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随笔记下

收集一地鸡毛,记录曾经过往。或分享或回首。也许,一地鸡毛就是一地鸡毛。
正文

随便记记 - 2020-06-30

(2020-07-03 16:41:58) 下一个

要点:

1、新冠、抗疫(数字更糟,加州也依旧地坏;说点防疫的事)

2、过日子琐事(还是找工作:job agent很努力)

3、感慨杂谈(一天没空聊天)

*** ***

数字更糟,加州也依旧地坏

--- ---

其实只要总统戴上口罩,即对美国防疫有帮助,也对他的选情有好处。可惜我跟他说不上话。
有消息说,好多地方PPE又短缺。

*** ***

遇到了个很努力的job agent。怎么看这工作都跟我不合适。agent不放弃。一定要我试试。

1. 聊到我近一年的工作空档。一定要我写个说明:写吧;写不写;啥时写;今晚就写;你是要写吧,是今晚就写吧,我明早就能看到啦哈。

培训时学到的communication tools: “Ask Tell Ask", "Action Planning" 和 “Closing The Loop",全都用到了。

2. 履历要加强最后一个工作的内容。

--- ---

有了CAConnected正式的账号了。看了看数据,没看出什么,不敢瞎动。等着进一步解释吧。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