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烟袅袅

诗心如杨柳春烟。。。。。
正文

蓝色的世界

(2005-12-03 17:04:01) 下一个
蓝色的世界

-----和net诗


喜欢哼著一首,
自己的歌曲,
名字就叫蓝色的世界。

因为有了你,
天空弥漫了澄亮的碧蓝。
是为了让飘渺的心,
在那里无迹地飞翔。
融进那一片清远,
即使没有相伴,
也永远不会孤单。

因为有了你,
湖水荡漾了清澈的湛蓝,
是为了让那期盼的眼,
在那里专情地凝望。
漂过那一汪温柔,
即使不见归帆,
也不再看到忧伤。

因为有了你,
大海涌动了宝石的深蓝,
是为了让那深切的情,
在那里无畏地远航。
划过那一道沉峻,
就是没有挽浪,
也会是激情飞扬。


蓝色的世界,
让我的梦飞扬,
让我的心安详。
我拥有一个
蓝色的世界,
是因为我有了你,
在我的身旁。

04-26-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