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3坛庆】《昴》(Subaru, 星,六连星,星光引路)远风 ft. 毛局

(2023-08-08 07:00:06) 下一个

看此歌这么多歌名就知道当年这歌有多人气了!绝对的神曲!最近俺逛到大佬毛局库房,竟发现了原唱版,当即就就顺了来!毛局说坛庆期间在国内,正好代她一起参加坛庆!先祝她星光引路,旅途快乐!再庆祝歌坛十七岁生日快乐!

昴(すばる)

阖起了双眼,心中尽茫然。
黯然抬头望,满目照悲凉。
荒径通于野 寂寥伫道边
一片死寂,何处是我前行的方向

啊。。。,昭示着宿命 四散零落间 群星亿万千
我即将远行 容颜未曾减 苍白亦如昨
我就要启程 辞别吧 命运之星

凄凉的气息,吹入我胸中
阵阵秋风来,呼啸声不停
可我心中不减的是热情
时刻追踪梦中憧憬

啊。。。,璀璨的群星 即使无名也要闪晶莹
不沉寂不放弃,绽放华彩点亮生命
我也要出发 照着心的指引去远行
我也要出发 辞别吧 命运之星

啊。。。, 今夕何夕 路崎岖 谁与我同行
啊。。。, 今夕何夕 路崎岖 谁与我同行

我即将远行 容颜未曾减 苍白亦如昨
我就要启程 辞别吧 命运之星
我就要启程 辞别吧 命运之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