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随笔记下

收集一地鸡毛,记录曾经过往。或分享或回首。也许,一地鸡毛就是一地鸡毛。
正文

随便记记 - 2020-09-28(一)

(2020-09-29 23:18:35) 下一个

要点:

1、新冠、抗疫()

2、过日子琐事(CICT-死活不接电话都接了还有吃奎宁的人;杂事:煮鸡蛋,烤白薯,做酸菜)

3、感慨杂谈()

*** ***

 

*** ***

CICT,两个“客户”都是打了多次电话不接,早上认真准备了最后留言(大意是我跟你们说不上话,今天还会再最后努力一次)。结果一个是接了电话,一个是打电话给我。西班牙语的嫌我英文不好懂找了翻译,这样挺好,省得我努力地跟他讲,还得努力听他讲。只是他的妻子在超市上班,没有做到隔离。我非工作日加班也不会有什么效果,交给领导了。中文的,希望明天通话。可以,麻烦些,先发个邮件讲些基本的吧。一天在忙,晚上才得空打电话给那个吃奎宁的,几次没接,有点担心。打到紧急联系人,知道没事儿。

--- ---

几天的杂事堆在一起做了:煮鸡蛋卤鸡蛋,白薯剥皮烘干,做酸菜。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