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烟袅袅

诗心如杨柳春烟。。。。。
正文

快来 ,我的小精灵

(2005-12-03 18:41:44) 下一个
快来 ,我的小精灵

--- 献给诗坛,小精灵


这一年,
快来,我的小精灵。
我们相识在,
那初夏眩目的阳光里。
你携带着我,
轻飘起,
漫进山谷,潜进小溪,
让春风跳起舞蹈,
让白云划出写意,
让你的温馨,
给我甜蜜。

这一季,
快来,我的小精灵。
我们去采集,
所有的密蕊和香气。
你陪伴着我,
展开翅,
四处地飞,到处地觅,
让云儿落进湖水,
让思念跃上天际,
让你的轻盈,
把我托起。

这一夜,
快来,我的小精灵。
我们欢庆着,
你的诞生和荣耀。
在你的周围,
光着脚
尽情地唱,疯狂地跳,
让烛光掉进酒杯,
让音乐跳上灯罩,
让我的快乐,
把你拥抱。

在此刻,
快来,我的小精灵。
让我抒发,
所有的热情和爱意。
在你的身边,
仰起脸,
无忧地笑,无虑地戏
让腮红跳上太阳,
让群裾飞成云霓
让我的生动,
给你俏丽。

快来吧,我的小精灵,
在今天的日子里,
所有的骄傲,
所有的美丽,
都属於你。
那首, 生日快乐的歌,
是我用
心灵上的那根弦,
为你弹奏起。
那长长的尾音~~~~~~~
就是我的谢意。) ) )


05-12-20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