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的代价】改词:回到天堂的那一个家

(2022-11-24 15:45:16) 下一个

4年前的这个月,大学时代的班长突然因绝症离世!当时在他的葬礼上我们班为他献上俺为他唱的这首稍微改词的歌。沧桑变化,世事无常!感恩每一天,活好每一天!

【爱的代价】:回到天堂的那一个家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象朵永远不凋零的花
陪我经过那风吹雨打,看世事无常,看沧桑变化
那些为爱所付出的代价,是永远都难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思念的话,永在我心中,虽然已没有他
走吧,走吧,人总会慢慢自己长大
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走吧,走吧,回到天堂的那一个家
也曾伤心流泪,也曾黯然心碎,这是爱的代价

也许我常常心里会想他,常常心里会惦记着他
就当他是去那远方啊,也让我心疼,也让我牵挂
只是我心里实在太想他,让歌声陪伴他去吧
所有真心的思念的话,永在我心中,虽然已没有他

|:走吧,走吧,人总会慢慢自己长大
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走吧,走吧,回到天堂的那一个家
也曾伤心流泪,也曾黯然心碎,这是爱的代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