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冰娇

想唱就唱,音乐五国界。
正文

【2020云旅游演唱会】《彩云之南》

(2020-04-23 12:47:29) 下一个


来自彩云之南的我特别喜欢的一首歌,几年前唱过,前期后期都一直不满意想重新唱一直没唱,这个活动让我下定决心再唱了一次,不好好唱也都不起我美丽的家乡呀 !:))照片是在香格里拉拍的。真人秀!真人秀!真人秀哈!!!嘻嘻......

彩云之南
原唱:徐千雅
作曲/何沐阳 作词/何沐阳

翻唱:琉璃冰娇
混缩:峻岭雪松

谁轻轻呼唤
在天上在云端
让我日夜想像
在梦里回荡
你身旁
彩云之南
我心的方向
孔雀飞去回忆悠长
玉龙雪山
闪耀着银光
秀色丽江
人在路上
彩云之南
归去的地方
往事芬芳
随风飘扬
蝴蝶泉边
歌声在流淌
泸沽湖畔
心仍荡漾

谁 轻轻呼唤
在天上在云端
让我 日夜想像
在梦里回荡你身旁
彩云之南
我心的方向
孔雀飞去
回忆悠长
玉龙雪山
闪耀着银光
秀色丽江
人在路上
彩云之南
归去的地方
往事芬芳
随风飘扬
蝴蝶泉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