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随笔记下

收集一地鸡毛,记录曾经过往。或分享或回首。也许,一地鸡毛就是一地鸡毛。
正文

随便记记 - 2020-07-19(日)

(2020-07-23 22:58:40) 下一个

要点:

1、新冠、抗疫(周末疫情略低;婴幼儿确诊和医护人员要坚持上班)

2、过日子琐事(青青干部会的报告准备;房车及房车游玩和老公为人)

3、感慨杂谈(总统无聊) 

*** ***

全美新增60K,死亡不足5百;加州新增6K,死亡只有14。周末”低潮“。

--- ---

(佛罗里达、乔治亚、加州三州同学)咱仨凑一块,全美疫情严重的州,就差德州了。啥都顾不上关心了。
德州85个婴儿患者不清楚是不是来自母体。加州的是为了开工,最早开放的托儿服务。
我们县(也许整个加州)病毒接触追踪中,医护人员不按百姓标准隔离(Quarantine),得看他们自己领导的安排。也就是说,他们可能得工作。

*** ***

青青干部下周开会,以为是这周了。做了些准备:联系未送出去的歌本;统计核算剩余的公谱。

因为下周日会出去玩,大概不能参加会议。提前把报告交给了团长。

--- ---

说说房车吧。老公一直喜欢房车,没事看看,看看卖车的,看看讲车的,看看开车的。年初一路跟过来,从买家可以讲价,到一车难求。还好,我每次都鼓励他去买,加价也要买。还是一拖再拖。朋友买了辆旧车,总算跟进也买了辆同款。

买了房车要出去玩。怎么玩,我坚决不管。我给他介绍了个在湾区专门组织游玩的Jack;并跟他提到校友会里有个也是专门组织驾车旅游的Jimmy。他与Jack联系上了,但没有和Jimmy联系。跟了Jack几天后,还是决定自己玩。也很努力搜寻和安排。这次看得明明白白,他真的有社交障碍。也好,锻炼锻炼。现在下一个行程已经有了确定的想法了。

下周去Oragen的Crater Lake。10月初(确定?不会太晚?)去大环。所谓大环,就是大峡谷吧。已经去过了,是欠老二的一个黄石公园。不清楚。爱咋咋地,拭目以待吧。

老公收拾房车,准备游玩很上心。好多该我做的事他也不指望我。看他辛苦的样子,也懒得生他的气了。想想,也真的不能指望他太多,他对我好坏也就这样了。有几天不生气了,竟然想不起来当初为什么生气了。使劲想才想起来,他memorial长假,毫无理由地在家耗着。后来问起为什么说好看向日葵又不去了。理由竟然简单到“因为没有云彩没法照相”。自私至此,又能怎样?相依为伴吧。

*** ***

没事找事在推特里跟了川普。一天总是发通知他发推了。"MAKE AMERICA GREAT AGAIN!"早上就通知我一次了,刚刚又通知我一次。发两个截屏:一个是我打开通知看到的别人的跟推;一个是川普今天发的最后几个推。大家被疫情压的喘不上气来,总统大人竟能无聊至此。

注:两个截屏 - 一个是有跟推说他祸害美国;一个是他大骂奥巴马和拜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