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科幻故事 《火星乐园》第八十七章 天选

(2022-01-18 04:45:08) 下一个

科幻故事 《火星乐园》第八十七章 天选

思恩福特一席话让屋里的斯密特,肖剑和摩尔杜都震惊了,今天太多雷了, 摩尔杜本以自己的发现是世纪大新闻,没想到思恩福特的比自己还要劲爆,而且他们两个人的新闻目标竟然都是同一个人,翟萱萱。

这里面 最震惊的人是斯密特,如果没有现实的生物数据,他根本不敢相信他们俩的学说,可是现实证据不可无视的指向了翟萱萱。斯密特想到自己第一次见到翟萱萱,她正在戴着口罩给患者做牙科手术,那种气场深深的吸引了他,看到摘掉口罩的翟萱萱短发干练的亚洲脸上是透着宇宙星光的水汪汪的大眼睛,自己被眼中的星光吸引的跟踪了她2个月,看到她遗世独立的生活节奏能力,惊艳超出了他对世上女人原本的认知,多么优秀的宇航员种子啊,这些特质让他下决心把她选入自己的火星梯队带到火星。

当初自己在深夜里对她的沉迷无法自拔的那种情绪,为了掩饰自己工作中假公济私的嫌疑他用翟萱萱的数据说话,终于用计算无遗策的手段把翟萱萱留在了宇航训练中队,一步步让翟萱萱克服了年龄阻碍接受自己修成正果,他已经十分满足了,自己与她比翼双飞来到火星结果,他更就像一个捡到宝的猎人。

肖剑听到这些关于翟萱萱的新闻情绪平复下来,想想也是,他初见翟萱萱就觉得她气质特别,身心被她吸引的无法自拔,猜想自己和翟萱萱一定有着量子纠缠的微观世界,现在他的猜测似乎得到了印证,觉得也许整对量子就是外星人发射的,一对量子一边在自己身上,一边在翟萱萱身上。

思恩福特故意留出几分钟让身边的几位重量级的队友思索沉淀,他知道他们三人都不能从正常的预想中来接受自己的学说,时间,必要的时间,给与他们思考的空间。地球上外星人的新闻几百年不绝于耳,他们都是科学家,都有自己的理论思想,如果今天没有摩尔杜的数据在先,自己今天就是说出了秘密,也会被当作一个八卦新闻,现在时间刚刚好,天时地利人和因缘聚会全都齐啦。

斯密特,摩尔杜,肖剑全都从沉思中,几乎同时抬起头来望向思恩福特,期待他的进一步解释,听把他的故事讲完。看到几个人信任的目光,思恩福特知道大家相信了他的话,于是接着阐述他的知识“你们都知道火星是一个红色的星球,很多亿年前水源枯竭,可是经过我测算,火星地面的地貌和整个星球含百分之50的红色氧化土的分析,火星上面有先前文明着陆过,不知道为了什么目的,并且这些文明把火星的水氧气都毁灭在一次终极星球的核爆里,所以整个土壤被氧化,测量火星整个土壤的放射性物质到现在整体没有衰减完,所以任何登录火星的人类都会被辐射杀死生殖细胞,因为地球的灾难快来临了,我们人类需要在有限的时间里面开拓火星的居住空间,来保留人类基因的种子,因此外星人帮着给我们准备了可以修复生殖细胞的人选,让我们登录火星后,可以繁殖后代。虽然我知道辐射的危害,但是我相信天选之人的血可以让我重生,所以我来了,但是我没有想到是翟萱萱。”

斯密特听的一愣一愣的,他补充介绍自己了解的情况解释说“翟萱萱小时候说是在山区长大,至于上帝之门和天空之门是什么?”

