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说 《黑白》第十章

(2021-02-07 03:24:12) 下一个

第十章

韦德开始在家休息疗伤,林莜莜以前在国内是是医生,所以照顾他是得心应手的一件事,除了日常的换药,护理,还增加了中医跌打损伤的中医治疗和针灸,艾灸理疗,韦德常常在艾灸的熏烟里恍惚,开玩笑说,如果同事们闻到他身上的味道还以为是他抽了大麻了,林莜莜被他的说法逗乐了,还真别说艾叶熏烟真是像大麻的味道,也许这两种植物就是一个科目的。
林莜莜安排了搬家公司把自己放在新买的商业办公室的衣物和古董家私都搬回家,韦德坐在沙发上看着林莜莜一瘸一拐的前后的忙碌,觉得林莜莜这时候就像一个守财的宝瓶女神,那些包装打开里面有那么多好东西,首先林莜莜取出来四个财箱,韦德本来以为只是几个艺术装饰品,有个箱子就像西人家里面喜欢放的海盗的箱子,嵌着各种金属的铆钉,有个箱子的玉石的,有个箱子是红木的,没想到林莜莜打开每个箱子给他看,里面还真是真金白银珍珠玛瑙等的货色,蹭着这个机会林莜莜给他解释这里面的玄机,就是每个箱子里面放的是金银琉璃砗磲玛瑙珊瑚琥珀,本尊七宝,佛经里面七宝是一个重要的发达的密码,在佛教的世界里这些东西最珍贵,拥有这些东西代表你跟佛菩萨一样的富有尊贵,如果在家修行的居士一般是金银珍珠螺贝赤珠。
林莜莜笑吟吟的说:你知道吗,中国人富裕家庭在家里面布置财阵就和古代将军布阵一样是有非常多的讲究的,想想世间的财要落到你家,除了出生时候的好运气,人间你也有可以装财和吸引财落进来的宝库啊。懂的大家一般都放四个财箱在家里面。固定的不变的方位有两个,一个是西北,就是代表家中男主人的方位,一个是西南代表家中女主人的方位,让后其他两个是根据家中男主和女主命相属性决定的,我属金,所以我在房子的东方放一个财箱,东方属木,金克木为财,所以这个财箱就帮助我吸财了。
这个风水的game神秘又非常有趣,激发起韦德的求知欲望,他心想林莜莜后面爆发看来不是一个梦那么简单,当初我们还不是知道彼此的心意,她就那么一说,现在林莜莜把她的宝贝和机关都让我了解,她真是把我当作了自己生命的一部分了,私下幸福心情非常的让韦德开心,韦德好奇道:那我属什么,你要把我的那个箱子放那里呢?
林莜莜妩媚的笑道:你属于木,木克土为财,所以是西南方向。
韦德不由追问说:你说西南是女主人的方位,那不是你我的在一起了?
林莜莜意味深长的一笑说:是啊,你是我的贵人,我们财箱放在一起,帮我挡煞看财还吸财啊,看看你妈妈的钱都跑到我的包包里面来了,是不是很灵啊!说完林莜莜给了脸色有些不好看的韦德一个吻,撒娇的说:从现在起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韦德听后脸上一缓故意表现出的样子就像是卖艺又失身的委屈样,心里想怪不得华人的首富那么多。韦德右手把林莜莜揽在怀里说:也就是你们华人搞这些东西,北美欧洲的富裕家庭没有你们这么多机关布置。
林莜莜泰然的说:都有只不过形式和说法不一样罢了,各种说法和手段聚财就像条条大路通罗马一样。韦德点点头赞同她这个说法,但是他还是追问道:那你说说我们北美的关于聚财的方法和组织。
林莜莜撇撇嘴说:光明会啊,连一美元纸钞上面都有光明会的标志上帝之眼,规则像我这样的人怎么会知道,除了我法力道行不够外,我自己也不想去了解它,不想用毕生的精力去探查不属于我的密码,再说我开悟找到了开财箱的钥匙,也知道了自己的使命,就像西方的神从不和东方的神仙打架,你看到有任何古代神话啊故事有这些东西方神仙打架彼此诋毁的故事,没有吧,反而是圣经上讲耶稣出生的时候有东方来的人送了礼物。
林莜莜的话一语道破梦中人,开悟后韦德说:穷人有了这些方法也可以致富吗?
