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烟袅袅

诗心如杨柳春烟。。。。。
正文

相守心灵的绿地

(2005-12-02 19:39:36) 下一个
相守心灵的绿地


那一道轻风,
那一天吹过,
我的山谷,
拂去了我
青黛的一抹烟云。
露出了我
深藏的绿色。


那一道电光,
那一天闪过,
我的花园,
照亮了我
淡绿的一扇窗口。
引出了我
爱意的长河。


可是,我是多么柔弱,
不敢,不敢
随那风远远漂泊。
我的心,
不再向往飞翔
宁愿还,
守着一份寂寞。


可是,我是多么疑惑,
不愿,不愿,
与那光速速迎和。
我的意,
不再相信撞击,
只能再,
留下一份淡泊。


因为我,多么惧怕,
惧怕失去你
在这熙攘的人世。
因为我
多么困惑
唯恐认错你,
在这虚幻的网络。


让我, 听着你,
悠长的音乐;
让我, 寄去我,
纤细的诗墨。
淡淡地相知,
心心相印,
却从不言,
相守和承诺。


就这样,我们注定
只能在,
遥远的距离,
共同相守-----
那一片心灵的绿地。


04-12-20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