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烟袅袅

诗心如杨柳春烟。。。。。
正文

在十月的阳光下想你

(2005-12-09 17:19:53) 下一个
在十月的阳光下想你


在十月的阳光下想你,
用春雨的润意,
细细回忆。
第一次读懂彼此的眼光,
第一次听到心脏的震颤。
然后,最喜欢,
无声地坐在你身旁,
把爱情的话语,
轻轻地穿成,诗语的珠串。


在十月的阳光下想你,
用夏日的热烈,
浓浓搅起。
那不离不弃的目光,
那无时无刻的的赞赏。
然后,最愿意,
轻轻挽起你的手,
让相爱的心,
连成一对,飞翔的翅膀。


在十月的阳光下想你,
用秋风的无羁,
漫漫飘去。
多少个无眠的夜晚,
多少次羞红的脸庞。
然后,最难忘,
悄悄依着你的臂膀,
把倾心的目光,
慢慢化成,梦幻的摇篮。


我在十月的阳光下想你,
不管你现在在哪里,
想你,你就在我的心底;
不管你在意不在意,
念你,你就是我的生命赞礼;
不管你忘记没忘记,
思你,就是我永远的无悔无弃。


在十月的阳光下,我
不能停止想你。

11-08-20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