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吐槽大会】谁能把《春夏秋冬》过成年少时的感觉?

(2023-04-04 06:28:16) 下一个

[吐槽]正好三年前这个时节俺在此唱坛发歌的,现在已唱了几百首歌了!可这3年的大学在时间尺度上却像是刚读完大一,完全没有当年读完大三的感觉,时间咋过得这么快捏?按照韦伯-费希纳定律的说法,感觉量与物理量的对数值成正比,因此时间尺度在人的感觉上不是线性的,而是个对数轴!猛然惊醒,既便是人生百年,即便俺回到三十多岁,那也已是人生过半!不过安慰一下,这个定律只适用于中等强度的刺激。按咱们唱坛的这种轮番强烈刺激:一会儿PK,一会儿绑架,一会儿吐槽,,,哈哈!大家都会把时间过成线性的!

唱首《春夏秋冬》,加了口哨,吐一丝淡淡的忧伤与寂寥,期待大家能把《春夏秋冬》过成年少时的感觉!

《春夏秋冬》 作词:吕承明  作曲:陈小霞

原唱:刘文正  K歌+口哨:远风

你似微风吹醒我心灵  羞怯还带着惊喜

默默递给我一朵小野花  带给我喜悦的春

你伴着我带着老吉他  吟唱在山颠水涯

深情注视我笑在艳阳下  漫溢我欢畅的夏

你难忘记流浪的岁月  挥挥手只留下背影

弹着老吉他我依然吟唱  潇洒我清愁的秋

你已远去无处觅游踪  寄语浮云传珍重

多情应似我此情与谁共  凋零我孤寂的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