思恩福特吐了口气答道“天空之门就是岗波仁齐,上帝之门就是梵蒂冈。”,

他说完大家就都明白了,这两个都是地球神秘力量的源泉。

岗波仁齐在海拔四千多米的遥远西藏雪山地带,是和天神通灵的地方。

梵蒂冈在意大利国中之国,宗教的圣都,一个人要能同时满足在这两个门里出生和激活2个条件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为了求证,斯密特匆匆到宿舍找翟萱萱,为了不让手术后身体不适的翟萱萱由于走路产生的剧烈活动身体有不舒服的感觉,一路上斯密特抄着翟萱萱双膝都抱着翟萱萱前行,让亚当组其他人员看着翟萱萱她们秀恩爱也太用力过猛了。

斯密特路上简单的和翟萱萱交代了翟萱萱的生殖数据的问题,说翟萱萱的直觉就是厉害,怀疑自己被宇航中心标靶化了,原来不明白翟萱萱让他做的出格的黑客宇航中心生命资料库数据事,现在看来翟萱萱真是有远见,夸的翟萱萱心情大好。

到来摩尔杜豆芽的实验室,大门打开后里面的人都站起来迎接翟萱萱,像保护大熊猫一样的把翟萱萱安置在中央的椅子上,摩尔杜还不知道从哪翻出来一个靠垫给翟萱萱,思恩福特不忘给翟萱萱端一杯水,搞得翟萱萱受宠若惊的不适应,肖剑和斯密特一人在一边把手放在翟萱萱肩上给她安慰。看翟萱萱坐好后,思恩福特开始问翟萱萱,让翟萱萱回忆“小时候出生地在哪里?”

“我父母是地质勘探对员,我从出生起,小时候就跟他们工作生活,三岁时候有记忆好像在有山有水的西藏草原。”

“记得是什么地名吗?”

翟萱萱摇摇头,思恩福特接着启发性的问,“草原附近有雪山吗?”

翟萱萱好奇他们几个围着自己询问自己小时候的事情,难道要政治审核吗?小时候情况对他们有什么好奇的呢?看到他们不像是开玩笑,特别是斯密特也是想知道答案的目光,肖剑也是很严肃正经的望着她想知道答案样子,翟萱萱于是就秒懂的低下头认真的开始回忆思索。

翟萱萱想起来了小溪,想起来了草地,想起来父亲带自己在草原夜里数星星,想起来了居住帐篷后面很远处似乎有个雪山,父亲说是藏族人的圣山,也许有人类的秘密。

“嗯,对的,我玩耍的山坡溪流往远处望有一个很壮观的像金子塔的雪山,”翟萱萱半闭着眼沉思中回答说,

思恩福特迅速在电脑上找到岗波仁齐的照片说“是这个样子吗?”

“对,就是这个样子,你怎么知道的,真厉害!”

翟萱萱看到岗波仁齐的雪山和附近草地树林的照片和翟萱萱小时候看的角度几乎一模一样的震撼美。思恩福特高兴的再接再厉的接着问“那你小时有没有奇特的经历,比如独自一个人被人带到什么特别的地方,身体遭遇有什么特别的处理?”

“你说什么,有你这样问的吗,三岁女孩多大你问这个啥意思?”

肖剑怒不可揭的质问思恩福特,问这些会让翟萱萱难堪的私人问题。

思恩福特也不恼怒解释说“他们说帮着改造了天选之人的生殖细胞,我这样问不是不礼貌,是想要证实外星人的信息”。

翟萱萱明白了,思恩福特是想求证自己身上有没有什么秘密,什么外星人,难道自己是外星人?以前50度灰就说过无数次了,真可笑。

但不想看到他们吵,翟萱萱也不顾惜童年的阴影说“我朦朦胧胧确实记得,我看到一个发光的帐篷,中间门打开的,里面有张床,我跑过去看,不久,只记得我躺在上面,有东西热乎乎的烤着了身体的下半部分,可是我想不起来周围人脸和其他的细节,等我醒过来时候,帐篷不见了,这个经历我没有告诉任何人,包括我的父母,这也是我小时候到大性自卑的根源。”

翟萱萱说完不由的自卑的低下头,斯密特及时怜惜的握住她的手,给他的支持和安慰,翟萱萱想起他说过他就是她心灵疾病的灵药,现在的他果然说到做到。

思恩福特听完一拍手合掌高兴的说“就是她,就是她,天空之门出生的”。

摩尔杜理解的补充说“确实人类的端粒体长度是早期生殖细胞决定的,有可能她三岁时候被他们处理过生殖能力,可是我在翟萱萱染色体上没有发现异常啊!”

肖剑顾不上和他们讨论专业,他冲着思恩福特捉急的说,“你不是说在上帝之门被激活吗,赶紧认证。”

于是思恩福特从欣喜的情绪中继续求证问翟萱萱“去过梵蒂冈没有,什么时候去的?”

