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双龙喜相逢】前程龙#1《从前慢》 。。。 蛋《心不设防》

(2022-12-29 17:38:31) 下一个

《从前慢》诗:木心   曲:刘胡轶
记得早先少年时
大家诚诚恳恳
说一句 是一句
清早上火车站
长街黑暗无行人
卖豆浆的小店冒着热气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 马 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从前的锁也好看
钥匙精美有样子
你锁了
人家就懂了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 马 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从前的锁也好看
钥匙精美有样子
你锁了
人家就懂了

 

蛋:昨晚过时限删掉的歌《心不设防》(原唱:陈慧琳)

天暗了灯亮了 街正喧嚷
城市夜加倍辉煌
拥挤的陌生的 人在游荡
谁和谁交换孤单

夜太长梦太多 爱更迷乱
我原想远远的望
你的爱缓缓地 把我环绕
温热了我的眼光

如果你瓦解我的心防
瓦解我的抵抗
我是否不被刺伤
如果我卸下我的心防
卸下我的武装
爱是否美丽如常

要平凡 绝不要爱的复杂
我的心将不设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