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爱在深秋】完美收官!但昏哥的故事还在继续:《思慕》

(2022-11-28 04:53:09) 下一个

高僧的故事结尾:

后海哈哈一笑,简单,当年我在传达室所有人都要问。你从哪里来?你到哪里去?你是谁?

昏哥惊出一阵冷汗。。。这可是困扰世人已久的哲学问题啊!怎么办?怎么答?

我听说的故事:

话说昏哥听了后海的问题虽然一惊,但马上就镇静下来,想到前些年读过的以色列人写的3本书《人类简史》《今日简史》《末来简史》,这答案难道不就在里面吗?可眼珠一转觉得这问题没辣么复杂,可不能掉链子,于是周旋答道:"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要到那远处能看到双狮峰的美景水库。。。" 这时没想到后海却点放了一首歌《思慕》道破了昏哥的心事。。。

要知后事如何,请接龙写。。。

《思慕》(电视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作词:栾杰  作曲:谭旋  编曲:可可

风吹开了记忆的锁 想起旧时的你我
曾相思许诺 曾遗憾错过 桃花飘落暗香藏苦涩

月染亮十里夜色 勾起眼底的寂寞
对你的难舍 任沧桑淹没 三千流年心失魂落魄
凄凄思慕 心碎到奈何
剪不断纠葛 越想忘记越深刻
忘了醉了 以为放下了
却在梦醒后 想起你泪滑落 ~~~~~~~~~~

花纷落以为你来过 我眼前的泪斑驳
说不清悔过 道不尽难舍 孤独和脆弱被痛牵扯
当你再次说爱我 当悲欢再次交错
才恍然懂了 对你的执著 是我无法割舍的脉搏
凄凄思慕 心碎到奈何
剪不断纠葛 越想忘记越深刻
忘了醉了 以为放下了
却在梦醒后 想起你泪滑落
花开花落 心伤谁缝合
解不开因果 三生桃花柔情多
相思难舍 倾心花一朵
愿执手白头 看芳华醉春风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