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随笔记下

收集一地鸡毛,记录曾经过往。或分享或回首。也许,一地鸡毛就是一地鸡毛。
正文

随便记记 - 2020-07-25(六)

(2020-07-26 01:03:08) 下一个

要点:

1、新冠、抗疫(周末低潮;数据输入太滞后)

2、过日子琐事(青青活动;准备房车游)

3、感慨杂谈(川粉盼中美紧张关系;SXH入同学群;《请回答1988》的小小触动;看了看新浪博客)

*** ***

全美新增约65K,死亡近千。

加州新增6K,死亡六十几。肯定不准,周末低潮。

--- ---

现在数据输入跟不上,从测试到出结果已经需要7天了,输入到CalConnect系统,近10天。CICT电话打过去,若轻症,隔离期已满。

*** ***

青青活动照旧,今天没什么特殊。

--- ---

忙着准备明天房车出游。准备了好多过日子的东西,有一点像搬家。

*** ***

川粉同学LQS又发表奇思妙想,描述美中紧张关系逐步升级。大家都不拾茬,有点尴尬。大忙忙的,还得跟他对付。

你的分析有意思。一会儿有空好好研究研究。
按你理解,美中外交冲突逐渐升级;南海摩擦不断,美中进入区域性战争状态;美国进入紧急状态;美国11选举暂停;川普继续担任美国总统;中美两国领导人均乐见其成。
问题是虽然中国希望川普连任,但中国愿不愿意陪着川普这么个玩法,中国有没有能力陪着川普这么个玩法。似乎中国不会:挑了个不敏感的成都,还没给出时限。感觉只是摆摆姿态。
你这么明白,当不了川普比你还明白。他知道他要什么,只是世事不一定随他愿。
(谁当总统也得冷战)不会的。我若当总统,我会即坚持原则又维持外交和谐,好多事情只做不说,好多事情暗较劲。

--- ---

同学GQ转来一篇文章说共和党州长的重灾区,评价低。又多了个重灾区州又多了个Arizona。
(趁机欢迎SXH入群)SXH的女儿在德州休士顿,我把她拉进群。现在重灾区州,只有Arizona没有我们的同学了。
引起同学对重灾区的问候,挺温馨的。

--- ---

朋友群讲到了韩剧《请回答1988》。这个剧,让我感受了我自己没能体会的青春岁月。

(太能吵)豹纹阿姨最吵。孩子们都还好。慢慢体会,豆瓣高评分不是瞎评的。
我们是第一集看了三遍。韩国人看的是怀旧;而我,看的是不曾有过的正常青春岁月。
我上了高中,又被正统多教育了两年。
我是说我的青春不好玩
(我们这个年龄下乡好很多)还好了。大哥哥大姐姐们下乡时,根本就不知将来啥样。
我不是抱怨我自己咋样,是说我们这一代人,除了叛逆的孩子,大部分人都被教育傻了

--- ---

不喜欢这里没有私密博客,“日记”形式的点点滴滴,太多“隐私”,不能公开。因而有感而发的专题博客一直不能开始。考虑把这边的日子搬到新浪,作为私密博客。

看了看新浪博客,几篇不能发表的博客还在那里静静地呆着。试着“发表”一篇。看看结果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