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加油0903

下雨天打孩子:闲着也是闲着
正文

从奥巴马的郊区法案说起

(2020-08-17 08:29:34) 下一个

近日,奥巴马八年的副总统搭档,目前的总统候选人拜登,在一封给民主党选民的回复中表示:一旦他上台,将开始重新推行奥巴马临下台时签署的郊区法案,即用法律强行规定,所有人种和收入人群要按比例混居,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买房的时候,人们都是在自己收入能承受的情况下,尽量考虑好区,有体面的邻居,好的学校,充足的警力等等,这是人之常情。 
 
但是奥巴马的郊区法案,要用法令强行安插一些人口比例过低的族裔和一些收入水平本来无法承受这一区的家庭。那么久而久之,你住的这区会成什么样呢?你自己想吧。当然,川普上台后,停止了这一法案。但是拜登上台后,又要开始推行,你躲都躲不开。

你努力买一栋好区的房子,指望着孩子能上好学校,小区安全,邻里邻居都是可靠的人,房子能升值,但是郊区法案一旦实现,你的这些期望会遭受极大挑战。至少有一点,房子升值就不要抱太大希望了。 

这个郊区法案,对奥巴马和拜登本人却一点影响都没有,因为他们住的是有私人警卫的千万级房子。

我祈祷上帝,哪怕就一次,这些伪君子们不要牺牲中等收入人群的利益,为自己换取选票。但是他们却越来越虚伪,到令人无法直视的地步。

我为什么信耶稣?因为他不仅有教训,更身体力行,为我的罪甘愿被钉死十字架,他牺牲自己拯救我,唤醒我,所以我信他。

奥巴马,拜登,希拉里,还有民主党的科技传媒金主们,不是对穷人的利益很关心,对种族歧视很痛心吗?如果他们真信自己推销的这一套,那他们最该做的,难道不是从他们自己做起,身体力行的去改善这一切?

可为什么在现实中,无论是希拉里,还是奥巴马和拜登,靠做职业政客这些年,都变成了亿万富翁。他们请得起私人警卫,住着只有富白人的千万级的房子。他们的子女,上着贵族私立学校长大,没有一个跟有色人种谈恋爱和结婚的。企业巨头们有10001种避税的方法,却积极支持,挖空心思给中等收入人群加税。

当我看到他们实际做的这一切,他们的主张,我一个字都不会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白手套 回复 悄悄话 您这造谣的本事还是再练练。”郊区法案,用法令强行安插一些人口”。
真和您主子一个德行,制造阴谋论散播恐惧一向不含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