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冰娇

想唱就唱,音乐五国界。
正文

【一起民摇滚】【民谣】《渡红尘》一个星期刨三首歌,也是拼了 :)))

(2021-06-25 07:09:04) 下一个

《渡红尘 》演唱:张碧晨
(《蜀山缥缈录》主题曲)
作词:潇彬
作曲:覃桢
编曲:薛琳可

翻唱:琉璃冰娇
混音:峻岭雪松

荒草枯木雪纷纷
萧索多少青春
寒夜茫茫一盏残灯
照不尽离别的人
谁前世用尽缘分
今生相遇不能相认
荒烟孤城记忆深
爱勾走痴人魂
琴声阵阵缥缈红尘
我用千年的情深
几世修炼这一生
只为寻回你的人
我过蜀山渡过爱和恨
却渡不过
命中和你的离分
而关于你的回忆
一步一生根
是我还过分的认真
我拿三生用来渡红尘
爱上你不问苦海多深
我在轮回里等
等你的承认
等你的一个转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