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烟袅袅

诗心如杨柳春烟。。。。。
正文

和细烟“夏夜的旋律”

(2006-11-14 21:25:15) 下一个
和细烟“夏夜的旋律”

by 易明


把你的湖水
溶进
我的光晕
让潮汐
轻抚夜的琴弦


夜莺,翩翩地
追逐浪影
所有的 星星
都跟来了
听你
枫桥上的歌声


一丝清风
飘散悠扬的
回声
荡漾着 水上
我的梦境
缓缓的
涌向沙岸
对你说 夜色融融

~~~~~~~~~~~~~~~~~~~~~~~~
细烟再和:



你的梦境里
飞过
我的星星
让风儿
吹响银河的弦音


拨动,湖水的
每一片波粼
折叠起
月光
一只小船
穿过 夜笛的桥洞


夜的 细柔发丝
轻轻,将
你的歌声
滴进了山谷清溪
听到了?
花儿悄悄地
绽开在
我窗前的诗里。


06-29-2006
~~~~~~~~~~~~~~~~~
细烟:

夏夜的旋律


把你的弯月
溶进
我的湖水
用涟漪
为它安上琴弦


风儿,会意地
拨动垂柳
所有的 声音
都消失了
只有你
淡蓝色的歌声


一丝花香
划出的弯弯
线谱上
萤火虫穿行
树顶摇出的慢板
浸透了
远山, 星星
守护着的梦境


天地融化了
只剩下
我们,无声地
长久对望


06-28-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