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时间你慢些走》献给那些没能走出年初这场病疫的人们!

(2023-02-10 06:50:12) 下一个

97岁的父亲没能躲过年初这场病疫、阳后入院仅三天就在上海走了!太突然了实在接受不了,因为看他平时手脚利落思维清晰的状态、我们都以为他轻松过百岁没啥问题! 前些天正好看到一个视频、一幕幕旧上海的情景伴唱着这首《时间你慢些走》、顿时眼泪夺眶而出、仿佛是父亲在告别这座他从小长大的城市!"我说时间你慢些走,有些往事它在心头,让我最后跟岁月挥挥手!"

《时间你慢些走》 - 范茹

词:Listen Dream

曲:廉山/杜治民@RLY MUSIC

那些失眠的人啊 你们还好吗

你在经历些什么 又有谁牵挂

和我一样迷茫的人

还在黑暗中挣扎

但是请你不要停下步伐

听说岁月也无声 是否能放下

虽然已泪如雨下 心依旧挺拔

已经失去了方向

需要那些体面吗

就让那伤口慢慢结痂

我说时间你慢些走

有些往事它在心头

让我最后跟岁月挥挥手

我要喝下这杯中酒

就把苦痛都看透

路走到尽头 我也不回头

听说岁月也无声 是否能放下

虽然已泪如雨下 心依旧挺拔

已经失去了方向

需要那些体面吗

就让那伤口慢慢结痂

我说时间你慢些走

有些往事它在心头

让我最后跟岁月挥挥手

我要喝下这杯中酒

就把苦痛都看透

路走到尽头 我也不回头

我说时间你慢些走

有些往事它在心头

让我最后跟岁月挥挥手

我要喝下这杯中酒

就把苦痛都看透

路走到尽头 我也不回头

路走到尽头 我也不回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