林莜莜安之若素的说:中国人古话说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一般人理解就是读书后考入国家公务员有稳定的收入,其实呢是说读书多了,才会有机会自悟开天眼。每个人在认知的灵魂磁场里面有被出生时候天体星球磁场烙印的密码的,只有认知到了一定的高度,这些密码才会被激活,思想的宝库才会打开。这些天地间的密码其实并没有藏在什么地方,就像是间谍通过广播播放的一段广告,音乐,或是一些信息,普通的人听到后,什么也不会知道,但是受过训练的间谍就会从中知道自己需要的信息。而穷人一个是受教育机会少,因为生活所迫就是放弃了各种智力上的突破,每天累得要死的给资本家干活,回家吃完饭就想着下一顿饭在那里,怎么会有思考的能力,就更不能打开他们财富的密码。
韦德不解的问:北美养着很多拿福利的中下层人士,他们好像不是很忙碌的也可以思考啊。
林莜莜说:福利的诱惑使那些人一生都耗费在唾手可得的眼前小小的物质满足里面,没有机会发挥他们的理解力,创造力,自然而然的失去了努力的动力和习惯,衰退到了极度的愚蠢和无知的地步,很多人连日常的事物也不能处理,也不会有任何高尚慷慨的家国情怀,丧失社会的责任感。可是现在的党派为了选举只能是增发各种福利,吸引这些选票,被选上的政党就是看谁给的福利多而不是治国的纲领和蓝图有多好多有效,吃惯福利的穷人都想着谁给的福利多就选谁,至于国家考量都不是他们关心的,这样的恶性循环导致了吃福利主体的贫穷阶层 人越来越多,社会贫富阶层越来越悬殊的原因。
韦德同意林莜莜如此通透的说法,动情的看着林莜莜说:我觉得你不搞政治都可惜。林莜莜泰然边干边说:我们移民的人就是社会的边缘人物,社会上哪有我们说话的地方,所以来到的人几乎就是求财了,西方社会有钱还是有保障的,这个是制度的优越性,看西方那些大家族如果不是自己后代腐烂,几乎都可以世世代代的把财产交给下一代,每次出去郊游,看着那些广袤土地和矿藏的拥有者,我就是非常的羡慕,他们都是爷爷或是爷爷的爷爷辈买下的土地。听到林莜莜说这些感慨韦德会心一笑,还真是的,心想自己的家庭祖辈就是这样,自己觉得没所谓很平常的事,可是新的外来的移民就不是这个看法了。
说着忙碌间,林莜莜把风水的大财箱逐一放好。看到此情景韦德突然想起来一个问题,他问林莜莜,之前没有我的时候,你第四个箱子放在哪啊?林莜莜嘿嘿一笑说:西南啊,因为财箱越大越多越好,我就给我放了两个。韦德不由会心笑了,看来命中还是有注定的缘分呢,起码财在一起了,人还能分的开吗。
韦德看着林莜莜决定把自己以前说不出的困惑说出来:你选择我的秘密能细讲一下吗?你们华人不是不喜欢黑人坐男女朋友吗?这也是我之前担忧你有这个顾虑,除了上次庙会你主动邀请我一起出去,平时你从没有邀请我一起出去,哪怕买菜什么的。
林莜莜终于知道自己误判韦德是彼此太小心的猜测彼此的意图,他怕自己肤色,自己自卑年龄,彼此害怕破坏美好的相处的时光得过且过的,没想到这个阴差阳错的误解了对方。于是坦诚道:我以为你会在意我的年龄,没有把我介绍给家人,我也一样对自己这个年龄很自卑,但是又很迷恋和你在一起,就想着过一天算一天,等你厌倦我了再离开你,所以下决心没有打算走入你正常的生活打扰你,但是对你的肤色我真的没有芥蒂,我喜欢Omar SY,我是他的粉丝,当第一次见到你时候我心里不知又多高兴,觉得少女心又回来了。
韦德听后林莜莜对她的一见钟情般的喜欢感动的说:我也一样,见到你第一天就非常有好感和亲切感。你真的不介意有黑人男朋友作为长期的爱人?还是你为了让我心里舒服才有的一个说法?
林莜莜灿然一笑说:当然是我喜欢你,想长期的和你在一起啊,因为这也是风水啊!
韦德呵呵头大了:又是风水,我想听听我和你黑白肤色男女之间长期关系的的风水理论,不许忽悠我啊!
林莜莜坐好身体,不再靠在韦德的身上,一本正经的说:你吃过馄饨吗?
