够和来犯的力量抗衡。火星生活基地的事务就先由肖剑打理,斯密特这样做的关怀是想让翟萱萱和肖剑单独相处一段时间,让肖剑有个蜜月从累积的情感中平复。

一个月很快的过去,斯密特返回了金子塔基地,两人见了面,肖剑和他热烈的拥抱说,“谢谢你,非常感谢,这一月我很幸福,你回来了,该我去钛钢基地驻扎了。”

斯密特说,“不急,我在钛钢基地独自一人的时候也思考了,你的蜜月期过完了,我们就平等了,老是有一个人躲出去不是解决的办法,我们要建立和谐的三个人的婚姻关系。”

肖剑满脸给合作的说,“什么形式我都没有意见,你说什么就都听你的。”

斯密特不满意的说,“你这样的态度,我觉得不正常,过日子是不能客气的,要真实,要平等,你不欠谁的。”

斯密特话让肖剑大受感动,无不同意的说,“兄弟你让我无地自容,就按你说的办,那么如何和谐的建立三人的关系呢?”
斯密特说,“我们倆先要达成共同的协议方式,不能让翟萱萱为难。”

肖剑赞同的说,“同意,你说怎么办”
斯密特说,“我们都写出几个方案在一起讨论。”

“好,”

说完两个人各自写出了几个相处的方案,肖剑写的,“每周轮换,每天早晚轮换,每月轮换。”

斯密特写的,“每天睡前比武决定优先权。”

两个人把方案放在一起,最后决定揉和在一起的方案就是,每天比武后,赢的一方决定是每周轮换,还是早晚轮换。”
晚餐后三个人一起返回宿舍,翟萱萱望着他们倆同时一起在屋子里有些不适,不知道先和谁在一起亲热,看到她的为难神色斯密特说,“萱萱不必紧张,我们决定比武决定优先权。”

“什么?什么?你们是狮子吗?”

翟萱萱一脸鄂塞的望着他们脸,一看肖剑和斯密特一样眼神望着她,猜想他们之间事先达成了攻守同盟了,就不想参与他们男人雄性之间的事情,默默的走到一边观战。

肖剑对斯密特说,“好吧开始吧,谁先倒地算谁输。”

斯密特干脆的回答说,“好。”
翟萱萱望着他俩一个柔道冠军,一个是拳击冠军,这样打起了肯定两败俱伤,第二天挂彩大家就是笑话,于是提议说,“等等,我要修改规则。”

他们倆一听异口同声的问,“什么规则?”
翟萱萱说,“你们倆都不许用拳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好!”

说完斯密特和肖剑彼此摆开了架势,翟萱萱赶快把屋中的杯子等易碎物品拿开,肖剑和斯密特两个人就像大男孩纠缠在一起,你来我往的谁也不甘心落下风,乒乒乓乓的屋子里是一片狼藉,肖剑给了斯密特一个扫马腿,斯密特回敬一个泰山踢,接着肖剑一个飞跃空中飞脚,斯密特用胳膊一挡乘机一个鲤鱼打挺倒地躲过。

两个人从床上打到地上,又从地上打到床上,两个人势均力敌,不分胜负,两个小时过去,翟萱萱看的都瞌睡了,看出来了他们那里是打架比武,就是男孩子闲得慌折腾的找对手开心的游戏,于是翟萱萱不打招呼出独自出门到肖剑以前的宿舍去睡觉。

翟萱萱太困了,与肖剑一个月的蜜月里体验了他火山式的爱意,现在雄狮斯密特回来了,简直是没有机会放松休息,所以今晚自己一个人没有人打扰,一下子就熟睡过去了。

肖剑和斯密特互相打斗疲劳该睡觉了,两个人一停手发觉翟萱萱不见了,斯密特说,“看来我们的方案不好,每天晚上比武不生活化,需要改进,”

“如何改进?”

“今后我们倆就一边一个守着她睡觉,她自然醒后选谁算谁。”

“好,”

肖剑满口答应,心里知道斯密特有些变相批评他的意思,这一个月自己有些放纵太过了,不好意思的脸红了一下。

说完两个人一起轻手轻脚抱着被子来到翟萱萱熟睡的房间,看着翟萱萱均匀呼吸的深睡眠的样子,两个相视一笑的一边一个盖上被子守着翟萱萱睡觉。

早上翟萱萱一睁开眼看到面对着自己是斯密特温柔的望着自己,“早!”

“早!”

翟萱萱以为肖剑外出留下斯密特陪着自己,就主动的迎上去给了斯密特一个香吻,顺便问,“肖剑去钛钢基地了?”

还没等斯密特回答,翟萱萱就感觉身后一双有力的手揽过她的身体说,“老婆我在这呢,”

说完肖剑一个乾坤大挪移的抱翟萱萱入怀给了她一个热烈的吻,接着斯密特也不手软的揽过翟萱萱一个翻山过海之术拥着翟萱萱给她更悠长的吻,翟萱萱被他们倆比试整的慵懒的早上睡意皆无,不由的抱怨说,“你们倆这是这么了?”

斯密特停下手一只手揽着翟萱萱的腰说,“从今后,我们三人行就要同床共枕了,谁也不能躲出去。”

“对!”

肖剑也把一只手放在他喜欢的翟萱萱身上柔软地方说,“对,我也是这个意思。”
翟萱萱郁闷的问,“那你们昨晚在干什么?”

斯密特笑嘻嘻的说,“在想办法。”
“想到了吗”

“想到了,”

“什么办法?”

“就是现在,这样。”

“这是什么办法啊?”

