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烟袅袅

诗心如杨柳春烟。。。。。
正文

荒原与河流 ----有感于细烟的

(2006-06-22 22:11:32) 下一个
荒原与河流

------ 有感于细烟的<<荒原与河流> >

等待着空旷的落寞
心的潜流漫过了堤岸
缓缓 缓缓的...回味着
把心交给你的那分悸动
太阳落去了也在倾听
娓娓的诉说
默默的叮咛
朝朝的祝福
热切的期盼


你的脚步丈量着我心的距离
每一次走来
都带着春的温馨 夏的微笑 秋的收获 冬的洁白
你柔美的手臂抚平了我苍凉的寂寥
从那闪烁的泪光中
我读懂了
殷切的期望 不灭的情怀


躺在我宽阔的胸膛上
让我倾听你甜美的歌声
让我品尝着这旷世的依恋
静静的感觉着
不息的追求 永恒的信念
于是 我知道了
厮守不仅仅是为了告别等待
只要我有 都交给你
湖水般清澈醉人的眼睛
野百合般纯洁动人的嘴唇
只是不要那无奈的叹息
和抹也抹不掉的泪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