韦德气笑了:你知道我馋你的厨艺,你现在没词了,就像用吃来堵我的嘴。
林莜莜还是很正经的咧嘴一笑的说:中国近代有很多的战争,那时候人们做生意养家都不容易,太大的生意没有本钱一般人做不了,普通老百姓有点小钱做小生意卖馄饨,这是一个在任何时代都可以活下去的手艺,做小生意的卖馄饨都不会亏钱,因为是有天机在里面的。因为按照中国音译馄饨就是混沌,代表了阴阳,阴阳就是宇宙的语言,有白天有夜晚,有男人有女人,这是宇宙永恒的秘密,就像我们两个结合在一起有黑有白,有男有女,一阴一阳,我们俩在一起就是宇宙的最简洁的语言,所以我们两个在一起是如此的快乐满足还能长寿。
林莜莜的话让韦德从内心快乐充满了春风,他们两个是天地自然的选择,他动情的把林莜莜抱在怀里说:那么我们每天晚上合体都是一个阴阳太极图了,这个以前我没想过,你一说我觉得非常的形象,我非常的喜欢。
林莜莜抱着韦德的脖子欢快的说:你就是我的太阳,我就是你的月亮,按理说男人是阳气,太阳是白天,因该是白色的,可是你却是黑色的皮肤。月亮是阴气,应该是黑色的,可是我肤色发白,这样子就是太极图阴中有阳,阳中有阴,我也喜欢,我先把家中的其他风水大阵布置好吧。
说完林莜莜吻了韦德一下麻利的站起身,打开她的其他盒子,把貔貅,麒麟,龙龟,铜葫芦,宝塔,玉山,水晶等都拿出来,把韦德看的眼花缭乱,林莜莜按照天上的飞星步阵摆好。韦德开悟的说:以前去华人店或是家里都看到这些古色古香的摆件,我以为的艺术品,原来是你们风水的东西,怪不得小偷喜欢去华人家里偷窃,原来家里放了这么多好东西,随便拿一个都值钱。
林莜莜笑笑说:也就是我这样俗气呢,很多高深的富豪把银行当财箱,看看金融街附近的价值很贵的condo,贵的地方就是他们的东西南北都有银行作为大财箱,广吸天下之财,房子方向买对了,就不用在家里布阵了。风水的学问大着呢,北美的许多大公司都在用,比如说Costco 虽然没有资料说,但是我一看它的位置和开门,货物植物摆放的位置我就知道他们有高人指点,还是华人的理论,还有TD bank 常见的金鱼箱。
韦德说:也许就是你猜到的巧合,
林莜莜不屑辩解的说:我刚来Toronto 打工第一份工作,在Galacia 电子厂,当时他们的股票特别的高,公司年庆的时候搞厂庆,发了一个介绍公司成立过程的介绍,说是光是起名子和地址数码,在全球征稿就花了100万,让我吃惊北美的大公司也是信这些玄学。再后来我学习了风水命理,明白了他们公司又衰落下去,肯定是玄学的使用没有到位。
看着韦德若信若疑的神态,林莜莜继续说:我就用你最爱喝的可乐公司作为说明吧,一度他们公司出现亏损,绯闻官司缠身,就是风水出了问题,后来公司找了香港的风水大师才把公司挽救了。韦德不信的问:如何挽救的?
林莜莜说:你记得有一阵子,可乐商标有绿色的花环,公司就是哪那个时候出现的问题。
韦德点点头说:好像有这个绿色花环是可乐,难道绿色就能把公司给搞衰败了?
林莜莜肯定说:就是,可乐属水,喜用神是红色的火,绿色是它的禁忌。这些在香港大师的自传里面都有介绍,要不是真的,他也不会公开出书的。
韦德被说的心服口服,
看着林莜莜越来越神秘的面纱,韦德追问:那你为什么不像他们学习啊?比如搬到你说的有银行做财箱的地方,你又不是买不起。
林莜莜说:有句话叫大隐隐于市,这里是退休老人区域,没人会猜到我有这些,我交友不多,在房子里面有风水布局,我的命相是很厉害的那种,鬼神见了我就躲的那种,天意让我在等什么人吧。
韦德说:什么样身份啊?等什么人?
林莜莜看着韦德的眼睛说:我是捉鬼大师,等你啊。
韦德听了哈哈大笑说:你是哈瑞波特看多了吧,我又不是鬼。
林莜莜郑重的说:是真的,也是最近几年悟道的,并且我还等到了你,天生的战神。
韦德惊诧的说:我
林莜莜点点头说:对啊,我被一种波长召唤苏醒了,于是我就开始召唤在人间的同伴,你一看到租房广告就来 看房了,我查了你的紫薇飞星,你就是我需要的贵人,当时起心动念只是为了我前夫的事情,可是我们俩爱上彼此分不开,我觉得有种力量在催化我们的关系,其他的事情都是为了我们相见出现的各种机缘巧合,因为你我的星盘在一起就像一个阴阳的组合。
韦德不可相信的问:真的,真是越来越玄了,
林莜莜扶着韦德的膝盖蹲下来望着他的眼睛说,本来没有想那么多,但是我们相爱后,我把我们的星盘放在一起好好的做了研究,经过反复的阅读星盘上的暗语,结论就是我们是一个完美的组合,比如八字地支里面,辰戌丑未是4墓库,我有戌丑,你有辰未,我们合在一起就是金木水火土 的仓库。再有八字地支里面,有四把开五行仓库的钥匙,寅申巳亥,我有巳申,你有寅亥,合在一起不就是任何宝库都能打开吗?12个地支每个人只能由四个地支,我们各占齐了四个,并且辰戌丑未也代表天罗地网,寅申巳亥又代表四长生,我觉的遇到你一定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在人间。
韦德被林莜莜讲的晕菜了,不过错脑沟回的他聪慧的明白了,自己和林莜莜的相遇是有着一种使命,林莜莜只是读出来了,但是还没了解任务。想想家里面一直让自己经商,自己就是不喜欢就是想当警察,也许就是冥冥之中的一个职业指导,古代战神的能量盘付着在自己身上,想到这韦德很兴奋,那些以前读的的超能力的小说和电影故事没想到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看着韦德脸上逐渐信服的样子,林莜莜很开心的说:你信了吗?
韦德高兴霸气的单手就搂起来林莜莜抗在自己肩上朝卧室走去灿烂大笑的说:我要用那个阴阳来检验一下,看我们是不是天作地和的一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