“去过,是52岁的时候吧!”翟萱萱爽快的说完后他们几个人都傻眼了,都在头脑过电的想各种问题。

看着他们脸上各种奇怪的思索表情,翟萱萱抬眼问,“有什么重大疑虑吗?”,

斯密特握住翟萱萱的手说,“思恩福特和摩尔杜确定你是天选之人,是人类基因的救星,思恩福特收到外星文明的信息说,天选之人是在天空之门出生,被他们改良了生殖系统,在上帝之门被激活后,可以克服火星辐射和重力磁场缺乏的损害,繁殖人类的下一代,你的经历正好验证了博士的话,并且摩尔杜对你生理指标检测,数据也验证了这一点,你的端粒体能够自我修复,端粒体显示你的现在的年龄是28岁,并且在火星女性中只有你的卵子是活性的,其他人都是死的”。

“什么,天选之人,我的妈呀,28岁,”翟萱萱快呼吸停止了,

肖剑见状打趣说“翟萱萱,我说你是女娲吧,还真是一语成谶”说完他呵呵的笑了,

他接着又说“翟萱萱,我被你吸引的力量终于有了解释”,

听到这话摩尔杜胚胎克隆博士赞许的科学解释说“这是可能的,细胞是有智慧的,比如卵细胞接受精子细胞不是谁先到先得,而是卵细胞经过的挑选最有活力精子,你们两个足够优秀所以翟萱萱的生殖细胞的能量场控制的脑波感知到你们的存在,自然的发射脑波爱情量子打开了你们的大脑中的爱情机关,所以你们俩在被体内爱情机关产生的荷尔蒙控制,明知道她实际年龄,还像飞蛾扑火一样奋不顾身的去爱她。”

他的话让翟萱萱很不好意思,想起第一次和肖剑目光电花撞击时候让自己的慌乱心跳,想起肖剑像卫星一样的在自己身边,而自己并没有很讨厌他,心里还欢喜。

“而翟萱萱根本就没有正眼瞧过我,更别说眼神交流”,摩尔杜意难平的与翟萱萱是失之交臂。

“她也没有正眼看过我,并且除了我自己,我的观察翟萱萱也从来没有和别的人眼神对视交流的情况”,思恩福特也遗憾附和的说

“也许因为她的生殖细胞控制的能量场探测器没有找到配的上的生物能量场,就不会启动爱神的眼波电剑?”摩尔杜补充的说

听了摩尔杜用所谓的科学解释翟萱萱他们3人的感情因果,翟萱萱觉得似乎有些道理,怪不得我没有朋友没有社交圈子,直到遇到千万里挑一的斯密特和肖剑,翟萱萱的心才如此的快活灵动起来,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最后摩尔杜正式的把亚当组每个人的生理数据都拿出来,给几个人一起观看,每个组员的生理指标,生殖指标都一一展示对比,数据面前科学明了,大家看着翟萱萱突出的优良数据,都很感慨和庆幸,幸亏有了翟萱萱,否则第三批火星移民想繁衍下一代的梦想是不可能实现的。如果没有翟萱萱在这次梯队,思恩福特如果说出了外星人的秘密,那么就意味着他们这次登录火星意义不是很大,并不能完成人类的救赎,仿佛是有一个神样的手把翟萱萱给圈进了亚当组,特别是肖剑,简直太佩服斯密特用极端手法把翟萱萱给选进来,当初的初心结果成就了天意,肖剑相信了爱因斯坦说过的名言“科学的尽头是神学”。

讲解完毕,翟萱萱和摩尔杜开玩笑说“离开地球前,我看到你从生命司出来见到我眼神躲避的样子,就猜到了你有什么关于我的秘密,果然今天都应验了”

摩尔杜不好意思说“有使命,别见怪”,

斯密特打圆场说“对,可以理解。”

肖剑开玩笑说“有秘密真好,我都被你们几个感动了,感谢摩尔杜,感谢教授,我觉得我这次来火星来对了,遇到对的人,好开心”。

说完肖剑深情的凝望着翟萱萱,也不顾在场的斯密特愿不愿意尴尬,肖剑不能再克制自己要爆发的荷尔蒙炸弹,呼吸不由的加快心跳的要爆裂般。

“翟萱萱,果然是女神,自己的直觉是对的。”

想到这肖剑笑得灿烂起来,思恩福特也开心的和肖剑搂着一起,摩尔杜也加入了他们两个一起开心的笑着,他们都找到了自己要找的答案

斯密特被肖剑他们三人的情绪和教授及摩尔杜的理论感染的也乐观起来,可是摩尔杜的疑虑担忧确实是个问题,这时候思恩福特物理博士想起来最重要的安全问题问摩尔杜“新的数据上传了吗?”

