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烟袅袅

诗心如杨柳春烟。。。。。
正文

梦 思

(2005-12-09 18:32:53) 下一个
梦 思


无论我多么想念,
梦里,我没有见过到你。
我穿过多少梦境,
你总是形影相随。
我看不到你,
却只有你温柔的气息。

我的心多么安静,
在有你相伴的梦里。
我让我的温情,
随着那一只翩翩的粉蝶,
缀上了你的双翼。

我的想是这样悠长,
在有你相知的梦里。
我把我的呼吸,
织成那一练漫漫的柔丝,
轻随着你的踪迹。

我的爱是如此热烈,
在有你注视的梦里。
我把我的心跳,
跃成那一排欢跃的浪花,
撞击在你的心底。

我的情是那样纯净,
在有你相守的梦里。
我把我的心愿,
化成那一点洁白的小帆,
漂流进你的清溪。

无论我们是多么相爱,
梦里,我们依然相离。
可是,我喜欢自己的梦,
在那里,我可以温情而浪漫的,
把自己的一颗心,
全部交给你。


04-27-20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