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冰娇

想唱就唱,音乐五国界。
正文

【龙凤对歌会】 龙队069《车站》祝各位牛年大吉大利!身体健康!

(2021-02-14 07:56:17) 下一个

每逢佳节倍思亲,每次听到这首歌就想起当初离家的情景。
《车站》
原唱:曹磊
翻唱:琉璃冰娇
后期:峻岭雪松

火车已经进车站

我的心里涌悲伤

汽笛声音已渐渐响

心爱的人要分散

离别的伤心泪水滴落下

站台边片片离愁涌入我心上

火车已经离家乡

我的眼泪在流淌

把你牵挂在心肠

只有梦里再相望

火车已经进车站

我的心里涌悲伤

汽笛声已渐渐响

心爱的人要分散

离别的伤心泪水滴落下

站台边片片离愁涌入我心上

火车已经离家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