摩尔杜自豪的摇摇头说“没有,因为怕数据泄露后,火星没有宁日了”,

思恩福特博士赞赏的鼓励他说,“做的非常好,现在我们亚当人就是一个大家庭,要好好研究一下数据后再上传和翟萱萱有关的生命数值, 我们要做好准备保护人类基因的种子,要考虑她的安全和火星安全的问题,一旦别有用心的人捕获了翟萱萱,她就会被他们永久的关进实验室,像培养皿的细胞一样作为永生血液的供血者,今天的事就我们几个知道。”

斯密特,摩尔杜和肖剑都不住的点头赞同。

大家决定先回去各自思考了再次开会讨论,斯密特抱起翟萱萱往回走,路上和肖剑说着话,他已经把肖剑当作他们一体的了,今天过于震撼的消息他们几个都需要时间消化,都要拿出将来方案,他们亚当组,他和翟萱萱和肖剑都要有最好的安排, 斯密特认为最好的安排就是命运的安排,天选之人竟然是自己的爱侣,简直超出了自己所有的预判。

肖剑说“我马上回到夏娃基地把零件交付后就赶回来商量”,

斯密特赞赏同意的说“最好,现在形式发生了本质的改变,我先同萱萱讲过了,我们再在聚在一起讨论我们三人如何生活的问题”。

肖剑秒懂的痛快的说“好!你做出什决定我都服从”。

翟萱萱在斯密特怀里,有了他们两个的爱护翟萱萱觉得世界是如此灿烂美好,没有去关心他们两个人你来我往的语言交流,一家人般的交流,翟萱萱思绪飘得很远,远到了在地球之时,自家门口那颗被蚂蚁蛀空了主枝干的花树,都说世间万物都有关联,一个亚马逊森林里面扇动翅膀的蝴蝶效应,还有一叶知秋的蚂蚁迁徙,自己当初对蚂蚁王后的联想好像都快变成现实的感觉,让翟萱萱觉得自己就是被第五维空间编码控制的人,那些蚂蚁蛀树,就像五维空间的什么人在给自己送信,那么给自己送信的这些人,会是谁呢,按照电影的故事推论,不可能是现在自己身边存在的人,那个人会不会是逝去的父亲?他为什么会说自己是星辰大海的命运,这一切都是谜,翟萱萱想到这些对未来有了期待,忘记了自己特殊天赋将要面临的各种危机。

肖剑匆匆的告别离去,这次离开之前,他当着斯密特面亲了翟萱萱的额头,斯密特看着反应特别的自然,根本没有恼怒和假装的大方,他们两个人的默契的心灵交流,彼此接受了对方接受了现实的安排。肖剑走后,斯密特看到绯红脸的翟萱萱,很开心的笑着,没有说话,因为很多私密的话要在他们的房间说。

这次往居住房间走的路程翟萱萱觉得比来时慢很多,时间看来真的可以被压缩也可以被拉长,就像自己现在一下子变成了28岁,一下子在年龄上就和斯密特比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arby' 的评论 : 是的这章该解密了,要不是故事发展没有支撑点了,谢谢你的鼓励
nearby 回复 悄悄话 透着宇宙星光的水汪汪的大眼睛,那不就是师妹的眼睛么?上次看到的 :-) 这章大解秘啊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对啊在前面章节我描述不少 铺垫,谢谢你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我朦朦胧胧确实记得,我看到一个发光的帐篷,中间门打开的,里面有张床,我跑过去看,不久,只记得我躺在上面,有东西热乎乎的烤着了身体的下半部分,可是我想不起来周围人脸和其他的细节,等我醒过来时候,帐篷不见了,这个经历我没有告诉任何人,包括我的父母,这也是我小时候到大性自卑的根源。” 很久以前的伏笔终于有了答案,没想到这是萱萱神奇命运的开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