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纪念刘正文】三月里的小雨

(2023-02-15 18:38:51) 下一个

中文名
三月里的小雨
所属专辑
三月里的小雨
歌曲时长
3分48秒
歌曲原唱
刘文正
填    词
小轩
谱    曲
谭健常
音乐风格
流行
发行日期
1981年1月
歌曲语言
普通话
唱片公司
东尼机构


 

 

 

三月里的小雨 淅沥沥沥沥沥 淅沥沥沥下个不停
山谷里的小溪 哗啦啦啦啦啦 哗啦啦啦流不停
小雨为谁飘 小溪为谁流 带著满怀的凄清

三月里的小雨 淅沥沥沥沥沥 淅沥沥沥下个不停
山谷里的小溪 哗啦啦啦啦啦 哗啦啦啦流不停
小雨陪伴我 小溪听我诉 可知我满怀的寂寞

请问小溪 谁带我追寻 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


* 间奏 *  


三月里的小雨 淅沥沥沥沥沥 淅沥沥沥下个不停
山谷里的小溪 哗啦啦啦啦啦 哗啦啦啦流不停
小雨陪伴我 小溪听我诉 可知我满怀的寂寞
请问小溪 谁带我追寻 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



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 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

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 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