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冰娇

想唱就唱,音乐五国界。
正文

【坛庆大PK】【屠龙队】告诉你一个动人的传说(独),相恋(合)200

(2021-08-10 04:42:29) 下一个

 

《相恋》
作词 王小雅 
作曲 石焱
编曲 喜子

演唱 琉璃冰娇vs乔治兄

男:我梦里的姑娘 在那草原上 
    你就像一朵美丽的萨日朗
    日日夜夜开在我心上
    让我陶醉让我把你向往

女:我梦里的情郎 在那敖包旁
    渴望你轻轻吻上我的脸庞
    我的心是辽阔的牧场
    给你希望任你自由飞翔

男:我愿意每天看你对着湖水梳妆
女:我愿意为你采下一片七彩霞光
男:为你编织一件梦的衣裳
女:我要永远和你相依相伴敖包旁

男:我愿意每天和你一起放牧牛羊
女:我愿意为你弹奏一曲爱的乐章
男:让那琴弦挥动爱的翅膀
合:我要永远和你相爱驰骋草原上

---------------------------------
女:我梦里的情郎 在那敖包旁
    渴望你轻轻吻上我的脸庞
男:我的心是辽阔的牧场
    给你希望任你自由飞翔

男:我愿意每天看你对着湖水梳妆
女:我愿意为你采下一片七彩霞光
男:为你编织一件梦的衣裳
女:我要永远和你相依相伴敖包旁

男:我愿意每天和你一起放牧牛羊
女:我愿意为你弹奏一曲爱的乐章
男:让那琴弦挥动爱的翅膀
合:我要永远和你相爱驰骋草原上

男:让那琴弦挥动爱的翅膀
合:我要永远和你相爱驰骋草原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