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什么

悠悠岁月,慢慢成长。
正文

着了省钱的道儿

(2020-05-20 20:28:01) 下一个

修车的小伙给我讲了一个故事,一次他给一位老哥换机油,老哥全程认真旁观,嘴里唠叨,“嗯,不难,你教教我,下次我自己换。”小伙也是个实在人,心想,“换机油就挣个人情费,教你也无妨。”于是他特意放慢速度,让老哥看得仔细。

话说个把月之后的一个夜晚,小伙接到老哥电话,只听那端气喘嘘嘘道,“老弟,我在返回卡村的高速上,妈的,车趴窝了,机油成喷射状漏一地。快帮我分析分析,我都麻爪啦。。。”小伙一听,立刻说道,“您那车怕是要拖车行了。”老哥信专业人的,花钱把车折腾到车行。检查后,修理费4000叨乐。老哥想我这车也不值4千啊,干脆直接报废。

原来老哥自己换机油,上滤芯时粗鲁地把螺丝拧歪,把车干报废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