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念巨星】《月光小夜曲》《何日君再来》

(2024-04-04 07:21:53) 下一个

这首《月光小夜曲》邓丽君是在80年代刚开始唱的,比蔡琴唱得早些!

    《月光小夜曲》

作词:周蓝萍    作曲:古贺政夫

月亮在我窗前荡漾 投进了爱的光芒
我低头静静地想一想 猜不透你心肠
好像今晚月亮一样 忽明忽暗又忽亮
啊…到底是爱还是心慌 啊…月光

月夜情境像梦一样 那甜蜜怎能相忘
细语犹在耳边荡漾 怎不叫我回想
我怕见那月亮光 抬头把窗帘拉上
啊…我心儿醉心儿慌 啊…月光

月亮在我窗前荡漾 投进了爱的光芒
我低头静静地想一想 猜不透你心肠
好像今晚月亮一样 忽明忽暗又忽亮
啊…到底是爱还是心慌 啊…月光

《何日君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