“马卡龙夹心点心,我们倆夹着你睡,我们倆谁离开你都不舒服。”

翟萱萱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两个人,对自己无暇分身的无奈的朝天大喊一声,“妈呀,我怎么办啊?”
肖剑温柔的说,“习惯就好了,我们一定和谐的让你快乐。”

翟萱萱挣扎的刚要起身离开这个马卡龙陷阱,只见斯密特一把拥着他入怀热烈的吻起来,肖剑也贴身过来,三个人纠缠在一起难舍难分。

意乱情迷之间,就听见斯密特说,“萱萱,我们要个孩子,”

肖剑也在她耳边说,“对,老婆,要生个我的儿子。”

翟萱萱身体在他们爱意海洋中简直是分不清彼此,她终于意乱情迷的放纵坠落的让感情在红尘中睡下去,闭着眼不愿再醒来。

忽然肖剑停止了动作,他热烈的跳下床去,打开了他的音响,他说,“我喜欢这样生命的共振,我给我们放低分贝的乐曲,让我们一起随着韵律运动好不好?”

斯密特开心的说,“你的建议太好了,我们三人一体需要保持一个相同的节奏,快放起来吧,”

翟萱萱冷静的马上打住疯狂的时刻到来说,“你们今天不开工了?”

她的话一下子浇灭了火焰,斯密特和肖剑两个人央央穿好衣服一起去餐厅吃早饭,出门之前,斯密特和肖剑分别的和翟萱萱亲吻一下,翟萱萱羞涩的难言幸福,她又被他们倆挤成了马卡龙点心一起走出去。

路上斯密特开玩笑与肖剑说,“今后左边归我,右边归你。”
肖剑呵呵一乐看透的说,“行没问题,右边归我,我知道管情欲的大脑在右边,左耳朵说情话可以吸收百分之七十,左耳朵好使。”

斯密特绞鲒一笑,翟萱萱睁大眼睛望着斯密特问,“你们倆在这方面知道这么详细?”

肖剑呵呵一乐没说话,他暗戳戳的坏了斯密特的好事,斯密特一急眼想拆肖剑老底,肖剑看到马上一抱拳道歉说,“再说了,我们就没有乐趣了。“

“也对,呵呵。”

夜幕降临了,翟萱萱怀着忐忑的心回到宿舍,今晚她要同时面对他们两个,让她有些无所适从,虽然早上用工作打断了三人同行的节目,可是跑了和尚跑不了庙,晚上他们两积蓄的能量,一个狮子一个老虎,自己就是一个小白兔,简直够不了他们塞牙缝的。

正如白天克里斯方打趣的说,“翟萱萱我现在有些同情你,而不是羡慕你,好事不是都是成双的,你这个小身板受的住吗?”

瞿丹伯格也是同情的说,“之前我同情肖剑孤苦伶仃的,火星上形单影只,现在我又担心你消化不良会生病,你们几个就不能想个别的解决法子吗?看到你我都替你头痛。”

只有艾达说,“只有我老公给我说,他羡慕斯密特和肖剑。”

在旁边的的杰克劳也说,“就是我们家的那位摩尔杜也羡慕肖剑,勇敢的加塞,呵呵。”

在女伴的笑声中,翟萱萱没有笑,知道现在守密的摩尔杜和思恩福特羡慕的肖剑和斯密特被修复青春的机会,这个情绪如果扩大到地球,自己真的就会变成战争的导火索,成了实验室的不老血清的贡品,想到这翟萱萱觉得内心一种紧迫感逼迫而来,而自己身上并没有出现50度灰说的特别的超能力,到时候如何保护自己不受伤害,不落难变成美杜莎的结局。

一脑门子官司的翟萱萱打开了宿舍门,就看见斯密特和肖剑在门两边站好迎接她回家,宿舍里被打扫的窗明几净的,桌上是三杯宇宙拿铁,背景音乐是肖剑选的低频鼓点音乐,正咚嗒咚嗒咚嗒咚的播放着,斯密特先拥过来吻着翟萱萱,看透她简单的心事犹豫的样子宽慰道,“萱萱,不要担心,有我和肖剑你是安全的,不过在采取任何防御的措施之前,我们三个必须先要和谐的爱在一起生活在一起。”

肖剑也从身后围过来,抱着翟萱萱的胸动情的说,“我们同生共死,不要担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thropologi' 的评论 : 谢谢你:)
Anthropologi 回复 悄悄话 来沙沙的名场面打卡!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如雨86' 的评论 : 谢谢理解,所以我放在博客里面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高姐也顺着找来了,火星的三人行生活比较挑战主流价值观,沙沙的顾虑可以理解:)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理解,呵呵写作的快乐,是能够用笔构画一个全新的世界:)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望沙' 的评论 : "到书香我就会压抑自己笔,在博客自由一些,"佩服这种精神。哪怕不要读者了,也要按照自己的心意来。Say what you want to say, not what others want to hear from you.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到书香我就会压抑自己笔,在博客自由一些,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没有啊,书香挺好的对我帮助很大,主要这些章节我觉得去书香雅致环境太违和了,是我留在博客里,主要是争取把故事写完,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望沙' 的评论 : 你们都没 get !!! 我是问,在书香世家好好的发文,怎么突然又躲起来了?谁欺负你了,跟我说,我和他她吵架去!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写作就是构想不一样的世界,包括情爱结构和体验。生物存在各种方式,幻想世界里人也可以开发尺度大一些,前面说过小说是生物性科幻,现在他们寿命都可以千年了,自然爱人的世界就不是单一的结构,你是学院派自然很不适,我只是一个尝试,不想二选一,就这样三人行,写下去了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谢谢大唐,是和地球不一样了,火星原始社会家庭生活开始了嘛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呵呵呵,三人行啊:)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嗯,章回乱了:)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这又是出啥事了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