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冰娇

想唱就唱,音乐五国界。
正文

《温暖》冰糖组合,嘻嘻......

(2020-05-23 10:53:38) 下一个

抱抱糖糖,握手金帅,没有新歌,加点盐炒一下 :))

《温暖》

原唱:Tiger
翻唱:唐歌vs琉璃冰娇
后期制作:峻岭雪松
和声伴唱:峻岭雪松/琉璃冰娇

唐:我坐在我的房间
    翻看着你的相片
    又让我想到了大理
    阳光总那么灿烂
    天空是如此湛蓝
    永远翠绿的苍山
冰:我爱蓝色的洱海
    散落着点点白帆
    心随风缓慢地跳动
    在金色夕阳下面
    绿色的仙草丛里
    你的笑容多温暖

唐:我爱丽江夜晚
    熊熊的篝火
    我们歌唱跳舞
    快乐简单
冰:我爱蓝色夜晚
    漫天的星光
    天使掠lue过头顶
    飞向远方
唐:在我怀里
    你轻声低语
    在耳边

合:那一些温暖 在我心间
    伴随我想你的今天
    你让我长久沉重的心
    感到从没有的轻盈

****************************
合:那一些温暖 在我心间
    伴随我想你的今天
    你让我长久沉重的心
    感到从没有的轻盈
    

唐:你让我长久沉重的心
    感到从没有的轻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