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烟袅袅

诗心如杨柳春烟。。。。。
正文

我和你 (二)

(2006-07-09 20:05:16) 下一个
我和你 (二)


我喜欢,你
远远看着我的
那双眼睛
一道
温柔的溪水
流进了
我恬谧的心境


我喜欢,你
迎面走过时的
那阵心跳
几声
震荡的鼓点
伴入了
我欢快的舞蹈


我喜欢,你
从路边传来的
那声笑语
一阵
和煦的春风
吹起了
我柔曼的柳絮


我喜欢
喜欢你的气息
你的身影
喜欢你
低沉的嗓音
和那
太阳般的微笑


可就是~~
所有的这一切
不知
要不要让你知道




07-08-2006

~~~~~~~~~~~~~~~~~~~

我和你


我 在你的梦中
长睡不醒
无时无刻
都是你的身影
安静地
飘舞着我
美丽,热烈的爱情


我 在你的诗中
轻飞轻起
一字一句
都是你的心迹
温柔地
浸印着我
悄然,馨香的甜蜜


我 在你的心里
潮来潮涨
每一次心跳
都是你的歌唱
长久地
流动着我
晶莹,跳荡的想望


我,和你
是 日月星辰
山水大地
一花一草中
所有的生命默契


07-07-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